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九十八、蒼狼神拳

陳七微微怔仲,暗忖道:“這八部天龍神幡怎麼略略有些相似禾山道的混天幡?就是威力比混天幡大的多了,也許是旗幡類的法器,功效都有些相似罷……”
陳七試著運使這杆八部天龍神幡,這杆神幡上射出的八道金光,最遠也只能及七八丈遠近,金光上的力道約略有三五匹烈馬大小,在他的念頭驅使下,輕易便可把數百斤的巨石從地面上捲起,更能把一株成年男子合抱的大樹,連根拔出。
雖然八部天龍神幡現在的功效,跟陳七所得的禾山道法器混天幡有些類似,混天幡放出的黑氣,還要多出十餘倍,但是兩者的功效,卻完全不能比擬。 混天幡放出的黑氣,力道甚弱,就算尋常鋼刀也能砍斷,似霧似煙,斷然沒有八部天龍神幡放出的金光這般堅韌,也無八部天龍神幡放出的金光這般靈活。
這八部天龍神幡乃是陳七修煉的一股真龍勁所化,幾乎便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只要他心念一動,也不須什麼法訣催運,便可把這八道金光驅遣如意。
陳七試演了一回,心中微微一動,便召喚了一頭火鴉,衝著身前丈許處,射了一支火羽箭。 陳七把八道金光合一,奮力一卷,果然這這支火羽箭卷住,只是隨後這支火羽箭便發生驚天巨震,八部天龍神幡放出的八道金光立時束縛不住,被這支火羽箭悉數炸碎,化為點點金星。
陳七方才催起金剛三昧法,現出一座寶塔虛影,倒是不曾受了傷,但是八部天龍神幡威力還嫌稍弱,卻讓這個小賊頭微微搖頭。
“一件法器最高可以祭煉到七十二重地煞禁制,這件八部天龍神幡只得八層禁制,威力不符我所期望,倒也可以折算的過。只是祭煉法器,頗為艱難,也不知何時,我才能把這杆八部天龍神幡內的禁制重數,慢慢祭煉上去。”
陳七把八部天龍神幡所化的八道金光收了,雙耳微微一動,已經聽到了後面追兵快至。 貂雪雖然把鸞兮和侯東辰逼退,卻對兩位大妖不理不睬,現在便是太湖八妖和廖進帶了手下追趕上來了。
本來以這兩頭大妖駕風的速度,又遲緩了片刻,早就被陳七遠遠的甩在了後面。 貂雪不屑去攔阻他們,一來這些大妖法力雄厚,非是一場爭鬥,難以將之嚇阻。 二來也是因為這些大妖的遁法不成,等他們追趕上來,她這邊早就把陳七解決了。 因為有這些心思,貂雪才不曾理會他們。 可現在貂雪自己鎩羽,太湖八妖和廖進這頭大妖,便成了撿便宜之人。
陳七抬頭往後路望去,只見兩團黑風,各有畝許大小,他嘿然一笑,拔足便往相反的方向逃走。 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太湖八妖雖然還剩下七個,廖進手下也有折損,但是加起來二十多頭大妖,陳七才不會去硬碰硬。
陳七把步步生蓮神足通使開,比這兩頭大妖駕馭的黑風,還要略略快些。 一個多時辰,已經狂奔出了一百餘里,早就把太湖八妖和飛天大聖手下的妖將廖進,甩的沒影沒踪。
陳七開動了耳識聽去,再也聽不到背後傳來的風聲,這才住了腳,尋了一處小溪,捧了幾把水,潤了一潤喉嚨,正要尋思,該到哪裡落腳。 便聽得有羽箭劈空之聲,他連忙雙手虛虛一抓,兩道金光飛出,登時卷住了三支羽箭。
陳七定睛觀瞧,卻發現不知何時,自家已經落入了人家的包圍。
為首的三個人,陳七認得兩個,一個正是被他搶了靈鷲的刑無極,另外一個便是一樣被他搶過靈鷲的邢月英。 第三個陳七雖然不認得,但是用腳指頭去猜,也可以猜的出來,必然也是靈鷲山的弟子。 這個靈鷲山的弟子,可不是刑無極和邢月英這樣,孤身一人來到中土,他帶了近百人的隊伍,盡皆是西域的悍勇之士,方才便是他的手下,向陳七射出羽箭偷襲。
若是那種只修煉道術,卻沒什麼武藝之人,也許就陰溝裡翻船,被這人手下的騎士亂箭射死。 但是陳七學道之前,先就學過武藝,經歷了一番風雨之後,對武功的修煉也未放下,反而把一路外門的硬功,鐵骨功修煉到了第八層的境界。 加之恰好陳七才把八部天龍神幡祭煉到第八層禁制,這才轉手就破去了射向他的羽箭,破去了敵人的偷襲。
刑無極見到陳七,亦是惱怒無比,他見陳七躲過了自家師兄手下神射手的偷襲,便把隨身的那張大弓抬了起來,一扣弓弦,便是三支青狼箭飛出。
陳七也不去瞧他,只是把手一揮,同樣三支火羽箭飛出,迎風便炸,立刻把刑無極的三支青狼箭,在化形為青狼之前,就炸為粉碎。 陳七經過許多磨練,對火羽箭的控制之道,已經純屬無比,剛才的三支火羽箭威力分配的恰到好處,正好可以炸碎刑無極的青狼箭,卻又不浪費半分法力。
見到自家的師兄出手不力,邢月英亦把隨身的短弓摘下,她的修為可比刑無極高明多了,青狼箭一發便是七支,一連射了七輪,七七四十九支青狼箭,飛出半路,就盡皆化為咆哮奔騰的青狼,邢月英對蒼狼神射的控制,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地步,就連她旁邊的那位大師兄,亦微微讚歎,暗暗誇獎道:“刑無極師弟天資不差,就是努力不夠,這一手蒼狼神射,也只修煉到第五層境界,遠遠比不上小師妹。邢月英的蒼狼神射,只怕已經快要趕上我了,只要她能夠突破煉氣第三層感應的境界,便是這一代蒼狼神宮弟子中的第二人……”
這位蒼狼神宮的弟子十分自傲,他的蒼狼神射修為,還在邢月英之上,已經修煉到了第十九層心法。 不但氣勁悠長,同樣一支青狼箭的威力,也比邢月英大了三倍以上。 他有心瞧一瞧陳七​​的修為,故而便不肯先行出手,只是讓刑無極和邢月英先行出手試探。
陳七面對邢月英這個“老對手”倒是並無所畏懼,他的修為與日俱增,上一次邢月英便先敗逃,這一次陳七更有信心,能在最短時間內把邢月英擊敗。 只是陳七也自納悶,為何邢月英會在這個地方堵住自己。
陳七卻不知道,大草原上自由一些手法,可以追踪獵物。 而且因為大草原上連年征戰,無數國家,部落之間,為了爭奪水源,草場,人口,牲口,幾乎是每天都要爆發戰爭數十起,每天都有戰陣。 故而西域的子民,幾乎盡人皆兵,在追踪敵人,料敵先機,謀劃戰術上,人人都有一手。
邢月英就是算計到,陳七也許會不戰而逃,這才不肯鸞兮,貂雪,太湖八妖,廖進,侯東辰他們一起,去那座土山等候,而是陳七出來,尋找同門做幫手,並且埋伏在附近,等候陳七自投羅網。
陳七知道邢月英蒼狼神射的厲害,雖然他自忖不懼,卻也不敢掉以輕心,仍舊是一發七十二支火羽箭,把蒼狼神宮的三大傳人,一起都籠罩了進去。 邢月英和刑無極也就罷了,兩人各自運用蒼狼神射,抵擋住陳七的進犯。
刑無極雖然幻化的青狼箭少寫,但是有邢月英幫他分擔,總還支撐的住。 但是不拘刑無極,還是邢月英,在陳七修為大進的情況下,都再也沒有半分力氣,去援助自家的大師兄,只能看著陳七分出二三十支火羽箭,直奔自家的大師兄而去。
那位蒼狼神宮的傳人,本來還不想跟陳七先動手,但是陳七射出了一撥七十二支火羽箭,把他也籠罩了進去,他才呵呵一笑道:“就憑你的這手三腳貓的功夫,也想跟我們蒼狼神宮的法術相提並論了?把天河老祖的天書獻出,我饒你不死,還能啟禀本門師長,收你做一個外門弟子。若是你再執迷不悟,可別怪我不曾提點。”
這位大師兄也不用弓箭,雙手一捏,兩隻拳頭上便浮現出兩頭青狼的形象,這卻是把蒼狼神射修煉到十五層以上,才可以參悟修習的蒼狼神拳。 領悟這種仙道武學的蒼狼神宮弟子,再也無須藉助弓箭類的輔助法器,就可以凝聚出來青狼箭,只是這時候的青狼箭,威力比之前打了不知幾許。
蒼狼神宮的大師兄,把青狼拳勁凝聚,隔空便是一拳轟出,登時把大氣都打的裂開一般,一股吞月蝕日的拳勁,迎上了最頭前的幾支火羽箭,憑著霸道的拳勁,蒼狼神宮的大師兄只是一反手腕,便把陳七的火羽箭打滅了七八支。 剩下的火羽箭也被他的蒼狼拳勁一吐,強行逼在了空中,不得寸進。
陳七暗暗稱奇,心道:“本來遇上刑無極,我瞧他法力稀鬆平常,對蒼狼神宮也沒怎麼瞧在眼裡。但是等我再遇上了邢月英,就不得不承認,蒼狼神宮的弟子傳人,果然非同凡響。但是這一次遇上的這個靈鷲山的弟子,似乎比邢月英還要厲害許多倍,更兼他還帶了百餘部下,個個都修為不俗……”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