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二百六十四節紫電黃龍
「哈哈哈!」宋鍾聽罷,仰天大笑,笑夠之後,直接伸手撕下道袍上玄天別院的標識,扔到地上。然後傲然道:「不用你驅逐,宋某自己在此宣佈,正式叛出玄天道宗。你們既然說我是妖族奸細,我便索性當一次妖孽吧!哈哈哈哈哈!」說罷,宋鍾再次仰天狂笑起來,只是他在大笑中不停的落淚。周圍的人都知道,宋鍾明著是笑,其實是哭啊!

看見宋鍾這個辛酸,悲憤樣子,周圍的修士們也禁不住心中一陣黯然。想這宋鐘,怎麼說都算的上是玄天別院後輩裡的第一人,風頭之勁。前途之好,甚至還在水靜之上。

尤其是他接連立下大功,劍斬鳳鳴老魔,救下鴻影。千翠屏裡,苦戰一晝夜救下寒冰兒,千翠屏外,劍斬兩金丹,傷了風老魔,才解去重圍。後來他又智騙風老魔,使得玄天別院生擒了一位邪派元嬰修士,名聲大振。在接下來。人家宋鍾一去東海,就力斬黑鯊王。力壓東海三妖,使得玄天別院取得了一整座靈島。

如此英雄人物,為玄天別院立下汗馬功勞之後,得到的不僅不是嘉獎,反而是污蔑與陷阱,甚至連死去的爹媽,也跟著成了奸細,被逐出師門。說起來,如何能不讓人悲憤欲絕啊!

就連火龍道人,這個時候心裡也是極為複雜。其實說起來,他和宋鍾無憂無愁,都是因為火千舞惹的禍,以至於逼得雙方最終不得不走到這一步。不管怎麼說,火龍道人對宋鍾都是心存愧疚的。

但是,為了自己姐姐的名譽。也為了自己的名譽,火龍道人縱然心有不忍。也只能硬著頭皮道:「宋鐘,你罪大惡極。不容饒恕,不過。看在往日的情份上,要是你選擇自裁,我可以給你留個全屍」。

「哈哈哈,真是多謝了。」宋鍾聞言後,卻立刻冷笑道:「只可惜,宋某沒有自裁的習慣!火龍道人,你這老不死的王八蛋,真以為今天你贏定了嗎?」

火龍道人被宋鍾罵了以後,只是眉頭皺了一下,隨即淡淡的道:「我看不出你有什麼生的希望。我,可不是風老魔那白癡,這裡也不是東海,縱然你修成金丹,也一樣插翅難逃」。

「逃?。宋鍾隨即大笑道:「真是笑話,不把你們這些無恥下賤的東西宰了,我宋家人又怎麼甘心撤走?」

「就憑你?」火龍道人怒極反笑道:「死胖子,你未免也太看得起你了吧?就算是你有兩件靈寶,也根本不可能擊破這萬龍大陣」。

「兩件靈寶不行,那這東西如何?」宋鍾冷笑著抬手一揮。隨即眾人就覺得眼前一亮。接著便看見一艘長達勁丈。金光閃閃,宏偉壯麗的巨型龍舟,突然出現在面前。

這艘黃金龍舟實在太大了,以至於郗過了宋鍾所在的安全空間,大部分身軀都進入了大陣中,於是直接引了萬龍大陣的反擊。隨著周圍無數根巨型石柱紛紛爆出閃光,一萬條由靈氣組成的神龍惡狠狠的撲向黃金龍舟。看那樣子。大有將其徹底撕碎的架勢。

但是,那足有幾十丈長的巨型神龍卻根本沒能對黃金龍舟造成任何傷害。它們才剛剛靠近,就被黃金龍舟上放出的金色神光所擋住,紛紛潰散成各種靈氣。而接下來,黃金龍舟微微一震,一片五彩的雲朵憑空出現在黃金龍舟的周圍,使得就如同漂浮在雲海上一樣。潰散的靈氣紛紛被這朵五行靈氣形成的雲彩吸收,使之更加壯大。

這五彩的雲朵其實乃是一種強大的輔助道術,它不僅可以在黃金龍舟飛行的時候加,還可以吸收四周的靈氣供哈哈黃金龍舟,減輕它對靈石的消耗。另外,它也是一種不錯的防禦道法,五行靈氣組成的攻擊一進入其中,就會被它吸收,消弱。就比如這萬龍大陣射出的巨龍。衝進雲彩之後就消失了大半,再撞上金光也就威力大減,根本消耗不了多少金光的力量。

而與此同時,黃金龍舟上那數以千計的神雷塔也開始光,聚集成一顆顆金燦燦的雷球。

看到這一幕。火龍道人等人頓時大吃一驚,隨即驚呼道:「這,這麼大的龍舟,他從哪弄的?。

「先別管這個拉!」大先生卻馬上焦急的道:「各就像,全力動萬力大陣!」

被大先生提醒後,眾人這才醒悟過來,紛紛跑到各自的位置,將渾厚的法力注入大陣。

在幾十位高手的主持下,萬龍大陣威集倍增,無數條長龍再次出現。與此同時,火龍道人也獨自出戰,一道道。已的劍韋狠狠劈過去

面對全力動的萬龍大陣,早就閃身站在黃金龍舟頂部的宋鍾只是冷笑一聲,然後便不屑的道:「讓你們這些不知死活的東西見識一下。什麼叫做萬雷轟頂!」

說完,宋鍾直接大手一揮,隨即就見到無數顆金色的神雷往四面八方飛過去。

這些神雷,其實是從打造黃金龍舟的黃龍木上萃取的一種特殊能量凝聚而成。這種黃龍木特產的靈能極為狂暴,乃是它自保的根本,等閒妖獸只要靠近黃龍木,就會被黃龍木爆的這種能量震傷,甚至當場擊斃。

那位製造黃金龍舟的煉虛大修士就利用這一點,特製了黃金龍舟上的神雷塔。這些神雷塔可以直接從黃金龍舟的黃龍木上吸收這種特殊能量,萃取精華後。形成一顆顆可怕的黃金神雷。

而黃金龍舟的核心部位,有一個專門存放上品靈石的密室,此時。密室牆壁上的符文開始緩緩轉動,將密室裡的上品靈石慢慢分解,同時吸收它們釋放的精純靈氣,利用特殊的法寶,轉換成黃龍木產生的特殊能量,補充進黃金龍舟裡,給神雷塔增添新的能量來源。從而形成一個完成的循環。

黃金神雷的威力和凝聚它的神雷塔有關,越是高大的神雷塔,聚集神雷的度就越慢,但是聚集的神雷威力也變得更強。雖然宋鍾這個主人的實力,大大影響了神雷塔的揮,可是這些黃金神雷的威力依舊不可小視,它們最強的甚至都可以和宋鍾現在製造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媲美,那可是相當於閒元嬰修士的一擊。而最差的黃金神雷,也能媲美築基期宋鐘的陰陽五行神雷。

這數以千計的神雷砸過去之後,被大陣形成的萬龍擋住,紛紛爆炸。隨著轟轟的巨響。一條條的巨龍紛紛被震散。

整個空間到處都是一片金黃的顏色。劇烈的爆炸,幾乎都要把挪移樓掀開一樣。

不過,挪移樓畢竟是玄天別院的要地,防護極為嚴密,甚至和護山大陣相連。等閒的分神高手陷進去,都有死無生。所以。儘管這數不清的黃金神雷不停的轟殺著那些巨龍,可是也只能阻止那些巨龍靠近,根本無力破陣而出。

而火龍道人等人都是老狐狸,雖然他們也震懾於宋鐘的強悍,但是很快他們就意識到,宋鍾似乎也拿他們無可奈何。

火龍道人見狀,立刻驚喜的道:「不要怕,加把油!宋鐘的這件大型法寶,歲看起來厲害,可實際上許耗更為嚴重,因為它是在燒靈石,而且還是上品靈石。所以,我們只要依托護山大陣堅持下去,等到宋鐘的靈石耗盡,就可以將其一舉拿下了!」

眾人一聽此言,果然紛紛精神大振,急忙道:「誓死包圍師門!」在他們說話的時候,外面的護山大陣也徹底開啟,一股股精純的靈氣從四面八方湧過來,一下子就讓萬龍大陣的威力提升了一截。無窮無盡的靈氣巨龍得到這股靈氣之後,紛紛從石柱中飛出來,加入到圍攻宋鐘的工作中去!

「哼!」宋鍾聽了火龍道人的話後,忍不住冷笑道:「你以為靠著萬龍大陣就可以安然無樣的嗎?告訴你,不可能的,看我毀掉你的挪移樓!」

說著,宋鍾冷酷的一擺手,道,「紫電黃龍炮!給我轟!」

「是!」站在宋鍾身後的一位美麗女修馬上答應一聲,然後她抬起雙手狠狠一拍身邊的一根黃龍木柱,隨著一股特殊的靈氣投入,黃金龍舟再次生變化。

先,黃金龍舟存放上品靈石的密室突然加了吞噬的動作,僅僅一瞬間的功夫,整妾一萬塊上品靈石就徹底消失不見,全部化作精純的靈氣,灌輸進黃金龍舟裡。

接著,黃金龍舟前面的龍忽然活了過來,雙眼中紫色的閃電不停閃爍,同時,一股金色的光芒也開始在他的龍嘴中不停的凝聚,一顆足有數丈大小的級黃金神雷正在醞釀著。

雖然不知道紫電黃龍炮有多厲害,可是經驗豐富的火龍道人還是察覺到了危機,他急忙大吼道:「全力攻擊。萬萬不可以讓他打出來!」

隨著火龍道人一聲令下,周圍的玄天別院弟子也都了狠,幾乎都把吃奶的力氣使出來了。尤其是大先生和二先生,開始的時候他們還抱有應付公事的想法。但是見了宋鍾這次聚集的紫電黃龍炮之後,他們也禁不住變了臉色,開始全力輸出法力。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