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元神五百五十八、魔君過境·生靈塗炭


失去了至尊魔盤的佑護,牧野家族的魔兵雖多,但面對陳七和攝天魔君的聯手,卻幾乎沒什麼抵抗的力量,最多只是能拖延一下滅亡的時辰罷了。

陳七一面運轉自己的諸多法寶,瘋狂鯨吞牧野家族的魔兵,一面催動了遁光,施展彼岸法門,按照太極圖推算出來大梵魔君逃走的方向,緊緊的追了下去。陳七是不能這麼容易的就放過大梵魔君的,對他來說,大梵魔君乃是一把鑰匙,一條道路,一座橋樑。能讓他在最快,也最短的時間內,把握晉級元神法身的機會,救出自己的家人和夫人。

不知有多少魔兵都被他吞入到七個東方琉璃光世界中去渡化,更有幾頭牧野家族的軍主被陳七生生攝取了魂識,煉入了十頭魔王幡中,如今在至尊魔盤中已經新煉出了兩桿魔幡,九桿十頭魔王幡自成陣法,成了陰陽簿和至尊魔盤之間的紐帶,把三件法寶緊緊的連接成了一體,讓陳七隻須一個念頭轉動,就有無數法術飛出。

陰陽簿和十頭魔王幡都成了至尊魔盤的一部分之後,便算是打破了虛靈法寶的限制,可以凝練第十重以上的天罡禁制。雖然陳七尚沒有這份能力,把陰陽簿中的法術,聚煉成十重天罡禁制以上,但最少前面的門已經打開了,只差他有無力量踏入,而不似之前,那道門緊緊關閉,不拘他有什麼想法,都沒法踏入其中半步。

陳七遁法神奇,太極圖又復推算瞭然,追出去百億裡之外,便見到一座星域死氣沉沉,整座星域都有一絲一縷的穢氣在飄蕩。陳七繞著這座星域飛了一圈,已然確定這座星域原本的人口,已經全數被人殺死,被穢氣污染,不消說必然是大梵魔君出手了。

陳七微微思忖一會兒,便仍舊追了下去,他連續經過七八個有生靈居住的星域,所見都是一般,所有的生靈盡皆被穢氣污染,半個活物也都不見。當他追到了第九座星域的時候,終於追到了大梵魔君,這頭魔族大君化為十道黑色光氣,正在星域中的各處星辰上拚命的掠奪。

這十道大梵煉獄魔光盡皆晉陞到了一十八重境界,就連一座星辰被魔光一絞,都被腐蝕的千瘡百孔,殘破不堪。也不知吞吸了多少生靈之後,大梵魔君的法力已經提升到了極端可怕的程度,比剛被釋放出來的時候,強橫了數倍有餘。

離天和攝天魔君,亦能瞧到外面的景緻,見到此種情況,兩人都暗暗吃驚,連忙一起叫道:「大梵魔君已經勢成,孤鴻子道友某要莽撞。」

陳七微微估算了一番,自己跟大梵魔君鬥法,也覺得取勝無望,便把彼岸法門一轉,停在了那座星域之外的虛空中,把離天和攝天魔君一起放了出來,沉聲說道:「沒有想到此獠居然擊殺了這許多生靈,如今大梵煉獄魔光已經修煉到了大成的境界,我們三人聯手,只怕也沒什麼把握。」

離天不消說了,他絕對不想跟一頭大君級數的魔族強者照面,攝天魔君就連一道法術也未能修煉到一十八重境界。如今大梵魔君最少也已經把十道大梵煉獄魔光,都祭煉到了一十八重的天罡禁制,攝天魔君根本也沒有半分把握,能夠在跟大梵魔君鬥法獲勝,就算有陳七這個法力高深莫測的幫手,他一樣都沒信心。

陳七亦是如此,他跟大梵魔君鬥法一場,已經知道法力每提升一重境界,威力就是翻天覆地的變化。之前他能夠跟大梵魔君拚鬥個平手,是因為他積累雄厚,遠遠超過了元神化身的級數,更兼修成了不滅寶體和佛陀金身,許多法寶助力。但是現在大梵魔君不但多修煉出來一道大梵煉獄魔光,更把十道大梵煉獄魔光盡皆修煉到一十八重,比方才的實力雄渾了不知多少倍,小賊頭可不是莽撞之人,故而他也不打算現身跟大梵魔君硬拚,聽得攝天魔君和離天都如此勸阻,他嘿嘿一聲輕笑,也說道:「如今這頭魔君修成如此厲害的法力,炫馱星海無數生靈可要遭受大難了。」

離天雖然心頭一動,還不覺怎地,攝天魔君卻立刻變色。他乃是魔叉帝國的六大攝政魔君之一,大梵魔君一路上所屠殺的星域,又盡皆為魔叉帝國的子民,這些人死活攝天魔君倒也並不在乎,只是魔叉帝國之民被人肆意屠殺,他們這些攝政魔君卻管也不管,也就根本沒有辦法服眾。接下來魔叉帝國下屬的各大神國,王國,必然離心離德,再也不服魔叉帝國的管束。

攝天魔君只是微微沉吟,便對陳七說道:「此時實在太過重要,我得趕回去通知其餘五大魔君,聯手來擊殺此獠。大梵魔君若是再這般肆虐下去,只怕我們魔叉帝國都要崩潰了。不知兩位道友可否跟我一起,去見過其餘的五大魔君?」

陳七微微沉吟,正要拒絕,離天已經在旁說道:「如今幾位魔君豈不是應該在萬寶大會主持此番盛會?」

攝天魔君點頭說道:「正是,本來我也該出現在萬寶大會上,只是為了追殺牧野家族的事兒,耽擱了功夫。」攝天魔君瞧了陳七一眼,有心討要至尊魔盤,但是又知道陳七不會給他,心中思忖片刻,心道:「這個孤鴻子道人能夠跟大梵魔君斗的不分上下,我一人孤掌難鳴,只怕也降服他不了。待得回到萬寶大會上,我說服其餘的五頭魔君一起出手,必然能夠把這個孤鴻子道人鎮壓,到時候奪取至尊魔盤易如反掌。」心頭有了這番算計,攝天魔君便也不提至尊魔盤的事情,只是極力邀請陳七前往萬寶大會。

陳七心中盤算了良久,這才點頭答應了下來,攝天魔君見陳七果然答應了,心頭也是歡喜不盡,當下便把自己修煉的一條魔氣放出,裹了離天和陳七,一路向萬寶大會飛遁而去。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