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元神五百六十二、石浪道人·阿達神君


「我們吃了一場大虧,居然連是哪一國的軍主來搗亂也不知道,你們虧得平時還自吹勇武,居然許多人聯手,也給此人逃了出去。還不快發下號令,在萬寶大會搜尋此人。」

神六魔國的國主震怒無比,但是他麾下的百餘名軍主卻都有些面面相覷,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勸阻才好。神六魔國誠然實力雄渾,但也不過是魔叉帝國一十三家最強橫的附屬國之一,還遠遠沒有到了能夠橫行跋扈的地步。若是他們鬧的動靜太大,不消說別的魔國,就說魔叉帝國的六大攝政王都聚集在此地,如何肯放任他們胡鬧?

當下便有一個膽子大些的軍主,向自家的國主進言道:「這種事情卻有些不妥,萬一被其餘的魔國神國不滿起來,不是要發生爭鬥?還是先慎重考慮為上……」

神六魔國的國主登時大怒,但他亦明白,自己雖然發怒,可還真就不能奈何的了那名大敵。陳七神出鬼沒,又兼法力超出了尋常的軍主級數,甚至在最後破開魔輝逃走的時候,運使出來的法力,強橫的足以匹敵魔族大君的級數。這都讓這位神六魔國的國主心頭暗生警惕,心底也自忖道:「哪裡來的這麼一個厲害的傢伙,一身法力之強橫,居然連我們這裡百多位軍主,加上神六戰船也不能將之留下。可要真是一名魔族大君,我也不會不識,除非……此人乃是人類的煉氣士改扮。人類的煉氣士法力雖然比我等魔族弱小,但是卻有許多法門,更能祭煉許多古怪的法力,其中便有幾個特別的厲害的傢伙,也未必可知。畢竟那牧野家族就因為招惹了寒冰道,被喬月梨和寒冰道的老祖把三頭魔族大君屠殺了個乾淨,還折損了不少的軍主,無數的魔兵,這才衰落了下去。我可莫要是招惹到了這種厲害的敵人,讓神六魔國就此一蹶不振。不過汨羅太子乃是我們六兄弟合力所出,關係到日後神六魔國的一件大事兒,就這麼被人隨手殺了,無數心血都崩潰與一瞬,這口惡氣又如何忍得?」

神六魔國的國主心頭盤算了良久,這才算是接受了麾下君主的建言,但他仍舊不肯死心,仍舊發出號令,讓所有在萬寶大會上的神六魔國之人,盡皆關注這麼一個神出鬼沒的蠻魔族人。只消找到此人,就立刻前來回報,他好驅動神六戰船前去擊殺。

不提神六魔國諸般手段,陳七遠遠的觀察神六戰船,他見到不久之後,那些君主紛紛離開,不由暗暗冷笑,心道:「這些人也忒張狂了些,以為得罪了我,也不用放在心上。不過神六魔國仍舊留下了數十頭軍主,仍舊能發揮這艘神六戰船的全部威力,我現在就算突襲進去,也不過擊殺幾頭軍主,仍舊要被困住。不如……我轉頭來對付其餘的神六魔國軍主罷。」

陳七正要尋思,先對哪一個離開了神六戰船的魔國軍主下手,忽然感應到虛空震盪,扭頭看去,卻見一團精芒爆開,波及了數十萬里方圓,居然是另外有人不知什麼原因,也爭鬥了起來。從爭鬥雙方的法力級數,陳七便可知道,這兩方的人馬,盡皆為元神法身以上,法力強橫為自己平生所僅見。

陳七一時生出了好奇之心,便不去管神六魔國,駕馭了遁光直撲那邊的戰場。

鬥法的雙方,一個是白袍道士,姿容俊秀,臉上有一股懶洋洋,滿不在乎的神色,掌中托著一尊小巧的白玉樓閣,正自散發無數奇光,隱隱跟他身外的真氣法力合一,把他的法力不但澎湃鼓蕩,推想更高一層的境界。

鬥法的另外一方,卻是個天人族的神君,天人族的人在眉心都會有一塊寶石,傳承天生的法術。天人族是外貌上跟人類最為接近的種族,自號九天之主,雖然沒有魔族那般可以收聚本族之人,煉做軍陣用來對敵,千百倍的提升本身的法力。但是天人族卻在修煉法術的天份上,比魔族高過了一籌,甚至也超過了先天四族中的其餘幾族,故而天凰宇宙原生之民中,修煉到神君級數的人,就以天人族為最多。若非天人族的繁衍艱難,人口最少,早就已經是這個天凰宇宙的新主了。

陳七之前也只見過一個操縱天雷劍的天人族少女,還是見到蠻魔族和古魔族的人為多。此時見有天人族的神君和人族的元神法身之輩爭鬥,也不禁有些振奮,暗暗忖道:「這兩人的法力各有巧妙,也不知誰勝誰負?」

那個掌托白玉樓的白袍道士,有些懶洋洋的說道:「阿達神君,你我交易,乃是你情我願,如何這就翻臉了?」

那個天人族的神君冷然喝道:「你把掌中白玉樓放下,一切皆可商量,不然就是你我死拼之局。石浪道人莫要以為你得了此樓,就能夠跟我拚鬥了,天人族的法術遠在你們人族之上,就算你多了一件法寶,也不是我的對手。何況你有法寶,我就沒有麼?」

阿達神君把手一招,便是一道奇光飛出,奇光之中一個骨環一般的法寶,便落在了他的掌中,兩人言語上各不相讓,立刻就爭鬥了起來,誰也不肯稍有緩手。

陳七旁聽了片刻,也就推斷出來此事的來龍去脈。那個叫做石浪道人的白袍道士,本來是要出重金買阿達神君手中的一件法寶,只是正交易間,那件法寶忽然認主,就此從了石浪道人。這阿達神君本來是打算賣一件用不上的法寶,眼見石浪道人得了這件法寶,立刻就能法力大增,便不肯承認之前的交易,非要石浪道人再出十倍的價格不可。

石浪道人哪裡肯從?兩人言語之間,也都不留轉圜的餘地,自然立刻就爭鬥起來,法力激盪,登時開闢出來一處戰場,再無人敢衝入兩人之間,免得被這兩位大佬的法力震盪,毀去了自己的肉身,弄個身死道消的局面。

陳七心頭暗暗思忖,他倒是不關心石浪道人和阿達神君的爭鬥,而是因為兩人之間的爭鬥,聽到的一件事兒,心頭隱約有了幾分算計。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