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285章 七十二變(上)


在諸葛不亮絕對的威嚴下,一眾黑甲鬼修無奈的向著金光地帶走去。

諸葛不亮朝著王巴瘟使了下眼色,周斌帶著其餘的人,跟在這些黑甲鬼修的身後向著金光中走去。而諸葛不亮,菲兒,猴子和小人參果則是跟在他們的後面。

看著他們的身影消失在金光中,外界的一些鬼修這才回過神來。

“M的,這生人是從哪來來的?實力這麼恐怖。”

“生人吞噬鬼修,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剛才聽那幾人談話的時候,提到什麼煉獄,難道這幾個生人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

“煉獄!?不會吧,難道又有一位王者破印而出了?”

這些議論聲諸葛不亮他們自然是聽不到了,此刻他們已經深入到了金光中,這金光覆蓋住方圓幾百里。

一群黑甲鬼修哆哆嗦嗦的走在最前面,即使他們身為鬼王的親衛兵,但也有怕死之心。這神秘的金光地帶將無數名鬼修打得魂飛魄散,魂體一旦消散,就意味著永遠從天地間消失。

金光傾瀉而下,眾人非但沒有感覺到危機,被這金光籠罩,反而一陣神清氣爽,內心平和,之前的恐懼之心仿佛也被這金光平和了。

“我感覺到了佛家的氣息。”諸葛不亮說道,這種氣息和他以前在大羅寺淨土中遇到的一般無二,絕對是佛家的氣息。

他們一路走進了金光的深處,走在前面的那些黑甲鬼修,由於受到金光的影響,也變得安靜了許多。金光可以洗滌人的心神,這些鬼修也只覺得魂魄一陣安逸。

這時候,諸葛不亮忽然發現,被菲兒抱在懷裡的猴子,身上的毛髮竟然溢出了點點金光,它的額頭上裂開一道肉*縫,仿佛開啟了第三隻眼一般。猴子眼睛微米,一臉陶醉之色,就像是喝多了一般,變得昏昏沉沉起來。

“師傅,小猴子怎麼了?”菲兒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來。

諸葛不亮眉頭緊縮在一起,托起猴子的頭看了看,這傢夥除了一臉的醉意,並沒有出現什麼不適。

諸葛不亮心中有些擔心,夏東流把猴子托給自己照顧,他也不希望小猴子有什麼閃失,不然以後也無法跟夏東流交代。

這一走,他們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不過隱約的,諸葛不亮感覺自己走了差不多有一百多裡。

但在這無邊的金光中,別說是危險的氣息,就連一隻生靈都沒有見到。

“這裡也沒有傳言的那麼恐怖啊。”王巴瘟悶裡悶氣的說道。

又走了大約百里的路程,就在這時,他們突然看到了一些鬼修的屍體,橫七豎八的倒在地上。這些鬼修表情扭曲恐怖,但身上卻沒有絲毫的傷口,就好像是看到了什麼東西被嚇死的。

“這些人死的好奇怪。”

“看他們的表情,好像是被嚇死的,他們究竟看到了什麼?”

“難道是看到了鬼?”

“白癡,你自己不就是鬼嗎?”

這些屍體令他們心中漸漸的警惕起來,這金光地帶絕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的平和。

突然,最前面的幾名黑甲鬼修突然發了瘋似的鬼叫起來,痛苦的保住了腦袋,滿地打滾。

緊接著,越來越多的黑甲鬼修癱倒在地上,呻吟聲和嘶吼聲此起彼伏。他們雙手抱著頭,痛苦的滿地打滾。

“怎麼了?”周斌等人嚇得趕緊的向後退去。

漸漸地,一些黑甲鬼修無力的癱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無絲毫的生機。他們的本源魂魄已經被粉碎,只餘下一具空殼的魂體。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所有人都感覺到了恐怖,這些鬼修死的太突然了,好像是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就糟害了。

“繼續往前走!”諸葛不亮沖著前面的黑甲鬼修喝道,而他自己則被籠罩北斗光幕中,手中握著古錢劍。

他們繼續向前走,可沒走出幾十裡,又有數十名鬼修受到了莫名的攻擊,痛苦的在地上翻滾,最後魂魄消散,只餘下一堆空殼魂體橫七豎八的躺在地上。

就連周斌他們也有不少人糟害。

諸葛不亮越來越擔心,這種無形的攻擊到底是什麼?摸不透,看不到。

七顆大星沉浮,北斗光幕將菲兒,小人參果和猴子籠罩在內。猴子一臉的醉意,半眯著眼睛,口中似是夢囈一般發出一聲“吱吱”的叫聲。

“啊!!”

又有十幾人痛苦的倒在地上,狀若癲狂,表情扭曲,似是看到了什麼恐怖的東西。在地上翻滾了幾下,便永遠的安靜下來。

眼下,那數百名黑甲鬼修只剩下了十幾人,周斌這邊也只剩下二十幾人。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很糾結,臉色蒼白。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死的會是誰。

無形的恐怖籠罩在眾人之間。

忽然,前方亮起了兩道深邃的金光,這兩道金光比周圍的這些金色光暈更加的濃鬱。仿佛是兩道眸光一般射出。

“轟!”

猛然間,幾人身上突然燃起了熊熊的火焰,炙熱的氣息彌漫。這火焰很是恐怖,瞬間將那幾人燃燒成灰燼,連魂魄都被燒的煙消雲散。

那金色的眸光掃視,頓時,又有幾人身上燃起了火焰,瞬間化為飛灰。

“退!”周斌臉色恐怖,快速的向後退去。

但還是晚了半步,又有十幾人被那金色的眸光掃中,身體燃燒起來。

那十幾名黑甲鬼修也被金色的眸光掃中,身體頃刻間燃燒成灰燼,連反抗和慘叫的機會都沒有。

“諸葛老大,救命啊!”王巴瘟怪叫起來,朝著諸葛不亮這邊跑了過來。

諸葛不亮將北斗光幕掃出,把王巴瘟掃了進去。

“大人,救命啊~~”周斌也呼喚道。

但諸葛不亮卻懶得理會他,北斗光幕罩住幾人,快速的向後退去。

那金色的眸光越來越濃鬱,一聲聲慘叫響起,但這些慘叫的聲音都是短暫的。他們的魂體和魂魄瞬間被燃燒,什麼都沒有留下。

“啊!救我”周斌發出一聲慘叫,他的身上也被籠罩上了一層火焰。連掙紮的機會都沒有留下,就被燃燒成灰燼。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數百人進來,除了諸葛不亮他們之外,幾乎全軍覆沒。

諸葛不亮快速的向後退去,但那金色的眸光卻並沒有消失,反而越來越濃郁,向著諸葛不亮他們掃了過來。

“完了”王巴瘟露出了絕望之色。

諸葛不亮也同樣驚出了一身的冷汗,脊背聲量,他感覺到,自己被那金色的眸光掃中。那金色的眸光穿越北斗光幕,罩在他們的身上。頓時,諸葛不亮他們感覺到一股恐怖的炙熱氣息迎面撲來。

“吱吱吱!”

可就在這時候,被菲兒抱在懷中的猴子突然抬起頭來。它的額頭上的第三隻眼徹底的睜開,三目中孕育出金光萬道,耀人眼目。

猴子從菲兒的懷裡跳了下來,仿佛喝醉了一般,搖搖晃晃,竟然向那金色的眸光除走了過去。

猴子三隻眼目中,金光萬道,宛若三天金色的真龍從中飛出。猴子身上的毛髮根根倒立,如金色的火焰一般燃燒著。

與此同時,那金色的眸光竟然黯淡下去。諸葛不亮等人再也感覺不到炙熱的氣息。

“師傅,小猴子怎麼了?”菲兒擔憂的問道。

諸葛不亮搖搖頭,卻一臉嚴肅之色。

“我感覺到一股非常討厭的氣息。”小人參果低著頭說道。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