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709章 古武異變(下)


古武一族就在西域,總的來說距離這裡也不算太遠,諸葛不亮和鬼王帶領著二百多位親兵朝著西域的正南方飛去。數万裡的距離對於他們來說不過是轉眼之間,半日的功夫,眾人來到了一片荒蕪的大山空。

“古武一族就躲在這種深山之中嗎,看起來不怎麼樣啊?”王巴瘟四下望了望說道。

“不,此地有靈脈,不過深埋地下被隱藏了起來,普通人根本無法察覺到。”鬼王說道,他有著半步仙人之境,自然比起前王巴瘟來神識要敏銳得多。

諸葛不亮眉心中的天眼開合,不禁皺眉,道:“有些不對勁兒,此地有一股異常的氣息,我感覺到了一股殺戮之氣,這股氣息似乎很像是天外戰場!”

“你說什麼!天外戰場!”鬼王驟然吃驚道,

諸葛不亮眼神凝重的點點頭,他當初進入小極天之境的時候,曾感覺到過天外戰場的氣息。如今來到古武一族的所在地,諸葛不亮再次感覺到了同樣的氣息,不禁心中一驚,莫非古武一族的所在地有連通著天外戰場的通路嗎?就算是有,整個洪荒仙域所有和天外戰場連接的地方都已經被封住了,就算是小極天之境也不例外。

“當心點,我也有種不好的預感。”諸葛不亮說道。

當下,鬼王和諸葛不亮帶領著二百多位親兵朝著這片荒山靠近,但行出沒有多遠的距離,突然一道箭虹拖著長長地尾跡,如流星趕月一般射了過來。

諸葛不亮輕哼一聲,抬手點知,一股氣流將這道箭虹打破。

“刷刷刷!”

可緊接著,漫天的箭虹飛來,密密麻麻,足足有千支,每一道箭虹都有著極強的穿透力,能夠輕易洞穿無法太虛修者的身體。

“天眼,浸滅!”

諸葛不亮沉聲喝道,眉心中的天眼射出一道金光,將面前的大片虛空浸滅,所有的箭虹都被粉碎在其中。

“出來!”鬼王大喝一聲,左手探出,一直漆黑如墨的手掌將天穹拍碎,將一位女子從中抓了出來,鬼王冷聲笑道:“躲在那裡,以為我們就發現不了你嗎?”

諸葛不亮掃了這位充滿野性的女子一眼,還是個老熟人,當初諸葛不亮曾與她交過手,乃​​是古武一族的修者,名字叫夏嬌嬌。

“原來是你!”夏嬌嬌怒視著諸葛不亮,倔強地搖著一口銀牙,她的哥哥雖然是死在雄霸的手中,但是和諸葛不亮卻有著直接的關係。

“小丫頭,你是古武一族的人?”鬼王眼神冰冷的盯著夏嬌嬌。

“是又怎麼樣?你們是誰?剛才你打出的也是古武奧義,你是什麼人?”夏嬌嬌倔強的盯著鬼王。

“哼!等見了你們的族長就知道了。”鬼王冰冷的笑道,一把提起夏嬌嬌,將她一身的靈力封印住。

“哼,你們膽敢擅闖我古武一族,一定不得好死,今天休想活著離開。”誰料,夏嬌嬌並未露出什麼恐懼之色,反而是一臉的冷笑。

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他從夏嬌嬌的眼神中似乎看到了些什麼,心中的那股不安更加嚴重。

“師兄,不要聽她多說廢話了,直接殺進去!”諸葛不亮說道,而就在這個時候,遠空中一道金色的光幕沖天而起,直接洞穿了虛空。在這一刻,諸葛不亮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從天外戰場傳來的氣息。

“該死的,他們真的要打開天外戰場,這幫傢伙瘋了嗎!?”諸葛不亮瞳孔緊緊的收縮,咬牙切齒道。

“哼,我說了,你們誰也別想活著離開!”夏嬌嬌道。

“看來現在的古武一族果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王巴瘟,殺了她!”鬼王將手中的夏嬌嬌丟給王巴瘟,夏嬌嬌現在已經被封去了修為,連王巴瘟都能輕易的將其剷除掉。

“你們留在這裡!”鬼王沖著身後的二百名親兵說道,和諸葛不亮一起朝著那光柱的地方飛去。

“站住!古武一族重地,不得擅闖!”十幾名古武一族的修者突然出現在虛空中,攔住了諸葛不亮和鬼王。

“滾!”

諸葛不亮一聲大喝,一沖而過,徒手抓住了兩名古武一族的修者,將之一撕為二,大片的血雨漫空飄灑。

鬼王和這些人雖然同屬一族,但此刻依舊下手不留情,十幾名修者瞬息間被屠虐乾淨。

“嘶!仙人的氣息!”諸諸葛不亮只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威壓突然降臨在這片天地,令人心頭一沉,就連他半步仙人的境界,都覺察到了恐慌,諸葛不亮喃喃注視著遠處的那道光柱,毫無疑問,古武一族肯定是用了某種神奇的辦法,從天外戰場接引來了一位仙人。

“他們究竟要做什麼!”鬼王眉頭緊蹙。

兩人不再耽誤時間,快速的飛了過去。只見在一座荒寂的山頭,十幾名古武一族的高手盤坐在那裡。在他們面前,是一座高大宏偉的祭台,祭台之雕刻繁複的符文。一道貫穿天地的金色光柱暴湧向天空,將天穹撕裂開一個大口子。

諸葛不亮天眼望去,直接那虛空裂縫中,是一片血紅色的天地,赫然正是天外戰場。

“噗!”

“噗!”

“噗!”

突然這個時候,那盤坐在祭台周圍的十幾位古武一族的高手接連噴出一口鮮血,而後整個人軟倒在地,竟然生機全無。

“他們在做什麼?”諸葛不亮道。

鬼王臉色凝重道:“這是古武一族的秘法,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可以逆行召喚某個位面的東西,看來古武一族果然是和天外戰場有聯繫。”

“他們在召喚混沌嗎?想讓混沌降臨在這片天地?”諸葛不亮臉色變得有些蒼白。

“希望不是。”鬼王望向天空中的大裂縫,拳頭緊緊地握在了一起。

這時候,一名身材乾瘦,皮包骨頭的老人無聲無息的出現在諸葛不亮和鬼王的身後,乾枯的老臉皺紋堆積在一起,腦袋飄蕩著幾根花白的髮絲,一臉陰笑的看著諸葛不亮和鬼王。

諸葛不亮和鬼王也覺察到了老人的出現,驟然轉頭。諸葛不亮眉心一皺,這位老人竟有著一身不俗的修為,境界絲毫不在皇者之下。

“你就是諸葛不亮。”老人陰森森的笑道。

“你是誰?”諸葛不亮的板磚出現在手中,戒備的盯著老人。

“他的名字叫凌長風,是我師傅的親弟弟。”這時候,鬼王卻是滿面凝重的說道,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面前這位似人似鬼的老人。

“呵呵呵,想不到啊,還能再看到兩萬年前的熟悉面孔。”凌長風陰冷的笑道。

諸葛不亮吃驚的看著這個老人,他竟然是活了兩萬年的一個老怪物。

看著諸葛不亮一臉疑惑的表情,鬼王傳音對諸葛不亮說道:“此人是我師傅的弟弟,為人心​​計毒辣,當年因為師傅天資高過他,他便設計陷害師傅,最後更是逼迫的師傅讓出族長的位置,我懷疑,兩萬年前我和師傅之所以被逼入了九州,全都是拜他所賜。”

凌長風瞇起眼睛,看著鬼王,道:“怎麼?看到我你似乎一點也不驚訝。”

“哼!”鬼王冷哼道:“凌長風,你究竟想幹什麼,莫非你想引混沌到洪荒仙域來。”

凌長風幾根花白的髮絲領舞,一雙眼睛中射出陰森森的光芒,冷笑道:“混沌降臨是早晚的事情,只不過我卻沒有那個能耐能喚出混沌。”

“你的意思是”

“嘿嘿嘿,你應該還沒有見到過咱們古武一族的先祖,今天就破例讓你們見識一下真正的仙人之威,這樣就算是死你們也該瞑目了。”凌長風陰笑道。

“古武一族的先祖!”鬼王難以置信道:“不可能,先祖雖然步入了仙人之境,但早就化仙消失在這個世界了。”

“嘿,先祖雖然離開了,但他的力量卻還在!”凌長風突然大笑起來,而後沖天而起,直奔著那虛空中的大裂縫而去。

“我明白了,他在召喚先祖的力量,想要融合先祖的力量邁入仙人之境!”鬼王恍然大悟,臉徹底變色,整個人更是劇烈的顫抖起來。

“化仙!什麼是化仙?古武一族的先祖又是怎麼回事?”諸葛不亮茫然問道。

鬼王道:“現在沒有時間跟你詳細的解釋,簡單地說,仙人雖然可以永生在天地間,但一樣會受到致命的傷害死亡。在仙人認為自己必死之時,會選擇化仙,這樣一來仙人雖然會灰飛煙滅,但力量卻被保留下來大半。”

“那古武一族的先祖怎麼會化仙?”

“我聽師傅說過,當年古武一族的先祖雖然讓出了族長的位置,但卻一直守護著古武一族。直到兩萬年前和仙帝一起進入了天外戰場。但不久之後,便傳來了先祖化仙的消息,仙帝和眾仙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沒有再回來。”

諸葛不亮若有所思,突然醒悟道:“我懂了!這麼說來仙帝和眾仙當年都化仙離開了,用這些力量來封印混沌。但凌長風又是憑藉什麼將你們先祖的力量召喚出來的。”

“沒時間管這麼多了,阻止他!”鬼王喝道。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