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元神五百三十九、斬殺太子


這位魔叉帝國的太子雖然統帥的魔兵十分精銳,但是在陳七眼裡,仍舊是可以擊殺的對象。若是單打獨鬥,陳七或者還要費一番手腳,畢竟這位太子法力和手下魔兵,都強過了魔裡青和青裡魔兩位軍主,甚至比這兩位軍主加起來,還要強橫十倍。

但此時他有碧蓮聖和娜娜姆兩位亡天神國的軍主相助,更先用金剛蟲滲透到了這位魔叉帝國的太子魔兵大軍之中,只要真有合適的機會,小賊頭確實有幾分把握,一擊就斬殺了這名魔叉帝國的太子。

陳七在心底暗暗忖道:「我剛來炫馱星海的時候法力還沒有如此強橫,雖然有天地玄黃玲瓏塔和太極圖,但也就不過是跟魔裡青或者青裡魔兩位軍主任意一位平手相鬥,想要斬殺其中之一,那是絕無可能。但是借助了九霄洞真派的數百萬弟子,組成了先天一氣混元大陣,把法力激增數倍之後,就能先後斬殺了魔裡青和青裡魔,並且鎮壓了他們的魂識,收了千萬魔兵,還把兩座星辰煉做的天魔宮,經此一戰,我的法力最少暴增了十餘倍。若是跟這位魔叉帝國的太子單打獨鬥,或者我仗著太極圖的推算之能,法力雄渾,可以在劇鬥數千日之後,將之擊殺,但絕無可能輕鬆獲勝。」

「但是現在有了亡天神國的兩位軍主相助,尤其是那位碧蓮聖軍主,法力跟魔叉帝國的太子同出一源,但是卻更高明些,若非他麾下的魔兵不夠精銳,只怕一個人就能斬殺了這位太子,我只要推算精準,斬殺了這尊太子之後,奪了他手下的精銳魔兵,再祭煉一番,鎮壓碧蓮聖和娜娜姆易如反掌。」

陳七心中盤算了許久,便開始尋找戰機,他對這位魔叉帝國的太子,手下的魔兵垂涎萬分。

在七凰界中,大家鬥法都是憑藉本身法力,最多運使法器法寶。但是在炫馱星海,沒有數百萬道兵,根本不能廝混,似九霄洞真派等那些人族煉氣士,本身法力也不弱這些軍主,手段猶有過之,但就是沒有數百萬道兵,每次跟這些蠻魔族的軍主開戰,都只能次次落在下風。

小賊頭雖然初來咋到,轉比那些在炫馱星海生根的門派,更容易接受這種風俗,因此立刻就不顧一切的踏上了收集道兵之路。這也是他道法繁複,輕易便可找出合適這種戰鬥模式的法術來,九霄洞真派不能學步,就是因為根本就不懂得能夠集齊數百萬人的陣法,也不知道如何收伏蠻魔族魔兵為己用的手段。

魔叉帝國的那位太子,越是戰鬥,心裡就越是焦躁,忽然一個命令傳出,手下的魔兵排佈陣法出錯,他放出的九道魔氣居然因為法力接濟不上,消散了兩道,這麼大的破綻不光陳七瞧在眼裡,亡天神國的兩位軍主也都瞧在眼裡。

碧蓮聖立刻就指揮大軍,把自己的十二道魔氣化為十二條巨蟒,緊緊纏住了魔叉帝國那位太子的五道魔氣,娜娜姆軍主亦催動百髑天魔法,放出了數百頭猶如山嶽大小的髑髏魔,狠狠的亂砸,讓魔叉帝國太子不得不傾盡全力防禦,一時間竟然給陳七這個小賊頭,露出極大的破綻來。

陳七呵呵一笑,這個機會本來就是他苦心推算,早就出來,哪裡肯輕易放過?他把陰陽簿抖開,無數斧光飛出,化為一道斧光組成了洪流,自己更把身子一抖,將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隱藏其中,也便化為一道斧光,直撲魔叉帝國太子。

那位魔叉帝國的太子瞧見了陳七放出如此厲害的法術,也是吃驚不小,只能拚命的運轉功力,把自己所有能抽調來的魔兵力量,都轉化為一拳之中,衝著這道巨陽神斧法放出的斧光組成的洪流,狠狠一記轟去,關鍵上頭,居然豁出去了一切。

這位魔叉帝國的太子終究跟尋常人族的百姓不同,從小就受的軍國戰陣之類的教育,雖然在魔叉帝國皇帝座下數十萬個兒女中並不起眼,但是在關鍵上頭,這般豁盡一切的狠歹之心,卻是半點不缺的。豪勇強橫之處,就算人族中百萬大軍的主將也未必能夠有。

陳七心頭暗暗一笑,他倒是半點不怕,如今魔叉帝國太子的八成以上力量,都被碧蓮聖和娜娜姆箝制,其餘兩成力量,也因為被金剛蟲侵蝕,運轉不靈,縱然豪勇蓋世,也只能徒呼奈何,有力不從心之嘆。小賊頭操縱了無量斧光,迎頭劈下,魔叉帝國太子硬撐發出的這一記拳招,噴吐的魔氣只在虛空中蔓延了千餘里,就被斧光反逼退回。

眼看自己發出的魔氣被斧光組成的洪流逼的寸寸退縮,魔叉帝國太子咬牙切齒,正要加催法力的時候,一道色做玄黃的斧光忽然一震,就那麼破開了他最後一道護身魔氣,直指這位魔叉帝國太子的頭顱,斧光只是一卷,就把這位太子劈成了粉碎,再一卷,就把這位魔叉帝國的太子身軀盡數卷沒,不留一分殘渣。

陳七一擊得手,心頭大喜,立刻把太極圖,陰陽簿,玄黃之氣,天魔宮,手下的蠻魔兵一起放開,傾盡全力吞吐魔叉帝國太子的手下魔兵。絲毫也不顧碧蓮聖和娜娜姆兩位軍主吃驚的神色。

要知道這種精銳魔兵,只要奪取過來,碧蓮聖和娜娜姆的實力都會暴增,陳七亦復餓虎撲食的模樣,倒是讓這兩位亡天神國的軍主,頗有幾分相信,這位亡國軍主果然是被魔叉帝國的另外一位太子害的甚慘,所以才這般窮凶極惡。

他們兩個也顧不得矜持,連忙也指揮手下魔兵,掠奪魔叉帝國太子的部眾,同時也暗暗吃驚陳七的法力果然兇狠,居然只是一擊就在數百萬魔兵的包圍中把魔叉帝國的太子擊殺。雖然他們也知道,自己纏鬥了這位太子的大部分力量,也有一部分功勞,但仍舊自忖,換了位子自己未必能做到這麼幹脆利落。

陳七下手的快,手段又多,故而搶奪的魔兵也是最多,他的所有法寶法器,都化為大小不同的漩渦,狠狠的吞吸那些魔兵,不旋踵已經收取了近百萬之數。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