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元神五百三十一、祭煉星辰為巨魔


打發走了徐元峰和李勾一,陳七就把心思全數轉到了青裡魔的身上來。

此時青裡魔駕馭的千手千眼巨魔已經被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和巨陽神斧劈斬下來許多手腳,這些手腳都被一一煉化,成了太極圖和陰陽簿的大滋補之物。青裡魔雖然早就醒悟到,他所面對的敵人,已經不是自己能夠對抗,但是百餘柄巨陽神斧和九九八十一支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把他的千手千眼巨魔化身圍困的水洩不通,縱然他想要走脫,也是絕不能夠。

陳七在祭煉了許久大力蠻魔法陣之後,終於把這座法門發動,同時也把先天一氣混元大陣演化為一團漩渦般的元氣風暴,同時硬拚青裡魔的千手千眼巨魔法。

這小賊頭早就推算出來,千手千眼巨魔法的破綻,故而一出手就算計到了極處。大力蠻魔法陣所化的巨魔,跟青裡魔操縱的三百萬魔兵所化的千手千眼巨魔正面狠撞一記,登時就把青裡魔最後一分僥倖撞碎,磅礴無邊的大力,生生把千手千眼巨魔給撞的四分五裂。

要知道大力蠻魔法陣所化的大力蠻魔,仗的就是肉身強橫,千手千眼巨魔卻是依賴法力繁雜,能夠同時催動千餘道法術。所以兩邊硬撞,卻是千手千眼巨魔吃虧。青裡魔雖然還想要收攏部下,重新整頓陣勢,畢竟千手千眼巨魔本來就是許多蠻魔族的魔兵所化,只要收攏起來,便可重組陣勢,並不算是受了多重的傷害。

但是先天一氣混元大陣所化的元氣風暴緊接著就撲了上來,陳七把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威力徹底催發了開來,這座大陣所化的元氣風暴,吞噬之力強大絕倫,只是一個吞吸,就收走了青裡魔三成部下,讓青裡魔心疼無比,只好手忙腳亂的想要把部下重組。

但是陳七哪裡會給他這許多功夫?緊接著那下天龍抓就吞吐捉拿,巨陽神斧更是不斷的把那些試圖攢聚起來的魔兵一團一團的劈散。青裡魔費盡無數手段,最後能收攏的魔兵也不過四成。但是緊接著,陳七就把才纔的過程,再次重複了一遍。

這種戰法簡單粗暴,但是青裡魔卻沒有什麼手段應對,兩三次之後,他手下就只剩下了四五十萬殘兵敗將。陳七更不屑再用什麼手段,仍舊把肉身顯化,化為一座天地玄黃玲瓏塔,兜頭罩下,把青裡魔和他手下的殘兵敗見一起收了。

七八個時辰之後,陳七收了法相,青裡魔已經被徹底煉化,連那一道魂識都被陳七鎮壓了起來,就如他的兄弟魔裡青一般。這種元神級數的魂識,對陳七來說,也是個大有價值的東西,故而小賊頭並未立刻磨滅,而是鎮壓在天地玄黃玲瓏塔的某一處小空間。

青裡魔所修的千手千眼巨魔法,還有他平生所修的各種法術,都被陳七奪取,凝聚為種子符籙,打入了太極圖和陰陽簿之中。青裡魔手下的蠻魔兵,跟魔裡青的那些部眾一般,都被陳七送入了大力蠻魔法陣之中,一體鎮壓煉化。

此番出征大獲全勝,自身卻一毛不損,九霄洞真派的弟子,盡皆大喜,陳七掠奪了五六百萬蠻魔兵,猶自覺得不足,催動了兩座大陣,把巴拉星域所有的星辰都掃蕩了一遍。亡天神國雖然把巴拉星域當作了軍鎮,但各種隨軍的家眷,商旅,平民,匠人,遊歷的各色人物也自不少,計算起來也有數百萬之譜,陳七毫不客氣的把這些蠻魔族人一一捕捉,就如一個吞天噬地的巨魔王一般。

陳七從外圍逐次吞沒,巴拉星域的百餘星辰,除了兩座主星之外,不過數日,那些輔星就都已經都光禿禿的再無半個生靈。不過巴拉星域財富最多的地方,還是青裡魔和魔裡青兩位軍主坐鎮的兩顆主星。陳七自然也不會把這兩顆主星放過。

青裡魔和魔裡青鎮守的主星,要說別的財富也就罷了,但是蠻魔族有一種秘法,可以星辰煉化做一座星宮。如今這兩座主星都已經被祭煉了十分之二三,雖然還不能如尋常仙府天宮一般任意一動,飛天遁地,但是許多空間已經開闢出來,內中經過兩位軍主催動部下去佈置,也有了許多禁制和陣法。

當陳七帶了九霄洞真派的弟子逼近其中一座主星的時候,那些九霄洞真派的弟子都已經驚呆了。

陳七因為巴拉星域已經沒有了敵人,故而也就讓這些九霄洞真派的弟子放鬆些,不須非要在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中支持陣法。不過大多數九霄洞真派的弟子法力不濟,不能橫渡虛空,故而出來瞧風景的也不過是一小部分,有煉氣成罡以上道行的門人。

巴拉星域的兩座主星,一名巴拉,一名巴拉巴拉,在蠻魔族語中,意為精壯男子,和男人中的男人之意。青裡魔所居的巴拉巴拉星,比魔裡青所居的巴拉星要大上五倍,卻不是尋常星域,主星皆為日宮。這兩顆主星都是黑漆漆的,半分光彩也無。

陳七也不知道是被兩位蠻魔族的軍主把日宮的光熱都吞了,還是這兩顆主星辰早就熄滅。

青裡魔所居的巴拉巴拉星,整個都被掏空,無數環繞整座星辰的橋樑,天路,甬道,把這座星辰各處連接起來。不知有多少蠻魔族的匠人和法師,還在辛勤工作,想要把這座星辰祭煉的更進一步。

九霄洞真派的弟子,就算窮盡想像,也無法想像出如此場面,整座主星辰都被掏空,精細雕刻,不知有多少禁制陣法,一處一處銜接起來,尤其是其中有不少做工的苦力,身穿九霄洞真派的服色,也都不知道是哪次大戰,被兩位軍主擄掠來的。這些煉氣士強壯耐*操,又復壽命極長,被當作奴隸使喚,一個個都苦不堪言,勞作極重。

當下就有九霄洞真派的弟子,見到了師長或者親友,立刻高聲呼喝起來,駕馭遁光就往巴拉巴拉星中闖去。這座星宮雖然失去了主人,但本身還有執掌的魔將,當下就有駐守的魔將啟動了禁法,無數道光芒四射,直奔這些九霄洞真派的弟子而來。

陳七哪裡容得這些蠻魔族的餘孽擊殺自己手下的子弟,他只把陰陽簿一指,便從陰陽簿中飛出無數巨陽神斧和千手千眼巨魔,還有上玄九霄仙氣,九洞玄真寶光大仙氣,以及無數法術,這些法術自動依附在那些想要闖入星宮的九霄洞真派的弟子身上,立刻就把那些弟子都護持了起來。

星宮本身的禁法放出的光芒,有些被這些弟子本身的法術抵禦,有些被陳七發出這些法術抵擋。眼看後面有人,本身必可無慮,這些九霄洞真派的弟子一起發喊,膽子登時大了十分,闖入了進去,便殺戮蠻魔族的人,解救自家的同門親友。

就連徐元峰和李勾一也自飛出先天一氣混元大陣,衝著陳七微微躬身。徐元峰說道:「我亦有幾個同門,被蠻魔族的軍主捉了,想要去看看是否還在,不知老祖宗可能容我們也去探查?」

陳七嘿然一笑,揮了揮手,便讓這兩位元神老祖也一起去了,他自己借助先天一氣混元大陣把玄黃之氣催到了巔峰,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便如勾貫星辰的長虹一般,把這座星宮跟定住,然後便催動太上化龍訣開始祭煉此物。

陳七當初修成不滅寶體,將自身化為天地玄黃玲瓏塔,把那些原本修煉成的法器,法寶,天魔諸寶一起煉化了,融入自身。後來他也只凝練了三四件法器出來,現在手頭除了至穢黑蓮,金剛琢,陰陽簿之外,威力最強的萬穢黑棺又遺失在七凰界了,故而能夠有機會再凝練祭煉法寶,對陳七的法力,亦是有極大的補益。

這個小賊頭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盡數發出,雖然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中有一小批煉氣士離開,去往星宮之中,但大半威力還在,故而這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威力亦復能達到天罡九重的層次。煉化星宮外圍的禁制陣法,只是一忽就成了,然後就往深處探去。

這座星辰被青裡魔祭煉了許久,但仍舊只祭煉十分之二三,陳七的法力所過之處,無不勢如破竹,眼看就突破了外圍的禁制,把九座星宮陣眼包圍起來。這九座星宮陣眼,是青裡魔打算把整座星辰祭煉了之後,用來催動這座星宮的中央樞紐,本來應該是有七十二處陣眼,只是他還未祭煉完全,陣法還差了許多地方,尚未完整。

陳七乃是陣法的大行家,只瞧了一會兒,便推算出來,這座星宮乃是用一種自己所未見的法術祭煉,卻跟青裡魔所修的千手千眼巨魔法息息相關。若是青裡魔能夠把這座星宮祭煉完成,這座星宮平時可以宛如一座星辰,但鬥法的時候,只要被青裡魔催動,就能化為千手千眼的一頭曠古巨魔,威能之強橫,比他手下的三百萬魔兵組成的千手千眼巨魔還要厲害百倍。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