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四十七章 御劍也要考駕照(上)


不可不說凝神果的神奇,畢竟這是殷夢璃用來突破金丹期的靈藥,天地精氣濃郁無比,竟然將諸葛不亮足足送進了築基期二層,省去了他大半的事情。

閉上眼睛,諸葛不亮能清晰的感覺到天地精氣在周圍跳動,他們像是一個個活潑的小精靈一般,歡快的舞動。

“凝神果你給了他?”碧落長老立身在遠處的一株鳳凰花樹下。

“他現在比我需要。”殷夢璃站在身後,白衣勝雪,道:“炫照期到金丹期單靠一顆凝神果也是無用,不外乎這一點小小的損失。”

碧落長老微微一笑,道:“你現在對他的態度明顯的好多了……一個月後是新一批築基期弟子考核御劍的日子,你給他安排吧。為師要離開一段時間。 ”

“離開?”殷夢璃微微錯愕。

碧落長老笑道:“清明節快到了,我要去祭拜一下死去的相公和孩兒。”

….…..

諸葛不亮仔細的感受著周圍天地精氣的活動,神識透體而出感受著周遭的一切,鳳凰花樹的樹枝擺動,一株株幽簾隨風搖曳,絲毫都不能逃過他的掌握。

一道翩然的白色身影宛若天仙下凡一般落下​​,站在諸葛不亮的深淺。殷夢璃嬌顏如花,雪白的衣衫和身後火紅的鳳凰花樹形成鮮明的對比。

“築基期二層,看來凝神果對你的幫助確實不小。”殷夢璃美眸在諸葛不亮的身上打量了片刻,幽幽說道。

“師姐,我欠你一個人情。”諸葛不亮笑了笑,心中頗為感動。

殷夢璃說道:“這些都是師傅的命令,你要感謝就感謝師傅吧。”

諸葛不亮知道殷夢璃不是一個善表言辭的女子,當即也不再說什麼,看著殷夢璃身後背著的仙劍,諸葛不亮問道:“師姐,我修為過了築基期,是不是可以學習御劍術,挑選自己的仙劍?”

殷夢璃說道:“門派每隔半年會舉行一次對築基期弟子的御劍考核,考核通過後,門派便會發配一把仙劍,並且授予御劍指令。”

“御劍指令?”諸葛不亮微微錯愕。

“御劍指令就是一種令牌,也是一種證明,只有獲得御劍指令的人才能有御劍的資格,九州各地有許多地方御劍術都受到限制,比如說一些修者之城,或者是一些特殊的地域,有了御劍指令,就可以自由的出入。”

“你直接說駕照不就得了…….”諸葛不亮有些無語,這叫什麼事啊,御劍竟然也要駕照。

殷夢璃煙眉微不可查的皺了皺,對於諸葛不亮莫名其妙的語言,她根本就難以理解。

“一個月後,是新一批築基期弟子的御劍考核,通過考核可以挑選自己的仙劍。”殷夢璃淡淡的丟下一句,轉身就與離開。

“師姐,我想問一下,喝酒之後御劍沒問題吧?”

“什麼意思?”

“我怕遇到查酒駕…….”

“不知所謂!”殷夢璃微嗔一聲離開。

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諸葛不亮一直都在研究御劍術,為下個月的遇見考核做準備。每天都有李可薇親自教導他御劍的技巧。

短短一個月過去,御劍考核不日將會舉行。

諸葛不亮獨自一人前往瑤仙閣報名,這次主持御劍考核的是葛長老,但凡是這半年中突破築基期的弟子都可以參加考核,獲取屬於自己的仙劍。當諸葛不亮看到報名的人後,不禁有些錯愕,竟然只有寥寥的五個人。

其中除了自己之外,有月中天掌教門下的兩名弟子和龐長老門下的兩名弟子,龐馨兒也在其中,她也屬於這半年突破築基期的弟子。

諸葛不亮摸了摸跨在腰上的仙劍,這是他臨時借李可薇的,用來參加這次的御劍考核。

“喂,姓豬的!”龐馨兒走了過來,道:“你也來參加御劍考核,難道你的修為突破築基期了?”

諸葛不亮點點頭:“剛剛突破。”

“挺不賴的嘛,修為進度挺快~~~”龐馨兒有些詫異的挑了挑眉。

其他幾人也都是這半年中剛剛突破築基期的弟子,他們具是向諸葛不亮投來驚異的目光。他現在是瑤海派的風雲人物,沒有人會不認識他,記得三個月前,諸葛不亮還只是一個煉氣期九層的弟子,短短三個月的時間,竟然突破到了築基期。這種修煉速度就連瑤海派一些天才人物都望塵莫及。

“好驚人的修煉進度,三個月的時間突破了築基期。”

“諸葛明師弟已經是天才人物了,沒想到他比諸葛明更先一步進入築基期。”

“肯定是碧落長老給他吃了不少靈藥!”

“這傢夥一直在和金耀師兄和斯琴?師兄作對,如果我們這次能在考核中重創他,一定會得到兩位師兄的賞識。”

“這樣不好吧,這傢夥凶悍無比,他的手段我們又不是沒見識過。”

“明的出手自然行不通,只有暗中下手!”

幾人竊竊私語,他們以為諸葛不亮聽不到,殊不知,諸葛不亮現在已經是築基期二層的​​修為,神識敏銳過人,他們的話全都落進了諸葛不亮的耳中。

“想對我出手?哼!”諸葛不亮眼睛微瞇,眼中寒光閃閃爍爍。

世上就是這種人多得是,總是抱有這種不切實際卻有愛走偏門的人,一群擰死爹不戴孝帽子的玩意兒。

主持御劍考核的徐長老到來,當他看到諸葛不亮後也明顯的有些意外,不過卻沒有說什麼,一朵祥雲出現在徐長老的腳下,將參加考核的五人拖住,升空而起。

徐長老打出法決,祥雲快速的向著遠空飛去,一道絢爛的光膜護住祥雲四週,使其那呼嘯的寒風絲毫不能對幾人造成威脅。

徐長老依舊沉默不語,臉色冷寒,不苟言笑,祥雲載著幾人一直飛出了瑤海派,在這片海域上空劃過。十幾分鐘後,祥雲降下。諸葛不亮驚異的打量著周圍的環境,這是一座荒島,渺無人煙,荒島上古木參天,枝繁葉茂,一派蠻荒的景象。

“這裡是御劍考核的地點,我會在另一段等你們,十分鐘之內你們要突破所有的障礙來到終點。”徐長老說著,打開一張捲軸,捲軸中清晰的描繪著荒島上的景象。

幾人紛紛將目光凝聚到捲軸上,這是一幅荒島的鳥瞰圖,記錄的頗為清晰。

“認真記清楚這裡的地形,十分鐘之內你們要通過十公里障礙飛行,然後進入一處峽谷,衝刺兩千米的高峰,最後是兩公里的直線衝刺。”徐長老緩緩道來。

諸葛不亮此刻真有股吐血的衝動,一捂腦袋,暗道:“得,就差半坡起步和倒樁入庫了……..”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