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255章 蠻橫的肉體


血霧中,影影綽綽的站著幾道人影,陰冷的氣息撲面而來。幾人都是臉色一變,這是一股死亡氣息,其間夾雜著難聞的惡臭。血霧散開,他們看清楚了那幾人的身影。

他們渾身腐爛,流淌著噁心人的屍水,牙齒“嘎吱”作響,目露凶光,兇悍的氣息迎面撲來。

身上的爛肉潰爛,甚至還有一些蛆蟲在爛肉中蠕動,令人作嘔。

“死屍嗎?太噁心了人。”小夜忍不住說道。

“哢嚓!”

這些流淌著黃色屍水的屍體邁動僵硬的步伐,朝著諸葛不亮他們走來。

“天吶,我可不想和這種噁心人的東西戰鬥。”小夜說道,縮在最後面。

諸葛不亮握住古錢劍,將古錢劍高高的舉起,古銅錢古樸無華,卻蕩漾出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幾具腐爛的死屍見到古銅錢,宛若見到了剋星一般,掉頭朝著遠處跑去,眨眼間消失在血霧中。

諸葛不亮心中暗笑,果然不出他所料,這古銅錢對陰邪之物天生克制。

幾人繼續往前走,漸漸地,諸葛不亮發現了不對勁,他們體內的真元被禁錮住了,根本就無法禦空。

“糟糕,在這種情況下真元被禁錮,若是遇到什麼凶物,那可就熱鬧了。”花耀人咧了咧嘴說道。

“閉嘴!”幾人都是喝道。

連話嘮都不禁埋怨了幾句:“你的嘴太碎了。”

雖然真元被禁錮,但諸葛不亮體質特殊,七顆星辰依舊懸浮在他的頭頂,北斗光幕將幾人籠罩。幾人聚在北斗光幕中,小心的向前潛行。

耳聽得前方傳來“轟隆隆”的聲音,那是水流湍急的聲音,前方是一座萬丈深淵,深淵之下傳來湍急的流水聲。這是一個大峽穀,濃鬱的血霧從峽穀中升起,血腥之氣撲鼻。

他們幾人雖然都被禁錮了真元,但目力卻過人,透過血霧,他們看到峽谷下方一條血河滔滔而流。

“一條血河,難道這河流中的河水真的是血水凝聚成的?”諸葛不亮皺眉道,濃鬱的血腥之氣令人作嘔。

“那有一座吊橋!”小夜指著遠處叫道。

在峽谷的上方,一座已經近乎腐朽的吊橋橫跨兩岸,吊橋已經破爛不堪,橋板已經被腐朽的不成樣子,似乎一碰就會破碎。

“這橋真的經得住人通行麼?”小夜皺起眉頭來,他們現在真元被禁錮,要想通過這峽穀,必先經過這吊橋。

“不不會吧,有凶物靠靠近!”結巴指著遠處的血霧,一臉惶恐的說道。

果不其然,血霧中,足足數十道人影正在緩緩的靠近。

“我靠,不是吧,這麼多,這下死定了!”花耀人臉上色變。

諸葛不亮將古錢劍握在手中,眼睛緊緊的盯著血霧中逐漸靠近的幾道人影。

可並未有濃重的死亡氣息撲來,也沒有聞到那股難聞的惡臭。而且那些人影看走路的姿態,似乎很靈活,不像之前的那些死屍一樣腳步僵硬。

“不對,好像不是凶物,是人。”小夜驚呼道。

血霧散開,果然數十個修者走了過來,這些人看服飾應該是順天盟的修者。諸葛不亮幾人具是松了一口氣,真元被禁錮的情況下碰到凶物,那可真是一場大災難。

而同時,那些順天盟的修者也發現了諸葛不亮他們,有人驚呼道:“是你們!”

“那不是諸葛不亮嗎?”

一群順天盟的修者走了上來,很明顯,他們也被禁錮住了真元,失去了一身的修為。

“哈哈哈,真是上天眷顧我順天盟!”一名中年男子走了過來,一臉的邪笑:“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你,諸葛不亮,你就把命留下吧!”

諸葛不亮冷笑道:“你們就這麼自信能要了我的命?”

“現在大家的修為都被禁錮,你的逆天手段用不出來了吧。我們有五十多人,你們只有五人和一隻猴子,殺你們綽綽有餘!”那名中年男子冷笑道。

“殺了諸葛不亮,等於為九州除害,到時候修仙聯盟也會嘉獎我們順天盟。”

“那九幽烏玄鐵本來是我們順天盟的東西,卻被這小賊盜走,現在該物歸原主了吧。”順天盟的一名弟子說道。

“我靠,比我都無恥。”花耀人嘟嘟囔囔道:“這是擺明瞭明搶嗎?”

“少廢話,快點將我們順天盟的東西叫出來,不然把你們丟進血河!”

那名順天盟的中年男子嘴角露出玩味的笑容:“你不僅殺了我們的首席,還盜走了我們順天盟的寶貝。不過你如果肯磕頭認錯的話,我會考慮只打殘你們,不殺你們。”

佛獄中每一步都充滿了危機,若是被打成殘廢,即使不被他們殺死,也會被凶物吞噬掉,他們擺明瞭是想要諸葛不亮等人的性命。

“諸位,我是星夜組織的首席,可否看在我的面子上,將此事暫且押後。不若我們一同聯手,走出佛獄。”小夜站出來說道。

“星夜組織的首席!”一眾順天盟的修者驚訝,臉上露出一絲懼意。

“哼!怕什麼!”那中年男子說道:“現在大家修為都被封住,我們人多勢眾,要殺他們易如反掌。就算是星夜組織的首席被殺,也人不知鬼不覺。”

小夜臉上一變,嬌喝道:“你們這是在對我們星夜組織公然挑釁嗎?”

“嘿嘿嘿,現在殺了你,沒有任何人知道!”那名中年男子冷笑道:“只要你們想我下跪,我會考慮不取你們的性命。不過要先把我們順天盟的東西還來。”

“九幽烏玄鐵是諸葛兄從失落神城帶出來的,什麼時候稱你們順天盟的東西了!”話嘮喝道,即使再好脾氣的人也不禁惱怒。

“你無恥的樣子頗有我當年的風範。”花耀人倒是有些讚賞的看向那中年男子。

順天盟的中年男子喝道:“動手!殺了他們,把我們順天盟的東西搶回來!”

“刷!”

話音剛落,一人幻影突然沖向中年男子,諸葛不亮一個箭步沖到了他的面前,一巴掌打在他臉上。

“砰!”

中年男子如炮彈一般砸飛出去,在地上狼狽的滾了十多圈。

“殺!”

周圍幾名順天盟的修者蜂擁而上,武器寒光閃閃,劈斬向諸葛不亮。

“鐺!”

諸葛不亮抬手將劈砍向自己的利刃抓在手中,手掌用力,所有的武器皆化為鐵屑。

“砰!”

“砰!”

“砰!”

諸葛不亮鐵腿掃出,將幾名順天盟的修者掃飛出去。手掌如刀,力劈而下,將一名修者從頭頂劈開,鮮血融入到血霧中,兩截殘屍倒地,五臟六腑流滿了一地,場面血腥無比。

“什麼!難道他的修為沒有被封住!”一眾順天盟的修者臉色蒼白,驚恐的向後退去。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那名中年男子掙紮的站起來,左半邊臉頰已經腫了起來,滿嘴鮮血。

諸葛不亮冷笑道:“你們似乎忘記我了,我是七星寶體,即使失去了修為,但要殺你們,依然如螻蟻一般。”

餘下的一些順天盟修者一個個臉色鐵青,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七星寶體的蠻橫他們早有耳聞。即使沒有了修為,但寶體依舊是不可褻瀆。不少人心中生出了悔意,尤其是那名中年男子,他只想著殺死諸葛不亮好取得九幽烏玄鐵,卻忘記了對方是七星寶體。

諸葛不亮一步沖到了那中年男子的跟前,又是一巴掌扇了過去,如拍蒼蠅一般將中年男子拍飛出去。

“你打的是我啊?”中年男子兩邊的臉都腫了起來,且被打懵了。

“你”一群順天盟的修者想要衝上去。

諸葛不亮冷眸一掃:“想死是嗎?”

幾名想要衝上去的順天盟修者立刻生生的止住了腳步,惶恐的看著諸葛不亮。

中年男子從地上掙紮的想要爬起來,卻被諸葛不亮一腳踩在身上。

“諸葛兄,這是誤會,這是玩笑。”中年男子滿嘴血跡,不住的乞求道。

“你覺得現在說這些還有意思嗎?”諸葛不亮冷笑,一把將中年男子伶了起來,大嘴巴子給不要錢似的,左右開弓。

“啪!”

“啪!”

“啪!”

中年男子滿臉鮮血,牙齒都被打得脫落。最後,諸葛不亮直接將他丟盡了峽谷下方的血河中。

順天盟的一眾修者皆被諸葛不亮蠻橫的手段鎮住,即使對方一身修為被封住,但手段依舊令人膽寒。

“給你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諸葛不亮寒聲道:“走過那面的吊橋,我便不殺你們。”

眾人色變,任誰都能看得出那座吊橋已經腐朽不堪,根本就禁不住人。一群順天盟的修者臉色為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有一個敢動的。

“快去,不然弄死你們!”諸葛不亮大喝道,將一名順天盟的人提了起來,直接丟盡了血河中,被血水淹沒。

“膽敢違抗者,下場和他一樣!”

在諸葛不亮強硬的手段下,餘下的一幫順天盟的人不情願的朝著吊橋走去。也許走上吊橋還有一絲生的希望,不然的話會被這個煞神直接丟下去,想來想去,還是前者比較划算。

諸葛不亮並未讓所有人都走上吊橋,而是找出四五個人。可出乎意料的,這幾人走上吊橋之後,吊橋並未有絲毫破碎的跡象,即使橋板依舊腐朽的不成樣子,卻奇跡的撐住了所有人。

“這橋板是什麼材料所致?已經腐朽成這個樣子,卻已然堅硬無比。”話嘮咂了咂嘴說道。

讓所有的順天盟修者走過吊橋,諸葛不亮他們才敢走上去。

吊橋晃晃蕩蕩,下方血河湍流,濃重的血腥之氣從下方蒸騰而起。幾人有驚無險的走過了吊橋。諸葛不讓讓那些順天盟修者在前面開道,自己一行人小心的跟在後面。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