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372章 大殺四方

一方霸主,紫霄派的首領級人物,一位化神期五層的高手,如今卻被一個後輩斬殺。這一幕頓時驚住了所有人,許多人都只覺得血脈擴張,內心澎湃。

“這.....他竟然真敢做!”

“紫霄派掌教竟然就這麼.....這對紫霄派來說是災難性的打擊!”

眾人膛目結舌,僵直在原地。

“諸——葛——不——亮!”麒麟兒大吼著沖了上來,儘管他修為全無,但眼見著親生父親被人斬殺,換做是誰都難以承受這種幾乎瘋狂的打擊。

麒麟兒此刻就徹底瘋狂了,忘記了什麼是恐懼,什麼是絕望,怒吼著沖向了諸葛不亮。華宇藤和劍飄紅想要拉住他,卻為時已晚。

諸葛不亮黃金鎖鏈甩出,纏繞住麒麟兒,將其帶到了自己的身邊,一巴掌拍在了地上。麒麟兒口吐鮮血,雙眼中佈滿了血絲。

“啪嚓!”

一聲脆響,一聲慘叫,諸葛不亮一腳踩在了麒麟兒的胸膛上,胸骨徹底的坍塌下去。麒麟兒的一張小臉極度的扭曲,五官擠到了一塊,大口大口的吐著鮮血。

諸葛不亮眼神冰冷,透著果斷的殺伐,一腳踩在了麒麟兒的頭上。頭顱崩碎,鮮紅的肉泥和慘白的腦漿混雜在一起,血腥無比。

眾人惶恐的看著這一幕,天才人物麒麟兒自此從時間消失。如果不是發生今天這種事情,麒麟兒將來定然可以成長為一方霸主,甚至取代華淩霄的位置,成為紫霄派掌教。

華宇藤和劍飄紅相視一眼,都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到了恐懼。此刻不是做出頭鳥的時候,即使自己師傅,自己的大哥,但面對生死考驗,人都是自私的。

諸葛不亮殺氣騰騰,身形一動,向著華宇藤和劍飄紅沖去。

兩人臉色大變,想也不想轉身就跑。但他們修為全失,諸葛不亮幾乎是眨眼的時間就擋在了他們身前,板磚毫不留情的拍了下去。

“噗!”

“噗!”

兩人直接被砸碎了頭顱,倒在了地上。諸葛不亮一腳踢出去,將兩人的屍體崩碎。

面對諸葛不亮果斷的殺伐,所有人都心寒了,他們可以想像,不久之後就會輪到自己。

“諸葛不亮,你這樣九州將無有你的容身之處!”一名化神期的中年男子站了出來,這是來自海外的一名強大修者,即使一直和諸大派不合,但此刻都是拴在同一條繩上的螞蚱,他也站在了與諸大派這一邊。

“你如此大開殺戒,只要你一出去,將會面臨全天下的追殺!”南宮家的一位化神高手同樣喝道。

“哈哈哈哈,這都是你們逼出來的!今天我就要殺!殺盡所有人!”諸葛不亮龍行虎步上前,大手一揮,紫色的光掌橫掃千軍,雪舞紛紛揚揚,席捲了上百名修者的姓名。

在這裡的修者每個人都在元嬰期之上,但在諸葛不亮手中,卻如普通凡人一般,他無情的收割著性命,大踏步向前。

“你往哪裡走!”諸葛不亮大喝,追上了那名剛才說話的化神期高手,一巴掌拍了過去。

那人狼狽的翻了出去,擦著地面滾出去數百米。他雖是化神期高手,但不像華淩霄一樣有天品法寶護身,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只是肉身強大一些。

“哈哈哈!”諸葛不亮大笑著追了上去,震動手中的黑色大鐘。鐘聲滾滾如天雷,掃出一道烏光,將那化神高手身體粉碎,連同本源神識一同掃盡。

又是一名化神期高手隕落,所有人都是一陣心寒,對諸葛不亮敢怒不敢言。

諸葛不亮冷笑著走向了南宮家的那名化神期高手,他是南宮家的上一任家主,也就是南宮香的爺爺。此刻看到諸葛不亮走來,南宮昌一張老臉蒼白無比,向後退去。

“葉掌門,你們交情一場,難道就任由這個小輩無理嗎?”南宮昌看向君王殿掌教,露出哀求之色。

葉非凡,絕望點一代霸主,化神期七層的高手。但此刻也是啞口無言,眉頭緊鎖,對南宮昌的哀求充耳不聞。現在誰還敢做出頭鳥?

“死吧!”諸葛不亮大步沖了過去,黑色大鐘落下,將南宮昌罩了進去,烏光暴動,將南宮昌化成了飛灰。

南宮家的一群修者四散而逃,老家主被人一擊必殺,他們心中唯一的信仰已經破碎。

“鐺!”

黑色大鐘是紫霄派唯一一件天品級法寶,名為寂滅鐘。毫無任何懸念,烏光掃出,寂滅一切。

五十多名南宮家的修者被寂滅種打出的烏光掃中,形體崩潰。

“下一個......就是你!”諸葛不亮點指千魔城的城主,寂滅種轟了過去。伴隨著如天音似神雷的鐘聲,千魔城城主灰飛煙滅,連同身後的十幾名千魔城精英修者一併轟成了碎渣。

寂滅種在諸葛不亮手中變了一個毀滅萬物,踏平諸天的絕世凶兵。

“飛仙門!哈哈哈,送你升仙!”諸葛不亮大笑,無人能攔其腳步,他殺到了飛仙門眾人的跟前,板磚化作太古魔山震下,將一眾飛仙門的修者連同其掌教一併轟成了飛灰。

“下一個輪到誰了?仙凰閣!”諸葛不亮目光所過之處,最後停留在仙凰閣的澹台曄的身上。眼中殺機畢露,他與仙凰閣的恩恩怨怨早就在十幾年前就已經結下。

澹台曄臉色發紫,拳頭緊緊的握在了一起。

“諸葛小輩,你莫要倡狂!老夫與你同歸於盡!”伴隨在澹台曄身邊的兩位長老級別的人物沖了上來,他們體內各自沖出一道圖騰,兩道圖騰融合在一起,兩位長老的身體如同草人一般瞬間燃燒起來,最後化作兩隻火焰神鳥沖向了諸葛不亮。

“這是仙凰閣的禁術!在這種情況下竟然也能施展!”龍家家主目光凝重。

鳳吟震天,兩隻火焰神鳥俯衝而下,帶著滾滾熱焰席捲而來。

“轟!”

在距離諸葛不亮不到十米的距離,兩隻火焰神鳥突然化作半天神焰,爆裂開來。恐怖的波蕩蕩漾開來,將諸葛不亮席捲進去。

眾人慌忙後退,生怕被這股可怕的爆破牽連在內。

“在真元被封的情況下,他們是怎麼施展出禁術的?”

“仙凰閣的一些核心人員都有著神鳥的血脈,肯定是燃燒了體內的神鳥血脈才造成這種效果。”

“諸葛不亮死了嗎?”

火焰熊熊燃燒,足足過了數分鐘,這股可怕的波動殘漸漸散去。眾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一個個緊張到了極點,向著火海中望去。

“上天保佑,燒死這個煞星吧.....”許多人心中都默默的祈禱。

而這個時候,不知是誰率先發出了一聲驚呼,眾人循聲望去,頓時心跌到了穀底。

火海中,一道人影緩緩的走了出來。諸葛不亮身上籠罩住一層紫色的神焰,頭頂七顆大星。古鼎懸浮在他的頭頂,浩蕩出一股大道之氣。

“這.....怎麼還沒死!”有人絕望地發出一聲悲呼。

澹台曄嘴角狠狠地抽動,他不住的向後退,原本不可一世的氣勢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恐慌。

“沒有人能救得了你!”諸葛不亮森冷的笑道,寂滅種落下,好當初一股漆黑如墨的光華。

“噗!”

澹台曄身體被轟進了地下,只露出半個身在在外面,曼聯的鮮血,兩條手臂已經無力的垂在地上。

“鐺!”

寂滅種再次打出,將澹台曄罩在了其中,烏光閃爍,粉碎成塵埃。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