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元神五百七十八、分拆黃金禁炎

如今陳七的身上法力波蕩,更是晦澀,就算比他修為更高一層之輩,也無可能察覺到他體內的法力變化。煉化了百余頭軍主,天魔宮隱隱又有超越至尊魔盤的架勢,五千余道天罡九重的魔法化為精虹,在天魔宮內盤旋。

一頭魔族軍主,體內最多不過三五條,最多也不過十余條天罡級數的法力,算上手下的魔兵,也不會超過百道,而且其中可能一條天罡九重的法力也沒有。陳七煉化一頭軍主和他手下的魔兵,再重新凝練,能夠得到十條天罡九重的法力,就已經算得不錯,百余頭魔族軍主,也不過能提煉出來千余條天罡九重禁制的法力。但這百余頭魔族軍主被渡化了之後,卻可以讓天魔宮的品質大漲,這卻不是單純的提升法力了,而是徹底的提升了天魔宮的品質。

如今的天魔宮已經開辟出來數十個小世界,其中以東方琉璃光佛主所居的東方琉璃光世界和金剛琉璃佛主所居的金剛琉璃世界為主,其余的數十個小世界中,各有魔族軍主被渡化之後的護法明王占據,統領一億八千萬魔兵,念誦經文,演習魔法,讓天魔宮和兩大佛主各自得到源源不絕的法力支援,不斷的向更高層次進軍。

小賊頭瞧到了這些黃金禁炎所化的黃金巨龍,心頭不驚反喜,暗暗叫道:“好東西也,這些火焰若是能夠煉化到我的太極圖中,可以讓太極圖中的幾種真火,一起進階到極強橫的層次。尤其這黃金禁炎乃是太陽真火,地極真火,三昧真火合煉所成,黃金禁炎的威力也就罷了,雖然在元神化身級數幾乎無敵,法身級數也厲害的緊,但卻無望更近一步,十三寶焰在同等級數是比七大真火威力更強,但因為本質不純,沒有七大真火潛力雄渾,都無望突破到法有幻神的級數,我還是把這幾團黃金火焰奪了來,然後分拆出來,煉化到太極圖中。”

陳七的太極圖中,煉化的許多火種,七大真火,十三寶焰盡數都有,故而對小賊頭來說,這些黃金禁炎的威力雖然強橫,卻有許多手段對付。不似顧龜靈還需要硬拼。當下陳七就高喝了一聲,叫道:“顧龜靈師兄不須擔憂,讓我來對付此人。”

顧龜靈見陳七過來,登時身上壓力一輕,收了龍池劍和百煉劍匣,催動彼岸法門立刻就退了下來。

陳七把太極圖一卷,立刻就把九龍黃金輦卷入了其中,根本也不去理會那九頭黃金火焰巨龍。陳七如今的法力,已經十分凶橫,縱然九龍黃金輦威力無窮,已經是真形級數的法寶,陳七也一樣說鎮壓就鎮壓。

九龍黃金輦中的那人,這才略略驚慌起來,連忙催動這件法寶,還想要破開太極圖,衝撞出來。但太極圖哪裡是這麼容易撞破的?天地玄黃玲瓏塔算是以力服人的典型,太極圖卻能演化無數迷宮一般的大陣,小世界生生滅滅,幾乎無窮無盡,故而九龍黃金輦的主人,不拘如何催動這件法寶,都只能感應到一片混沌,無數地水火風,五行法術,就如天地就要毀滅了一般,崩塌一般亂砸下來,無有一刻停歇,他也只能不停的鼓蕩法力,迎擊這些法術。

陳七用太極圖鎮壓了九龍黃金輦之後,便把肉身化為一道玄黃長虹,直撲最弱的一頭黃金巨龍。這頭黃金巨龍被太極圖隔斷了跟九龍黃金輦主人的感應,只能憑了本能,想要撲殺一切,故而對上了陳七,亦毫不客氣,就猛烈的撕咬起來,口噴無數黃金禁炎,化為無數黃金火雷球。

數十顆黃金火雷球下去,就能把一座星辰炸成粉碎,但是砸中了陳七的肉身,卻只能讓玄黃長虹晃上一晃,根本就不能損傷其分毫。陳七的肉身已經修煉成了不滅寶體,堅固之處,原生尋常的法寶。何況他的肉身中,現在還擁有一十三件法寶,除了融合了九桿十頭魔王幡和陰陽簿的至尊魔盤之外,還有天魔宮這樣的厲害法寶,就算尋常的真形級數的法寶,亦不能挫動陳七的肉身,何況這頭黃金巨龍只不過一團法力凝聚,還不是九龍黃金輦的本體。

黃金巨龍催動黃金禁炎煉就的法術,只是略路阻擋了陳七片刻,這個小賊頭肉身所化的玄黃長虹就已經橫斬而過,把這團黃金禁炎演化的黃金巨龍給攔腰斬斷。

這團黃金禁炎乃是法術幻化,本來也並不是實體,故而這種傷害,對它來說只是損失一些元氣罷了。但是它想要重新凝聚起來,卻在下個瞬間,再也察覺不到被打散的各處元氣。這卻是陳七把玄黃之氣打入了這團黃金禁炎之內,取代了原主人對它的祭煉烙印。

只是一瞬間,這團黃金禁炎立刻就分裂為數十團各色真火,只撲往了太極圖之中。

這些黃金巨龍只是元氣在種子符箓中打了一個轉,催生出來的幻符,並非種子符箓的本體,故而陳七對付起來,得心應手,打滅了一團之後,便撲向了下一團,憑著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強橫威力,只是片刻就把其余的八團黃金巨龍一體打滅,元氣和內中蘊含的法力,盡數都打散了送入太極圖中。

陳七滅了這九團黃金禁炎之後,立刻掉轉頭去,也潛入了太極圖中,把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化為極小的一粒塵埃,在太極圖演化的億萬裡虛空,無數大陣之中疾走,不過片刻就尋到了被困在大陣中的九龍黃金輦。

陳七法力通玄,早就瞧出來,拉扯這座黃金車駕的九頭黃金巨龍,就是黃金禁炎的法力本體。乃是幾團黃金禁炎的種子符箓演化,故而直接出手,就撲本了其中一頭黃金巨龍,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就想把一條黃金巨龍攝走。

九龍黃金輦的主人被困住這太極圖之中,心中就已經慌亂十分,一時不察,未能立時催動九龍黃金輦反擊,竟然被陳七偷襲得手,一招就攝走了一頭拉車的黃金巨龍。

黃金禁炎霸道非常,所化生的黃金巨龍,最高境界便會生出六支黃金羽翼,那是這些黃金巨龍操縱黃金禁炎的能力之所在,生出的黃金羽翼越多,操縱黃金禁炎的能力便越強悍。但是就如陳七早就知道的那樣,十三寶焰在同層次的時候,比七大真火強橫許多,但是卻只能催發到法有真形的級數,無法突破到法有幻神以上,那是七大真火才有的能力。

這也是七大真火比十三寶焰高明一籌的根本原因,只是尋常人之輩,根本就修煉不到那個境界和層次,故而干脆就沒人會主意到這點區別。

陳七卻是七大真火,十三寶焰盡皆修習過,深明其中的分野。同時他亦想要把法力修煉到更高層次,好把自己的夫人和家人徒弟救出,所以並不在意黃金禁炎的威力,只想著分拆出來,都煉化到太極圖中,增強天地洪爐大*法,吞日神猿變,火鴉陣,等法術的威力。畢竟這些法力才是他成道的根本,黃金禁炎雖然高妙,他卻沒有一等一厲害的法術配合。

這頭黃金巨龍在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包裹中,只是須臾間就被磨去了全身元氣,只剩下了一道種子符箓。陳七把天魔宮一招,狠狠的撞入了這團種子符箓當中,登時把這一道種子符箓打散,化為七八道種子符箓,其中太陽真火咒的種子符箓,被一支毛茸茸的大手一撈,便瞬即消失,屬於地極真火和三昧真火的種子符箓,被陣法挪移了開去,轉瞬不知所蹤。

至於其余的幾道種子符箓,有兩道因為太極圖中蘊含了此種法術,便被當場煉化,其余的都被至尊魔盤放出魔光一卷,都收攝到了藏在至尊魔盤核心的陰陽簿當中。

陳七煉化了一頭黃金巨龍之後,法力越發高漲,心頭暗暗忖道:“這人來的卻是恰好,居然送這麼大的一份禮物給我。讓我把他的九龍黃金輦都煉化了之後,便留他一條活路,也渡化到天魔宮中去誦經罷。”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