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元神五百九十、中央星核


太上化龍訣本身就有演化法寶之能,只是太上化龍訣演化出來的法寶,亦如尋常法寶一般,要從法器祭煉起,一重一重的禁制祭煉上去,只是在最後突破天罡之後,不須開啟靈識,因為陳七本身便是天地玄黃玲瓏塔和所有太上化龍訣演化出來的法寶的元靈,所以才會略略容易些。但要從虛靈祭煉到真形,也是千難萬難,就如尋常法寶一般。

但太上化龍訣最為霸道的地方,就是這件法寶可以祭煉掠奪別的法寶,甚至把別的法寶元靈抹去,強行掠奪其禁制和軀殼。

也只有靠掠奪其他的法寶,陳七才有可能迅速湊齊九件真形法寶,煉化到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從而昂然踏入元神法身,魔族大君的那個級數,只不過他是修煉的不滅寶體,故而從形制上說,是要把自己肉身祭煉為真形法寶罷了。

陳七安定好了九霄洞真派,就思出門去尋找法寶,祭煉到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好讓修為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如今陳七也自思忖過了,天凰宇宙新初開闢,元神合道之上的人物還未出現幾個,就有也都是上一個宇宙的的人物,都隱居不出。有了元神法身級數的法力,他就可以任意縱橫,到時候就該離開炫馱星海,去勿圖星海一行。若是能夠在勿圖星海得到老丘道祖所指點的道德孕育之星辰,將之祭煉到本身的道法中,說不定他就能搶在大多數人的前面元神合道。

要知道元神化身,法身可以如恆河沙數,不計數目,但元神合道以上就須被天道拘束。所謂三千大道,條條都能佔一不二,誰人搶先合道,就要絕了一條大道的路數。若是別的修行之輩,陳七倒也還不著緊,但是他修的大道直指純陽,搶的就是這一個世界,開天闢地之後,最先出現的幾件純陽之寶的路子,故而時間緊迫的很。若是給先天道德之寶搶先出世,他就再也沒有更進一步的機會了。

或者因為太極圖內的法術太多,陳七還能撈摸到三千大道中的旁枝末節,從而踏入元神合道的級數,但元神合道之後,前途便黯淡無光,不能真多這一個宇宙的紀元主宰之位,只能給人當作棋子摩挲了。但那絕非陳七所願。

小賊頭在先天一氣混元大陣陣圖祭煉了三十六顆星辰,已經雛形成就,剩下的就是苦功研磨,讓全派上下去努力的事情了,便暗暗把顧龜靈叫了過來,讓他代自己主持九霄洞真派的事務,然後便飄然遠行,去尋找另外五件真形之寶了。

陳七閉關這二三十年,法力進步異常迅猛,不但把二十二件法寶徹底煉入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更把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都修煉到了第三重天罡禁制。這玄黃之氣可是非同凡響,雖然只是三重天罡禁制,但就算是元神化身巔峰的法力,也可以一刷而滅,遇上元神法身級數的厲害法術,也能悍然反撲,比起小賊頭的其他幾件法寶來,這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威力,根本就是另外一個級數。

就如天魔宮中的法術,經過小賊頭這麼多年的祭煉,把陰陽簿中收藏的法術亦都轉移了過去,因為這些法術在陰陽簿中再無進步的可能,但是轉移到天魔宮中,卻能漸漸成長,跟天魔宮中的那些魔族,天人族的護法明王原來的法力合一,已經有三十二道修煉到天罡十八重禁制的地步。

如今天魔宮中的天罡級數法力,雖然吞了陰陽簿中所存的種種法術,但因為陳七幾番凝練,數目反而降低許多,只剩下了三千道,但威力卻比原來翻了好幾翻,原來那些只有一二重天罡禁制的法力,都被跟相類的法術合練,如今天魔宮中的十萬魔法,道門法術,天人族法術,還有佛門大小神通,最次也是天罡四重禁制以上。但卻仍舊不是才僅僅三重天罡禁制的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的對手。

陳七離開了九霄洞真派之後,便直奔六大帝國和九大王者門派交戰的戰場,雖然九霄洞真派地處偏僻,但是因為門人經常要出去尋找合用的星辰,又有天月幻宗出身的元神長老,故而消息倒也並不閉塞。

炫馱星海的原生之民,漸漸不滿人族的煉氣士擴張,便由六大帝國挑頭跟九大王者門派交戰起來,如今在炫馱星海的中央星核,已經煉成數百億裡的一道大戰場,無數的人族煉氣士和古魔族,蠻魔族,天人族的軍主,大君,天主,天君都加入了進去,每天不知要磨滅多少人的生命。就算修成了元神之輩,魔族的軍主每日也要隕落幾個,生靈之塗炭,簡直難以想像。

九霄洞真派這等小門派,因為地處偏遠,這才沒什麼太過厲害的人物來攪擾。縱然有幾個魔國神國的軍主帶了手下魔兵前來,也不過是給陳七和顧龜靈,還有各位元神長老隨手屠殺的份。畢竟先天一氣混元大陣陣圖雖然才是雛形,卻已經可以抗衡元神法身之輩,那些軍主並無陳七這等氣運,可以越級挑戰,所以每次有來犯之輩,都會被屠殺個乾淨,所以這才避讓開來這場殺戮漩渦。

陳七之前要閉關煉法,所以不願意加入這場爭鬥,但如今他閉關修煉已經臻至頂峰,再閉關修煉下去,所獲已經不合花費的時光,這才起意,要到這場大洪爐中的重新磨練自身。

陳七遁法非同一般,如今彼岸法門他也修煉到了一十八重的境界,按照佛門說法,到了這一個境界,便是一步一世界,念動踏彼方,比原來的遁法可要高明許多。所以不過三日,陳七便踏入了炫馱星海的中央星核所在。

這中央星核乃是炫馱星海星辰最繁密之處,抬眼望去,到處都是攢聚成一團一團的星辰,比外圍的星海,星辰繁密要多出千百倍以上。

因為六大帝國跟九大王者門派交戰,故而如今這中央星核也都動盪不休,經常可以看到一片星域空落落的,一顆星辰也沒有,那是被大神通之輩把星辰打成了粉碎,或者乾脆挪移走了。

陳七運起神通,放眼望去,只見中央星核之內,無慮億萬星辰,處處都是戰火,到處都是爭都,幾乎每一刻,都有千百萬人隕落,不知多少修士身死道消。除了這一處戰場之外,炫馱星海別處也都早就不肯安穩,除了九霄洞真派這樣,一來地處偏遠,二來有陳七這等人物坐鎮,才算是置身事外,其餘的門派和神國,也都早就被捲入其中。

每天不知有多少隊煉氣士組成的隊伍,魔族軍主,天人族的天主率領的大軍,在炫馱星海各處掃蕩,但凡游離在戰場之外,又是敵人之族的,都毫不留情的一一殺死。逼得那些煉氣士的門派,不肯逗留的祖庭之中,只好加入戰場,一來尋求九大王者大派的庇護,二來也是給人族的煉氣士爭奪一分氣運。那些魔族和天人族的神國,亦是如此,他們不加入這場戰爭的,都被那些元神之輩率領的各派煉氣士組成的掃蕩大軍,一一剿滅,也只能捨生忘死的加入進來,拚命要把人族滅絕。

陳七一路來的時候,幾乎都沒有看到過別的煉氣士和魔族,只有到了這中央星核之內,才看到無數的爭鬥場面,幾乎炫馱星海九成以上煉就法力的生靈,都集中到了這一處,為原生之民和人族之間的生死存亡,正在做一場大爭鬥。

小賊頭催動遁光,把眼四外張望,正心頭若有所思的當,便有一支隊伍殺奔了過來。這支隊伍有五名軍主帶領,古魔族軍主兩名,蠻魔族軍主三位,合併指揮了三百萬魔兵,大約是剛剛剿滅了某個人族煉氣士的門派,殺氣正旺,見到陳七就氣勢洶洶的橫出過來。為首的一頭軍主暴喝一聲,大手一揮,便是一道五色光圈飛出,正是十萬魔法中極為厲害的一種勾離魔光圈。

陳七也曾對上過這種法術,知道這道五彩繽紛,絢爛斑斕的光圈,乃是無數的虛空碎片組成,最能切割一切,不好輕易沾染。便也把手一指,顯化了一尊大佛陀出來,這尊大佛陀乃是天魔宮所化,如今陳七的天魔宮中,豢養的生靈愈發繁多,已經足夠兩億二三千萬生靈,盡為魔族和天人族的修煉之士。這些生靈不但精修本身法術,更兼修了佛門神通,鬥法的時候把這些神通法術凝聚起來,催動天魔宮,威力強橫,銳不可當。

這尊大佛陀顯化之後,只是笑呵呵的把大手一撈,便有無數虛實相生的小世界生生滅滅,催動的居然不是佛門神通,而是十萬魔法中的無饜大魔咒。這無饜大魔咒可以演化出來一個全是噩夢和夢魘的世界,但凡被無饜大魔咒所化虛實相生的夢幻世界籠罩之輩,立刻就會陷入無數的夢境之中,隨後被生生耗光生機元氣,一道魂識被攝入無饜大世界之中,再也擺脫不出來。

正因為無饜大魔咒演化的無饜大世界,乃是虛實之間的夢幻世界,故而方不受切割空間的勾離神光圈克制,因為空間破碎,再為鋒利,也只能切割實有之物,對虛無卻無能為力。陳七精修十萬魔法,更早就把無饜大魔咒修出一道天罡十八重禁制的法力,此時催動出來,那五頭魔族的軍主和三百萬魔兵哪裡抵擋的住?立刻就被陳七扯入了無饜大世界之中,做起種種噩夢來。

小賊頭如今法力已經淵深之極,諸多法術運用起來得心應手,變化莫測。

他在這無饜大魔咒之中還潛伏了一道佛力,待得那些魔兵和五大軍主被噩夢直接摧殘的筋疲力盡之時,佛光便顯化出來一處永恆淨土,正是東方琉璃光世界本體。這些魔兵和那五位軍主哪裡能夠識破這等奧妙的法術?只道終於得瞭解脫,一個個興高采烈的飛遁出去,還未等踏入永恆淨土,就被佛光迷失了本心,讓小賊頭一一渡化,都身不由己的飄飄然,落入天魔宮內的某個小世界中去,再也不得醒轉,只懂得不斷念動經文,轉修佛法,把自己的每一分力量都供給陳七揮霍。

隨手便渡化了三百萬魔兵和五大軍主,陳七卻並無多少歡喜,蓋因為這些成就,已經不能夠打動他的心思。對陳七來說,天魔宮的威力再大,也不過就是一件真形級數的法寶,既不能更進一步,成為幻神法寶,也不能變化做兩件。陳七現在最想的還是,尋摸五件真形級數的法寶,都煉化到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把自己的道行突破一個境界。

只要太上化龍訣有了突破,憑他手段,再把太極圖修煉到元神法身的地步,也就容易了不知多少倍。

只要太極圖能夠修成元神法身,成為太極道尊,陳七立刻就能前去勿圖星海,尋找道德誕生之地,把還未出世的先天道德之寶煉化,踏入至關重要的一步,成為這一界有數之人,甚至獲得日後證道純陽的機會。

如今炫馱星海的中央星核爭鬥不休,無數人在廝殺,正是陳七混水摸魚,奪取天大好處,突破道行的最佳時候,故而這小賊頭渡化了五大軍主和三百萬魔兵之後,毫不遲疑的就催動了遁光,加入了這一個億萬星辰為殺場的大洪爐之中。

要說這一場爭鬥,其實還是六大帝國佔據了上風,天人族倒也罷了,繁衍之能比人族還略弱,人口並不算多,雖然天賦奇佳,但終究落了短處。但魔族卻是繁衍極快,生息如電的種族,人口比人族多了數十萬倍,修成元神化身級數法力的軍主,比人族的各大門派多了千倍萬倍,又能指揮百萬魔兵,單打獨鬥人族的元神化身之輩並不是對手。

之所以兩方還能相持不下,卻是因為九大王者門派都把各自的道場祭煉為了星辰陣圖,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隱遁無常,更把全派的門人弟子都收在其中,所有的法力都能匯聚在一點之上,魔族的大軍雖多,卻也困不住九大王者門派的道場,這才形成了相持的局面。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