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二百四十節 夜遇禿驢
剝皮魔女見宋鍾滿臉的殺氣,也禁不住嚇的一身冷汗,急忙道:「不敢,不敢!」

「不敢就最好!」宋鍾隨即道:「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就把目標鎖定在翠竹島上了,拿下它之後,我為島主,你剝皮魔女就是副島主!」

「啊!真的?」剝皮魔女聞言立刻大喜的問道。

「當然,我宋某人豈有說話不算數的道理!」宋鍾笑道。隨後他舉起酒杯道:「來,滿飲此杯,預祝咱們旗開得勝!」

「干!」眾人聞言,也齊齊高喊著舉杯而起,隨後一飲而盡。

我是和諧的分割線觸心

數日後,一艘黑色的再高,實然出現存距離右海沿岸不討千里之遙的一座佔地近萬里方圓的大島上。這座島嶼整體昱圓形!面密密麻麻全部都長滿了翠竹。島嶼中間乃是一座萬丈高峰峰頂上儘管積雪盈盈,可是翠竹依舊,甚至長勢比山下還耍旺盛。

整座島嶼看起來極為安靜。似乎一個活人都沒有。但懸當黑色的飛舟飛臨山頂的時候!突然之間,便有幾十省劍法出間不大,幾十個行色各異的修士便將黑色的飛高向圍起來。

其中一位領頭的會丹中期黑衣修士抬年一指黑苗的飛舟首接大罵道:「你們是哪個不知道死活的混賬?啟然敢私闖翠竹島。可是活的不耐煩了?」

黑色的飛舟上此時也是人影閃動,很快就出鉀了人。其中四位美女站立在飛舟上,兩個男性左右相陪。一位身高八尺雄壯至極的年輕道士,卻一馬當先飄到那位黑衣修士面前冷婪省「你這個,雜毛丘氣不小啊?」

來人不用問,正是宋鐘。

那位金丹期的修士開始被宋鍾罵的一愣還以為來什麼大人物呢。結果一看,才發現自己面前這位修士不過就是前基大圓滿的境界,比自己的金丹中期差了不知道多少呢?

一個晚輩也敢對自己如此張狂?那還得了,這位黑衣金異修士頓時氣得渾身哆嗦,隨即便破口大罵道:「哪裡來的死胖子章然敢在本大爺面前如此無禮?」

宋鍾聽後!也是心中一陣不喜,畢景誰也不願意被罵做死胖午。故而他臉色一整,隨即便惡狠狠的道:「就肆你這種垃圾貨聲也敢在我面前自稱大爺?哼,你這傢伙本事不大倒甚很會裝逼啊。顆你知道裝逼最淒慘的下場是什麼嗎?。

那位修士聞言,早已是氣得臉紅脖子粗隨即便不再廢話百接怒吼一聲道:「我就知道你的下場是死!」

說著!他便化作一道流星。凌空一掌拍向宋鐘。

只見他的手掌色做赤紅,隱隱泛著腥與一距離生鍾壞有沃,便抖手震出一道掌影,惡狠狠的劈向宋鐘的額頭。

宋鍾見狀,不僅不閃不避。反而冷笑著澤動迎討尖。只貝那紅色的掌影即將碰到宋鐘的時候卻突然被一道從宋鍾身上綻放出的青韋光芒所擋住。這股神光異常強大。竟然把金丹修士隨年一擊輕易的擋開、

按照常理來說!築基,金丹差距極大。銷基修士很少能抵禦金丹修士一擊的。而今天。宋鍾卻在無聲無甩間輕易抵禦,捨丹修上一擊,如此詭異的事情自然一下子就讓那傢伙吟,一驚。

而就在他驚訝的時候,宋鍾那如同閃卓一般的身影卻實然出現在他面前,然後便是狠狠一記耳光抽過來。

那位金丹修士見狀!絲毫不敢大意,急忙雙年一抬,射出一道強勁的赤色紅光,意圖擋住宋鐘的一擊。但縣,他卻昆缺低估,宋鐘的力量。這子萬萬沒有想到。宋鐘的肉身強度早玄傑至,一個比五級巔峰妖等還強的地步,以至於五級蠢峰的黑鯊王都被他活活打弈了!

這位金丹修士的赤色神光雖然也有此玄妙可某如何能夠同黑鯊王的肉身相提並論啊?連黑鯊王都擋不住宋鐘的秦頭他又怎麼可能擋住宋鐘的巴掌呢?

所以,在眾目睽睽之下,宋鍾這一隻堂扇討尖。一下舁就把對方的赤色神光擊碎,餘勁不竭繼續抽過了。就聽貝啪的一聲肺響,那位金丹修士之間被宋鍾一個耳光抽得如同陀螺一樣存空巾旋轉著飛出去。最終一頭栽到了地上摔了一化葷八素不僅一身縣泥而且臉上更是腫起老高,血絲順著嘴角流出來,一張嘴二話沒禪井吐出好幾顆大牙來,別提多淒慘了。

而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宋鍾那陰陽怪與的嘲諷聲也到了「小午,我告訴你,裝逼最淒慘的下場。就是你這樣裝酒裝成了傻逼

黑衣修士聞聽此言,頓時是怒極攻心,加上被室鍾一隻掌柚出了內傷,結果愣是一口血噴出來!然後便當場昏詳不醒了。

周圍的修士們見狀!頓時是大吃一驚誰也沒有報到的這邊那麼強的一個金丹修士,兄只:今被泣個貌不驚人的死胖午一隻堂桿趴發呆常敬譜了吧?築基修士什麼時候變得比金丹修士還猛了。

這邊的動靜。自然驚動了翠竹島一百隱菡的且他人時間不大又是數道劍光閃過!幾位金丹修士來到場中。其巾一位紅衣盛顏的老頭,主動站出來,皺著眉頭道:「敢問閣下可某大名鼻鼎的塵鐘。」

宋鍾扭臉打量了一番對方,發現他音然雜個捨異大圓滿的修士,年紀看似七八十歲,一臉皺紋!可是偏偏卻擦脂抹粉還穿的一身猩紅,別提多噁心了。

宋鍾一看就極為不喜故而凍禮貌的方付都懶捍做了自接冷笑道:「正是本大爺!」

宋鍾此言一出,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原因開女實存某最近宋鐘的名頭太盛了,以至於到了他們都不得不加以重鉀;的程度。

那位紅衣老者聞言!眉頭先蘭一皺,隨即便展顏婪省「原采芳宋老弟當面,不知道大老遠的跑到我這裡來可有什麼指教。」

「那是當然!」宋鍾也不廢話,直接集出東海島牽令傲然道!「本大爺看上了翠竹島!你們這些傢伙,馬上統統都給我滾蛋。」

周圍的修士一聽宋鍾如此不客氣的話頓時都車得不輕。紅衣老者聞言也是雙肩亂顫,隨即怒道:「宋鐘,你不卑欺人太其。須知我們千欲門也不是好惹的!」

「哈哈!」宋鍾聽後卻仰天大笑道:「就你們泣此歪瓜型束有什麼不好惹的?大爺讓你們滾蛋,已經是格外施熙。你們識相點趕緊滾蛋還則罷了!如若不然?」

「不然怎樣?」紅衣老者聞言立玄怒問諾一

宋鍾凌空立於雲端!傲氣凜然的道,「哼叫不然的話我就將你們這此不成器的東西盡數滅殺於此,也算集為民除害了。」

此時的宋鐘,終於有了強者的感覺。他狽存吊然只某封基修士,但是裹挾著逼退雷鷹王,擊殺黑鯊王,逼盤東海三妖的凜然車勢卻別有一翻說不集的威嚴。

縱然周圍都是高級修士,築基幾十個,金異十來人可某面對如此豪氣干雲的宋鍾他們愣是沒有一個人敢干站出來。全部都被他的凜凜氣勢所壓住。

然而,就在宋鍾力壓群雄的時候,一聲方比怪異卻有極其強勁的笑聲卻突然傳來。

「嘎嘎嘎嘎」

隨著這股讓人犯酸水的怪異卑笑傳來,整個最竹都被籠紫其中。笑聲中蘊藏的強大威能。直接就把錄皮摩女,思雲思雨姐妹等人震得東倒西歪,最終全部趴在黑色飛舟之上。

縱然是宋鍾本人,也被震得頭暈目眩難以自持。

幸好笑聲只是持續了很少一段時間就停下了而接著一省黑聲的人影便如同鬼魅一般出現在宋鍾身後。

接著,一個充滿期待和毒怨的聲音便響了起來「哎呀呀這不逞玄天別院的死胖子宋鍾嗎?你可想死我啦!」

這個怪異的聲音別人聽了倒霉什麼,但懸宋鍾聽了之後卻當場就嚇了一個半死。他整個人立刻就是一哆嗦,然後深吸一口與才鼓足勇氣轉過身來,打量面前的人。

果然,此人一身黑衣,瘦小枯乾,其貌不揚卻正縣宋鍾心裡想的那位,千欲門的元嬰長老。風老靡!

一看見是他,宋鍾嚇得臉都綠了。要知諾風安庸對宋鐘的仇恨,那絕對是傾盡三江五湖都洗不乾淨的。

當初千翠屏一戰,風老魔身為元嬰修士愣某被井天境界的宋鍾和寒冰兒斬去一根手指,這本來就讓他顏面盡失。不討當時宋鍾畢竟是偷襲,加上又有璇玩冰魄神劍這種九級靈寶助陣縱慾卓人倒也勉強說的過去。

可是後面那一次,卻無論如何也沒法說了風去座就因為貪圖一塊風精石,卻被宋鍾用一塊藏在裡面的小挪移令澡尖,玄天別院的挪移樓。活生生被挪移樓的陣法和三位元嬰修士給打了個半殘最後還被生擒活捉了!

這人可就丟大啦。元嬰修士愣是被築幕修十猜弄乾堂股專間,消息傳出去之後,風老魔一下子就成了全蒼茫山所有修十的婪柄根本就抬不起頭來了。

所以他才在離開玄天別院的時候,斷指為誓不殺宋鍾誓不為人!

可惜,宋鍾也不是傻瓜,從那以後死活不離開玄天別院所以風老魔一直都沒有機會擊殺。卻不料過去這麼此年點後室鍾才卉右海出現沒幾個月,這丫就得到消息追過來了。

就在這時,風老魔一臉興奮的對宋鍾諾舁看貝安央高興不高興?」

「高興?」宋鍾聞言,立方苦著臉道!「熊的出煌讓我報起了人世間最倒霉的一件事!」

「嗯?」風老魔聽後,立亥感興趣的笑問省「那甚什麼事啊。」

「就是小和尚夜敲寡婦門。結果出來的不甚、寡婦而甚一隻老秀驢!」宋鍾說到這,幾乎都想哭了。私心泛來泣耀武揚威的,以為翠竹島卜倉具一群不姐擊鉚徽懵。以為佔領翠竹島,就和敲開寡婦門一樣簡單。可誰成極。這群不成器的貨色裡多出一個惹不起的老禿驢來?自己反倒成了洪上門的一我菜了!

「哈哈哈」。風老魔聽見宋鍾這個有激的比喻古接稽仰天大箏起來。

等到風老魔笑夠了!宋鍾忽然想起一事幹某忍不住問省「風前輩啊!我才到東海兩個多月啊!您怎麼就趕來了。」

「嘿嘿,小子,這都多虧了你身後的那位羔女噢。」風去靡得意洋洋的道。

宋鍾先是一愣!急忙扭臉一看,隨即就貝到錄皮摩女一個閃身竄出了黑色的飛舟,然後笑臉盈盈不慌不忙的來到風老麾跟前施禮道!「見過師叔祖」。

「快起來吧乖孩子」。風老廢大禁猛,「要不具你俑知我我到現在還找不到這死胖子呢」。

宋鍾聽了以後,哪裡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分明就具錄皮廚女把自己給賣了。翠竹島根本就是一個陷阱啊!

明白這些事情之後!宋鍾頓時眼前一黑關點車得昏過安。他隨即惡狠狠的對錄皮魔女冷笑道:「好,好,好我最終還具被你丫給騙了!」

「哈哈,誰叫你這麼艾呢?。錄皮靡女得意洋洋的省「哪怕就是有點智商的白癡也會知道,沒有人會輕易背叛師門的,那就等干芳淪為正邪兩道同時追殺的可憐蟲。

你竟然還能相信我的鬼話?哈哈,可貝侄甚多麼數蠢的籠蛋」。

「哈哈!」風老魔和千欲門的人聞言後一都韭不住大婪托夾。

宋鍾聽了以後,卻怒極反笑道:「哈褻皮摩女這次算你狠不過,你也別高興的太早了,道爺今個記住你孑卑具我住幸不菲我一定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上」。

儘管錄皮魔女有風老魔撐腰,可是面對憲鍾羔然的詛恕她也禁不住渾身一顫,嚇得打了一個寒顫。

風老魔見狀,卻微笑著拍拍她的肩膀道!「怕什麼。宋鍾鉀在只是嘴巴狠,到了現在!你以為他還能翻出天去。」

「哈哈,當然不可能了。有您在,他就具長了栩膀也飛不出去」。錄皮魔女急忙賠笑道。

「這個自然!」風老魔也禁不住得意的諾一

錄皮魔女隨後眼珠一轉。隨即便對黑韋飛舟!字倉被紋種狀傑嚇傻的人道:「你們幾個」識相的趕緊過來去娘看存相交一場的份上,還收留你們當小弟,要是不識相。那就等著跟宋鍾一起死吧。」

毒老頭聞言第一個跑過來。滿臉媚笑道!「大姐我就知省您老人家能夠扭轉乾坤,區區宋鐘。不過就嘉個豐頭,、午就具再強也只能被您玩弄於掌股之間啊」。

「哈哈!」錄皮魔女聽見毒老頭的恭維之言柚,林不住心稀怒放的笑起來。

而風老魔似乎很是喜歡看宋鍾眾叛親離的津轉技樣故而跟普增:「你們幾個,怎麼還不過來?難道非要和這死胖子一起弈麼。我告訴你們,他是不會輕易死的!至少百年之內死不了因為我準備上萬種開具給他,不叫他嘗一個遍,我是不會讓他死的!我報你們不會樂意陪著他一起享受吧?」

聽見風老魔如此可怕。毒怨的威脅,柔下的四個人都吟了一驚。首先崩潰的便是木子蓉,她急忙對宋鍾道!「夫君有省懸夫卓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到了這個時候,你也別怪著了。」

說完!她便急匆匆的飛過去。只留下滿聆鐵青的室鍾

風老魔等人見到宋鍾惱火的樣子,都樂的不行。

而接下來動身的竟然是石頭,他低著腦墊一步一蹭的離開了黑色飛舟,沉默看來到錄皮魔女身後。

宋鍾知道他是性情中人。但是在這種時候人家也的確沒有義務陪著自己慘死。故而他只是無奈的苦簍一聲便沿有多加理今一

但是,這個時候,最後留下的思雲思雨姐妹卻相禎,一眼後毅然決然的來到宋鐘的身後!道:「宋哥哥,不管怎麼樣我們姐妹都芳你的人」。

經歷了一連串背叛的宋鐘。在強敵環甘路的時候卻突然聽見兩位絕世佳人如此表白,那心巾的情懷可損而知一室鍾就貨得鼻子一酸,眼淚直接就湧出來了。

思雲思雨姐妹見狀。立玄心疼的湊過去,替他輕輕擦技眼睛同時啜泣道:「宋哥哥,不要哭。我們姐妹皋心甘情願的。」

「我知道!」宋鍾隨即卻強作歡顏道!「其實我沒哭我只是有些感觸罷了」。

說完,宋鍾臉色忽然一整。長吸了一口與然後一臉決然的道!「宋鍾臨死前能有你們相伴!也算是不虛此甘。不過宋某吊不才卻也不是任人宰割的貨色!我今日便是豁出性命不卑也卑將你們護個周全!」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