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混沌雷修*第四百八十二節羞辱群仙

在這麼嚴肅的環境下,小茶和寒本水靈嬉笑如常,面前的糕點吃完了,馬上就叫煉虛級別的花妖去拿,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看見如此氣派的小茶,那些傢伙暗地裏都禁不住露出了怪異的神色,暗自開始猜測√蔔茶的身份。

其中多數人都認為小茶是宋鐘的女兒,但是很快他們就否定了這個想法,因為小茶的地位貌似比水靜三女都高。敢在這種嚴肅的場合隨便嬉笑,卻又不被三女制止的人,只能是三女管不住的存在,那自然就不可能是宋鐘的女兒Yo不然哪有母親管不住閨女的?

如此一來,小茶就在他們眼裏多出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讓這些人都百思不得其解。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們才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在不知不覺間過去很久了。

忽然,閉目養神的水靜驚喜的睜開7眼睛,雖然沒有說什麼「可是臉上的喜色卻怎麼也掩飾不住。好像知道了什麼了不得的大喜事一樣。

看見她這個樣子,那幾百人終於坐不住了,前面那位負責和三女交涉的合體修士眉頭一皺,終於忍不住開口問道:“水靜小姐,我見你面帶喜色,莫非是得到了什麼消息?”“沒有!”水靜微微一笑,道:“我只是推演出了一些事情罷了!”“推演出了一些事情?”那位修士隨即便好奇的問道:“既然你有了結論,那麼想必也該對眼前的事情有所決定了吧?”“當然!”水靜很是自信的點點頭,笑道:“我現在已經做出了最終的決定,這將會是我們冰靈城全體一致的意見!”“是嗎?”那人一邊說著,一邊扭臉望瞭望鴻影和寒冰兒。顯然是在懷疑水靜是不是可以代表冰靈城發表意見。兩女自然知道他的意思,鴻影馬上就毫不猶豫的道:“水郗姐姐的決定就是我的決皂!”“我也一樣!”寒冰兒也跟著冷冷的表態道。“好!”那人聽完此言,立刻精神一震,隨即便對水靜道:“既然如此,那就請水靜宣佈您的決定吧!”

“也好!”水靜輕輕點點頭,然後微笑著站起來,一邊拿起桌子上的十八張拜帖,一邊淡淡的道:“我的決定很簡單,那就是請諸位,滾蛋!”

說著,水靜玉手一揮,十八張拜帖在空中飛舞著落在了地上!

“啊~”看到這,在場的人有一個算一個,全部都倒吸了一口冷氣,哪怕就是寒冰兒和鴻影,也都大吃一驚,滿臉都是不解之色。

要知道,這可不是十八張紙片,而是十八位散仙的顏面啊?水靜這麼做,就等於是把這十八個散仙的臉都踩在了腳底下,分明就是一種赤果果的羞辱!而且還是當著近百個門派的面羞辱的,這情況簡直就比抽他們的臉還嚴重。

即使在鴻影和寒冰兒看來,水靜這個做法也太過了。哪怕就是拒絕人家,也完全可以婉轉一點,哪有這麼肆無忌憚的?這不等於是撕破臉了嗎?

那些散仙可都是高高在上的人物,何曾衩人如此羞辱過?可想而知,今天這事要是傳入他們的耳中,會是一場多麼可怕的軒然大波!

那些各門派的人,簡直做夢都沒有想到,一向溫文爾雅的水靜會如此的不給面子,一時間所有人都傻住了。

過了好一陣,他們才驚醒過來,一個個都氣得的是渾身發抖,怒不可竭。要知道,這些散仙很多都是他們的直系長輩啊,水靜如此做法,這抽的可就不僅僅是那些散仙的臉了,還有他們這些人,以及他們所代表的門派的臉!

被人如此羞辱,他們哪里還忍得住?一個個立刻就叫囂著要和水靜拼命。當然,他們也就只敢叫喚而已,有恐怖的寒冰水靈在,這些白癡還沒有瘋狂到動手的地步,那只能是找死!

很快,領頭的傢伙就制止了眾人的咆哮,然後惡狠狠的道:“水靜,你好大的膽子!你可知道,如此羞辱這些前輩的後果?”“我當然知道!”水靜不屑的道:“羞辱了也就羞辱了,根本不會有任何後果,如果非要說有的話,那就是你們自取其辱!”

對面的那些人聽見這話,一個個都差點被水靜給氣死。領頭的傢伙更是惱羞成怒,眼珠子都瞪紅了,他無比悲憤的咆哮道:“水靜,你以為我真不敢收拾你嗎?說話間,他雙掌齋高抬起,上面黑光閃耀,顯然是忍不住要動手了。

寒冰水靈見狀,馬上就要衝過來保護水靜。卻不料水靜極有自信的攔住她道:“不必過來,我算准了,他沒有膽子動手!”

寒冰水靈一聽這話,馬上就老老實實的停住,然後笑嘻嘻的靜觀其變。對於水靜的神算,她可是極度迷信的。

而那位領頭的傢伙聽見水靜如此看不起他,頓時是火冒三丈,加上寒冰水靈又擺明瞭不出手,他的膽子也大了起來,隨即便惡狠狠的道:“好一個囂張的死丫頭,老夫就動手一次給你看看!”說著,他便運足了渾身的法力,想一巴掌怕死水靜。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道赤紅色的劍光卻從外面飛過來。暴怒中的那位修士馬上就察覺到了,立刻就認出了這是他門中最最緊急的飛劍傳書。不是十萬火急的大事,都不會輕易發出來。

既然牽扯到門中的要務,他當然不敢怠慢,急忙暫時放下了手掌,伸手接住那道劍光,然後仔細閱讀起來。

讀著讀著,那人的臉色就變了,兩隻眼睛狠狠的瞪著,滿臉都是不敢置信的驚恐之色。

隨後,他一邊看信,一邊小心翼翼的望著水靜,看著看著,原本的殺氣和戰意就全部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恐懼之情。

看見他這樣的表情,周圍的人自然就明白,那人和水靜之間這場仗是打不起來了。在深深佩服水靜神算的同時,他們也禁不住好奇那封信裏的內容,怎麼能把一個合體期的修士嚇成這樣!

只不過那信是人家門中的機密,外人不好打聽,除非人家主動說出來才行。所以一群人都巴巴的望著那傢伙,期待他能把事情講述個明白。

那人環視了周圍的同伴一眼,然後苦笑道:“諸位不必看我想必你們也馬上就要得到消息了!”

果然,他話音未落,外西就呼呼飛過來幾十道劍光,都是各門派最緊急的飛劍傳書方來。

那些人趕緊手忙腳亂的把劍光攔住,然後仔細閱讀起來。讀著讀著,他們也都傻了。隨後便傳來了一陣陣的爭論聲。“這不可能,我肯定接到了假消息!這位道友,要不咱們比對一下,看看消息真假?”一個合體修士對旁邊的人道。

那人稍稍猶豫一下,便乾脆的道:“雖然門規規定,緊急飛劍傳書的消息不可洩露,不過這裏面前是遲早要被知道的消息,被道友看了也無妨。況且我也懷疑此信的真實性,想從道友那裏證實呢!”說著,他便和對方叫喚了書信,並仔細看起來。

其他修士也大都做了類似的事情,結果他們看完之後,都再次變成了呆滯的石像。“這怎麼可能呢?如此離奇的事情也能發生?”“雖然我也不相信,可是這麼多宗門的傳信都一樣,也容不得我-們懷疑啊?”“天哪,如果這是真的話,那我們這些人還來這幹什麼?這不是找死嗎?“就是,都叫什麼事啊?”

聽見那些人的議論,寒冰兒她們都很好奇,鴻影於是便問水靜道:“姐姐,到底出了什麼事?為何你突然那麼大膽了?”

“我只是根據推演的結果行事,至於具體發生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水靜話鋒一轉,笑道:“咱們不知道,但是他們知道,問問不就行了!”

說完,水靜對寒冰水靈使了一個眼色。寒冰水靈聰明至極,馬上就明白了水靜的意思,一個箭步竄到前面,隨手就搶過一份飛劍傳書,然後也不管被搶的人是什麼難看的臉色,就笑嘻嘻的來到水靜面前,一邊遞過手裏的信,一邊笑道:“快看看,裏面寫的什麼?”

“恩!”水靜隨手接過來,然後便輕聲念誦道:“宋鐘已突破雷鳴界的攔截,殺,千欲門六劫散仙粉神君,廢,裂天劍宗六劫散仙驚天一劍,敗,璿璣道宗七劫散仙寒瘋子。此人實力之強,無可估量,目前已是當之無愧的凡間第一人,又剛剛獲得修真界第一神舟,已成修真界不可力敵之勢。令,馬上停止一切針對冰靈城的行為,萬萬不得招惹宋鐘,誰惹毛了他,儈門派帶來麻煩,誰就自己去死吧!”

聽完水靜的話以後,寒冰兒,鴻影和寒冰水靈等人,幾乎不約而同的驚呼道:“天哪,不是吧?他什麼時候這麼猛了?”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