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二百三十一節商議子蓉

當然,儘管宋鍾心裡對東海聯盟的獎勵很是惦記,不過,現在的他身心俱疲,可不是搞這個的時候。 反正獎勵又跑不了,所以,宋鍾在大體問明了最近的形勢之後,就打發走眾人,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然而,思雲思雨姐妹卻最後留了下來,她們紅著臉低頭撫弄自己的衣角,一副任君採擷的樣子。

  宋鍾一看就知道,她們分明是想兌現 自 己以身相許的諾言。不過,此時的宋鍾對二女極為喜歡,卻又不願意就這麼佔有她們,因為這實在是有點挾恩圖報的意思。但是人家姑娘都道上門了,你直接拒絕也不好,會讓人家傷心的。

  故而,宋鍾乾脆就把黑鯊王的屍體交給她們,讓她們幫著處理一下。 這種五級巔峰的妖獸,它們的實力超強,屍體也是極為上等的材料,只是實奮少見被殺的,所以很是金貴。

  思雲思雨姐妹一見宋鍾把這種寶貝的東西交給她們處理,一下子就忘記了以身相許 的事情,興高采烈的拿著黑鯊王的屍體就跑了,走的那個痛快啊,讓宋鍾都有些鬱悶了,心說,難道自 己都不如_條死魚有吸引力?

  想到這,宋鍾也禁不住自嘲的苦笑一聲,然後便抵擋不住連日激戰的疲憊,隨便擺了一個姿勢,便沉沉睡去。

  ~ ~ ~ ~我~ ~ ~ ~是~ ~ ~ ~ 淫~ ~ ~ ~蕩~ ~ ~ ~的~ ~ ~ ~ 分~ ~ ~ ~割~ ~ ^線

當宋鍾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日上三竿了。他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結果卻突然發現,一道人影正站在牆邊靜靜的欣賞著牆上的壁畫。

  他似乎也察覺到宋鍾醒過來,立刻轉過身來,笑道:「怎麼?睡醒啦!」

  宋鍾揉揉眼睛一看,頓時吃了一驚,原來,等待自己的竟然是火精子。

  人家畢竟是長輩,宋鍾不敢失禮,急忙起身施禮道:「罨過罪過,晚輩一時貪睡,害前輩久等了 !」

  「哈哈,你別怪我是個不速之客就行啦!」火精子很是灑脫的笑道。

  「不敢,不敢!」宋鍾急忙謙虛幾句,然後趕緊道:「前輩請坐,我給您倒茶!」說著,他就急忙從本命空間裡掏出一套茶具,然後不慌不忙的開始烹製香茶。 當然,他現在可不會傻乎乎的拿出悟道茶來,用的是另外一種不錯的 靈茶。

  火精子見狀,微微一笑,輕輕坐好,然後笑道:「哎呀呀,宋賢侄果然是有大福之人,這才幾天沒見啊?你就只見連跨兩級,成為築基大圓滿的修士了 ! 要是按照你這速度修煉下去,只怕過不幾年,我就該叫你前輩嘍!」

  「前輩說笑了 !」宋鍾聞言,忍不住苦笑道:「我這不過是走了狗屎運,不小心碰見一點機遇,才連升兩級。

  別看我法力提升的快,可是境界跟不上,遠遠不如您這種老前輩,日後再想有所進境,就不知道要猴年馬月 啦!」

  「呵呵!」火精子聞言,立刻笑道:「很好,你你能夠看清迅速提升實力的壞處,就說明你沒有被實力沖昏頭腦,可就你的腦袋還是很清楚的! 不過~」

  說到這,火精子忽然停了下來。

  宋鍾忍不住追問道「不過什麼?」

  「不過,你挺聰明的腦袋,怎麼老是辦傻事呢?」火精子忽然冷著臉道。

  宋鍾一聽,心裡咯登一聲,馬上就意識到火精子說的是木子春。於是他便故作鎮靜的道:「呵呵,不知道前輩所說的傻事是指?」

  「當然是子蓉 ! 我堂堂火家的千金小姐!」火精子惱怒的道:「你把她當成什麼?供你洩慾女奴嗎?」

  宋鍾聞言後便是一愣,隨即假裝詫異的道:「前輩此言何意?我,宋鍾何時如此對待過貴府千金啊?」

  「哼,你還裝傻?」火精子冷笑道:「子蓉已經什麼都說了,其中就包括你是如此用九美圖裡的域外天魔操控她的身體進行淫辱的 !」

  其實宋鍾剛剛之所以裝傻,就是搞不清楚木子蓉到底說了什麼,如今聽火精子這麼一說,他馬上就知道了,木子蓉這硭人果然什麼都說了。

  既然如此,那他也就沒有 裝傻的必要了,隨即微微一笑,然後道:

  「呵呵,前輩這些話可都是聽木子蓉說的?」

  「當然,難道她還會騙我不成?」火精子冷笑道。

  「騙沒騙你我不知道,不過有一點我卻敢肯定,至少她沒有把所有事情都告訴你,就比如,我備何會如此對她!」宋鍾淡淡的道。

  「嗯?

  過,我看你倒沒有她說的這樣嚴重,不然的話,水月 也不會拿體當做知己了 ! 難道,其中還有隱情不成?」

  「那是當然 !」宋鍾隨即冷笑道:「木子蓉隱瞞的東西可多了,比如她修煉的功法,如果沒人告訴你,只怕您逕輩子都猜不到 !」

  「是嗎?」火精子聽後頓時一驚,隨即道:「她難 道修煉的不是我火家給她的木系法決?」
  「那個她當然也有修煉,不過最近,她卻只修煉一種功法,那肯定是你想不到,猜不著的 !」宋鍾微笑著道。

  「是什麼功法 ?」火精子立刻退問道。

  「那便是千欲門大名鼎鼎的鄔派陰功《玉女萬劫神功》!」宋鍾冷笑道:「那賤人,分明就是想把我活活吸死!」

  「你放屁!」火精子聞言頓時大怒道:「我火家女子,怎麼可能修煉那種邪派陰功?」

  「此事絕對千真萬確 !」宋鍾肅然道: 「乃是九美圖裡的域外天魔看出來的,而且她自己也承認了 !」

  「這,這怎麼可能? 你難道不會搞錯?」火精子立刻吃驚的道。

  「我們在這裡說也沒有用,您自己回去查一查她修煉的功法,不就什麼都清楚了嗎?」宋鍾淡淡的道。

  「好吧,我會去查的,不過,在此之前,你至少要告訴我,她擊何會如此做吧?」火精子忍不住問道。

  「唉,她一直怪我在內門大比的時候讓她丟臉,所以數次暗中使壞報復我,其 中就包括讓銀老二欺負我的女人韓玉鳳的事。

  這種事情,是個男人就不能忍,所以我一怒之下,把她打了一頓,結果她反而出言相譏,於是,這個,反正我一時激憤,就把她給強行,那個,侮辱了 !」宋鍾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火精子一直在東海,並不知道宋鍾和木子蓉之間的事情。 這次聽完之後,他頓時臉色怪怪的,隨即苦笑道:「你說的侮辱,該不會是我想像的那種吧?」

  「如果 您想像的是那種很禽獸的行為,那麼,您就擼對了 !」宋鍾聳聳肩道。

  「我,靠 !」火精子忍不住罵道:「你追死胖子,竟然連我火家的女人都敢搶上?」

  「反正上都上了 !」宋鍾無所謂的道、「你,你這兔崽子,怎麼就沒有被我家老頭子幹掉呢?」火精子忍不住笑罵道。

  「可能是因為我太帥了吧!」宋鍾得意的 道:「總之,木子蓉找你家老頭子告狀,可是掌院大人不僅不怪我,反而順水推舟,讓她嫁給我 !」

  火精子先是一愣,隨即若有所悟的苦笑道「老頭子果駱夠狠,為了拉攏你小子,竟然不惜犧牲自己的外孫女 !」

  「是啊,反正我對掌院大人的提攜倒是很感激! 不過呢,木子蓉卻顯然極為抵紲,結果就弄來了這麼一套功法修煉,意圖將我吸成人干。

  我開始並不知情,直到我連斬三大金剛,最終不得不來東海的時候,木子蓉見報仇無望,才主動找上我,把此事透露給我,然後又明著對我說,她要給我戴無窮個綠帽子,讓我當世界上最綠的活王八!」宋鍾隨即恨恨的道:「前輩,要是接了你,你能容忍她嗎?」

  「這個,恐怕不能!」火精子忍不住摸了一把冷汗,然後苦笑道:「這孩子從小就有些偏激,可是沒想到她竟然偏激到這種地步!」顯然,根據木子蓉以前的瘋狂表現,他很快就意識到宋鍾說的才是完整的實情。

  宋鍾聞言後,也禁不住苦笑道:「她都能做到這一步,為了報復我不惜犧牲自己的名節和身體! 這似乎已經不僅僅是偏激了吧?根本就是瘋狂! 木子蓉就是個徹頭徹尾的瘋子 ! 你說我攤上這麼個老婆,不帶在身邊嚴加管教行嗎?」

  「這個,這個~」火精子頓時啞口無言了。

  宋鍾隨即問道:「對了,木子蓉人呢?她該不會是回去了吧?」

  「哦,的確如此!」火精子抹了一把冷汗道:「她才清醒過來,就急急忙忙找上我,然後和我說了你一大堆的壞話,我一時心軟,就把她送回去了 !」

  宋鍾一聽,臉都綠了,隨即惡狠狠的道:「我告訴你啊,我宋鍾腦袋上容不得一根綠毛,她要是敢紅杏出牆,我可不管她是不是你火家的人,一概休掉! 到時候可別怪我翻臉不認人!」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