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645章 塵夢天女的命魂(上)

 
小極天之境!

這裡猶如一片星域一般,諸葛不亮和七殺具是被眼前的景象驚住,放眼望去茫茫星河無限,群星璀璨,他們感覺自己似乎是置身於太虛中一般。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但還是有些震撼。”茵在一旁輕笑道,看著諸葛不亮和七殺臉上的吃驚之色。

“這就是小極天之境?與我想像的有些差別啊。”諸葛不亮低聲道,這裡雖然酷似太虛,但並不缺乏空氣,而且靈氣濃郁,即是沒有任何植物,諸葛不亮依舊能感覺到旺盛的生機。

“這是星辰嗎?”七殺皺眉道,隨手摘下這片星空中的一顆星辰,握在掌心中,是一塊散發著朦朧光輝的石頭。

“是星石,星辰的碎片。”茵說道。

“星辰碎片,我身上也有。”諸葛不亮道,將自己身上的星辰碎片取了出來,足足有磨盤大小,散發著淡淡的紫氣。

茵看了看諸葛不亮手中的這塊巨大的星辰碎片,道:“這塊星辰碎片中的星辰之力和這裡的極為相似,想必也是出自這片小極天之境。好了,不多說了,我們走吧,看能不能找到仙人的感悟,另外,我也必須找到那一眼靈泉。”

“嗯。”諸葛不亮收起星辰碎片,與七殺,茵鄭重的朝著這片星域中飛去。

茫茫星域無限遼闊,似是真的一片太虛,無邊無境。

諸葛不亮,七殺和茵三人穿梭於星河之中,諸葛不亮看到了其他一些大教仙mén的修者,他們在這片星域中徘徊,尋找著。

“這小極天之境看起來很太平啊,並不似想像中的那般凶險。”諸葛不亮低聲笑道。

“切”茵卻是鄙夷的輕哼一聲,沒有說話。

三人在這片星域中穿行了良久,突然,茵叫道:“當心了,危險靠近!”

諸葛不亮和七殺聞言都是一愣,諸葛不亮神識何其敏銳,卻絲毫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氣息靠近,何來的危險之說?

但就在這個時候,遠處的黑暗中亮起了無數星星點點的光華,緊接著,大片宛若流星雨一般的星辰碎片激射而來,密密麻麻,如雨點一般密集。每一顆星辰碎片都燃燒著,擁有絕對的殺傷力!

“啊!!不!!”

遠處傳來淒厲的慘叫,諸葛不亮看到兩名修者被這些星辰碎片擊中,當場肉體崩碎,元神浸滅,連逃脫的機會都沒有。

“好恐怖的流星雨。”諸葛不亮連上微微變色,撐起一道北斗光幕,將七殺和茵一同籠罩在內。

“砰砰砰.....”

大片的星辰碎片砸在北斗光幕上,北斗光幕泛起一圈圈的漣漪,不過還是擋住了這片流星雨的攻擊。

“走吧,我想仙人的感悟應該在小極天之境深處。”諸葛不亮說道,撐起光幕帶著茵和七殺朝無邊的黑暗中飛去。

不知過了多久,這時候,諸葛不亮突然朝著左邊的一片星空望去,道:“我從哪裡感覺到了一股奇異的波動。”

“嗯,我也感覺到了。”茵說道:“只怕是有什麼仙機出現,不過在那裡還有許多人類的氣息,怕是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

“走過去看看吧。”七殺眼中帶著一抹炙熱,在沒來小極天之境之前,七殺就對這裡的仙人感悟頗為嚮往,可見他和諸葛不亮一樣,都是崇尚武力的瘋狂之人。

在這片星河中穿梭了十幾分鐘,果不其然,遠遠的諸葛不亮就看到一道巨大的仙影漂浮在黑暗中。那是一名白衣老者的影響,他目視著遠處,似是在遙望著什麼。在這位白衣老者的虛影周圍,懸浮著一道道神秘的符文,極其的玄奧。

“那邊站著的是八荒教的修者。”七殺說道,將背後的鐵劍拔了出來。

三人虛空邁步朝著那白衣老者虛影的地方走去。

而三人的出現,也引起了八荒教眾人的注意,當即有一名年輕的修者喝道:“站住,這裡被我們八荒教佔下了,想要得取仙機,還請另尋他處。”

“這裡又不是您們八荒教的領地,你們能來我們為什麼不能來?”茵說道,把玩著她那纖細的骨掌。

“哼,這麼說你來是故意來擾亂的。”那年輕的修者語氣不善道,兩把飛劍從他的背後懸浮而起。

“年輕人不要這麼大的火氣,這小極天之境的仙機人人都有權利得到,為何不共享?”茵笑道。

“你們想不勞而獲?妄想!”年輕修者輕喝一聲,背後的兩把飛劍化作兩道火光飛出,直奔茵而去。

“叮噹!”

茵的骨指上閃爍著迷人的光彩,屈指輕彈,兩把飛劍頃刻間化為鐵屑。

“啊!”

那年輕修者吃驚一聲,詫異的望著三人,剛才他完全感覺不到這三人的氣息,故此才打算出手試探。卻沒想到自己的攻擊被對方輕而易舉的攔了下來。年輕修者心中惶恐,他知道自己碰到硬茬了。

茵笑道:“年輕人,我們無意與你們動手,這裡的仙機人人都可共享,你們感悟你們的,我們感悟我們的,井水不犯河水。”

“這.......”年輕修者握緊了拳頭,連上變顏變色。

“出什麼事了!”

這個時候,遠處一些八荒教的修者聞聲趕來,為首的是一名中年婦女,從身上恐怖的氣息波動就可以判定出是一位高手。而跟在中年婦女身邊的,則是在落葉飛花閣曾出現過了八荒教第一傳人,金武。

“五長老,這三人想要與我們共享仙機。”那位年輕修者見到自己的同伴趕來,立即有了底氣,憤憤不平的喝道。

“共享仙機?哼!”那位中年婦女冷哼一聲,道:“簡直是癡心妄想,這裡既然是我們八荒教先發現的,仙機便只屬於我們!豈是什麼人都可以共享的?”

站在中年婦女身邊的金武此時看到了諸葛不亮,立時低聲道:“娘親,那個人就是外界傳聞的七星寶體,諸葛不亮。”

“嗯?”中年婦女眼眉微微一跳,目光投到了諸葛不亮的身上,眼角微不可查的閃過一抹震驚。

金武眼中炙熱之色閃爍,低聲道:“娘親,此人身上有一件仙人神兵和一件逆天法寶,你看我們是不是......”

“不可亂來。”中年婦女悄悄傳音給金武,道:“據說這諸葛不亮修為恐怖,我們現在只有這麼幾個人,萬萬不可與他們硬來。”

“難道就這麼放棄了?娘親,那可是仙人的神兵啊!”金武有些不甘道。

中年婦女輕叱一聲,道:“你鬥得過他嗎?別說是你現在的修為,恐怕就算是南月輝也不敢輕易與他抗衡。”

“南月輝!”金武眼中露出一抹怨毒之色,冷哼道:“上次在落葉飛花閣,我們本來有機會聯合諸大教的人對付他的,但南月輝卻膽小怕事,畏懼諸葛不亮的實力。若是當初我們八荒教出手,豈容的此子撒野!”

中年婦女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娘親,你身上帶著咱們八荒教的陣教法寶,沒道理懼他啊?”金武再三勸阻,眼中盡是不甘之色。

“再等等,我們先忍了,獨孤仙門的人就在附近,我們去搬救援,到時候再來收拾諸葛不亮。”中年婦女低聲冷笑道。

不遠處,諸葛不亮撇著中年婦女和金武,看著兩人眼珠轉來轉去,道:“哎,我說,你們商量完了嗎?”

瞧著兩人鬼鬼祟祟的表情,傻子都能看得出來他們在做什麼。

中年婦女強擠出一絲笑容,乾笑道:“此處的仙機我們已經感悟良久,未得精髓,既然你們想要,那便讓給你們罷了,金武,我們走。”

說著,中年婦女帶著金武以及身後一眾八荒教的修者向遠處飛去。臨走時,金武還不忘朝著三人這邊投來一道陰狠的目光。

巨大的仙影懸浮在星空中,負手而立,目視著遠方​​。在這仙影的周圍,一道道玄奧的符印圍繞著他旋轉。

“這好像只是一位半步仙人遺留下來的影像。”茵的聲音有些沮喪。

諸葛不亮也是苦笑一聲,嘴角露出落寞之色。半步仙人留下來的感悟不必真正的仙人,諸葛不亮根本看不上眼,不能說他眼光高,光是他腦中記載的《破均》天書卷宗裡的悟道卷,都比這種半步仙人的感悟要珍貴的多。

七殺將鐵劍背在身後,朝著那巨大的仙影飛去。

諸葛不亮和茵雖然看不上眼,但七殺卻是來者不拒。他與那巨大的仙影融為一體,整個人盤坐在其中,那一道道玄奧的符文慢慢的朝著七殺匯聚過去。

一片朦朧的光暈將七殺籠罩在內。

諸葛不亮和茵站在下方,仰望著與仙影​​融為一體的七殺,為他護法。

“此人不禁相貌與你相似,而且在他身上我感覺到了與你相似的氣息,他是什麼人?”茵問道,雖然這些天來七殺一直跟著諸葛不亮,但茵對他的身份並不了解。

“他是我身體分化出去的一部分,是我魔念的化身,不過卻獲得了新生。”諸葛不亮道。

“哦?原來如此?”茵點了點頭。

而就在這時,諸葛不亮和茵都是朝著遠處的黑暗中望去,在那裡,他們感覺到數十股強大的氣息靠近。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