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五十六章 遇到城管了


眾位姑娘當時一陣噁心,就連諸葛不亮都看的直咽吐沫。

殷夢璃黛眉緊皺,絕麗的玉顏上露出一絲鄭重之色,喝道:“你們青霄宗擅自在這里圈地,這違反常年的規則,就不怕其他門派群起攻之嗎?”

“哼!你還莫要以其他的門派來壓我們,我說了,在這裡,有實力的人才有說話的本錢!”那人臉上帶起一抹冷笑。

“太過分了,區區一個青霄宗,也敢在此大放厥詞!”李可薇氣的俏臉一片暈紅。

“我青霄宗近些年在實力上早就超過了你們瑤海派,瑤海派的弟子我杜斌還真沒放在眼中!”那自稱是杜斌的男子言語猖狂,面樓諷刺之色:“識相的話就快快離去,不然別怪我出手無情!”

十幾名青霄宗的修者俱是露出得意的笑容。諸葛不亮站在幾位姑娘身後,看著他們一張張猙獰的嘴臉以及霸道的行為,他真想在這些人臉上寫兩個字——“城管”。

“師姐,我們怎麼辦?”幾位姑娘看向殷夢璃這位大師姐,希望她能拿定主意。

殷夢璃眉頭緊皺,貝齒緊咬,俏麗的容顏露出一抹不甘之色,絲絲寒氣包裹著她的身軀,宛若千年不化的寒冰。

“哈哈哈,不過看在你們都是女流之輩,我就給你們個機會,留下來陪陪我這幾個兄弟,或許我們還能考慮讓你們留下來!”杜斌言語猖狂,負手而立,嘴角露出一抹猙獰的笑意。

“嘿嘿嘿,杜師兄說的不錯,找這幾個小娘皮來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確實不錯。”身後的幾位青霄宗的弟子紛紛敷衍道。

“你們這群無賴,瞧你長得那德行!”李可薇微黑的俏臉此刻變得一片暈紅,她看了一眼杜斌那滿是麻子的臉,頓時做出一副嘔吐的樣子。

杜斌嘴角狠狠的抽動,眼中流露出些許的寒芒,他向來最討厭別人以他的相貌說事兒。

殷夢璃一身白衣無風自動,Q顏冰冷,向前踏出一步,冷聲道:“區區一個剛進入炫照期的傢夥,也敢在此大放厥詞!”

話音剛剛落下,殷夢璃體內湧動出一股徹底的寒意,森寒之氣化為淡淡的白霧,周圍的空氣霎時間降低,所有人都感覺到了一股森冷。殷夢璃容顏絕美,強勢的波動迸發出體外,秀發飛舞,她沐浴在仙光中,看起來更加的超塵脫俗。

杜斌微微後退,臉色鄭重:“看不出來你也是一名炫照期的修者!”

“師姐,給他點教訓,讓這幫N夥知道我們瑤海派的厲害!”

“就是,一幫有娘生沒爹養的玩意兒,好好教訓教訓他們!”

此刻就連一向待人和善的幾位姑娘都不禁開始爆粗口,罵起街來還真給力。

殷夢璃身上真元力暴動,炫照期的修為毫不掩飾,以她身體為中心,方圓十米以內具是籠罩上了一層寒霜。

青霄宗的幾名修者紛紛變色,就連杜斌都不禁退步,眼角狠狠的一跳。他萬沒想到殷夢璃竟然有著炫照期的修為,而且修為還要在他之上。

“杜斌,粗心大意早晚會害死你的。”一聲淡然的笑聲傳來,一名黑衣青年從一顆古樹後面轉了出來,此人皮膚黝黑,劍眉虎目,剛毅的面頰給人一種極其沉穩的感覺。

“展師兄!”青霄宗的弟子紛紛露出欣喜之色。

黑衣青年僅僅是幾步,便來到了殷夢璃面前,將一眾青霄宗的弟子擋在了身後,拱手道:“殷姑娘,別來無恙。”

“是你,展凌雲。”殷夢璃氣勢收斂起來,卻依然將仙劍橫在面前防備著。

“殷姑娘,是我師弟無禮,在這裡展某給你賠不是。”展凌雲轉頭看向杜斌,道:“杜斌,你雖然步入了炫照期,但心性卻一點也沒變,這樣下去,你早晚會死在你的粗心大意上面。”

“師兄教訓的是。”杜斌低下了頭,似乎對這位展凌雲存在著深深的畏懼。

展凌雲道:“殷姑娘,剛才杜師弟的一番言語請不要放在心上。”

“我們怎敢啊,你們青霄宗可是青州第一大派。”李可薇言語中帶著些諷刺的意味。

展凌雲眉頭一皺,彬彬有禮道:“杜師弟剛才胡言,幾位姑娘不要放在心上,我們青霄宗怎敢和瑤海派相比。”

“師兄你怕什麼,憑什麼不說,我們青霄宗在實力上確實超過了他們瑤海派!”杜斌臉色不忿,站出來吼道。

“閉嘴!站到後面去!”展凌雲面色微變。

就在這時,杜斌注意到站在最後面的諸葛不亮,嘲笑道:“沒想到你們身邊還藏著個小白臉呢,在這人際罕逝的地方,幾位姑娘藏一個男人在身邊,不知意欲何為啊?”

“你……無賴!”

“混蛋!”

幾位姑娘當即俏臉暈紅,紛紛怒罵。

諸葛不亮笑道:“這位兄弟思想似乎有點複雜,不過做一個小白臉總好過一個小麻臉~~~”

“你…..你在說誰?”杜斌眼露殺機,強勢的真元波動湧動。

諸葛不亮無聊的吹起口哨。

展凌雲微微皺眉,道:“殷姑娘,剛才的一切都是誤會,若是殷姑娘不嫌棄,我們青霄宗和瑤海派暫時聯手如何,畢竟這卿月山凶險異常。”

“不必,我們另尋他處。”殷夢璃冷冷的丟下一句,帶著幾位姑娘轉身離開。諸葛不亮跟在身後,他清晰的感覺到杜斌眼中射來的強烈殺機。

杜斌不甘道:“師兄,剛才為什麼不讓我說話!”

“杜斌,你太天真了,現在不是向他們瑤海派立威的時候,我們要保留實力!”展凌雲滿面的嚴肅。

“哼!叫我說,乾脆在這裡神不知不覺的幹掉他們!”杜斌目露殺機,寒光隱現。

展凌雲看了他一眼,嘆了口氣:“都怪師父太溺愛與你,使你太過於自負,以你的心性,早晚會吃虧的。”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