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十二、鐵骨功第四層

太上化龍訣居然還有如此妙用,不愧是仙家妙術,只是可惜這真氣非得練過武功的女子方有,不然我陳七也學著古代天皇大帝,禦萬女而飛升… …”
陳七腦海中,許多念頭,紛至沓來,胡思亂想一陣,這才想該如何回答李媚媚的問話。 他腦筋轉的極快,須臾間就想到了該如何回答,當下他尷尬的咳嗽一聲,壓低了聲音說道:“三幫主這卻有所不知,我師父黑旋風早年行走江湖,曾遇上一個女子,兩人戀姦情熱,就兜搭起來,結果一場床戰,師父輸了個丟盔卸甲,被吸走了足足五成功力。我師父也是心狠,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他也不念此情,感覺失了功力,就大為羞惱,趁著那女子熟睡,就一把扭斷了那女子的脖頸。殺了那個女子,我師父就從她的行囊中翻出一部覆雨翻雲化龍訣,後來也把這法門傳授了給我。”
李媚媚恨恨說道:“然後你就把這法門用在了我身上,虧我還覺得你是個好人兒。”
陳七哈哈一笑,也不回嘴,隨口又編了幾句不著調的話,讓李媚媚更加信以為真。
李媚媚雖然氣惱,但是心中也是一動,她見陳七似乎並不似傳說中修煉這類邪門法術的仙道中人般絕情,便動了幾分心思,暗暗忖道:“我若是能從這小賊口裡套出這套覆雨翻雲化龍訣來,日後跟別人交*合時,微微用上此種法門,吸取一點點的真氣,不做的太過,他們絕查之不覺。不數年間我的武功豈不是就可以突飛猛進?甚或打通全身竅穴,進軍先天祕境?反正功力也已經被這小賊吸走了,我就算想搶奪回來,不通這種邪門的法術,也有力無處使,就讓他白佔一個便宜罷。”
想到此處,李媚媚又自換了一副神情,又嬌嗔,又柔嗲,想要把兩人的關係拉的更近。 陳七雖然並不在乎這般的露水姻緣,卻也頗受用,至於李媚媚想要藉著撒嬌,套問他的“覆雨翻雲化龍訣”陳七卻只是胡亂打個哈哈,並不接口。
就不說他並無這麼一套“覆雨翻雲化龍訣”在手,就算有,也不肯輕易給人。 何況這覆雨翻雲化龍訣其實就是太上化龍訣,這玩意極犯忌諱,他可不敢說了出去。 就算是現在,他也起了幾分心思,覺得這三幫主李媚媚已經知道的太多,是不是該殺人滅口。
“雖然李媚媚被我吞吸了三成功力,但她的武功遠勝於我,只怕動起手來,未必能夠穩穩勝過這個女人。要是用五陰袋突然暗算,倒是有七八分把握,我記得上一次用五陰袋收了那個道士和鄱陽府令的姬妾,似乎也頗大補,那時候還以為是五陰袋的妙用,此時看來,也是太上化龍訣的威力。”
陳七臉上笑嘻嘻地,李媚媚也不知這個小賊頭居然肚子裡打的是這等狠毒的算盤。 她一天兩次被征伐,又都是龍精虎猛,耐力超長的男子,早就慵懶無力,此時天色早就黑了,索性也不穿衣衫,只是運用心思,套陳七的話頭。
陳七翻了幾個念頭,終是知道,李媚媚乃是竹枝幫的三幫主,一旦失踪了,必然惹起竹枝幫的極大反應。 他早上跟李媚媚在酒樓上露過臉,有許多人看到,不似那個風流道人和鄱陽府令的小妾,沒人看到他動手,也無從牽連到他身上。 雖然中間有二幫主來過,是個力證,但陳七卻不想冒這個風險。 那個二幫主來這裡時鬼鬼祟祟,只怕未必想人知道他跟李媚媚有這一層關係,又或二幫主會擔心李媚媚之死牽扯到自家,出來作證的機率微乎其微。 更何況陳七盤算,李媚媚洩漏自己的懂得“覆雨翻雲化龍訣”的可能並不甚大,這女人想要學這一手功夫,就不會在沒學到之前,把自己的秘密說給旁人。
權衡利弊,陳七便把殺心放緩,應付了李媚媚幾句,便長笑一聲道:“天色都這般晚了,閒談這些作甚?還是早些安歇了罷。”說完也不管李媚媚如何嬌嗔不依,摟著這位美豔的竹枝幫三幫主,就那麼沉沉睡去。
待得陳七一夢醒來,李媚媚早就不知去向,也不知是去幫中公幹去了,還是去會訪哪位“江湖豪客”。 難得有一日能睡的這般沉,陳七起來之後,只覺得精神甚好,便走到了院子中,把修煉鐵骨功的拳法,從頭至尾演練了十餘遍。
這一番演練下來,陳七又驚又喜,他打通尾椎秘竅的時候,便有突破鐵骨功第四層的徵兆,甚至李媚媚還曾直言指出,能把大筋練到猶如弓弦崩鳴,乃是鐵骨功第四層的表象。 只是陳七自家知道,自己還是差了一截,並不曾真個練成鐵骨功第四層。
但是這番早起演練,讓陳七忽然發現,自己居然不知不覺,把鐵骨功第四層練成了。
雖然筋骨肌肉,還有些不足之處,尚須要一定時日,磨練一身筋骨,方能算是把鐵骨功第四層境界穩固,但是此時陳七力氣比前大了兩成,筋肉也略嫌消瘦,已經是真真正正把這一層的功夫練成了。
陳七自言自語,暗喜道:“鐵骨功修煉到第四層,筋肉如鐵,一分贅肉也無,會漸行消瘦,沒想到吞吸了李媚媚的功力,這快就轉化到了自身。怪不得昨日我就覺得有些不同,原來是功夫有了進境。”
陳七興奮起來,雙拳並舉,一縮一推,便把空氣打出輕微的劈啪爆鳴之聲,拳勁比昨日前剛猛了近倍奮力一躍,也比平常能多跳高尺許,身子也輕捷了幾分。 他在李媚媚的私宅中呆了半日,把暴增的力氣運用純熟,直到覺得肚中飢餓了,這才施施然的離開了這間小院。
陳七先是尋了一個街邊的小攤,要了兩碗熱湯麵,吃了之後,覺得不飽,便又要了兩碗。 他這幾天體力消耗甚大,又大半天沒吃什麼東西,四大碗熱湯麵落肚,這才覺得滿足。 便開始思忖,接下來的行止。
“陸浩之要我去見那位禾山道的太上長老,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李媚媚本來也想如此,但她現在已經有了私心,想要跟我學什麼覆雨翻雲化龍訣,應該就不會再有把我引薦給人。這般說來,我還是跟李媚媚多多親近,等那位太上長老走了,再去跟陸浩之會合,迴轉天馬山不遲。只要在天馬山苦苦修煉幾年,等我把鐵骨功練成,再把禾山經參悟通透,天下哪裡都可去得,就算一反手把天馬山大寨取了,自家做大寨主,打法黑旋風那廝去做老二,讓陸浩之去做老三,也未嘗不可……”
陳七想的久遠,隨意扔了一把銅錢給麵攤的老闆,起身正要迴轉李媚媚的住處,忽然聽得街上混亂,遠遠的一隊騎乘的戰馬的甲士,從長街的另外一頭縱馬狂奔,眨眼間就奔到了陳七眼前。 這一隊甲士不知什麼來歷,騎術都極厲害,雖然是縱馬疾馳,也不曾碰翻了街上的行人,軍容齊整之極。
陳七早就躲在了一遍,心底也是嘖嘖稱奇,忽然間馬隊中有人一聲呼哨,這隊騎兵甲士一起勒住了戰馬,動作整齊劃一,盡顯百戰沙場的氣概。
陳七正自奇怪,這隊甲士中傳出了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原來是你,正好我要尋個人帶路,就是你了。”
陳七聽得這句話的聲音有些耳熟,忙抬眼去望,這才看到這群甲士中為首的那人,身材頗瘦小,但身上披掛的鎧甲卻是精工打造,極為合身妥帖,加上背後的插旗和高高飄揚的雉雞翎羽,居然把她襯託的似乎比身邊的人還要高大。
因為這套鎧甲過於威風,此人又夾雜在大隊的人馬中,陳七才沒有認出來,現在當然辨認出來,正是那位曾在酒樓見過的萬大小姐。
聽得萬大小姐開口,一名甲士隨手一揮,馬鞭飛出,就要卷中陳七的肩膀,拉他上來。 陳七身手伶俐,自是一轉身就躲開了,但是他見萬大小姐臉上怒容忽然閃現,也自知趣,忙自家一飛身,躍上了那名甲士的戰馬,萬大小姐這才不屑的喝了一聲道:“也算你有些身手,快些帶路去太守府!”
陳七暗暗叫苦,心道:“我哪裡知道太守府在什麼地方?”
但是那位萬大小姐根本就不給他分說的機會,已經帶頭縱馬走了,這隊騎乘戰馬的甲士,宛如鐵甲洪流,陳七在此等時候,真是什麼話也沒得機會說,只能雙腿用勁,牢牢坐穩,身不由自己的跟著這隊甲士一路前行。
陳七是真不知道太守府的路,但是他卻有些機智,想那太守府必然會建造在醒目的地方,故而一路上便往最寬敞的路指點,也是他真個運氣,這隊甲士連穿過了幾條街,便見到一座極宏偉的府邸。 陳七認得那府邸上的牌匾,見上面寫著都梁郡守四個大字,不由得心內甚喜,暗道:“我陳大當家好運氣,沒想到胡亂之路,也能指點到真確的路徑上來。”
萬大小姐亦見到了都梁郡守的府邸,一聲喝,這隊甲士就停了下來。 自己帶了幾個人,也不須人通秉,直接就闖了進去。 陳七在隊伍中看到,心裡暗暗叫道:“果然不愧是未來的皇妃,有個鎮國太師的爺爺,好大的氣派,好囂張的作風,我要是有這般身份,也願意如此威風。”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