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五十五章 青霄宗圈地


接下來,其他人也四五人分成一組進入了密林。

諸葛不亮跟著幾位師姐的後面進入到了原始叢林,密林中昏暗無比,古樹遮天蔽日,地上滿是腐爛的枯葉,空氣中瀰漫著腐朽的氣味,另幾位姑娘皺了皺眉頭。

深入了大約有幾里,在殷夢璃的示意下,幾位姑娘相繼拔出了仙劍護身。諸葛不亮也將鐵劍抽出來,扛在肩膀上。 寬大的鐵劍甚至比他的身材還要高。

“嗖~~~”

灌木叢中,一隻黑影竄了出去。

幾位姑娘頓時祭出仙劍,打算追擊。

“不用追,這裡只是一些普通的野獸和一些幾十年修行的妖獸,就算殺死也沒有內丹。”殷夢璃說道,繼續向前行去,仙劍揮出,數道冰冷的劍氣將攔路的灌木和樹藤斬落。

幾人在幽暗的密林中小心的前進,腳踩在枯葉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殷夢璃畢竟來過好幾次,對這裡的地形頗為熟悉,她帶著幾位姑娘和諸葛不亮輕車熟路的在密林中穿梭。漸漸地,幾位姑娘也放輕鬆下來,嘰嘰喳喳的閒聊起來,諸葛不亮走在後面一陣翻白眼。

“呼~~”

司法青雲寬大的劍身向著旁邊的灌木叢砸去,雜草紛飛,血花四濺,一直黑狼被拍成肉醬,諸葛不亮蹲下身在這黑狼的屍體中翻找。

幾位姑娘紛紛回頭,殷夢璃道:“不用找了,這只是一隻五十年修為的妖獸,沒有內丹。”

幾人再次前行,其間遇到了十幾隻妖獸,不過修為不高,在幾十年左右,連靈識都沒有生。不過這也使得幾位姑娘鄭重起來,不在閒聊,祭出仙劍,提防著妖獸的偷襲。

“轟!”

前方一道劍光冲起,喊殺聲四起,似乎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大戰。

幾位姑娘相視一眼,就連殷夢璃也微微動容,幾人悄悄的潛伏了過去,繞過幾個參天古樹,前方人影閃爍,不時傳來並且碰撞的“鏗鏘”之聲。

“你們天上人間太卑鄙了!”一名修者大叫道,舞動著手中的武器向一名藍衣中年男子衝去。

廝殺聲在這片密林中迴盪,三名修者將那名中年男子圍了起來,真元力暴動,一道道絢爛的法術光華湧動而去。

“遲啦~~”

中年男子手持一把長刀,凌厲的刀芒吞吐,似是可以撕碎空氣,向其中一名修者的脖頸斬去。

“噗!”

血水沖起,無頭屍體倒下,一顆血淋淋的頭顱飛出去。一人已經成為了刀下亡魂。這三人明顯是一些小勢力的修者,修為都不高強,沒有一個過築基期的。

“噗!”

又是一顆頭顱斜飛出去,場面血腥無比,中年男子渾身浴血,長刀凌厲的斬出,將無頭屍體劈成兩段,內臟流滿了一地。躲在不遠處的幾位姑娘,除了殷夢璃之外,都有種嘔吐的感覺,她們何曾見過這麼血腥的場面。

“你們天上人間好卑鄙!”僅剩下的一名修者臉色煞白無比。

“有意見去和閻王爺投訴吧!”那名中年男子出手果斷無比,長刀揮起,帶起一串妖異的血花,屍體無聲的倒在地上。

中年男子殘忍的一笑,開始在三具屍體中翻找,最後呢尋出三顆黃色的圓物,差不多有拇指大小,光華盈盈。

“切,只有三顆下品內丹!”中年男子輕啐一口,將三顆內丹收進了乾坤袋中。

這時,中年男子眉頭一皺,衝著不遠處的灌木叢喝道:“什麼人,出來!!”

話沒說完,中年男子已經斬出一道凌厲的刀氣,飛向了灌木叢。

“轟!”

一道寒流從灌木叢中射出,那飛來的刀氣瞬間被冰凍住,而後化為點點冰晶飄散。

白影一閃,殷夢璃和幾位姑娘從灌木叢後面走出來,殷夢璃容顏冰冷,煙眉緊皺,手中的仙劍吞吐著森冷的寒光。

“瑤海派!”中年男子驚呼一聲,頭也不回的向著遠處疾奔而去,轉眼間消失了踪影。他自認還沒有與瑤海派抗衡的實力,更何況殷夢璃給他一種濃重的危機感。

瑤海派在青州屬於第一大派,即使像天上人間這種散修組成的組織,也不敢招惹瑤海派的弟子,畢竟人家後台強硬。就像是《西遊記》中說的那樣,有後台的妖精都被接走了,沒後台的妖精都被打死了。

“怎麼會這樣,好殘忍。”一位姑娘俏臉發白。

殷夢璃冷冷地哼了一聲:“在這裡,並非只是妖獸對我們造成威脅,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明爭暗鬥更加殘忍恐怖,就像是你們之前所見到的。”

滿地的殘肢斷臂令幾位姑娘不忍觀睹,殷夢璃讓李可薇用火法術將這些屍體焚燒掉,幾人離開。

接下來,幾位姑娘都不敢再掉以輕心,之前的一幕給任他們深刻的打擊,也可以說是為這些未經世事的姑娘上了一課,在這裡不禁要提防著妖獸,同時還要提防著其他的修者。

“前面的妖獸差不多都在百年的修為,體內孕育有內丹,也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地了。”殷夢璃說道,帶著幾人穿過一片密林。

這時前面出現了數道人影,刀光劍影在林間霍霍閃爍,幾名修者正在圍剿一隻體型似虎的妖獸,震天的虎嘯聲在密林間迴盪,這是虎性妖獸要比普通的兇虎大一倍有餘。

“好像是碧海藍天閣的人。”從他們清一色的藍色長袍,不難看出他們的身份。

“我們去那邊吧。”殷夢璃帶著幾人繼續前行,其間,諸葛不亮還看到許多三五成群的人聚集在一起,在這片區域尋找著自己的目標。

甚至諸葛不亮再次見到了之前那位殘殺其他修者的人,他與幾位同屬於天上人間的散修聚集在一起,當注意到諸葛不亮他們後,那人眼中流露出些許的寒意。

又向前走出了數里路,周圍開始變得幽靜起來。古樹遮天蔽日,密林中一片昏暗。

“這裡是我們青霄宗的地盤,請你們離開!”一名青年從旁邊的樹叢中躍出來,衝著殷夢璃她們喝道。

幾位姑娘頓時停住腳步,旁邊的樹叢一陣“悉悉索索”,又有十幾道身影竄了出來。

“請你們離開,這片地方我們包了!”那名青年沈聲道。

“什麼叫你們包了?你們能在這裡捕殺妖獸,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李可薇氣呼呼的嬌喝。

“哼,這裡是我們先發現的,方圓十里都屬於我們青霄宗的範圍,請你們另尋一處。”又是一人站出來,頓時,十幾名隸屬青霄宗的修者走上來,這些人看起修為都不弱,全都在築基期。

“憑什麼!”姑娘們憤憤不樂意。

“憑我們人多!”

“嘿,這幫傢夥真講理…..”站在最後面的諸葛不亮啞然失笑。

“你們好不講理!你可知道我們是誰!”一位姑娘不滿的喝道。

“好大的口氣,瑤海派的人就了不起嗎,在這片森林裡,只有修為強大才有說話的本錢,莫說你是瑤海派,就算是九州第一大派天池的人,也絲毫不留情面。”青霄宗中走出一名男子,看歲數大約在二十七八左右,氣勢凌人,不過相貌卻不敢恭維,臉上大麻子套著小麻子,小麻子套著小小麻子,小小麻子裡面有個坑,坑里面有個小黑點,小黑點上面長著一撮毛,簡直就是“三環套月”的麻子。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