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七十一節 星辰石碑



那位仙人一聽這話,馬上就來了精神,然後稍微沉吟了一下,道:“這塊先天紫玉精華雖然有些廢,不過,它裡面蘊含的仙氣,就相對於至少20000塊紫玉,再加上被我精心煉製一翻,使得其中的仙氣更容易讓人吸收,還不會消散,並且還能通過吸收外界的仙氣進行補充,也算是費了不少心思的材料。所以,就收你25000紫玉吧!”

小茶一聽要這麼多,當時就急了,要知道,即便是宋鐘每天分解幾座垃圾山,所賣出去的低級材料,也就價值不到一百紫玉。25000的紫玉,這就是等於是宋鐘大半年白忙活了。

然而,小茶剛想要說話,卻被宋鐘狠狠拉住了。因為在這裡,可沒有砍價還價這一說,那是會丟人的。況且,人家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顯然並沒有坑你,也實在沒有無理取鬧的理由。

宋鐘攔住小茶之後,一抱拳,笑道:“道兄的價格很公道,只不過,我身上紫玉恰好不夠數,不知道,可否用別的材料抵償?”

那位道人見宋鐘這麼痛快,馬上就點頭道:“當然可以,事實上,也沒幾個仙人會在身上帶這麼多紫玉的,相比之下,我倒是更喜歡珍惜材料一些。不過醜話咱們說在前面,我可不要太差勁的材料!”

“當然可以!”宋鐘點點頭,然後有些為難的道,“不過,我卻是對道友的需求不太清楚。我看不如這樣吧,道兄你想要什麼材料,我看看這裡是否能有!”

那位道人一聽這話,頓時就樂了。要知道,一般的金仙身上,能有幾種可以與先天紫玉精華媲美珍惜的材料就算是不錯了,所以在這個情況下,一般都會主動拿出來。可是宋鐘倒好,反而讓他自己說,就好像他手裡什麼都有一樣。這讓他忍不住有些好笑,暗道,‘既然你小子這麼猖狂,那我就索性為難你一下,看看你到底有沒有這麼牛氣!’

想到這,那位老者便不動聲色的笑道:“既然如此,那不知星痕鋼這東西,你有沒有啊?”

“星痕鋼?”宋鐘聞言,立刻道,“請稍等,我找找!”說著,他便將神識探入自己的本命空間裡。

那位老者見狀,忍不住嘴角一瞥,暗自冷笑道,‘沒有就說沒有吧?還在這裡裝模作樣。你以為星痕鋼是大街上的垃圾啊?我都找了幾千年了,都沒有湊足數量煉製寶物呢!’

然而,就在老者冷笑的時候,宋鐘卻突然把手一伸,亮出了一塊足有人頭大小的黑色金屬,這玩意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可是卻隱隱閃爍著星辰的痕跡,故而才叫星痕鋼。這可是煉製極品仙器的高級材料,在仙界都很少見到。

就連宋鐘手上,也不是很多,這些就是他大約三分之一的存量了。而他之所以會有如此高級的材料,是因為祝融天除了煉製低級的天兵武器之外,還負責給天將們配備武器鎧甲的法定,所以有時候也煉製不錯的寶物。這些東西裡面就含有星痕鋼這個級別的高級材料。

即便是仙人,煉製寶物也有失敗的時候,而失敗的廢品,就扔到了宋鐘的東皇界。雖然這樣高級的東西廢品率很低,可是卻架不住祝融天的產量高,於是這數量就上去了。可就算是如此,宋鐘在分解了數百座垃圾山之後,也沒有得到多少星痕鋼。不過卻也足以就會眼前的事情。

~~~~~~~~~~~~~~~~~~~~~~~~~~~~~~~~~~~

那位老者見到宋鐘手上的星痕鋼之後,直接就愣住了,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忍不住驚呼道:“好像真是星痕鋼,可是怎麼會有這麼多?該不會是~~?”雖然他沒有說出來,可是話裡的意思,也透出了濃濃的懷疑之色。

“你自己拿去看看!”宋鐘也不在意,隨手就遞過去。

“好!”老者答應一聲,接過來仔細看了之後,立刻驚喜的道,“是真的,絕對是真的!”

“是真的就好!”宋鐘隨後道,“那我們是不是可以交換了?”

“當然可以,這塊先天紫玉精華,是您的啦!”老者說著,隨手就把先天紫玉精華遞給了宋鐘。

宋鐘剛剛接過來,正想送給小茶的時候,一個惱怒的聲音去突然傳來:“慢著,你這傢伙,怎麼可以坑人!”

話音一落,一個紅色的身影就出現在了宋鐘等人的面前。宋鐘仔細一看,正是烈陽子。

原來他也看膩了比試,於是便跑來這邊湊熱鬧,恰好見到宋鐘在和別人交易,於是便趕緊上來阻止。

烈陽子來到這裡之後,一把拉住宋鐘道:“兄弟啊,你怎麼買這垃圾,是不是被這傢伙忽悠了?”

“沒有沒有!”宋鐘急忙解釋道,“我知道這先天紫玉精華的作用,只不過有些特殊的原因,才採購下來!”

“就算是如此,你也不至於用這麼多星痕鋼去換啊?”烈陽子隨後對那位攤主怒道,“我這兄弟才來仙界,不懂行情也就罷了,你小子一看就是經常在仙界跑的,怎麼可以裝糊塗?這塊星痕鋼,少說也價值五萬紫玉,而你這先天紫玉精華,撐死也就三萬!”

那位老者聞言頓時老臉一紅,急忙尷尬的解釋道:“這個,我一高興就給忘了,抱歉,抱歉!”

“哼,你倒是忘的夠快的!”烈陽子冷哼一聲道,“那現在呢,你怎麼說?”

“這個,要不這樣,你們在我這攤子裡隨便拿東西,我都打八折給你,絕對讓你們抵夠了剩下的星痕鋼,如何?”那老者一臉期盼的道。

“你這裡的東西?”陽子掃了幾眼,然後滿臉不屑的道,“你覺得有多少能值得我們花這麼大價錢買的?”

“這個,我也知道好東西不多,不過,我實在是急需星痕鋼,要是少一塊,就不足啦!”老者為難的道,“諸位,等我欠一個人情如何?”

宋鐘看他說的可憐,加上自己也並不急需星痕鋼,於是便大度的一擺手道:“那好吧,我們再挑選一些東西。”

“哎呀,真是多謝多謝!”老者立刻興奮的道謝道。

烈陽子雖然所以這傢伙,可是既然連宋鐘都不說話了,他自然也不好多說什麼,於是便退到一邊,開始幫著宋鐘挑選東西。

說實在的,老者攤子上的東西雖然不少,可是讓宋鐘看重的並不多。實在沒辦法這下,宋鐘就讓小雪和小茶挑選,而他則開始瀏覽一些雜物。

還真別說,老者這裡有幾本厚厚的獸皮圖卷,引起了他的興趣。這種圖卷是上古時期才流行的,現在的仙人記錄東西都喜歡用玉科。不僅方便,而且省時省力。所以這些獸皮圖卷就成了絕版,很有收藏價值。

宋鐘原本只是想隨便翻一翻,卻不料看見這裡面竟然記載著遠古時期的一些關於妖族事情,其中就包括東皇天的故事。這下,可就立刻引起了宋鐘的注意,畢竟他現在是東皇界的界主,自然對以前東皇天的故事感興趣,於是便伸手將這些東西收了起來。

老者見狀,很是灑脫的道:“這些都不是值錢的玩意,本來也就值幾個藍玉罷了,既然道友喜歡,就算是我送的!”

“多謝!”宋鐘禮貌的客氣一句,然後就發現小雪和小茶挑了一堆玩意,有丹藥,有靈草還有其他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然後就挑不下去了,顯然是嫌棄東西太差勁。

於是宋鐘便問道:“這些東西夠了麼?”

“這個~”那老者一抹額頭的冷汗,苦笑道:“她們拿的東西加起來,恐怕都不值幾個紫玉啊!我說道友,你未免也太挑剔了吧?難道我這裡就真沒有如您法眼的東西?”

“恐怕是沒有了!”宋鐘有些無奈的道。

老者一看宋鐘的表情,就知道他是認真的。如果宋鐘不拿東西,他就得把手裡的星痕鋼掰下一半來還給宋鐘啊!這可讓他為難了。

於是乎,為了抱住這塊星痕鋼,老者一狠心,從自己的空間戒指裡,掏出一塊巨大的石碑,道:“道友,我這裡還有一塊寶貝,是偶爾在祝融天一處廢墟裡挖到的,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用處。可是此物神奇至極,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能破壞,絕對是一件上等的寶貝,你要是有意,我就轉讓給你,抵消星痕鋼的欠帳如何?”

宋鐘聞言,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塊石碑,只見它足有12丈高,五丈多寬,三丈厚,通體漆黑,正面是密密麻麻的碑文,文字形如蝌蚪,誰也看不懂。石碑背後則是一副星辰圖案,精美異常。

這塊石碑從外表看起來,透著一股古樸滄桑的感覺,造型大氣磅礴,非常耐看。而且它也很是有些特意之處,首先就是它並不需要法力支持,就可以自動漂浮在空中,其次就是背後的星辰圖上的那些星辰,會按照一定的規律不停的閃爍,顯得異常神秘。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