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三十*章 有女柳絮


“是!”斯琴?臉色倨傲道。

藍衣青年點點頭,沒有再說話。那些玄青門的弟子一個個高傲的掃視著瑤海派的眾弟子,輕哼一聲。

他們在玄青門都是精英弟子,自然心性高傲,不將任何事物放在眼中。

“果然不是單純的拜山這麼簡單,看來玄青門有意向瑤海派豎威,這幫丫挺的。”諸葛不亮抱著肩膀小聲的嘀咕道。

“不管他們是來幹什麼的,都不是你這種煉氣期的弟子可以多管的,不要鬧事。”殷夢璃站在他身邊,繁複強調。

像殷夢璃這種天資絕色的女子,不過在哪裡,都會引人注目。就連玄青門的那些弟子都不禁向著殷夢璃這邊多看了兩眼。

“想必這位就是號稱冰美人的殷師妹吧?”玄青門的弟子中,一位相貌絕美,婀娜多姿,體態玲瓏的女子走來,眉宇間說不出的萬種風情。身軀裊裊婷婷,柔柳細腰輕輕擺動。

瑤海派的眾弟子頓時向其投來驚豔的目光,這位女子的美艷,經絲毫不遜色於殷夢璃。不過缺少了殷夢璃一股神聖的氣息。

“你是…..”殷夢璃煙眉微蹙。

“小女子柳絮。”這名女子潺潺道來。

“我們好像並不認識。”殷夢璃面若寒霜,與面前這位自稱是柳絮的女子的嬌媚,形成鮮明的對比。

“小女子在玄青門早就听聞殷師妹的大名,只是一直素未蒙面,今日一見,殷師妹當真是堪比瑤池仙子一般絕美。”柳絮紅唇輕抿,緩緩笑道。

諸葛不亮暗笑,聽聞大名,看來瑤海派的一舉一動他們都調查的很清楚。

“過獎了。”殷夢璃不冷不熱。

“殷師妹莫要謙虛,小女子此言乃是真心。”柳絮說道:“殷師妹相貌超塵脫俗,修為有如此高深,實7在不能不令小女子敬佩。”

“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而已。”殷夢璃黛眉微蹙道。

柳絮笑道:“看來殷師妹當真不愧有冰美人之稱,而且為人謙遜,殷師妹秀外慧中,而且容貌過人,在仙道大業上定然會有一番作為。”

“仙道大業要看個人天資與勤奮刻苦,與容貌有何干系?”殷夢璃明顯的聽出柳絮言語中帶刺。

柳絮道:“殷師妹這是什麼話,其實美麗與智慧是並存的,不過殷師妹容貌勝過於智慧,在美麗與智慧之間,小女子倒認為智慧和天資更盛一籌,要知,智慧才是女人最大的魅力。”

殷夢璃黛眉緊皺,面對柳絮的諷刺,她一時間竟說不出話來,再加上殷夢璃本就不是能言善辯的人。

周圍瑤海派的弟子也是一個個面露不忿之色。殷夢璃在他們心中可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如今卻被柳絮貶低成為一個空有容貌一無是處之人,怎能不令他們感到氣憤。

不遠處玄青門的弟子則是露出得意之色,看來他們此次果然不是來拜山的,而是來示威的,殷夢璃無疑成為了他們第一個對象。

“喲喲喲,這位姐姐真是的好口才啊~~”諸葛不亮抱著肩膀走上來。

“怎麼?這位弟弟認為我的話有何不妥嗎?”柳絮笑吟吟的看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笑道:“沒有啊,我覺得姐姐說的話挺有道理的,智慧對於一個女子來說是很重要。”

柳絮笑了笑,饒有興趣的看著面前這個十七八歲的少年。

諸葛不亮再次笑道:“不過事無絕對,或許是偏見,也或許是嫉妒,有些人覺得,聰明的人一定不美麗,美麗的人一定很白痴,白痴的人一定胸大,胸大的人一定無腦,因為世上絕無完美的人。”

“不過那些自以為聰明智慧的人,卻往往適得其反,她自以為聰慧過人,總要試圖掩飾自己的弊端,嫉妒她人,貶低她人,來提升自己的關注力,這種迂腐不堪,自視清高的人,連自身的喜怒哀樂都無法隱藏,又怎麼能稱之為智慧呢?姐姐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柳絮紅唇狠狠的抽動了兩下,面色一下子陰沉起來。

“真正聰慧的人,是不會總以此津津樂道的,事實上這種人才是無腦,無胸的蠢人。”諸葛不亮一副淡然隨意的樣子。

柳絮臉上的笑意全失,秀拳緊握,但有不好發作。本來自己面對殷夢璃已經勝券在握,誰知半路上殺出這麼一個人,幾句話將她大大的貶低了一番,柳絮只覺得一股怒火有心而生。

“小師弟說得好~~~”後面的碧落宮的女弟子紛紛吶喊。

周圍的一眾瑤海派弟子只覺的大快人心,殷夢璃也感激的望向諸葛不亮。

相反,玄青門的眾弟子則是面露陰狠之色,眼神不善的盯著諸葛不亮。

“這小子太過分了,竟敢如此數落柳絮師姐。”

“太過分了!柳絮師姐風姿綽約,卻被他……”

“大言不慚的小鬼!憑他也敢對柳絮師姐評頭論足。”

玄青門的弟子紛紛嗤之以鼻。

“這位小兄弟不知怎麼稱呼?”玄青門的弟子中走出一位藍衣青年,意氣風發,氣質非凡,眼神宛若兩把利劍一般犀利。正是之前那位與斯琴?對話的人。

“我只是瑤海派的普通弟子。”諸葛不亮微瞇起眼睛。

“我名君莫凡,小兄弟氣質非凡,想必是瑤海派弟子中的高手吧。”自稱為君莫凡的藍衣青年說道。

“他?哈哈,他只不過是我瑤海派的一個廢物,一個無屬性靈根的廢人。”金耀嗤之以鼻的笑道。

“無屬性靈根!”玄青門的弟子紛紛驚呼。

那名叫君莫凡和柳絮的女子不免露出詫異之色。

諸葛不亮暗暗叫罵,不知所謂的東西,人家都打上門了還他M窩裡反,這種人拉出去槍斃一天都不算多。

“無屬性靈根的人也能修煉?”君莫凡皺緊了眉頭。

“無屬性靈根被稱之為廢棄的靈根,據說只能修煉到築基期比遲遲不進,瑤海派竟然會收容一個廢靈根的人在門派。”柳絮臉上的笑意也消失,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多了幾分諷刺。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