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八百九十八節青銅古缽



  “嘿嘿!”大長老聞言,立刻嘿嘿一笑,道:“不會的,我不會讓他們的髒血染紅這片土地!你就看我的吧!”

  說話間,遠處的天邊再次出現一些魔族的將士,而且一道道術法信號沖向天際,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聚集起來。

  很顯然,大長老剛剛那一下,已經驚動了對方。只不過,剛剛死,的都是小嘍羅,就算是領頭的將領也僅僅只是金仙的修為。

  所以他們誤以為只是來了一個妖族的高手,想進去神梧山,幫助金鳳天后。

  自從佛門將神梧山完全包圍之後,妖族隱世的高手們就隨即意識到妖族到了生死存亡的重要關口,他們中的絕大多數,都紛紛放棄修行,出動出世,前來這裡幫助金鳳天后。

  很多毒年的仇敵也在這個時候摒棄前嫌,一起合作沖關。只可惜,佛門和魔族的勢力太大,包圍圈也太過厚實,以至於沖關的妖族強者不是被殺就是不得不帶傷退走。

  而那些在神梧山裡的妖族眾人,每天都可以看見數以千計的妖族大能屍體,被佛門和魔族的人抬到陣前。

  很顯然,佛門是想通過這種方式打擊妖族的士氣。但是他卻沒有想到,這反而更加激起了妖族的憤怒,使得神梧山裡的各個妖族部落變得同仇敵垓,士氣不降反增。

  而大長老和小茶來這的時候,那些巡邏的傢伙就誤以為他也是妖族前來支援的強者,所以並沒有把他們當回事。有數千萬大軍,數不清的高手,還有大日如來坐鎮,他們實在想不出還有誰能夠逆天!

  於是乎,得到示警後,幾位大羅金仙級別的佛門高僧,就帶著數千人浩浩蕩蕩沖過來。

  他們來到這裡之後,看了一眼大長老和小茶,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畢竟以他們的實力,還不足以看穿這兩個人。

  至於噬金獸,外貌雖然威猛,可惜模樣太陌生了,以至於眾人也沒有把他當回事。

  ~~~~~~~~~~~~~~~~

  領頭的高僧是個胖胖的和尚,他覺得自己這麼多人,搞定一個糟老頭和小女孩的組合,應該一點問題都沒有。於是他便獰笑一聲道:“老頭,是你殺了我們舟人?”

  “沒錯,那些螻蟻都是我滅殺的!”大長老笑眯眯的道。

  “好一個妖孽!”胖和尚隨即大怒道:“竟然把殺戮之事看成兒戲,一下子就滅殺這麼多無辜,可見你有多麼的兇殘!”

  “哈哈!無辜?”大長老隨即便冷笑道,“剛剛那些王八蛋竟然要吃我老人家,這樣兇殘的傢伙,你竟然說他們無辜?你那顆禿頭裡面裝的難道都是大糞嗎?”

  “你~,那胖和尚一聽此言,頓時便勃然大怒,道:“該死的妖孽,竟然敢羞辱本座,看我怎麼教訓你!”

  說著,他便抖手放出一桿金剛降魔杵。

  這桿金剛降魔杵通體金光閃閃,上面密密麻麻刻滿了符文,還有很多珍貴的寶石鑲嵌在上,才一出現,就寶光四射,樣子漂亮極了。

  它出現的時候不過巴掌大小,但是迎風一抖,就變成了數百丈長的龐然大物,然後就以泰山壓頂之勢,狠狠砸向了大長老。

  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小茶卻突然插嘴了。

  “好漂亮的棍棍,大叔,我想要,我家小金好久沒有吃過像樣的東西了!”小茶一臉天真的道。

  面對小茶可愛的臉蛋,以及會說話的大眼睛,大長老頓時老懷大慰,他隨即便夾笑道:“好好好,我這就給你弄來!”

  說完,大長老很隨意的伸手一抓,那數百丈長的金剛降魔杵就在一股恐怖的力量作用下,直接開始縮小,然後自動飛到大長老的手上。

  只見大長老很隨意的揮舞一下,這根金剛降魔杵的金光就瞬間黯淡下來,而隨後,那位胖和尚卻大口噴血,面如死灰。

  原來大長老剛剛那一下,只見就強行擊毀了胖和尚留在金剛降魔杵裡的元神,使得他徹底的失去了這件性命交修的至寶。

  大長老隨後便很隨意的將手上的金剛降魔杵扔給小茶,然後不在意的道:“不過就是一件七品的垃圾,不過倒是可以讓你的小金好好吃一頓了!”

  “謝謝大叔!”小茶高興的道謝,然後就抓過金剛降魔杵,塞到小金的嘴巴裡。

  噬金獸興奮的大叫一聲,然後便直接一口將金剛降魔杵咬掉一半,然後嘎吱嘎吱的開始咀嚼。

  別看金剛降魔杵是一件七品仙器,堅硬無比,可是在噬金獸專門對付盡數的恐怖利牙下,它變得和豆腐也差不多,很快就被他咬碎,吞掉。

  看見自己苦修數十年才練成的寶物,就這麼被喂了狗。那胖和尚頓時就氣得再次噴出一口血來。

  不過他還算是冷靜,知道眼前這個人不好惹,人家既然能夠空手搶走他的寶物,就說明兩人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所以他馬上就當機立斷道:“我們退!”

  說著,他就想轉身離去。

  只可惜,現在想走就已經太晚了。大長老一看他們想跑,就馬上冷笑一聲道:“跑過來砸我一下你就想跑?哪有這麼便宜的事?你這禿驢,也吃我一下吧!”

  說著,大長老屈指一彈,一道無形的指風就瞬間射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在胖和尚的身上。

  下一刻,在眾目睽睽之下,大羅金仙級別的胖和尚竟然被打的當場炸開,屍體化為血霧彌漫四周,然後很快就被風吹散了。果然是連染紅這片土地的資格都沒有。

  ~~~~~~~~~~~~~~~~

  胖和尚慘死之後,剩下的人頓時就嚇得全部停住,再也不敢跑了,生怕惹毛了身後的煞星,也給自己來這麼一下。

  但是不跑也不意味著安全,畢竟大長老的凶威在這。所以那些傢伙一個個都嚇得渾身顫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保住自己的小命。

  大長老看見他們這麼一副窩囊的姿態,心中暗生鄙視,於是便抬起手來,想將其盡數滅殺。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卻有一個渾厚的聲棄傳來,“妖孽住手,不得傷我門下!否則老衲就要不客氣啦!”

  如果這傢伙好好說,大長老說不定還真會放過這些螻蟻一樣的存在。畢竟對他來說,面前的小輩連屁都不算,殺不殺真的無所謂。

  但是那傢伙卻偏偏擺出一副自己很牛氣的樣子,並且出言恐嚇。這讓大長老情何以堪啊?堂堂混沌巨靈族的,豈能被一個禿驢威脅?

  所以大長老二話沒說,直接就揮舞手臂,放出一股強橫無匹的勁氣,橫掃周圍的一切。

  勁氣所過之處,那些佛門弟子瞬間就被炸得支離破碎,形神俱滅!連一點渣滓都沒有留下!

  這時候,那個說話的老和尚也到。此人身穿破爛僧衣,手上拿著一個鏽跡斑斑的青銅缽。老僧長著一副苦瓜臉,白色的壽眉足有一尺多長,看起來很是滄雜。

  他看見大長老在自己出言後,還毫不猶豫的滅殺了自己全部的弟子,頓時就氣得白眉亂顫,他隨即便勃然大怒道:“好一個妖孽,竟敢殺我弟子?老衲今日要替天行道,把你的屍體煉成燈油,點亮佛祖面前的長明燈!”

  大長老聞言,忍不住怒極反笑道:“就憑你這髒兮兮的小禿驢,恐怕還沒有這個本事?”

  老和尚聞言,頓時氣得臉都綠了,他再不多說廢話,直接就祭出了手上的青銅缽,然後大叫道:“妖孽,看我收了你!”

  那青銅缽別看賣相不好,但是一驚發動,卻立刻爆發出一股恐怖的氣勢。它顯示膨脹到幾十丈大小,懸掛在空中,表面上開始閃爍起無數複雜玄妙的符文。

  與此同時,青銅缽開始產生一股可怕的吸力,對著大長老就狠狠的吸過去。

  原本老和尚以為,自己寶貝一出,必然會將大長老吸進青銅缽裡,然後就可以將其煉化!但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青銅缽的吸力作用在大長老身上後,只是讓他衣袂飄飄,人卻一點都沒有事。這頓時就讓老和尚震驚不已。

  而小茶見狀,卻立刻驚喜的道:“哈哈,這破玩意竟然還是件先天至寶呢!而且威力不小呢,都能晃動您的衣服,大叔,人家想要!”

  眾人聽見這話,頓時就全部都啥了。先天至寶威力全開,才僅僅只是晃動人家的衣服,即便如此,都還能夠被評價為“威力不小”?

  這說明什麼?說明人家壓根就強的一塌糊塗,根本就不把先天至寶當回事啊?

  所以聽見小茶的話之後,老和尚頓時就是一愣,隨即就意識到大事不妙,自己好像踢在鐵板上了。於是他便想收回青銅缽,趕緊逃命。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