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元神五百二十九、鎮壓魔裡青


「不錯不錯!原來這些蠻魔族的人,才是修煉大力蠻魔法陣的最好種子。」

陳七一直都在凝練大力蠻魔法陣,但是卻一直都沒有把這座大陣催動,上去跟魔裡青的大軍廝殺,便是因為他已經發現了一些古怪的端倪。這些蠻魔族人體質特殊,可以把肉身化為無數微小顆粒,就如佛門所言,有四億八千萬龍象蟲構成一般。所以在元神級數的軍主法術催動下,這才能融合一體,化為各種神魔,法寶。

陳七道法淵深,運足了一雙神眼觀察,早就發現在這些蠻魔族的人體內,有一道強橫充沛的魂識,而肉身崩散後的微小顆粒,蛇頭象身,就如一種上古神魔凶獸一般。

人身雖然按照佛門,道門所言,由四億八千萬龍象蟲,或者稱之為鴻蒙蟲組成,但是陳七修煉日久,早就知道,人身固然由一些極微小,具有生命力的東西組成,但是卻並非蟲豸,只是一些極小的肉塊罷了。只有按照佛門的法訣修煉,或者修成道門的某種奇異法訣,才能把這些極微小的肉塊,修煉成某種形態。比如現在陳七修成七種佛門經卷,組成肉身的每一份極細微的肉塊,肉隱隱呈現龍頭象身之形。

不過陳七修為有成,組成了身軀的每一頭龍象蟲都是生機盎然,活力四射,法力充盈。這些蠻魔族的尋常將士,體內的蛇頭象身的肉*蟲,都是死氣沉沉,顯然並沒有修煉到復甦過來,具有無限生機和活力的地步。

蠻魔族把肉身崩解之後,無數道強橫的魂識就各自獨立出來,待得法術崩散,這些魂識就各自吸攏一份跟魂識強度相等的蠻魔神蟲,重組肉身,這個肉身卻並不一定是原來的那個。

陳七觀察到如此奇異的景象,立刻有些明白過來。體內的玄黃之氣一轉,立刻演化出來一朵至穢黑蓮,伸手一指,就打入了大力蠻魔法陣之中。這朵至穢黑蓮跟陳七原本所收的那一朵全然不同,但是內中一樣藏了一座萬鬼陰池。至穢黑蓮和萬鬼陰池的力量互相配合,落入了大力蠻魔法陣之中,立刻就把那些在無數蠻魔神蟲中遊走,百萬蠻魔族人的魂識源源不絕的吞噬了去。

這些魂識被至穢黑蓮吸引,又被萬鬼陰池吞噬,立刻就在萬鬼陰池中被熔煉,不拘多少蠻魔族的魂識落入其中,都被強行熔煉成了一個,這個魂識漸漸生長,越來越是強橫。

這份魂識越來越強,但是在增長到煉氣巔峰的級數時,就嘎然而止,再也不能寸進。陳七知道這是受了自家修為的限制,所以也不驚訝,便把這份強橫的魂識放出,然後再繼續鑄造,過不得多久,陳七就已經淬煉了三百餘份煉氣巔峰的魂識出來,雖然這些還只佔了百萬蠻魔大軍的一小部分,但陳七已經懶得再去關注,只把大力蠻魔法陣演化為一頭強橫凶魔,便要運使手段,把魔裡青徹底拿下。

魔裡青跟陳七鬥法這麼一會,就損失慘重,已經萌生了退意,想要去尋青裡魔來幫手,但是陳七放出的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前前後後,已經把他的蠻魔大軍困住,他縱然想要走脫,一時也難動轉。心底不由得轉念,暗暗驚道:「這些蠻夷的煉氣士,如何忽然煉就這麼厲害的陣法,就連我們蠻魔族的大軍也能擊敗?也是我所修的巨陽神斧法威力太弱,若是青裡魔哥哥來了,他的千手千眼巨魔法應該可以克制這些巨爪。」

魔裡青眼見已經在不能抵擋,就把心腸一狠,暗暗忖道:「看來只能用那一招來破開包圍,只可惜了我這些小的們……」魔裡青執掌大軍,心中自然無什麼仁慈和婦人之愛,當下便伸手一指,一柄巨陽神斧立刻就震爆了開來。這位亡天神國的軍主,竟然不惜把本部魔兵一起自爆,好為自己開出一條大路來。

陳七在戰鬥中,早就暗暗催動了太極圖在推算,事先就預料到了魔裡青這招殺手鐧。當魔裡青催動手下魔兵自爆的時候,他一聲長嘯,連身化為一道玄黃精虹,從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中飛出,一路上那些先天一氣混元天龍爪不住的融入陳七的體內,讓這道玄黃精虹,越來越是精純燦爛,陳七早就推算好了魔裡青的破綻,趁著他催動手下魔兵自爆的當,奮起全力,在虛空中亮起一道玄黃光弧,稍稍避讓開來那柄自爆的巨陽神斧威力,直斬魔裡青本身。

這位蠻魔族的軍主,哪裡料得到煉氣士中居然還有如此兇猛彪悍的人物?他只道所有的煉氣士,都喜歡用法術應敵,不敢以肉身對陣,卻不知道陳七修煉的不是元神,而是不滅寶體,最不怕的就是跟人硬拚。當這道玄黃精虹飛來的時候,他還想運使巨陽神斧應敵,但是當陳七不思收取,只想斬殺的時候,這些巨陽神斧對上了天地玄黃玲瓏塔所化的精虹,就如爆豆一般,一柄一柄的爆散了開來,根本就沒有絲毫阻擋陳七的能力。

玄黃精虹只是一繞,魔裡青斗大的頭顱便被生生斬落,這位蠻魔族的軍主還想變化了飛遁,卻哪裡能逃脫陳七的手掌?陳七隻是運起天地玄黃玲瓏塔往下一罩,便把這位軍主收入其中立刻就催動了玄黃之氣煉化起來。

魔裡青那些手下的魔兵,也算得十分忠誠,雖然被陳七一擊就轟散了大半,但是仗著體質特殊,只要魂識不滅,就能仍舊收攏蠻魔神蟲,重聚肉身。這些魔兵沒了魔裡青的法力催動,不能演化巨陽神斧,但是仍舊前仆後繼的殺了上來,要救出自己的軍主。

陳七哪裡還在乎這些雜魚?他只把玄黃之氣分出幾道,在周圍猶如八爪章魚一般游弋掃蕩,這些蠻魔族的魔兵就都被玄黃之氣吞噬了。

在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中的徐元峰和李勾一,見到陳七這般兇猛,都各自驚訝,心中暗暗忖道:「我們這位老祖宗的法力果然兇狠,居然這麼容易就擊殺了一位軍主。要知道,我們九霄洞真派跟亡天神國爭鬥不知多少場,就從來也沒擊殺過一頭軍主級數的厲害人物。只有我們吃虧,從沒佔過這麼大的便宜。」

此時兩人已經選擇了做個明白人,不拘這位「孤鴻子」前輩是真是假,在他們的心目中都只能是真的。不然接下來的後果必然十分不妙……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