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665章 欲擒故縱


“原來是你!”待看清楚來人的面貌後,夏風頓時眼中閃爍出逼人的光芒。

諸葛不亮淡然而立,此時小妖仙和夏嬌嬌也停手,見到諸葛不亮後,小妖仙臉上一喜:“原來是你這傢伙,真是趕得早不如趕得巧啊,快幫我們解決掉這兩個傢伙。”

“慢著!”不過這時,反倒是熊霸吼道:“我可沒有答應讓你幫忙,我的對手,我自己來解決!”諸葛不亮無語的搖搖頭:“幾百年不見,你還是這副驢脾氣,你連武器都沒了,指望什麼跟人家打?”

“就算以命相搏,也不用你幫忙!”熊霸長眉入鬢,冷冷說道。

他和諸葛不亮早在九州便已經有扯不清的恩恩怨怨,雖然過去了數百年,但熊霸心中依然有芥蒂,也許是出於諸葛不亮壓過他一頭的原因,致使熊霸不願意承受諸葛不亮的恩情。

諸葛不亮嘆了口氣,道:“算了,既然你如此執著,我就暫時借你一件武器。”說罷,手中青光一閃,青龍大刀出現在他手中,隨手朝著熊霸丟了過去。

“無量劈天刀!”熊霸驚呼一聲,一眼就認出了這是妖族失傳的神兵,當年跟隨過妖祖的武器。當下一把將青龍大刀接在手中,詫異的看著諸葛不亮:“我妖族神兵怎麼會在你手上。”“哪那麼多廢話,你不是要自己打嗎?動手吧。”諸葛不亮擺擺手道。

熊霸眼中閃爍著逼人的戰意,將青龍大刀握在手中,配合他那魁梧的身材,諸葛不亮覺得如果給他沾個鬍子戴頂綠帽子,真彷若關羽在世。

“嗷!”

在熊霸的催動下,青龍大刀內龍吟激昂,似是感覺到熊霸體內妖族的血脈,青龍大刀興奮的嗡鳴起來,一道上千丈長的青龍刀氣貫穿天地,劈斬向夏風。

夏風瞳孔收縮,神色格外的凝重,他自然可以看出這是一把仙人神兵,萬萬不是自己能夠抵擋的。

黑鴉圖騰再次出現在夏風的身後,夏風沉吼一聲,全力催動古武奧義,朝著熊霸衝了上去,他一臉打出上百拳,黑色的拳影如隕石一般落下,這是古武奧義之中的千手魔拳,當年諸葛不亮也曾經是施展過。

拳影落下,轟擊在青龍刀氣上,足足打出了上百拳才將這可怕的刀氣化解掉。

熊霸提著青龍大刀殺了上去,逼近夏風。

諸葛不亮笑了笑,此刻根本不用他出手,得到妖族神兵的熊霸戰力無疑提升了十幾倍,這種情況下夏風根本無路可逃,等待他的只有死亡。

目光看向另一邊,小妖仙和夏嬌嬌再次激鬥在一起,夏嬌嬌擁有極速身法,一邊躲避著小妖仙的攻擊,一邊拉動黃金大弓射出一道道金箭。

小妖仙催動五彩蓮台,蓮瓣散開,以各個刁鑽的角度,從四面八方朝著夏嬌嬌璇斬過去,想要封閉夏嬌嬌的後路。可夏嬌嬌的身法實在奇特,宛如瞬移一般,身形一動已經出現在了千米之外。

這樣拖下去,小妖仙一時間還真的奈何不了夏嬌嬌。

諸葛不亮苦笑一聲,一步邁出,直接出現在兩人戰鬥的範圍,一拳將夏嬌嬌身後的大片虛空崩碎,完全斷絕了她的後路。

“可惡!”這位野性美人兒臉色微變。

而小妖仙則是趁機催動五彩蓮瓣殺了上去,直取夏嬌嬌的頭顱。

“刷刷刷!”

夏嬌嬌快速的拉動弓弦,一臉三發金箭射出,將小妖仙打出的蓮瓣彈開,同時調轉箭頭,又朝著諸葛不亮射出一箭。

金箭如追星趕月一般飛來,諸葛不亮淡然的抬起手,金箭與空氣摩擦,諸葛不亮徒手抓住了射來的金箭,手指輕輕一震,金箭頓時化為鐵屑。

諸葛不亮一沖而上,粉碎了夏嬌嬌周圍可退之路,而小妖仙則是催動蓮瓣斬來,夏嬌嬌躲閃不及,那持住黃金大弓的手臂頓時被斬落了下來,鮮血噴湧而出。但這個倔強的女人卻一聲不吭,斷臂之處血肉蠕動,再次生出一條新鮮的手臂。

“好快的肉體重生速度。”諸葛不亮有些難以置信,但此刻夏嬌嬌已經失去了那把黃金大弓,相信憑著小妖仙的實力應該能殺得了她。

小妖仙,熊霸分別迎戰向了對手,戰的不可開交。

不過諸葛不亮則是眉頭緊皺起來,雖說​​他也是古武奧義的傳承者,但他與洪荒仙域的古武一族並沒有什麼交情。據鬼王師兄所說,當年他的師傅,也就是當初隱藏在諸葛不亮身體中的魔魂,本是兩萬年前古武一族的人,可由於仙帝突然對百族出手,強行鎮封,致使古武一族做鳥獸之散,鬼王更是聲稱現在的古武一族乃是當年投靠仙帝的背叛者。

可後來,諸葛不亮有得知當年仙帝之所以出手,目的是避免百族捲入紛爭中,所以仙帝才會只鎮封而不徹底抹殺。可如此一來,現在的古武一族又怎麼會有投靠仙帝一說呢,莫非事情的背後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轟!”

而此刻,夏風已經被熊霸逼入了絕境,青龍大刀劈斬而下,夏風的半個身子被斬斷,但他依舊托著重傷之軀沖天而起,想要逃走。夏風已經看出來,手持仙人神兵的熊霸,自己萬萬不是對手。

“你跑不掉了,夏風!把命留在這裡!”熊霸高高舉起青龍大刀追了上去。

“該死!熊霸你敢殺我?古武一族和妖族勢不兩立!”夏風淒厲的大吼道,想要拿兩族的矛盾來壓制住熊霸。

“嘿,古武一族和妖祖本就水火不容,我殺了你,別說是妖天霸,就算是獼猴前輩也不會怪罪我,你死吧!!”熊霸衝了上去,青龍大刀落下,人頭飛揚。青色刀氣貫穿了夏風的頭顱,將其元神毀滅。

“哥!”

遠處的夏嬌嬌尖叫一聲,連上充滿了驚慌,但很快的夏嬌嬌又冷靜下來,抬手一吸,那把失落的黃金大弓竟然又回到了她的手中,由此可見這把黃金大弓也是一件有靈性的法寶。

弓弦拉開,夏嬌嬌朝著小妖仙射出驚天一箭,箭虹足足長達數十里,將虛空撕裂。

這一箭,連小妖仙都不可硬碰硬,她操控著五彩蓮瓣飛回,形成一道銅牆鐵壁保護在自己的面前。那驚世箭虹貫穿而來,雖不能將五彩蓮瓣穿透,但也是把小妖仙衝擊出數十里外開的地方。

夏嬌嬌趁此機會,取出玉符,迅速的捏碎,施展虛空傳送術遁走。

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抬起手掌想要制止,但又落了下來。如果把夏嬌嬌放走,勢必會引來古武一族傾巢出動,甚至可能會引來古武一族老輩高手出山。這樣再好不過,正好諸葛不亮也想了解一下兩萬年前古武一族到底做了什麼。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