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253章 倒楣催的花耀人


“這裡面一定有什麼強大的存在。”無言僧人說道,臉色也嚴肅起來。

幾人落在寺廟的門口,諸葛不亮提醒肩頭上的灰毛猴子不要輕舉妄動,他們小心的向著寺廟中走去,盡可能的壓低自己的氣息,連呼吸都感覺不到。

寺廟並不是很大,且沒有破敗的跡象,被一層血霧繚繞,濃重的血腥之氣撲鼻而來。

“當心。”無言僧人提醒道。

諸葛不亮被北斗光幕籠罩,左手拿著板磚,右手握著古錢劍,一步一步小心的前行。灰毛猴子也不敢有太大的動作,蹲在諸葛不亮的肩頭上,眼珠滴流亂轉,警惕著四周。

他們頂著壓力走進了寺廟,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們大吃一驚,之間寺廟的殿堂前,陳放著一股塊古樸陳舊的血玉,血玉中盤坐著一名光頭和尚,身材魁梧,赤裸著上身,渾身的肌肉如紮龍一般,在他的身上,紋著兩條血色的巨龍。

“他他他還有心跳!”結巴驚訝道。

即使這光頭和尚被封在血玉中,卻依舊能感覺到那股凶戾的氣息,且能夠感到他強勁的心跳聲。

“此人看情形被封在血玉中已經有數千年了,竟還沒有死。”無言僧人也露出一臉匪夷所思之色。

忽然,血玉中的和尚猛地睜開了雙眼,幾人頓時感覺到脊背發涼,一股驚天的殺意襲來。

諸葛不亮想都不想,眉宇間紫色的咒印一閃,帶著結巴,話嘮和無言僧人消失在原地,無影無蹤。

就在二人消失後,那血玉中的和尚又靜靜的閉上了眼睛,一切又歸於平靜。

人影一閃,他們出現在寺廟外,想也不想,快速的向後飛去,眨眼間已經回到了各大派修者的面前。

“大師,裡面是什麼情形?”有人問道。

“很可怕,果真有一個可怕的存在,而且他還活著。”無言僧人喃喃說道。

“什麼,還活著,那說明不是死物了。”

“對,那個東西被一塊血玉封印,而且身上紋著兩條很可怕的血龍,看他的情形至少有數多年了。”話嘮補充道。

“存活了數千年的存在,那實力一定相當的恐怖。”

這時,天池的白羽突然說道:“我曾在天池的典籍中讀到過,兩千年前九州出現了一位血妖僧人,到處屠殺各大門派的高手,後來被修仙聯盟的幾位老前輩出手,用古龍血玉將其封印,投入了冰海之中,那血妖僧人身上就紋著兩條血龍。難道說那寺廟中的存在,就是血妖僧人?”

“不會吧,血妖僧人不是被投入了冰海嗎?怎麼會在佛獄中出現?”

“難道說有人之前就進入過佛獄,將血妖僧人安置在這裡?”

無言僧然搖了搖頭,道:“我大羅寺的尊者說過,自從大羅寺創立以來,從沒有人進入過佛獄。”

“那就奇怪了,如果寺廟中的人真是血妖僧人,那又是誰把他放進佛獄中的?”

“那血妖僧人是一個極其恐怖的存在,兩千年前,連修仙聯盟的幾位老前輩都不能將其殺死,只能封印。若是被這傢夥闖出來,只怕九州又有危難了。”

“很可能會成為第二個墮天。”

有人這樣說道,所有人都不禁將目光轉移到諸葛不亮的身上。“墮天”這個名字對九州的修者來說是個敏感的字眼,而任誰都知道諸葛不亮和墮天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不然墮天也不會一直護著諸葛不亮。

“如果九州出現兩個墮天這樣的人物,只怕不是什麼好事。”

“哼,墮天就算在了不起,也不可能進入到佛獄吧。”

忽然有人這樣說道,明顯的是要暗示各大派的人,如今諸葛不亮沒了墮天的守護,是殺他最好的時候。

“哼!”

人群中,傳來不少低沉的冷哼聲。

無言僧人微微皺眉,道:“既然各位都是來助我大羅寺解危,我大羅寺必將保證大家的安慰,不會讓每個人受到傷害。”

無言僧人言語有指,明顯是有庇護諸葛不亮的意思。

當即,人群中有人冷喝道:“無言大師,大羅寺雖說是佛門境地,但個別人還是修仙聯盟通緝的要犯,希望大師三思而行。”

“對!我們也不想大羅寺因為個別的人,受到修仙聯盟的責難。”

諸葛不亮眼中死寂沉沉,這說話的聲音是從天池,獨孤家,以及順天盟的人群中傳出來的。不過這些人明顯的是受了其他人的指使,來做出頭鳥,想將矛頭指向諸葛不亮。

“其他的恩恩怨怨我們不管,我只知道諸位是來助我大羅寺的,我們應當儘量保證被個人的安慰。”無言僧人雙手合十說道。

“轟!”

就在這時,不遠處的寺廟中,一股極大的怨力爆沖而起,恐怖的波動席捲。眾人當即為之色變,難道說寺廟中的存在要破封沖出來嗎?

“離開!”

無言僧人一揮手,朗聲喝道。帶著眾人遠離了這片區域,一口氣飛出數十裡,終於感覺不到那股怨力。但遠遠看去,那座山巔上黑氣沖天,猶若烏雲一般籠罩了大半邊天空。

“嗚嗚嗚嗚~~~”

似是有陰風陣陣,遠遠地,眾人聽到了陣陣悲涼的嘶吼聲,似是有凶靈在哭泣,令人毛骨悚然。

“轟!”

忽然,天空中一道水桶粗的血雷落下,當場將一名修者劈的粉碎,化成血霧融入到這片天地間。

“怎麼回事!”

“轟!”

“轟!”

眾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接連數道血雷落下,當場又有幾人被劈碎成血霧。

血色的天空中,不知何時聚集了大片血色的雲朵,因為整片天地一色,再加上所有人的精神力都集中在遠處的那座寺廟上,因此眾人並沒有察覺異象的到來。

“轟!”

血雷滾滾,猶若血龍一盤咆哮怒吼,恐怖的雷光落下,十幾人被劈成了血霧,消散在這片天地中。

“血雲中有生物!”突然有人叫道。

眾人仰頭望去,只見密集的血雲中,一支龐大的陰影劃過,正是眾人剛剛進入佛獄中見到的那只巨禽。

“血雷是那只怪鳥操控的。”

一眾人驚慌不已,血雷落下,不少人被劈碎,只有極個別的修為較高的人可以抗衡這血雷。

無言僧人打出一道道佛光,將一些即將被血雷劈中的人,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大羅寺的幾位僧人紛紛出手,打出一道“卍”字印,籠罩在空中。

“轟隆隆!”

接連十幾道血雷落下,那“卍”字印破碎,幾位大羅寺的僧人當場吐血。

各大派的修者被打散,此刻他們也顧不得東南西北,狼狽的逃竄,只想著趕快離開雷區。

諸葛不亮頭頂七顆大星,被北斗光幕籠罩,不斷揮拳打向天空中落下的血雷。

“結巴,話嘮!這邊!”諸葛不亮喊道,北斗光幕將結巴和話嘮罩住,帶著兩人快速的遠遁。

“我的天吶,太恐怖了。”花耀人身形閃爍,施展極速,躲避著血雷的攻擊,一邊逃一邊大罵道:“你M的笨鳥,有種你就劈死老子,不然老子爆了你!”

“轟!”

血雷落下,當場劈在了花耀人的身上,花耀人渾身焦黑,頭髮倒立,身上賽發著一股燒焦的惡臭。

“我擦,真劈啊!”花耀人怪叫一聲,身形再次閃爍,一瞬間出現在百米開外。可那血雷卻卻如同長了眼睛一般,追著花耀人狂劈猛轟。

“小夜,救救我啊!”花耀人扯著嗓子怪叫道。

人群中,一名身著緊身黑衣的少女沖了過來,拉起花耀人,身形一動,出現在數百米開外。血雷落下,追著花耀人猛轟。花耀人此刻渾身如黑炭一般,只有牙齒白森森的,倒顯得幾分猙獰。

“好人難做啊,5555~~~~”花耀人面如黑炭,哭哭啼啼。

“轟!”

血雷追逐花耀人而去,花耀人大罵道:“死鳥,有本事你弄死我!”

“轟隆隆!”

十幾道血雷直奔花耀人而去。

“你不說話能憋死嗎?”小夜一臉苦奈,連她這位元星夜組織的殺手領袖都覺得吃力起來,那血雷如同長了眼睛一樣,追著花耀人劈,連她自己也被波折了進去。

“諸葛兄,等等我!”花耀人大叫,朝著諸葛不亮的那個方向追去,大叫道:“你把我也弄進北斗光幕中吧,不然我活不了了。”

“M的,別過來!”諸葛不亮回頭喝道。

花耀人身形連連閃爍,追著諸葛不亮而去,那血雷滾滾落下,追在花耀人的屁股後面,差點連諸葛不亮也被波折進去。

“你這癡漢,離我遠一點。”諸葛不亮快要哭了,這孫子倒楣就算了,為什麼自己也要跟著倒楣。

“諸葛兄怎麼這麼說呢,咱們同甘共苦啊,小夜,咱們與諸葛兄上路。”花耀人一邊逃一邊大聲咧咧。

“擦,你自個上路吧!”

“轟隆隆!”

數十道乃至上百道血雷追逐花耀人而去,連諸葛不亮都被波折到了其中。小夜轉身將手中的紫色錐子打出,轟碎了數道血雷,但還是有幾道血雷劈中了花耀人。

“哎呀媽呀,熟了!”花耀人怪叫,身上冒著黑煙,散發著一股難聞的惡臭。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