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八十一節 神燈燭龍

風玲聽後,頓時眼睛一亮,急忙道:「據聞,我皇除了混沌鍾之外,其實還有一件超級寶物,名曰鴻蒙珠,它和混沌鍾似乎有些聯繫,但是具體如何,我們這些下人就不清楚了。只是聽說,鴻蒙珠包裹到蒙,自成世界。我猜測,它可能就是你所說的本命寶珠,你的本命空間,就是鴻蒙珠裡的世界!」

「嗯?難道真是這樣?」

宋鍾詫異的道:「反正我感覺,我的本命寶珠不是一般的厲害,現在都有數百萬里的空間了,而且還有充沛的仙氣,並能產生好幾種超強的五行力量,這來頭肯定不小!」

「如果它真的就是鴻蒙珠,那麼你就必然是大帝的轉世之身!」

風玲無比嚴肅的道:「所以,請允許我去看看,如果能夠確認此事的話,那麼,我們風雨雷電四大神侍,願意繼續效忠大帝!也就是你!」

「果真還是沒有逃過大難嗎?嗚嗚~」仙女聞言,一邊說著,一邊「這~」宋鍾聽見這話,頓時是又驚又喜,驚的是自己那可能存在的強大來頭,而喜的則是對方有可能會效忠自己。這要是確定的話,那麼他就等於一下子多出來四個金牌打手啊!

想到這,宋鍾再不猶豫,直接點頭道:「好吧,我馬上就帶著你去看看!」

說完,宋鍾輕輕一抬手,凌空抓起了風玲的肉身,然後就帶著她,一起來到了自己的本命空間裡。

此時,宋鐘的本命空間裡,那是一派生機盎然。堆積如山的垃圾,掩飾不住濃郁至極的靈氣,成片的藥田里,都是最極品的靈藥。

而在黑土地周圍的十數萬里的範圍內,更是堆積著數不清的材料。

全部都是最純淨的,其中很多都是稀少的珍貴材料,價值之高,堪稱富可敵國!

無數美麗的花妖,在空間各處忙綠著,有的在照顧藥田,有的在建造龐大的飛舟,有的則在往黑土地上埋放垃圾,用以分解。

看見這麼一副仙境一樣的景色,風玲頓時就為之一震。隨後她就對那一片黑土地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急忙追問宋鍾道:「那黑土地是幹什麼的?為何她們要把垃圾埋放進去?」

「那裡可以分解垃圾,變成單個的材料!」

宋鍾隨後指著周圍的材料山,解釋道:「這裡的材料都是分解來的!」

「天哪,這樣的話,那豈不是說,你可以把這些垃圾全部都變成寶貝了?」

風玲震驚的道。

「嘿嘿,的確如此,事實上,我正用這個發財呢!」

宋鍾笑嘻嘻的道。

「真是太神奇了!」

風玲眼睛大張著道:「簡直就是化腐朽為神奇!啊~」隨後,風玲突然注意到了頭上的太陽,月亮和無數星辰,忍不住驚呼道:「天上的那些太陽,月亮,還有星辰,為何都散發著純正的太陽真火和太陰之力,該不會是外面的吧?」

「不是,都是這個空間自己獨有的!」

宋鍾傲然道:「它能自動演化星辰!」

「天哪,這樣的手段,恐怕也就只有聖器級別的寶物才可以做到!」

風玲隨即驚呼道:「如此說來,這裡必然是鴻蒙珠演化的空間!」

宋鍾聞言,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是落了地,他知道,像風玲這樣的身份,只要說出效忠的話,那就肯定不會有錯的!

果然,風玲確定了這裡的情況後,二話沒說,直接對宋鍾恭恭敬敬的施禮道:「風玲,拜見主人!」

「別!」

宋鍾急忙將其攙扶起來,誠懇的道:「我現在實力還不如你,實在當不起主人的稱呼,你要是有心在我手下效力,就稱呼我為界主吧!如果我真有晉級天帝的一日,你再改變稱呼也不為遲晚!「風玲見宋鍾這麼誠懇,也就順勢道:「如此,就一切聽界主大人安排!」

「那就好!」

宋鍾欣喜的點點頭,然後關心的問道:「你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很糟糕,太長時間沒有動彈,渾身的肌肉都僵死了,恐怕需要不少靈藥,加上一段時間的修養,才可以恢復!」

風玲無奈的道。

「沒關係,別的不敢說,要是說靈藥,咱絕對不缺!」

宋鍾拍著胸脯道:「你儘管開方子,我去給你弄,就憑這鴻蒙珠,咱也不可能在乎那點藥錢!」

風玲知道宋鍾依靠鴻蒙珠的分解能力,賺取了海量的利潤,所以也就不和他客氣,直接笑道:「多謝界主大人,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客氣了!「說完,風玲稍稍思考了一下,就報出了一大堆的藥名,足有好幾百鐘。

宋鍾聽了半天,腦袋都暈了,其中的藥物,他竟然有大半連聽說都沒有聽說過。最終,宋鍾只好叫停,然後苦笑道:「風玲前輩啊~」宋鍾剛說完,風玲就趕緊糾正道:「可當不得您的稱呼,您還是和帝君一樣,叫我玲兒吧!」

「好吧~」宋鍾想了想,覺得叫自己屬下前輩,也的確有些不合適,於是便點頭道:「那就叫你玲兒吧!」

隨後宋鍾接著菩笑道:「玲兒,你掌握的知識都是百萬年前的,很多東西現在都變了名字,你現在說的這些,反正我是大多數都沒有聽過的!」

「這樣啊?」

風玲皺眉道:「那您說怎麼辦?」

「要不,我去找個明白人問問,看你這種身軀僵化的情況,該服用什麼靈藥最好?」

宋鍾道:「然後我乾脆直接採購成藥,豈不方便?」

風玲聽後,卻皺著眉頭道:「可是,外面的靈藥,真的可以放心嗎?」

顯然,她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不信任。

「呵呵,這個你可以放心的!」

宋鍾急忙笑著安慰道:「我怎麼說也是東皇界主,東嶽大帝,並執掌陳塘關總兵一職,麾下有雄兵百萬,也不算是小角色了。至少有資格調用天庭最好的靈藥,保準可以醫治你這樣的情況!」

「啊,原來您已經這麼厲害啦?」

風玲隨即道:「既然這樣,那就一切聽大人安排吧!」

「果真還是沒有逃過大難嗎?嗚嗚~」仙女聞言,一邊說著,一邊「這就對了,你儘管放心便是,一切都由我搞定!」

宋鍾說完,便對她道:「對了,我現在是不是把你另外幾個姐妹也一起叫醒?」

「啊,對對,我差點忘記了!」

風玲趕緊道:「麻煩大人把我三個妹妹叫醒,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

「好的!「宋鐘點點頭,然後便帶著風玲飛出了本命空間,來到那座閣樓中。

隨後,宋鍾便依法泡製,將其他三位仙女也都喚醒。和玲兒一樣,這三人也都無法動彈,只能用元神出竅的方式和宋鍾交流。

四女數百萬年未見,這一碰面,頓時就激動的抱頭痛哭,而且哭得是昏天黑地,把一邊的宋鍾都感染的要掉眼淚了。

好不容易等她們四個哭完,風玲就開始給其它三人講述現在的情況,最後,她指著宋鍾道:「這位,就是執掌混沌鍾和鴻蒙寶珠的界主大人,我已經認定他是大帝轉世,所以決定繼續效忠於他!不知三位妹妹意下如何?」

雨侍,雷侍,電侍三人相互看了看,最終,身穿綠衣的雨侍開口道:「如果他真是大帝轉世,我自然要繼續效忠!」

「我們也是一樣!」

雷侍,電侍見狀,也急忙跟著表態道。

「如此甚好!」

風玲隨即對宋鍾肅然道:「請大人出示混沌鐘,以表明身份!」

「好!」

宋鍾也不客氣,抬手就把大銅鐘招呼出來。

那耀眼的金光再次佈滿閣樓之後,雨侍,雷侍,電侍頓時發出了一聲驚呼,隨即就再不猶豫,齊齊拜倒在宋鐘的面前。

作為皇后最得力的貼身侍女,她們當然見過無數次東皇大帝的混沌鐘,故面才一出現,就馬上辨認出來。事實上,混沌鐘的獨特氣質,實在是太令人難沁忘懷了,用一句話說,那就是神恩如獄,神威如海!

任何東西在它面前,都要顯得無比渺小。所以混沌鍾根本就不可能被偽造出來。

哪怕宋鍾用扣意金造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假鐘,也只能是形似,但是卻沒有那種神韻,所以二者區別甚大,難以以假亂真!

宋鍾自己也知道這一點,故而平時都只用假的如意金鐘,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絕不拿出混沌鍾來,以免暴露它的真實身份。

面對臣服的四大神侍,宋鍾心情格外爽快,伸手將其四人攙扶起來,然後興奮的道:「有你們四人輔佐,東皇界中興有望啊!「「呵呵,光我們四個還不行!」

風玲忽然笑道:「要加上九鳳鑒駕,和上面的聖器燭龍燈,就差不多了!「「什麼?燭龍燈?」

宋鍾聞言,頓時大驚失色的道:「那寶貝在哪? 」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