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535章 祭壇開封


祭壇中飛出一道道咒文,烙印在黑葫蘆之上,原本碎的不能碎的葫蘆竟然漸漸地重組,​​烏光強盛。諸葛不亮看的驚訝無比,胸口處的那類意思的紋身一般的符印也越來越清晰,下一刻他感覺自己又重新得回了葫蘆的操控權。

抬手一招,黑葫蘆飛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巨大的黑葫蘆足足有一米多高,快趕上諸葛不亮的肩頭了。

黑葫蘆閃爍著幽幽的森光,諸葛不亮抬手撫摸,心中一陣感慨,雖然葫蘆重組了,但葫蘆中的陰陽火卻已經消失殆盡了。

當下,葫蘆塞子出現在諸葛不亮手中,按在黑葫蘆上。

“這葫蘆似乎是”無言僧人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黑葫蘆。

“這確實是妖僧留下來的,你不會跟我搶吧。”諸葛不亮抱住黑葫蘆,道:“這可是我九死一生得來的。”

雖說與無言僧人交情非淺,但要是把黑葫蘆送給他,諸葛不亮還是相當肉疼的。更何況就算是他想把葫蘆送人也做不到。那用來控制黑葫蘆的符印似乎和自己的血肉連在一起,取不下來。

無言僧人呵呵笑道:“所謂佛渡有緣人,這寶貝選擇了諸葛兄,就是諸葛兄和他有緣分,我怎好奪他人所愛呢。”

“就是就是”諸葛不亮連連點頭。

此刻外界的作戰已經致使周圍變成了一片末日的場景,諸位大教的老輩人物幾乎全都簇擁向了骷髏,任誰都可以看出那根金柱擁有通天之能,是一件逆天級別的寶貝,不少人都動了貪婪之心,想要將其收走。卻奈何骷髏的強勢令他們頭疼,不過卻也耐不住如此諸多的高手圍攻,在十幾名無法太虛之境高手的合力打壓下,骷髏已經逐漸被逼的狼狽連連,身上多處骨骼已經崩碎。眼窩中的幽光已經越來越虛淡。

“哈哈哈,這骷髏快要堅持不住了,諸位加把勁!”九陽仙踪的掌教沉聲吼道。

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站在祭壇上,雖說暫時避免了災害,但還是不禁憂心忡忡,尤其是諸葛不亮,眉頭已經皺成了一個“川”字,道:“不妙啊,在這樣下去骷髏遲早要堅持不住。”

“這骷髏什麼來歷?”無言僧人問道。

“誰知道切”

無言僧人嘆了口氣,這時,他的目光突然投到了祭壇上的那把血色的妖劍之上,道:“此劍不同尋常,莫非是用來鎮壓什麼東西的?”

諸葛不亮也是為之一動,道:“你的意思是這祭壇下面鎮壓著什麼?”

言僧人臉色凝重的點點頭:“這裡的一切和妖僧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我懷疑這下面鎮壓的東西或許”

諸葛不亮心思急轉,他與無言僧人對視一眼,似乎都看出了對方心中的想法、外界大戰連天,諸葛不亮看著逐漸被逼的陷入絕境的骷髏,一咬牙,道:“拔劍,不管裡面鎮壓著什麼,我們也要搏一搏。不然待會兒骷髏守不住了,那一幫大教的孫子早晚會對我們出手。”

無言僧人臉上嚴肅,思索片刻,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與其坐以待斃,倒不如抓住這一根救命稻草,或許會有奇蹟發生。

諸葛不亮眼中精光四射,他來到祭壇的頂端,一把握住了那把插在祭壇中的妖劍。觸手之處,有著一絲絲冰涼的氣息,不過並沒有預料中的受到阻礙。

無言僧人重重的朝著諸葛不亮點了點頭。

諸葛不亮沉吼一聲,雙臂用力,一縷縷紫氣凝聚在雙臂上,綻放出紫琉璃一般的光輝。諸葛不亮雙手握住劍柄,向外拔出,使出了渾身的力道。但奈何這把妖劍似乎和祭壇生長在了一起一般,難以撼動。

“吼!”

諸葛不亮喉嚨間幾乎發出野獸一般的嘶吼,額頭和手臂上青筋暴起。

“轟隆隆!”

妖劍似乎帶動了整座祭壇都在跟著顫動,霎時間風起雲湧,不知從何處聚集來了大片的黑雲,籠罩在祭壇的上空,雷鳴湧動,電光繚繞。

“呀喳喳!!”

諸葛不亮拼盡了全身所有的力道,終於將妖劍拔出了一寸有餘。驟然間,狂風怒吼,黑雲壓下,祭壇顫動的更加厲害,彷彿有絕世大妖魔要出世了一般。

這時候,無言僧人也走過來,與諸葛不亮一同握住這把妖劍,向外拔出。

“鏗鏘!”

血紅色的妖劍被拔出了一半,天地間魔雲翻騰,狂風咆哮。

這一幕驚住了所有人,就連外界大戰的一些大教的老輩人物都不得不停下了手,驚異的看著這一幕。

“拔出來!這兩個小輩要做什麼!?”九陽仙踪掌教詫異道,臉色陰沉下去。

在場的都是大教仙門的老輩高手,而且全都是清一色的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但此刻他們也忍不住面色巨變。

“諸位,這骷髏已經撐不住了,我們全力解決了他,再來決定這寶貝歸誰。”九陽仙踪的掌教喊道。

此刻骷髏已經變得殘破不堪,眼窩中的幽光幾乎快要散盡。眼見如此,諸位大教高人幾乎是不餘全力的進攻。

在幾番激戰之下,終於,骷髏眼窩中的幽光徹底散去,而且身上的骨骼已經是傷痕累累,大多數已經崩碎。在骷髏眼窩中的幽光消失的那一刻,骷髏終於再度變回了死寂,垂落下了半空。

“哈哈哈,成功了!”九陽仙踪掌教朗笑一聲,第一個向著金柱衝了過去。

“這東西老夫要了!”又是一名高手衝了上來,目標同樣是金柱。

一時間,所有的大教高人都想著同一個目標撲去。骷髏已經徹底變得死寂,他們將在不用受到威脅。金柱雖然也有靈智,但也奈何不住這麼多的高手同時進攻。

“嘎嘎嘎嘎嘎,感謝你們了看書}就來

突然這時一聲怪笑聲音從高空傳來,一道白影幾乎是瞬間出現在眾人身前,朝著那根金柱衝去。

“什麼人!大膽!”一位高手臉色一變,朝著那道白影打出一掌。

驚駭世俗的掌裡翻捲乾坤,向著白影淹沒而去。這個時候眾人才看清楚,這道白影竟是一隻通體銀白色的猿猴,手腳都捆縛著鎖鏈。

“滾開!”

銀白色的猿猴身體一翻,一拳打向那翻滾而來的滔天掌力。轟然一聲巨響,掌力潰散,那位之前出手的高手被轟飛出去。

突如其來的異變驚住了所有人,銀白色的猿猴一把抓住了那根金柱。金柱嗡鳴,想要逃脫銀白色猿猴的手掌。

“嘎嘎嘎嘎”銀白色猿猴嘎嘎的怪笑:“逃得了嗎?乖乖的服從俺吧!”說罷,銀白色猿猴抬手在金柱上一抹,嗡鳴的金柱頓時安靜下來,上面的金光也黯淡下去,化為了一根普通的石柱。

“開!”

銀白色猿猴沉喝一聲,一拳打在了石柱上。頓時,石柱上石皮脫落,一片片凋落。石皮內,竟然溢出了一縷縷金光,一根金光璀璨的金柱頂天立地,萬丈金芒照亮了蒼穹。

“轟隆!”

銀白色猿猴一隻手將其提了起來,金光一閃,那巨大的金柱竟然化作兩米多長的金棒,被銀白色猿猴緊緊的握在手中。

“嘎嘎嘎嘎終於到手了!”銀白色猿猴仰天大笑。

此刻周圍的一些大教仙門的高人一個個變成了瞪眼鷹,眼看著異寶就要到手了,誰知道半路上殺出來這麼一個主兒,眾人臉上不禁露出了不甘之色。片刻後,他們相互之間使了個眼色,一名老者站出來,道:“你到底是誰?”

銀白色猿猴舞動手中的金棒,抗在肩膀上,笑道:”你們幾個螻蟻也配打聽俺的名號!?”

老者臉色一紅,眼神頓時陰沉起來。他堂堂大教的老前輩,平日里所有人見了他都是畢恭畢敬,可現在竟然被一隻猴子當面數落加擠兌,胸中頓時升起一團怒火。

“這異寶是我等努力得來的,你半路搶走,不覺得有些太過分了嗎!?”老者厲聲喝道。

“嘎嘎嘎”銀白色的猿猴怪笑:“你們也配擁有它?你算哪根蔥?”

“你放肆!”老者冷哼一聲,身形爆衝而起,手掌中流光溢彩,宛如一顆星辰一般,向著銀白色猿猴抓了過去。

銀白色猿猴嘴角一咧,猴目中射出兩道凶光,手中的金棒舞動,向著老者砸了過去。

“轟!”

這一棍,宛如整個天穹都塌了一半,金光奪目。那名老者幾乎是同時慘叫一聲,肉身瞬間崩毀,元神也在金棒之下粉碎。

“嘶”

一聲聲倒吸冷氣的聲音響起,諸位大教高手全都變色,一棒子敲死了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這根異寶落在這隻猴子的手中,似乎比之前那骷髏施展起來威力更加的恐怖。

“不想死的老實點!”銀白色的猴子掃視眾人。

“轟!”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聲驚天動地的轟鳴之聲,眾人幾乎同時全都將目光投到了祭壇的方向。只見祭壇上,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高舉著一把血色的妖劍,這把妖劍完全被拔了出來。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