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元神五百六十六、熟人


種子符籙的修煉重數,要受到本身的道行限制,一旦修煉到了本身道行所能承受的極限,又不能修煉別的法術,就只能修煉第二道種子符籙。

比如陳七現在就把同樣的法術,修煉成了數道,乃至數十,數百道相同的種子符籙。但是這些種子符籙不拘數量多少,都只能當作本身禁制重數的法力來運使,並不能超過本身的極限。只是數目多上一些罷了。但也不是沒有別的手段,增強威力,比如羅戈太子就能把三道種子符籙融匯,使之的產生另外一種威力,並不能在高度上增長,卻可以在寬度和變化巧妙上增長。

故而他以一道熔煉了三道太陽真火咒的太陽真火綾,就能抵擋陳七十道巨陽神斧法。不拘陳七把斧光運使的多麼凌厲,亦不能突破太陽真火綾的防禦。

不過陳七畢竟出身煉氣士,劍術特有專長,雖然與此道天份不算出色,但是比起天人族,蠻魔族這些只憑天生傳承的原生之民要強許多。他把各種精習的劍術法訣都加諸到十道斧光之上,巨陽神斧法所化斧光越轉越快,變化亦越來越是巧妙。

陳七雖然不是以劍術成道,但畢竟也是得過無數真傳之輩,當他把巨陽神斧法配合所學的劍術,羅戈太子得意的太陽真火綾法術就漸漸有些抵禦不住,不管如何左右遮攔,都會被陳七的斧光逼住,太陽真火綾防禦的圈子不得不漸漸縮小。

羅戈太子心頭暗暗誇讚,心頭忖道:「這人法力倒也厲害,比我見過的那些人類修士都了不起,不過他居然用的是巨陽神斧法,難道這些人類的修士,連魔族的法術都能學會不成?我倒要再逼他一逼,看他有沒有別的手段。」

羅戈太子張手一放,便有九道斧光飛出,居然盡皆是一十八重禁制的法術,陳七心頭微微震驚,暗暗忖道:「這個羅戈太子的法力好生厲害,我才把陰陽簿中的巨陽神斧法凝練,遠遠不是他的對手。」好在小賊頭法術眾多,當下便連續祭出了一十八座陣法,每一座陣法都是數百種法術組合一體,雖然這些法術都遠遠不是羅戈太子修煉到了一十八重禁制的巨陽神斧法的對手,但是組成成了陣法之後,卻生出無窮妙用,登時把羅戈太子的九道斧光牢牢纏住。

羅戈太子見到陳七這一手段,這才略略有些歎服,嘿然一笑,收了九道斧光和太陽真火綾,叫道:「你果然是個有本事的人,我剛才既然答應你了,也不妨跟你說,這個萬寶大會上,真正交易法寶的地方就是真天宮裡。哪裡是天人族和蠻魔族幾個厲害的傢伙,專門放開來交易的地方,他們最喜歡鎮壓神族和搶奪煉氣士的法寶,我這幾件因為品級不好,也懶得拿去那裡,免得反被他們幾個嘲笑,所以就在自家的阿波羅號上隨意賣了。既然你需要許多法寶,不妨去真天宮那裡碰碰運氣。」

羅戈三太子把手一圈,便有一幅幻景出現,展示出來真天宮的模樣,他一笑說道:「真天宮距離這裡也不遠,你只須隨便一找,便能尋得到,我就不多說了。」

陳七微微沉吟,忽然問道:「不知道真天宮中,都有那些人物,跟三太子比又自如何?」

羅戈三太子微微愕然,然後笑道:「若是比拚法力,一對一我誰也不懼,但那幾個傢伙都想方設法降服了一些法寶,我沒那個耐心,所以在這上面差了那幾個傢伙一頭。他們來自哪一族的都有,號稱真天九聖,以你的本事進去了真天宮不難,能不能出來,我可不知。」

羅戈三太子也是聰明,立刻就知道陳七的心底念頭,把話公然說開了來。陳七嘿然一笑,道了聲謝,便拉扯離天,離開了羅戈太子的戰船。飛到了外面,陳七才嘿然一笑道:「這麼厲害的地方,又都是些不講道理的人,我去了只怕沒什麼好果子吃,這萬寶大會我已經有些收穫,再留無益。離天道友,我們就此別過如何?」

離天微微一笑,他也明白陳七的意思,陳七跟他不過是萍水相逢,誰人也不肯真個相信誰。大家結伴同行一陣,也算是有些緣法,但想要繼續結交下去,卻也有十分的難處。他當下便說道:「本來還是想要借道友之力取得大軍魔骨,來萬寶大會交易一件東西,只是如今這件東西……算了,我已經沒有本事覬覦,便不多想了。我亦要離開此地,道友多多保重。」

陳七微微點頭,他也不挽留離天,只是把身法一晃,就此消失無蹤。

陳七施展遁法,隱去了身影,他遠遠的瞧著離天也撕裂虛空,悄然遁走了,這才開始尋找真天宮的下落。他雖然知道,若是真如羅戈三太子所說,那真天宮中的幾個人,法力跟他差不多,陳七絕無可能是這些人的對手。這些人的交易貨色都是掠奪而來,自然也有可能見他的身家豐厚,起意搶奪。這種危險的勾當,自然是不能做的。但是卻不妨礙,陳七換個思路,來尋摸這件事兒。

羅戈三太子話中的語氣,顯然跟真天九聖十分熟捻,只怕還曾被拉攏,要做個真天十聖之類。由此推算,那真天九聖十之八九也曾分頭行動,不然九人一起,早就把羅戈三太子滅了不知多少回。陳七就是想悄悄,這真天九聖何時分開,他好從中下手,比起真天九聖來,神六魔國那些軍主轉不值得他惦記。

陳七遁法神奇,尋了四五個時辰便在一處虛空角落,找到了真天宮的所在。

這座真天宮氣勢豪奢,體積之巨大比天魔宮也無絲毫遜色,在萬寶星附近,顯得十分眨眼。縱然也有許多巨型的飛遁法器,卻沒一件似這座真天宮般惹人注目。也正因為這件真天宮太過磅礴,所以才用法術隱藏的真正的存在,遮蔽在虛空封印裡,要不然陳七隻須隨便掃一眼,也就能看到了。

真天宮藏身之處,倒也不難破解,陳七隻是略施手段就遁入了進去。但是在看到真天宮的模樣之後,陳七便有些微微猶豫,思忖了片刻,輕輕抖手,放出了數十萬頭金剛蟲出去,一起潛入了真天宮的入口處。

真天宮顯然是個經常有人來拜訪的地方,其中有許多貌似很熟的各族修士,人來人往,互相間還頗有些招呼。這些人修為各自不同,故而氣息亦十分複雜,陳七的金剛蟲附著在這些人的身上,居然也就悄然潛入了進去。

金剛蟲氣息複雜多變,最善破解任何禁制,故而當這些金剛蟲潛入了真天宮之後,轉悄然散佈了開來,並無驚動真天宮的主人。

過不多久,金剛蟲就遍佈真天宮,陳七知道真天宮主人的法力厲害,故而也不敢讓金剛蟲任意吞噬,只是借助金剛蟲的力量,把真天宮各處的禁制和各種構造都傳遞了回來,在太極圖中推演出來真天宮的虛擬形態和一切禁制陣法的奧妙。

這真天宮並不是一件法寶,而是一十二件法寶組合而成,其中甚至還有兩件真形級數的法寶,故而這座組合法寶的威力,幾乎直追幻神。要知道幻神法寶,已經是相當於元神合道的層次,雖然這種組合法寶跟真正的幻神法寶還是有些差距,但是威力也是大的異乎尋常,讓陳七不敢有絲毫小覷。他自己就有一件組合法寶在手,也知道太上化龍訣若是能夠修煉到極高的境界,亦能演化出來數百件法寶,隨時組成威力極大,又適合當前情況的組合法寶,就如太極圖能把數百種法術,演化成各種大陣,用來抵擋高出整整一個級數的敵人。

「這座真天宮好生厲害,除非我的修為能夠再提高一個境界,不然進去了絕逃不出來。好在我有金剛蟲在手,可以暫且窺伺這座真天宮的奧妙,且先尋找一下,那些法寶都鎮壓在什麼地方,若是能方便時,就先偷取幾件,也算有些利頭。」

陳七的金剛蟲遍佈真天宮,但是也有幾個地方,因為禁制太過厲害,所以不能接近,其中就有真天宮的兩大陣眼,也就是組成了真天宮的十二件法寶中,僅有的兩件真形級數法寶。這兩件法寶光芒太盛,法力波蕩也極厲害,金剛蟲本質十分弱小,根本就不敢接近。其餘的地方,只要有法力高強之輩坐鎮的地方,陳七亦不敢驅使金剛蟲過去,免得暴露了馬腳。

陳七觀察了良久,這才暗暗忖道:「這座真天宮果然有些礙難之處,不是輕易可以攻破,不過從金剛蟲傳回來的消息,好似那個什麼真天九聖並不都在真天宮中,倒也方便我下手。」

陳七正自暗暗尋思,該如何琢磨真天宮內的諸多法寶,忽然在其中一處宮殿中,有一群各族修士聚會之地,有個笑吟吟的孩童模樣的古魔族,忽然從衣袖中飛出一團清光,光華中有一人一劍,正在奮力跟清光中生生滅滅的法術在爭鬥,登時惹起了陳七的全部注意力。

那口飛劍也是虛靈頂級的法寶,但是那個人,卻是陳七最為熟悉的一個人,甚至陳七也不知道「他」居然也能離開七凰界那件法寶所化的囚籠。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