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四章 首席弟子


“這少女據說是飛仙門掌門的小孫女,這傢伙敢殺她,簡直是不想活了。”

“難道雪飛花想公開向飛仙門挑釁嗎?他只是個散修,拿什麼和飛仙門對抗。”

青兒立時臉色一變,羞憤道:“淫賊,你可知我是爺爺是飛仙門的掌門,你敢如此對我,我爺爺不會饒恕你的。”

諸葛不亮沉默無語,提著青兒來到死亡地帶的邊緣,欲勢就要往裡面扔。青兒此刻真的是嚇破膽了,在她的印象中,雪飛花是一個無恥的淫賊,膽小如鼠,是一個十足的窩囊廢,可眼前的這個人出手無情,對待像她這種妙齡少女都如此的果斷,青兒不禁心中狠狠的抽動,死亡的威脅致使她不禁淚眼模糊起來。

“且慢住手!”

就在諸葛不亮打算將青兒丟進死亡地帶的時候,一聲爆喝從身後響起,一位青衣男子沖來,腳踏著一般精光閃爍的仙劍。

“是飛仙門的廣寒!”有人驚呼。

諸葛不亮瞳孔一縮,這名叫廣寒的男子正是幾天前,同青兒一起追殺雪飛花的那位炫照期修者。

“師兄救我啊~”青兒泣聲道,已經是淚眼婆娑。

“原來是你這淫賊,你命還真大,上一次沒有殺死你,今日讓你神魂聚散!!”說罷,廣寒手一抖,一把長劍帶起淩厲的鋒芒,向著諸葛不亮刺來,眨眼間已經來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

諸葛不亮雙指並齊,指頭上白光乍現,夾住了廣寒的劍尖,只聽得“鏗鏘”一聲脆響,劍尖應聲而斷。諸葛不亮手一甩,那折斷的劍尖宛若飛刀一般向著廣寒飛去。

廣寒臉色一變,他萬沒想到“雪飛花”短短幾日修為進展如此之快,竟然一隻手折斷了自己的武器。劍尖化作一道鋒芒,與廣寒擦肩而過。可就在這個時候,廣寒忽然覺得周圍的空間似乎靜止了一般,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束縛住。

諸葛不亮拍出一掌,而後飛身而上,拳頭上閃爍著炙熱的白光,一拳轟在了廣寒的胸前。

“噗!”

廣寒噴出一口鮮血,臉色變得蒼白無比,身體斜著飛了出去。

諸葛不亮單手提著青兒騰空躍起,來到廣寒的上方,雙腳塌下,將身處於半空中的廣寒塌了下來。

廣寒狼狽的從半空中跌下來,可還沒等他站起身,諸葛不亮已經出現在他身後,雙手快速的在其身上拍打,將廣寒的一身修為封住。

“嘶~”

周圍倒吸冷氣的聲音響起,誰都知道飛仙門的廣寒是炫照期的修為,卻被一個築基期的修者單手制服,讓人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

“你……”廣寒臉色鐵青無比,心中一陣難言的羞辱,喝道:“你不是雪飛花,你到底是誰?”

此刻任誰都能看得住,眼前這個戴著鬼面具的人絕非是雪飛花那個宵小之輩。

諸葛不亮懶得給他們解釋,直接提起廣寒和青兒,向著死亡地帶走去。可就在這時,一股危險氣息當空罩來,諸葛不亮心中一驚,快速的退後。一道金色的劍光從空中降下,劈在諸葛不亮原來站立的位置,地上的冰層立刻裂開了一道鴻溝。

“這位道友,之前是一場誤會而已,可否放掉我的兩位同門。”一位中年男子從半空中落下,相貌沉穩,身著一件墨色的長袍,長袍之上似是有一條金鱗巨蟒盤繞,這件長袍一看就知道不是凡物。

“你誰啊你?”諸葛不亮提著青兒和廣寒退到一邊。

“我名範浩,飛仙門的首席弟子。”中年男子聲音淡漠道。

“首席!”

聽聞這兩個字,所有人都是一驚。一個修仙門派,都會出現了一個非常傑出的弟子,被冠以“首席”的稱號。首席弟子身份非同一般,門派內除了長老和掌門,便是首席弟子,用“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這句話老形容絲毫不為過。

每一個門派的首席弟子,無疑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從小便是頭角崢嶸的天才人物,展現出與常人不同的風采。

範浩步履輕然,飄飄欲仙,道:“這位道友可否給個薄面?”

諸葛不亮暗暗思忖,這位飛仙門的首席弟子修為明顯要在金丹期之上,很可能是金丹期六七層的修者,就算自己身懷七星寶體,也不可能連誇兩個級別挑戰對方,金丹期對築基期,那是毫無懸念的戰鬥。

眼下對方只是和自己商討,不過,如果範浩強行出手的話,諸葛不亮絕對有信心在範浩出手之前至青兒和廣寒於死地。

範浩眼神微眯,似乎看透了諸葛不亮的想法,道:“只要道友放了我的兩位同門,我保證不會為難你。”

“我怎知你會不會出爾反爾。”諸葛不亮喝道,他不得不防備著,畢竟自己之前殺死了數名飛仙門的修者。

範浩微微皺眉,而後一點眉心,淡淡的金光湧動,範浩口中輕誦:“我範浩起誓,只要道友你放了我的兩位同門,我範浩決不為難道友,如若不然,神魂聚散,永世不得超生。”

說完,一點金光消失在範浩的眉心處。

諸葛不亮有些詫異,沒想到範浩竟然起誓。要知道修仙者起誓可不是隨便說說就行的,修仙本就是逆天而行,一旦起誓,誓言會非常的靈驗。諸葛不亮低頭看了一眼青兒,這位飛仙門掌門的小孫女價值還真是不一般,竟然讓飛仙門堂堂的首席弟子起誓。

諸葛不亮將青兒和廣寒丟在地上,在其身上連連拍打,解除了對方的禁止。

“范師兄,快幫我殺了他,他竟敢欺負我。”青兒淚眼婆娑,一臉委屈的看著範浩。

範浩擺擺手,他已經起了誓,自然不會對諸葛不亮下殺手,不過眼中卻微不可查的閃過一道寒光。

雖然只是一閃而過,但還是被諸葛不亮清晰的捕捉到,諸葛不亮心中一動,暗道這件事情恐怕沒這麼簡單。範浩雖然自己不能動手殺自己,但並不表示飛仙門的其他弟子不會對他出手。

諸葛不亮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只要不是金丹期和炫照期巔峰的修者,諸葛不亮有十足的把握取勝。

範浩眼中閃爍著一絲冰冷,不過他已經起誓,不會明目張膽的動手,當即,範浩帶著青兒和廣寒轉身離開。

時間悄然流逝,各大派的修者徘徊在死亡地帶的周圍,諸葛不亮剛才的一番立威,令眾人徹底相信他不是修仙界的敗類雪飛花,不少的修者上來套近乎,甚至連蘇小白,青陽子等幾位散修都向其都來友善的目光。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