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4
第七百五十四節 艦隊開拔

安撫住九禁妖女之後,宋鐘就趕緊扭臉問道:“小茶,你的天道之眼到底看見了什麼?”

“混沌一片,不是很濤晰!”

小茶道:“我懷疑有人用秘法顛倒乾坤,干擾天道運行,使得所有算計都無法進行!”

“恩?”宋鐘一聽這話,頓時便露出了凝重的表情,隨即便皺眉道:“顛倒乾坤必須要聖級強者才能夠做到,就算是他們,這麼做也非常吃力,畢竟干擾天道運行乃是逆天之事,必然要承受巨大因果的,弄不好就會引發天道反噬。一般來說,不是進行非常巨大的陰謀,都不會有人捨得這麼幹!”

“的確如此!”

小茶點點頭,罕見的露出了凝重的表情,對宋鐘道:“哥哥,雖然小茶的天道之眼秉承天道的意志,可以洞察幾乎一切陰謀。但是這個顛倒乾坤傢伙實在高明,即便是我全力催動,也只能朦朦朧髒的看見你這次會有大危機,卻無法找到因果!不過,我倒是覺得,好像你不出動為好,只要呆在家裡,外面的災難就都可以避開。”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您就不用去了吧?”蓮青見狀,趕緊勸說道。

“是啊,既然在家裡沒有災難,咱們又何必為了別人征戰呢?”

靈霄子也摸著鬍子道。

宋鐘心裡其實也是這麼想的,但是他畢竟答應了火德星君和蛇將軍,不好直接反悔,於是便試探著問小茶道:“小茶,那你告訴我,要是我不去的話 玄武大帝能夠擋住域外天魔嗎?”

“肯定擋不住!”

小茶毫不猶豫的道:“他和他的玄武三強軍會全軍覆沒,他的地盤也會被域外天魔佔據 仙界會遭受一場巨大的浩劫!”

“啊?怎麼會這樣?” 宋鐘聞言,頓時大吃一驚的道。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次域外天魔來勢洶洶,而且還和其他幾個勢力,甚至是仙族內部的奸細有勾結,如果我們去擋他們,必然會損失慘重!”

小茶道:“不過,要是在東皇界固守的話憑藉咱們這裡的地利優勢,他們也根本打不進來。所以我覺得,還是在這裡固守的好!”

“恩?”

聽完這話,宋鐘卻再次猶豫起來,他忍不住皺眉的問道:“要是被他們打進來,仙界是不是要迎來一場浩劫?”

“是啊,域外天魔兇殘無比,他們的成長需要血肉滋養,仙人對他們來說就是大補的食物。所以這次一旦玄武大帝那邊失手,三十三層天外天就會亂成一團或許幾個實力強大的天帝可以守住自己的老巢,但是其他地方的仙人,就要落入天魔之手,成為他們的腹中餐!”

小茶無所謂的道:“反正,我都幾乎可以看見無數修士,仙人被天魔吞噬的場面了!”

“該死的,怎麼會這樣?”

宋鐘惱火的道:“仙界這麼大,還有那麼多附屬的世界,裡面有咱們不少的好朋友,難道就任憑他們死在天魔浩劫裡?”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誰叫天庭已經腐朽,常年獨霸天下,養出了太多的霸氣,讓越來越多的人看不順眼。以至於現在周圍只有敵人,而沒有盟友。”

小茶這時候一點不像是個無知的孩子說出來的話句句都蘊含哲微。

宋鐘一聽她的話,就頓時陷入了沉思當中。的確 仙界自從被天庭五大巨頭佔據之後,是恢復了秩序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卻也不可避免的出現了一些問題。尤其是下面辦事的傢伙,依仗天庭的勢力,對妖族甚至是散修進行嚴厲的管制甚至是壓搾。

就連宋鐘才飛升的時候,都被敲詐過。至於其他底層的仙人,就更是經常被天庭的人欺壓。很多門派看似興盛,可實際上卻要投靠天庭,接受天庭的種種不公規則,甚至在有戰事的時候還要無償出動。

尤其是天庭治下的妖族,不僅要負擔一部分天庭所需的材料,而且還時不時的被天庭的官晏借機勒索。

總之,日子過得並不多麼愉快。

這些人雖然實力低微,但是數量卻大。平時的時候,自然是不敢和天庭為敵,但是當不滿積蓄到一定程度之後,其中就不免會有人入魔,寧可和域外天魔合作,也要與天庭為敵。

而天庭以前也的確太過強勢,壓的血河老祖,妖族大帝,還有佛門等其他勢力都不得不龜縮在自己的地友,這些也讓天庭無意中多出了很多的死敵。也正是因為如此,才導致了現在的局面出現。

宋鐘想明白只是,無奈長歎一聲道:“唉,天庭的確有些腐朽了,不過,這都是那些新晉的後輩在鬧騰,火德星君他們那些老人還是不錯的。況且,仙界的那些下層的修士並沒有井麼罪過,一旦天魔攻進來,第一個倒黴的就是他們,這實在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

“如果哥哥捨不得得四海龍界的那些曾經的部下,完全可以將他們接到我們這裡來!”

小茶道:“以咱們東皇界的力量,完全可以保證他們的安全!”

“他們不過就是仙界眾生裡很少的一部分,我不能保住這一點,就捨棄其他更多的人!”

宋鐘皺著眉頭道:“我,還沒有修煉到太上忘情的地步!”

“啊?”

小茶隨即吃了一驚,急忙道:“難道哥哥想出兵,幫助玄武大帝?”

“有何不可?”

宋鐘傲然道:“我執掌混沌鐘,還有混沌獸為坐騎,加上麾下戰艦千條,誰能抵擋?域外天魔又如何?我還真就想會一會他們!”

“可是,這次天魔勢力極大,而且還似乎是個陷阱,如果您強行加入戰鬥,很有可能損失慘重,甚至連您自己都有危險啊!”小茶急忙道。

“我就是從無數危險裡殺出來的!”

宋鐘不緊不慢的道:“小茶,我就問你一句話,是不是我出兵之後,就死的了?”

“這倒也不是!”

小茶猶豫的道:“我只看見你有危險,但是危險中卻也蘊含著機遇。可我卻並不知道結果到底會是如何?那個倒轉乾坤的傢伙實在太厲害了,我也只能看到這麼一點點!”

“足夠了!”

宋鐘笑道:“既然沒有看見我死,就說明我還有一線生機,既然如此,那就不如去拼一把!”

“可是,您為何非要去拼呢?我不是說了嗎?在家裡就可以避開災禍啊?”

小茶不解的問道。

“所謂覆巢之下無完卵,整個仙界都被攻破的話,我們就算是守住一時,也受不住一世,難道你想讓我和血河老祖一樣,被人封在一個地方數百萬年?”

宋鐘傲然的道:“我宋鐘縱橫天下,哪裡都去,就是受不得這個囚禁!”

“好吧!”

小茶一看,就知道宋鐘主意已定,隨即便道:“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勸說你了。不過這次戰鬥,我要跟著你去!”

平時宋鐘出征的時候,小茶都是不參與的,但是這一次,事情太過重大,她也終於忍不住要跟著去了。

宋鐘自然也希望自己身邊有個萬事通跟著,所以馬上點頭道:“好,你跟著最好。來來,下面咱們安排一下,這一次,我要傾巢而出,和域外天魔好好做過一場!”

“是,願意追隨大人!”

眾人跟著都齊聲大喊起來。

隨後,宋鐘便開始點兵出征。東皇界的人這些年雖然安逸,但畢竟是經歷過一系列大戰的人,對戰爭之事並不陌生,反而都有些習以為常己隨後,在宋鐘的命令下,他的本命空間一下子就變得無比熱鬧。

一艘艘龐大的飛丹從隱秘的空間開出來,進行最後的整修,無數神雷從庫房裡調出,送進飛舟裡。成千上萬的花妖像蝴蝶一樣穿梭在其中,忙個不停。

看著那忙綠的場面,宋鐘心中感慨萬千,他不知道眼前的美麗少女們還能有多少活過這一劫,但是,為了仙界無數人的性命以及自己的未來著想,這一戰他是非打不可的。

想明自這一點,宋鐘的心變得更加堅定。他暗中琢磨道“以我現在的修為和麾下的勢力,對付域外天魔應該不會太過吃虧才是。現在唯一值得憂慮的,就是隱藏在暗處,施展神妙道術顛倒乾坤的傢伙,此人必是聖級高手,很有可能會和我為敵。不過,聖級也不是無敵的,要是我提前可以做出安排,到時候卻也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想到這,宋鐘就決定好好謀劃一番。

一日後,宋鐘的大軍終於休整完畢。他沒有任何耽擱,立刻就帶著部隊向玄武大帝所在的玉玄天行進。同行的人還有火德星君以及蛇將軍。

在表面上,宋鐘只帶了三百多艘的超巨型神雷飛舟,另外還有五千多艘敗口丈以下的小型飛舟,都是臨時徵調的。艦隊雖然看起來浩浩蕩蕩,可實際上卻還不是宋鐘的主力。

他最強的艦隊全部都隱藏在本命空間裡,隨時準備殺出來,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BOOK: 007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