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成龍三百二十八、劍中奇女子,一笑若怒蓮![更新時間] 2011-07-03 23:22:00 [字數] 2057


陳七磨練道心初境的時候,就是經歷了無數廝殺,他道心中最根本一股意念,就是無匹殺意。只是這股殺​​意經過了無數磨礪之後,不但更加鋒銳,而且在尋常時候,更能收入囊中,藏鋒不露。肅殺之心,若不是能放能收,當殺則殺,當止則止,有絕對的操控之權,跟小乘魔法這種流毒天下的玩意,也就差不多了。
故而陳七在道心連破三境,出神入化之後,不但沒有變成殺人盈野,兇殘暴躁的人物,反而顯得更為謙和,舉止有理,道氣盈然,比多年修持玄門正*法之輩,更顯得從容自若,道心通徹。
但是當陳七犯了無邊殺心,這一股凶厲之念,亦是徹底連天,兇威無邊。
就連徹底動了震怒,起了絕殺陳七之心的米辛娘,被陳七體內爆發的這一股殺念逼迫,從容的舉止也為之輕輕一滯,眼神亮了起來。米辛娘輕輕撫摸腮邊碎發,輕輕說道:“顧郎,若是你知道,我殺了青城派這麼一位,大有前途師弟,想必心底會恨我更深一點罷!不過,我也是迫不得已,絕不能讓你入魔的道路上,再多前行一步,陳七受死!”
這句話的前面,米辛娘仍是低聲呢喃,但是最後一句,卻是這位邪道金丹高手,運足了煉就的罡煞之氣,奮力喝出,比天上的雷霆還要震耀,就算陳七的天龍禪唱也未必有如此高聲。米辛娘藉著這一喝的力氣,把天心劍蓮催開,晃眼就化為二十畝大小,把至穢黑蓮和星辰梭都生生震退。
不過這般拼命的谷催功力,盈不可久,陳七扣指輕彈,便有三千幽冥碧火鴉化為火羽箭,三千火羽箭齊發,便是陳七也修煉火鴉陣的法力,也從未想過有朝一日,自己能見識到這麼恢宏的場面。火羽箭一支就相當與同級數修士的全力一擊。三千火羽箭,縱然因為化身火羽箭的幽冥碧火鴉法力參差不齊,仍舊是讓人不敢輕易小覷的驚世法術。
陳七把三千火羽箭催動,鋪天蓋地之勢,讓拼盡全力逼開至穢黑蓮和星辰梭,想要給他一招狠手的米辛娘,也不得不回劍自守。
噗噗噗噗噗噗噗!
火羽箭和天心劍蓮交拼之聲不絕於耳,就連米辛娘對自己的劍法深信不疑,也不禁被如此浩大排場的法術驚嘆。就在米辛娘想要破開三千火羽箭,重新反擊的當,陳七真正的兩招殺手,星辰梭和至穢黑蓮,化為一道星光和一道黑光,硬生生撞在了米辛娘的天心劍蓮上。
陳七的這一招不可謂不狠,煉氣士之間鬥法,總有卸勁化勁之法,不會如此強打硬拼,就算這樣蠻幹傷了對手,自己承受的反擊亦自不輕。陳七就是仗著五眼神和妖龍黃泉,跟自己本體毫無干系,拼了這兩頭妖物受傷,甚是受到不能恢復的重創,也要給米辛娘一個狠的。
被三千火羽箭齊射,擋住了耳目的米辛娘,也沒有料到陳七居然凶橫到了這步田地。天心劍蓮雖然是她隨身配兵,經過不知多少苦功,才修成劍絲,鋒銳無雙,但星辰梭和至穢黑蓮也都不是凡品,每件法器中,還都藏了一頭煉就金丹的妖物。星辰梭和至穢黑蓮和天心劍蓮一撞,登時生出驚天巨震,天地元氣似乎都在這一瞬間崩塌,虛空都似乎要被破開,一道狼煙般的精光,直沖霄漢,星辰梭打著旋子,不知被反震的巨力,崩飛去了哪裡。至穢黑蓮一下子就爆散了開來,化為一團濃密的黑氣,就連里面的五眼神,和剛被祭煉到其中的萬鬼陰池都被震散了出來。
米辛娘亦好過不去哪裡,她的天心劍蓮還是第一次,被人用這般蠻橫的手段,生生震碎。就連里面的米辛娘都櫻唇一鼓,噴出了一口夾雜了半塊肺臟的鮮血,原本如星星般閃亮的雙眸,也一下子就黯淡了下去。只是這女子眼中的信念,仍舊不曾有半分崩潰。就在這種時候,米辛娘忽然笑了起來,原來冷若冰霜的俏臉,在這一笑中,猶如冰山融化,萬千異花,一同綻放,似乎就連天上的行星,也因為米辛娘這一笑,變得更為迷離起來。
劍中奇女子,一笑若怒蓮!
米辛娘忽然想起了,當初自己初遇顧龜靈,這個瀟灑的少年郎,當即就讚歎不已,送了自己這一句詩。當時米辛娘還以為顧龜靈識破了自己的身份,知道後來,她才知道,那不過是顧龜靈脫口而出,有感而發。
米辛娘也是從遇到了顧龜靈之後,才知道,自己笑起來其實也很好看,很好看。至少有那麼一個少年,曾大聲誇讚,她笑的猶如蓮花,綻放人間,滾滾萬丈紅塵,也不能污染。
笑意之中,米辛娘更有了一分決絕,她櫻唇輕輕一張,便是一團似夢如幻,似假若真的五彩光暈,從嘴中吐了出來。此物正是煉就金丹之輩,千辛萬苦淬煉的一粒丹元,是此輩修士持之長壽數百載,期望能有朝一日,丹裂道成,鑄就道基的根本之物。對煉氣丹成之輩來說,此物比自家的性命還要珍貴,古來丹成無悔,便是說金丹一成,道基便定,再也沒有辦法悔改。金丹破碎,那是再也沒有辦法修復的,一身道行便會被直接打落到最底層的境界。
米辛娘此一刻,已經是豁出去了所有的顧忌。
陳七在傾盡了全力,催動了五眼神和妖龍黃泉,駕馭了兩件法器一拼之後,就再也不去管那兩件法器,而是足下輕輕一動,便有一朵蓮花飛揚,身外更有天龍環繞。白象咆哮。
當初陳七和許鯉,應鷹閒談的時候曾說過,若是能煉就步步生蓮神足通,再配合上龍像大力,金剛真身,便是無上肉搏術,只要給修成此三種小神通之輩近身,就算道行高出兩三個境界,也要被一下子打扁。
陳七剛巧,突破佛門身識的時候,參悟了龍像大力,之前他早就精熟步步生蓮神足通和金剛真身。這小賊頭便是想要,憑了強橫肉身,把米辛娘生生捏死。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