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323章 南宮家,該打!



離開了魔城,諸葛不亮呆上猴子遠行,他不需要趕時間,徒步踏千山走萬水。小猴子會不時離開一兩天,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胡鬧了。不過以它的諸般神通,諸葛不亮倒是不擔心。

清澈的大湖碧波蕩漾,諸葛不亮不知道來到了什麼地方,小猴子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諸葛不亮租了一艘小船,慢搖船槳,在大湖中滑行,心中感悟頗多。有時候告別修仙者飛天遁地,體味一下凡人的生活也令人回味無窮。

自從接觸修仙界以來,諸葛不亮感覺所為的“修仙界”與他兒時想像的“仙境”迥然不同。相互之間勾心鬥角,明爭暗奪,簡直比凡俗界更加嚴重。在這弱肉強食的圈子裡,有著太多的人情冷暖。

所謂仙道,也不免人心墮落。那些自居修仙者而高高在上,示凡人如螻蟻,殊不知,自己的一顆求仙之心也被蒙蔽。

何為仙道?何為凡道?諸葛不亮一時間感慨萬千。

他仰天長歎:“仙道,凡道,皆為人道........”

諸葛不亮整個人變得空韻起來,一時的感悟,令他的境界有了近一步的提升。

獨立小舟之上,諸葛不亮感悟天地,但他再次睜開眼的時候,雙目中精光四射:“既然無法改變這個世界,那便只有淩駕於這個世界之上!”

小舟隨波逐流,諸葛不亮坐在船頭上,不知何時,天空中飄起了綿綿細雨。諸葛不亮任由細雨粘身,似乎要與這片天地融為一體。

突然,諸葛不亮睜開雙眼,在他百米之外,一艘小船停在湖面上,船上坐著一位身披蓑衣,頭戴斗笠的人,臥傳垂釣。

“這個人.......什麼時候出現的,我怎麼沒有發現。”諸葛不亮心中驚訝無比,難道是一位高手。

可當他再次向那邊望去的時候,那個人卻消失不見,不光是他,連正艘小船都不見了。細雨中,湖面微微蕩漾,那艘小船宛若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不對。”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

從剛才他冥冥中的一絲感悟來看,絕非是巧合。此地頗有些異常,剛才心境的突破,定然於此地有關。這個看似平凡的大湖,有著它的不凡之處。讓修者心境生出莫名的感悟。

“難道是當年有高手在此地留下了什麼仙跡?”諸葛不亮心中暗想道。當下,他再次盤坐在船頭上,靜下心來感悟這片天地。

可他卻再也找不到之前的那種感覺。日沉月浮,一天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幽幽醒來,長歎了一口氣。看來一切強求不得。他敢肯定,當初肯定有高人在這裡留下了仙跡。

“這死猴子,走了兩天了,怎麼還沒回來?”諸葛不亮眺望著遠空,最終歎了口氣,反正自己和猴子之間留下了神識感應,他也不怕猴子找不到自己。

想罷,諸葛不亮長空而起,飛向了遠空。

幾個時辰後,他來到了一片大山之間,前方光華沖天,傳來法寶相撞的轟鳴之聲。

諸葛不亮悄悄的飛了過去,遠遠望去,只見兩名修者在半空中縱橫馳騁,法寶撞擊,法術對轟,將周圍的幾座大山都粉碎。

“她?”諸葛不亮心中震動。

半空中,一位紅色錦袍的妖嬈女子,身材火辣,嬌媚無比,她置身在一片花海中,晶瑩的花瓣在她的身邊飛舞。她秀髮飛舞,曼妙的嬌軀舞動,柳腰擺動,**修長,每一片晶瑩的花瓣都如利刃一般,向著對手席捲而去。

香憶妃,一個絕世尤物。

諸葛不亮苦笑一聲,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她。

此刻與香憶妃爭鬥的,同樣是一位女子,紫衣飄訣,容顏精緻,傾國傾城。也是一位熟人,南宮家族的大小姐,南宮香。

二人在半空中馳騁,鬥法。兩邊各自站著南宮家的人和百花宮的一群弟子。

香憶妃身軀輕靈的舞動,片片花瓣不沾身,一片花海卷向對面的南宮香。

南宮香輕吒一聲,頭頂一枚渾圓的珠子,玉珠灑出無盡的光輝,將席捲而來的花海全部打散。

“這兩個人怎麼打起來了?”諸葛不亮看的一陣納悶。

半空中,香憶妃雙手結印,十幾把木劍飛出,每一把木劍之上綠光繚繞,木屬性的氣息濃郁。

“嗖!”

十二把綠木劍形成一道劍陣,向著南宮香刺殺而去。

南宮香手中的法寶層出不窮,香憶妃的攻擊被她一一化解去,畢竟是南宮家的大小姐,青年中翹楚,出手自然不凡。她手中的每一件法寶品質都不弱。

香憶妃雖然修為深厚,卻不能與其相比,對方掌握的法寶太多,漸漸有些不敵。

不遠處那些百花宮的弟子均是露出了擔憂之色。

“香宮主,你還是把聚仙令交出來吧,免得吃苦頭而。”南宮香一臉清高倨傲之色。

香憶妃緊咬住紅唇,想她堂堂一派之主,竟會被一個家族的小輩欺負,令她情何以堪。

諸葛不亮看在眼中,心中苦歎。兩女相鬥,雖說與香憶妃情感有糾結,但這種關頭,他還是向著香憶妃的。

眼見香憶妃被南宮香七八件法寶打得步步後退,諸葛不亮腳踩虛空,如光影一般掠了過去。

此刻,南宮香打出一面銅鏡,銅鏡中光暈流轉,一道光華向著香憶妃罩了過去。

香憶妃步步後退,十二把綠木劍阻攔,卻難以擋住銅鏡之威。這面痛經是一件玄品級的法寶。

這時,一道人影擋在了香憶妃的跟前,身材雖不是很偉岸,卻透著一股如山嶽般的氣質。此人袍袖一展,並無任何的波動溢出,卻將那面銅鏡打得倒飛出去。

“什麼人!”南宮香柳眉一豎,嬌聲喝道。

諸葛不亮此刻改變了容貌,墨發飛揚,負手而立,彈指虛空,南宮香悶哼一聲向後退去。

“這位小兄弟,多謝相助”香憶妃站在諸葛不亮的身後,輕聲喚道,由於修煉的功法所致,無形間透出一股別樣的媚惑。

諸葛不亮稍微扭了一下頭,向著香憶妃點點頭,卻沒有說話。

南宮香嬌喝道:“勸你不要多管閒事,這件事你管不起。”

“哦?還能有什麼事是我管不起的?”諸葛不亮似笑非笑,虛空踏步,向著南宮香逼去。

南宮香下意識的後退一步,道:“我是南宮家族的南宮香,與我們南宮家作對,你知道會是什麼後果嗎?”

“南宮家?哈哈哈”諸葛不亮狂笑起來。

“你笑什麼!”南宮香柳眉一豎,嬌吒道。

“就沖你是南宮家的人,就該打!!”諸葛不亮目露凶光,向前逼去。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