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元神五百二十一、陰陽簿·九洞玄真寶光大仙氣·炫馱星海


金剛琢雖然只是一件新誕生的八階法器,但是催動此物的人,卻是一個修成元神級數法力的前山賊頭目。

那些天玄劍派的弟子不知利害,還妄想抵擋,卻哪裡能夠?被陳七隨手一直,金剛琢就生出龐大的吞吸之力,只是一個照面,就把這些貨色所有法術一起粉碎,連法器帶人都盡數吞納,勝的乾淨利落,半分也無拖泥帶水。

那艘星梭沒了人驅使,登時滴溜溜亂轉起來,被陳七仍舊用金剛琢一套,收到了掌中。陳七運起玄黃之氣往這艘星梭從一刷,登時把這艘星梭的禁製煉化,成了他陳七太爺之物。星梭本來就是遨遊星辰的專用飛遁法器,比金剛琢這種兼用的要舒服的多,也快速的多,陳七當即就高高興興的換乘了新的法器,仍舊驅動直奔前方星海。

這個小賊頭換了星梭為座駕之後,便把被鎮壓在金剛琢中的十幾個人按個拎出來,運用法術抽取記憶。這些天玄劍派的弟子,都是咒罵不休,惡狠狠的詛咒,但是陳七隻當是群犬吠影,一絲也不放在心上,他把這些人的記憶和全數抽取了之後,便凝成了一冊書卷,名為陰陽簿。

這些人的記憶被生生抽取,立刻就成了白痴,陳七瞧了一回,心中忖道:「這些人所學的法術,有幾種跟我所學相合,可以抽出來融入太極圖中,另外幾種卻是太極圖中沒有,若是煉化成了混沌元氣,卻是十分可惜……」

陳七修成太極圖之後,便參悟出來一門法力,可以抽取敵人的種子符籙,煉入自身,但也僅限於他煉入道基的法術,別的法術最多只能修成七十二重地煞禁制圓滿,再不能提高分毫。這樣級數的法力,對陳七來說毫無用處,他也懶得煉入太極圖中,但是平白化去,卻又太過浪費了。

小賊頭心思微微一動,便瞧到了掌中的陰陽簿,當下便心頭一喜,這卷陰陽簿只是隨意凝練,品階雖然不高,但妙用卻不少。陳七捏了法訣一指,那十餘名天玄劍派弟子所修成的種子符籙便都飛了出來,一些跟他本身法術相合的,就飛入了太極圖中,另外一些跟他所習法術不合的,就都被他催動了陰陽簿收了。

這十餘名天玄劍派的弟子,雖然在陳七的手底下連一刻也未能撐過,就身死道消,被陳七活活鎮壓。但其實每個人的修為都頗不凡,不然也不敢遠離所居星辰,出外遊蕩。這十餘人裡有煉氣溫養境界一人,道基境界三人,其餘十二三人都是金丹的水準,這些人若是在七凰界,足可以把三派六道一起滅了,但是遇上陳七卻是下場悽慘。

尤其是那位已經煉氣溫養的天玄劍派修士,雖然沒能夠修成天罡級數的法力,但卻修成了三道七十二道地煞禁制圓滿的法術,其中兩道被太極圖收去了,剩下一道名為九洞玄真寶光大仙氣,陳七再用其他人修成的相同法術來填補,居然頓成天罡級數,讓這陰陽簿卷法器一出世便有九階之品。

陳七把玩這陰陽簿片刻,這才想起凝練這卷陰陽簿的法術,乃是星斗天宮主人云仙和所贈。之前他還沒覺得此法有甚厲害,但是初次嘗試下,卻讓他頗有些歡喜。

經過他重新祭煉,這陰陽簿可以把任何煉氣士的畢生記憶和所學種種法術抽取,然後烙印在書卷之中。憑了這卷陰陽簿,他就能把那些人的法術任意運用,一如他們生前。

「這陰陽簿倒也妙用無窮,經我祭煉入一些法術之後,就更顯得玄妙。雖然現在祭煉到其中的一十三種法術,只有九洞玄真寶光大仙氣算得厲害,但日後前景,卻潛力無窮,不似金剛琢還得我自家辛苦祭煉,這卷陰陽簿只要不斷掠奪敵人的種子符籙,就能越來越強,十分的投機取巧。」

陳七的天妖靈柩·萬穢黑棺連同小乘魔祖一起,都留在了大日羲凰宮中,被那件先天純陽至寶隔斷,也就感應不到,更沒法催動運使。好在他祭煉的時候,把自己的一個念頭煉入其中,倒也仍舊能駕馭,讓此物不至於造反,只是本我意識沒法感應罷了。

如今他的太上化龍訣重新凝練出來的法器,就只有金剛琢和陰陽簿兩件,這兩件法器內蘊玄黃之氣,比用正宗手法祭煉出來之物,另有許多玄妙。陳七雖然並不大用得著法器了,但是這些法器本質實在太過玄妙,每一件都有不同的功用,就算他已經修成元神級數的法力,瞧著也頗有幾分歡喜。

陳七抽取了這些天玄劍派弟子的記憶和法力之後,剩下的肉身便都用金剛琢粉碎了,煉化為最精純的混沌元氣。他抽取了這些人的記憶,自然對天玄劍派有了一些瞭解,也對前方的那片星海,有了幾分概念。

原來前方的那片星海,名為炫馱星海,星辰總數難以級數,最少也在數百億以上。

天玄劍派只是其中億萬個小門派中的一個,但是卻佔據了一處星域,統御數十做星辰,因為最近的一個門派,也距離他們有十餘座星辰的間隔,數百億裡之遼闊,故而這些弟子也沒受過什麼欺負,雖然知道世上還有更為厲害的人物,但一樣漸漸養成了驕嬌二氣,跋扈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陳七在知道天玄劍派的規模之後,心中頓時放下擔憂。這天玄劍派雖然佔據了一座星域,門下弟子幾近千萬,但是修成元神的老祖也不過三人,而且從門下弟子的眼光來看,應該也不過就是元神化身的級數。這樣的門派,縱然傳承弟子無數,看起來勢力甚大,但在真正煉就高深法力之輩眼裡,也只有那三個元神老祖厲害,其餘弟子根本就不堪一擊,只能算是擺設。

「本來我還擔心,這天玄劍派如何厲害,原來這些人已經是天玄劍派中最為接觸的年輕弟子,比他們更厲害的就是那三個老祖了。既然如此,我就先不去管這家門派,換一家更為強橫的來接觸罷。」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