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四十四章 審問


在誰也沒有注意的情況下,諸葛明躲開眾人的目光離開。這一次,諸葛不亮再次給了他深深的打擊。

場中央,諸葛不亮從金鐘上落下,眼神冷傲,氣勢強盛,巍峨不動。

“好!好一個無屬性的廢棄靈根!”柳絮一臉寒霜,再不像之前一臉的媚笑。

“哼!可惜,真的很可惜,如果無屬性靈根不是廢靈根的話,或許將來你可以成為一方強者,甚至問鼎修仙界。嘆之嘆你無法打破無屬性靈根的詛咒,就算你今日打敗了蕭厲,你還是一個廢人!”君莫凡臉色冷傲,眼眸似劍。

“事無絕對,我相信無屬性靈根絕不是廢棄靈根!”諸葛不亮冷聲道。

“好!那我就等著這一天!”柳絮紅唇輕輕抽動,曼妙動人的嬌軀裊裊婷婷,黑色的衣裙將她那玲瓏的身段勾勒的淋漓盡致。

半空中,浩繁和天日兩位長老道:“幾位道友,沒想到瑤海派弟子如此不凡,當真不愧是九州十大名派,這次我們玄青門認輸。”

“道友客氣,雖然之間出現了一些小誤會,但我想不足以影響我們兩派之間的和睦吧。”月中天呵呵的拱了拱手。

“那是當然,幾位我們先告辭了!”

兩位玄青門的長老辭別,放出五彩仙船,載著一種玄青門的弟子升空而起。仙船上,那些玄青門的弟子一個個眼神憤恨,諸葛不亮無疑成為了他們的焦點,被上百道仇恨的目光盯著,諸葛不亮微微有些不自在。

“吳前輩,幾位道友,我們就此告辭!”說罷,仙船浩浩蕩蕩的向著遠空飛去,簡直就像是一所真正的“航空”母艦。

玄青門來的時候氣勢強盛,造威造勢,卻不想走的時候灰溜溜的,狼狽至極。

玄青門離去,廣場上響起了震天的歡呼聲,幾位長老和掌門也露出會心的笑容,諸葛不亮這一次算是出盡了風頭,在瑤海派徹底成為了焦點人物。

以煉氣期的修為,大敗築基期的修者,這種跨越式的挑戰,絕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姓豬的,有兩下子,我對你刮目相看了。”龐馨兒笑吟吟道,水蛇一般的柔柳細腰輕輕擺動,嬌豔如花。

“你不想找我決鬥了?”諸葛不亮微微瞇起眼睛。

“當然要決鬥,不過不是現在,早晚本姑娘會報那一日的羞辱之仇。”龐馨兒雖然言語嗔恨,但那一對大眼睛已經彎成了月牙,兩個小酒窩俏皮動人。

她忽然覺得,眼前的這個人似乎不是那麼可恨了。

諸葛不亮目光所及,在人群中尋找那道倩影,卻正好看到素顏離去的身影,翩若驚鴻,如幻月離花一般。

“那個小子,老夫有幾句話問你。”半空中的大長老吳陽突然喝道,頓時間,廣場上所有的弟子都鴉雀無聲。

“吳長老請問。”諸葛不亮對吳陽行了一禮。

吳陽哈哈笑道:“聽說你是碧落小丫頭的徒弟,是嗎?”

“正是!”諸葛不亮點點頭,不明白吳陽為什麼要問這個。

“小子,老夫喜歡你,願意收你為徒,你答應嗎?”吳陽心性率直,說話毫不委婉。

此言一出,包括幾位元老在內的所有人都露出駭然之色,瑤海派的眾弟子更是震驚的難以言喻。吳陽是堂堂的大長老,輩分要比掌門還要高一籌,他竟然要收諸葛不亮為弟子,這樣一來,諸葛不亮豈不就是和掌門長老是一輩的了。

“碧落丫頭,你意如何?”吳陽轉頭看向碧落長老。

“這…..”碧落長老一臉的窘迫。

“吳長老,弟子有話要說!”諸葛不亮突然道。

“你有何話講?”

“長老,首先多謝長老如此的器重弟子,但這種事情強求不得,弟子現在在碧落宮吃得好住得好,幾位師姐也很照顧,弟子暫時不願意離開碧落宮,至於其中的緣由… .我想長老大人應該清楚~~~”說著,諸葛不亮使了使眼色。

吳陽點點頭,道:“嗯…..這話說得有道理,如果老夫和你一樣年輕,每天被一幫美女圍著,這種神仙般的生活,換做是老夫也不願意割捨,我明白!”

“嘿嘿,長老純爺們!”諸葛不亮豎起了大拇指。

眾弟子紛紛唏噓,碧落宮的一幫姑娘們羞怯的低下了頭,連幾位瑤海派的元老都面樓怪異之色,這一老一少還真是一對活寶。

瑤仙閣中,所有的弟子都紛紛回去,卻惟獨諸葛不亮被叫到了幾位長老平面前。

“諸葛不亮,逆空步你是從哪裡學來的,那是斯琴家的絕學,就連斯琴家唯一的後人斯琴?都不曾掌握。”月中天看著下方的諸葛不亮,雖然是在喝問,但語氣卻很溫和,畢竟諸葛不亮在與玄青門的爭鬥中,為瑤海派爭足了臉面。

諸葛不亮沒辦法,只好將偷偷溜出去,從古怪老者那裡買來玉環的事情說出來,不過卻省略了殺死金丹期高手的事情。

幾位長老點點頭,葛長老道:“確實,我當初也聽聞,楚州出現了一座古墓,疑似當初斯琴家強者的墳塚,裡面法寶不計其數,並且還引來當地多處修仙門派的爭奪。我想那記載著逆空步的玉環,一定是當初各大門派爭奪時遺留下來的。”

龐長老臉色鐵青,道:“碧落長老,你既然知道此事,為何不將逆空步上交門派!”

碧落長老道:“逆空步只不過是一種輔助的絕學,我想沒必要驚動門派。”

“你…..”龐長老喝道:“逆空步是失傳的絕學,理應上交門派,碧落長老你竟然徇私!”

“好了!”月中天眉頭一皺,沉聲一喝,兩人頓時不再言語。

“諸葛不亮,逆空步的事情暫且不說,我問你,裂空手印你是從何處學來?”月中天盯視著諸葛不亮,似是要將他看透。

其他的幾位長老,包括碧落長老也是面露疑惑之色。

“是麟兒教我的。”諸葛不亮不隱瞞,他知道裂空手印的事情瞞不住,所幸推到麟兒的身上,反正麟兒是瑤海派的仙尊,掌門和長老也不敢拿她怎麼樣。

“麟兒?你是說…….仙尊!?”月中天露出驚詫之色。

“放肆,仙尊的名號也是你直呼的!”龐長老開始拍桌子瞪眼。

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懶得理會這老頭兒,動不動就吹鬍子瞪眼,就算你是瑤海派的執法長老,也不用做的這麼明顯吧。

“好了,你先下去吧,事後我回去仙尊那裡一趟。”月中天揮了揮手,示意諸葛不亮離開。

離開了瑤仙閣,殷夢璃和幾位姑娘正在殿外候著,並沒有離開。見諸葛不亮出來,幾位姑娘趕忙上去問長問短,鶯鶯燕燕,催生環繞,弄得諸葛不亮一陣頭大。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