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元神五百七十七、萬龍煉劍大仙術·黃金禁炎

“青城派……沒聽過。本天主正是要收攏那十余國的魔兵,作為討伐人族煉氣士的第一支先鋒,你既然攔阻我的去路,又忝為敵人,便承受本天主的怒火罷。”

九龍黃金巨龍拉扯的車駕中那人,說話懶洋洋的,卻帶有一股不容置疑的威嚴。顧龜靈聽得此人言語中根本也沒有瞧得起青城派,心頭也不驚訝,只是卻多了一股無匹的決心。

“我必然要把青城派的名頭,在億萬星海中樹立起來,今日這一戰,便算是青城派的立威第一戰罷。此人言下之意,似乎那些原生之民要跟炫馱星海的人族煉氣士門派有一場大戰,我既然身為人族的一員,此戰也是義不容辭。”

顧龜靈輕輕一喝,全身都發出了悠揚的劍吟之聲,他雖然比不得陳七那般妖孽,但卻是一步一個腳印走上來,證道元神之輩。一劍證道,讓顧龜靈天生就有一股寧折不彎,大無畏的雄渾氣魄,就算他完全不知道對手的實力如何,自己能否抵擋,但卻仍舊選擇了正面迎擊,跟陳七遇事不好就轉頭遁走的戰略,截然不同。

顧龜靈這一次沒用催動百煉劍匣,而是把隨身的配兵龍池劍催動起來,這口龍池劍本身已經是虛靈級數的法寶中最為上品,內蘊的劍法禁制,名為萬龍煉劍大仙術,亦是一門極其強橫的劍訣。能在飛劍內祭煉出來一座龍池,孕育劍氣,演化為天龍真形,讓龍池劍每一劍發出,都有無數道龍形劍氣呼嘯,威力也是極大。

之前顧龜靈雖然也知道龍池劍不是凡品,但仍舊更注重本身的道法根基,這才棄了這口上品飛劍不用,而是一意苦修太白劍訣,直到煉就了百煉劍匣之後,這才重新開始祭煉這口飛劍。

顧龜靈跟陳七不同,沒有太上化龍訣和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那樣的奇異功法,他想要催動龍池劍,一來是靠龍池劍劍靈的配合,甘願任他驅使,二來就是要從頭學習萬龍煉劍大仙術,雖然這門劍訣,顧龜靈因為已經成就元神,只能修煉到七十二重地煞禁制圓滿,並不能更進一步了。但是龍池劍本身的威力,他卻可以發揮出來。

龍池劍被真天九聖擒捉之後,一直都深深的憤恨,對真天九聖仇恨到了滿點,所以才會不顧一切的投奔了顧龜靈。對顧龜靈這個新主人,一直都是竭盡全力,配合到了極點。當顧龜靈把這口龍池劍催動,登時有數百道龍形劍氣飛出,演化為萬龍煉劍大仙劍陣,威力磅礡,氣勢無雙。

精通劍術的煉氣士,又有一口法寶級數的飛劍,足可以挑戰更高一層的敵人。

顧龜靈也是感覺到這個敵人深不可測,這才毫無保留,連平時不肯請用的龍池劍也放了出來,同時百煉劍匣中的九朵白蓮,亦接踵而出,在億萬金蓮之中,藏覓無形。

九頭黃金巨龍拉扯的車駕中的那人,見顧龜靈放出這許多龍形劍氣來,也微微的驚訝一聲,喝道:“原來是在真天九聖那些人手下逃脫的煉氣士余孽。不過我記得他們滅道的那個道派可不叫做青城……”這人自言自語說了半句,就有一團黃金火焰從九龍車輦中飛了出來,這團黃金火焰熾烈無比,金光流轉,火力四射,竟然連虛空也灼燒出來一片片的黑洞,奔著顧龜靈就飛撲過來。

顧龜靈心頭微微驚訝,但是更讓他驚訝的還在後頭,這團黃金火焰一接觸到他放出的龍形劍氣,就立刻灼燒起來,縱然是元神級數的道法催動的法寶級數的飛劍,演化出來的無雙劍氣,竟然也抵御不得這團黃金火焰。只是被灼燒了片刻,就有六七道劍氣被焚燒成了虛無,讓顧龜靈布下的萬龍煉劍大仙劍陣不攻自破。

顧龜靈心頭凜然,他也不知道這團黃金火焰是什麼來歷,但是卻毫不猶豫的把九朵白蓮飛出,迎住了這團黃金火焰。龍池劍的劍氣既然抵御不住,按照道理來說,顧龜靈便該催動這口飛劍的本體應敵,但是他卻選擇了自家的本命元神化身。

百煉劍匣跟顧龜靈一身道法息息相關,有些折損,對他來說便是幾乎不能彌補的傷害。但是顧龜靈仍然毫不猶豫,因為他乃是劍中天才,相信自己的劍,多過對任何敵人的恐懼。

一個劍道大宗師若是連自己凝練若生命的劍法都不相信,遇到敵人的時候,只想著退縮,那還如何能夠揮劍斬殺一切?如何還能無所畏懼,證就心中大道,突破天人藩籬?

所以顧龜靈根本就不會有第二種選擇,因為他的道法,道心,道術,乃至心中的驕傲和無匹自信,都會讓他一往無前,遇上多麼凶橫的敵人,亦會揮劍迎上,以自身的信念,斬殺每一個強橫大敵。

百煉劍匣凝練無匹,雖然本身乃是庚金一系的道術,但是經過太白劍宗不知多少代高人的推演,早就已經演化到了完美無瑕的地步,根本就不會畏懼任何火系的道法。當顧龜靈奮力催動九朵白蓮劍氣,飛出百煉劍匣的時候,對手的黃金火焰亦自撲上,跟九朵白蓮糾纏起來。

雖然顧龜靈立刻就感應到,元神猶如被烈火灼燒,有著說不出來的刺痛,但是他卻嘴角綻開了一股絕然的淺淺微笑。那種神情,就如當初他在五氣山,義無反顧的投入金剛王咒之中,將身入魔,煉就劍氣雷音的絕世劍術時,說出了那一句:“我心有多痛,劍就有多快。”的時候,一模一樣。

不管對手的法力多麼凶橫,實力如何強大,但是顧龜靈都不會再有任何退縮,不會再有任何萎頓,因為他的劍已經破繭重生,他的人已經千錘百煉。

九朵太白劍蓮忽然一震,發出一團晶瑩寶光,顧龜靈的絕然之心,讓這九朵白蓮立時感應,相應如斯,生出變化。

太白劍訣本來就是太白劍宗立派的第一部劍訣,殺伐果斷,凌厲無匹之處,在元初宇宙也是所向披靡。天人族的那位天主雖然法力強橫,但其實仰仗的並非是本身的法力,而是那座九條黃金巨龍拉扯的車駕,這件法寶的乃是天人族中極為著名的一件法寶,名為九龍黃金輦。

九龍黃金輦本身能發出黃金禁炎,這黃金禁炎乃是十三寶焰之一,是太陽真火,三昧真火,地極真火,三種真火,加上一種玄門中頗為真傳的道法合練,這才能把這門火焰煉成。威力在十三寶焰中算的極為強橫,霸道之中,還蘊含了許多陰損法門,最能煉化旁人的真氣。

所以顧龜靈催動了龍池劍發出的龍形劍氣,才會在一個照面,就被黃金禁炎煉化幾條。

但是當顧龜靈換了太白劍訣之後,那團黃金火焰就再也奈何不得顧龜靈,九朵白蓮驟然放出的寶光,把黃金禁炎阻隔在外,九朵太白劍蓮急轉,立刻把這團黃金火焰困住了。

九龍黃金輦中的那人輕輕驚異了一聲,仍舊不以為顧龜靈有本事跟他抗衡,又放出了第二道黃金火焰,只是這一道黃金火焰,就比方才不同,凝聚成了生有六翼的黃金巨龍模樣,神威赫赫,有君臨天地之氣概。只是往顧龜靈凝聚的萬龍煉劍大仙陣法中一撲,登時撲滅了十余道龍形劍氣。

顧龜靈伸手一指,龍池劍亦自奮發起來,不住的吞吐劍氣,立刻又把萬龍煉劍大仙陣法重新整頓,加持在了九朵太白劍蓮之上,讓每一朵太白劍蓮上都附著了九道龍形劍氣,威力登時暴漲,連帶那團被困住的黃金火焰一起,都壓在了這頭六翅黃金巨龍身上。

九朵太白劍蓮和一頭六翅黃金巨龍在虛空中舍死忘生的爭鬥,顧龜靈把全部的劍術都運使出來,每一分每一秒都能逼發出來一點一滴的潛力。竟然在這種境況下,越鬥越是精神見長。

九龍黃金輦中的那人,漸漸不耐煩起來,心頭暗暗忖道:“我來這裡是為了收攏一批手下,好為這一次六大帝國討伐人族煉氣士的征戰做先鋒。如今這些人族的煉氣士越來越是繁衍,不管怎麼殺都殺不絕,反而越來越繁盛,以九大王者大派為主,漸漸有些跟我們六大帝國分庭抗禮的態勢來。若不能把這些人類的煉氣士統統殺絕,以後我們這些原生之民,如何能夠生活的安穩?為了爭奪天凰宇宙的主角位置,這些人族的討厭小蟲子,是必須要殺絕了的。我這次借了九龍黃金輦出來,本來以為必然是無往不利,再也沒有人能夠跟我抗手,卻沒有想到居然遇上了這個討厭的人族小蟲子,還是把九龍黃金輦的威力加強一些,滅了此人算了。”

九龍黃金輦上的那人,一聲輕哼,便有八團黃金火焰飛出,各自化為黃金巨龍的形態,只是有些有六翅,有些卻不足,跟拉扯車駕的黃金巨龍一般,只有四翅罷了。

顧龜靈強行壓制這一頭六翅黃金巨龍就已經竭盡全力,眼見這人居然又放出八頭出來,心頭猛然爆發了一股頑強鬥志。只是就在這個時候,顧龜靈的背後,隱隱出現了一圈虛空蕩漾,卻是一直都在煉化那些聯軍軍主的陳七,悄然趕了過來。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