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第二章 靈根測試(一)

蘇念嬌抿了抿小嘴,道:「我聽說掌門這次要我們至少帶回三個身居靈根,資質上佳的人入瑤海派,表哥算是一個,明天師兄會在你們家族中挑選其他的人。」

諸葛不亮低頭不語,眼神不斷的閃爍,片刻後,諸葛不亮笑嘻嘻道:「念嬌,你覺得我對你怎麼樣?」

「嗯,很不錯啊,尤其是豬哥哥幫我修剪的劉海,很漂亮呢~~」小丫頭捋了捋額頭上的青絲,笑嘻嘻的說道。

「那你喜不喜歡豬哥哥呢,希望不希望天天和豬哥哥在一起?」易天眼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循環漸誘。

蘇念嬌古怪的看了諸葛不亮一樣,俏臉羞紅,撅著小嘴說道:「我是想每天和豬哥哥聊天,但人家….….人家心中已經有白馬王子了,心裡已經容不下別人了,豬哥哥你怎麼這麼說….….」說著,小丫頭香腮暈紅,小手摀著玉腮。

「額…….你這倒霉孩子,瞎想什麼呢!」諸葛不亮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暗道:「你以為我是看上你這黃毛丫頭了嗎?你雖然長的很美,但還是青澀的蘋果,老子可沒興趣,老子是想…….」

諸葛不亮乾咳一聲,道:「念嬌,我不是那個意思,你有沒有白馬王子白豬王子都不關我的事,我是想讓你求求你師兄,看能不能把我也帶到你們瑤海派去修仙。到時候不就可以天天陪你了~~~」

「你想修仙!」蘇念嬌何等的聰慧,聽諸葛不亮這麼一說,頓時驚叫道。

諸葛不亮鄭重的點點頭,只要成為了修仙者,便在沒有一個人敢看不起他了,不用再受他人的冷眼,成為人上人。

蘇念嬌說道:「帶你進入瑤海派修仙也不是不可以啦,但要看看你是不是身居靈根,沒有靈根的話,即使我也幫不了你。」

「你只管求求你師兄就是了。」諸葛不亮乞求道。

蘇念嬌猶豫片刻,點點頭:「好吧,我回去跟師兄說說,明天檢查諸葛家族子弟靈根的時候,讓師兄也幫你查查,看你身上是不是有靈根。」

又和蘇念嬌聊了一會天,蘇念嬌告辭離開了。

諸葛不亮心中格外的激動,日盼夜盼,修仙終於可以有眉目了。自己這些年來在家族中飽受欺凌,渴望有朝一日出人頭地,只要成為修仙者,那他的身份就不同了,到時候看哪個孫子敢瞧不起自己,老子刷刷兩劍閹了你。

走到院子中,院子裡擺放著著許多石鎖一類的煉身器材,這些都是諸​​葛不亮自己設計的。雖然意外重生,但諸葛不亮從來沒有放棄自己的體能訓練。前世便是體育大學畢業,又是打黑拳的高手,他知道身體的靈活性是非常重要的。

諸葛不亮認為即使是修仙,強健體魄也是必不可少的。

石鎖在諸葛不亮手中舞的的呼呼生風,諸葛不亮雖然只有十五歲,但體格強健,能輕易的伶起百斤的東西,奔跑起來3若騰馬。

第二日,昨夜下了一場大雨,早晨的空氣格外清新。

諸葛不亮得知蘇念嬌的師兄將要在家族的練武場上檢測家族子弟,看有多少具備靈根修仙的。諸葛不亮稍微梳洗了一下,便向著家族的練武場走去。

家族很大,亮足足花費了二十幾分鐘才到練武場,練武場此刻聚集了相當一部分人。也不僅僅全都是諸葛家族的子弟,也有家族中一些遠方的親戚聽聞瑤海派要挑選弟子,便將自己的孩子送來。

若是家中出了一個修仙者,那今後還有誰敢招惹,還不得橫著走的做人,有修仙者撐腰,就算是天元朝也得賣點薄面。

諸葛不亮出現在練武場頓時引來了家族中一些子弟的關注,諸葛不亮的父親一共娶了十七房姨太太,再加上諸葛不亮的二叔三叔的孩子,家族子嗣自然有不少,但諸葛不亮無疑是這些子嗣中身份最低賤的一個。

就像是諸葛暮煙的那句話:你連奴才都不如! !

「你看,是那個諸葛不亮。」

「他來這裡幹什麼?難道是也想跟著去瑤海派修仙?」

「哼,可笑,他要是能去我們每個人都能去了。」

「就是,修仙可不是他這種身份低賤的傢夥能去的,要看資質,你看他呆頭呆腦的,瑤海派的仙人肯定不會選中他的。」

家族的子嗣毫不忌諱的議論著,諸葛不亮從他們之中穿過,聽著耳中的議論聲,心中暗暗發誓,有一天老子做了修仙者,一定將你們每個人對老子的屈辱加倍的奉還。

在這練武場的高台上,坐著一位虎虎生威的中年男子,身材偉岸,面頰剛毅不屈,身軀宛若銅澆鐵鑄的一般,不怒自威。

此人正是諸葛家族的家主,諸葛松濤。

據說諸葛松濤當初也在瑤海派進修過,後來跟隨著天元朝的皇帝打天下,因此才和瑤海派有很大的淵源,諸葛家族在天元朝也很受皇帝​​的器重。

諸葛不亮朝著高台上看了一眼,那個人就坐在那裡,高高在上,至高的權威,他在俯視著自己。從他的眼神中,諸葛不亮看不出絲毫的感情。他的眼神似乎和其他人一樣,輕蔑,鄙夷…….

「父親,是他!」站在諸葛松濤身邊的一位相貌英俊的少年低語道,少年年紀在十六七歲左右,身材挺拔,眉宇間露出一股不凡的氣息。

天之驕子,從小便時頭角崢嶸,鋒芒畢露,這位少年給人的感覺便是如此。他就是諸葛家族的長子諸葛明。

諸葛松濤朝著諸葛不亮望了一眼,正好與諸葛不亮的目光對上。諸葛不亮摸了摸鼻子,吊兒郎當的晃著腦袋轉身離開。

「哼!不知所謂,整日和那些市井小混混在一起,都成什麼德行了!」諸葛松濤冷冷的哼了一聲。身邊的諸葛明微微一笑,轉身走下了高台。

「諸葛不亮。」諸葛明走到諸葛不亮身邊,將其喚住。

「怎麼了大哥?」即使諸葛不亮很討厭他,但還是不得不承認這是自己的大哥。

諸葛明眼神輕蔑,輕狂道:「你也來湊熱鬧,莫非你也想去瑤海派修仙不成?」

「是啊,有這個打算。」諸葛不亮不隱瞞。

「哼!」諸葛明輕蔑的冷哼一聲:「我看你是痴心妄想,不要忘記你的身份,你只是家族的庶子,這裡哪裡輪得上你來胡鬧。修仙是大事,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的,你身為一個庶子,身份低賤,連家奴都不如,也敢妄想成就修仙大道。」

「你可以,別人就不可以嗎?修仙也沒有規定身份。」諸葛不亮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膀。

諸葛明倨傲道:「瑤海派的仙人說了,本少爺我天資聰慧,靈根出眾,是修仙的上等人選。絕不是你這庶子可以相比的。」

頓了頓,諸葛明又說道:「你看在場的這些人,他們都是家族的人才,比你要強過百倍,但這些人又有幾人是我這種天才?你連他們都比不上,就更別想和本少爺我攀比了,你這個庶子!!」

「你天才比人才好嘛?你不就是比別人多了個二歲嗎?」諸葛不亮嘿嘿笑道,論鬥嘴,他絕不輸給任何人。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