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一百一十七章 千里追殺(上)


看來打破廢靈根的壁壘,比我想像的要難得多。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不過他並不沮喪,這一次通過龍靈脈的灌溉,七星寶體的銳變令他非常滿意。通過一番內視,北斗神穴變得比以前更加光亮,只是其中有一顆星辰泛著淡淡的紫光,雖不怎麼明顯,但能明顯的看出與其他神穴不同。

原本諸葛不亮打算離開這裡,但現在他改變主意了。兩個多月過去,諸葛不亮很想去看看神城現在怎麼樣了。他相信過去這麼長時間了,各大派的修者不可能還在注意他的動向。

而且他始終放心不下的就是黑塔,經過這麼長時間,他很想知道黑塔又發生了什麼變化。

“吱吱”小劍靈飛了過來,它依舊坐在那把石劍上,靈動的大眼睛看著他。

“小傢伙,你對這片地方熟悉,知道怎麼去那座神城嗎?”諸葛不亮沖著小劍靈一通亂比劃,他想帶這只小劍靈離開,或許借著小劍靈對自己的好感,可以讓這小傢伙跟隨在身邊。

“吱吱”小劍靈總算是明白了諸葛不亮的意思,點了點頭。

“小東西,帶我去好嗎?”

小劍靈坐在石劍上,大眼睛中露出躊躇之色,它看了看那口古井,似是很為難。

“不要擔心,這個地方有禁止,尋常人不會靠近的。再說這裡這麼隱秘,不會有人來的。”諸葛不亮說道,他確信這古井中一定鎮封著這小傢伙在意的東西。

“吱吱~”

小劍靈撓了撓頭,它看看諸葛不亮,卻一時未言語。

“好了,你先帶我去神城吧。”諸葛不亮道,他知道,想要它立刻下決定估計是很難。

小劍靈點點頭,帶著諸葛不亮離開了冰石,通過那長長的冰洞,總算是又來到了那座冰山的上方。

冰山半山腰都是黑霧,兩個月過去,這死亡地帶的黑霧似乎變得更加虛淡了。諸葛不亮和小劍靈從冰山上飛下,隱進了黑霧中。

小劍靈對這片地帶很熟悉,即使被黑霧籠罩,依舊能辨別出方向。五天之後後,小劍靈終於帶著諸葛不亮來到了神城附近,此刻的神城已經大變樣,到處都是廢墟,殘磚棄瓦,整座神城已經被毀去了大半。

神城附近依舊有修者徘徊,但已經寥寥無幾了。諸葛不亮和小劍靈步入了神城中,神城一片狼藉,似乎經歷了一場大戰。

可當諸葛不亮來到神城中央附近的時候,卻驚愕的發現,黑塔不見了!!

這個發現,好似炸雷一般令諸葛不亮呆立在原地,他幾乎有些不敢相信,一座龐然建築,竟然不翼而飛!

這兩個多月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是各大派的老人物出手,將黑塔夷為平地了,那黑塔中的秘密豈不是曝光了?”諸葛不亮難以平靜。

石劍漂浮在諸葛不亮的肩頭,小劍靈坐在石劍上,好奇的打量著四周。

“豬兄,你在這裡啊。”

熟悉的聲音傳來,話癆和結巴走了過來,兩人身上的衣物已經多處破碎,但氣質依舊出塵,超凡入聖,防似佛家真人一般。

“是你們,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諸葛不亮迎了上去。

通過話癆的一番解釋,諸葛不亮總算是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一個月前,黑塔突然發出了異變,黑塔中蕩漾出一股非常聖潔的光輝。各大派的老人物認為黑塔中一定有什麼神物,於是合力攻打黑塔。當時的場面頗為宏偉,九州十大派的老人物幾乎全部到齊,光是元嬰期的高手便來了二十幾個,化神期的高手七個。往日裡難得一見的人物都出場了。

不光如此,連九州幾大修仙家族的人也趕到了。

那是一場可令天地色變的場面,各大派的老人物合力攻擊黑塔,但最後關頭,黑塔竟然一飛沖天,破碎空間離去了!!

各大派的老人物懊惱無比,紛紛折回,不顧卻留下一些弟子徘徊在神城附近,希望能夠發現什麼線索。

聽完話癆的講述,諸葛不亮震驚異常,也有些惋惜錯過了一個大場面。

黑塔破碎空間離開,沒有人知道去了什麼地方。這也是誰也沒有料到的事情。

這樣一來,黑塔中的秘密將無人再知曉。

諸葛不亮不禁有些感慨。

“豬兄,這小東西是什麼玩意兒,好像是個虛體。”話癆注意到諸葛不亮身邊的小劍靈,不禁問道。

見話癆和結巴看向自己,小東西很是害羞,藍光一閃鑽進了石劍中。石劍並不大,只有一尺多長,飛進了諸葛不亮的懷中。

“什麼!可與飛劍融為一體,這難道是……劍靈!”話癆和結巴具是露出吃驚的目光,眼中閃爍著稀異的光彩。

“這小東西是我不久前發現的,具體是不是劍靈也很難說。”諸葛不亮淡然道,古井無波。

結巴道:“豬….豬….豬兄,你可要當…..當心了,這小東西若真……真是劍靈……那必然是惹火之物,千萬…..千萬不要被…..被人發現,不然將….將….引火焚身!”

話癆也點點頭,道:“的確如此,劍靈乃是少見的奇寶,聽聞當今九州只有天池和獨孤家族中養有兩隻劍靈,可與化神期高手爭鋒,若這小東西真是劍靈,豬兄你一定要謹慎,不要輕易示人。”

“劍靈有這麼強大?可與化神期高手爭鋒?”諸葛不亮頗為意外。他和結巴話癆認識的時間雖短,但兩人心性隨和淡然,諸葛不亮對他們二人很放心。

話癆道:“那是當然,天池和獨孤家族的劍靈,據說已經孕養了數千年,絕對是超級恐怖的存在。”

諸葛不亮摸了摸懷中的石劍,這只小劍靈看樣子還處於成長期,想必將來的成就不會弱于天池和獨孤家族兩隻劍靈。

“對了,你剛才提到獨孤家族,那是一個修仙家族嗎?”諸葛不亮問。

話癆點點頭:“沒錯,獨孤家族的實力僅次於天池,據說連修仙界聯盟也要買獨孤家族的帳。獨孤家族在九州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尤其是獨孤家族的九劍奧義,令修仙界聞風喪膽。”

“九劍?”諸葛不亮錯愕,他依稀的記得當初蘇小白所施展的招數,好像就是叫什麼“九劍XX”

九州如此浩大,我們所瞭解的只是一點皮毛而已。話癆感慨道。

“看來豐莽山神藏的風波已經告一段落了,我想離去,你們有什麼打算?”諸葛不亮看向結巴和話癆。

話癆道:“我們也正要返回門派,反正這裡已將荒蕪了,黑塔也渺無音訊,我們要回門派覆命。豬兄,倒不如我們一起回去吧,我看豬兄與我佛有緣…….”

諸葛不亮趕緊打住話癆的話,過了這麼長時間了,這孫子怎麼還沒忘記這茬呢。

“各大派的修者還在尋我嗎?”這才是諸葛不亮最關心的事情。

“那件事情差不多已經淡忘了,現在大家都在忙著找尋黑塔的線索,哪裡還顧得上你?而且各大派現在大部分的修者已經撤回去了,你就放心吧。”

諸葛不亮點點頭,再次望了一眼這狼籍的神城,幾人朝著死亡地帶走去。死亡地帶的黑霧已經變得格外虛淡,但行走在其中依然有些迷失方向。在黑霧中穿行了一段時間,諸葛不亮發現竟然很少在碰到不死生物。

經過話癆的一番解釋,他才知道,各大派的老人物出手,捕捉了大量的不死生物,帶回門派或是做研究,或是被祭煉成戰鬥傀儡。

有那只小劍靈帶路,幾人輕而易舉的找到了出去的路。

小劍靈朝著冰山的方向望去,口中發出委屈的“嗚咽”聲。

諸葛不亮道:“放心吧小傢伙,那個地方不會被人發現的。如果你捨不得,以後我常帶你回來便是。若你真的不願意離開,最起碼現在你要帶我們走出這片死亡地帶不是?”

小劍靈“嗚嗚”的點點頭。

諸葛不亮心生愧疚,他感覺自己是在欺騙一個善良的孩子,但為了讓這小東西留在自己身邊,他不得不如此。這只小劍靈將來可以成長為相當於化神期的高手,換做是誰,都會用盡一切辦法留住它。

況且這小東西對諸葛不亮很有好感。

三天之後,他們終於走出了這片黑霧地帶,面前是一片熟悉的冰原雪域,寒風呼嘯,銀裝素裹,大地一片白茫茫。

可在這片冰原雪域中,依舊徘徊著大量的修者,似乎在附近尋找著什麼。諸葛不亮瞳孔一縮,他看到了幾名順天盟的修者,心中不免一沉。當初在神城的時候,諸葛不亮曾以板磚拍死了數十名順天盟的修者,雖然最終沒有和順天盟的首席曹苟發生羈絆,但由上次一來,諸葛不亮可以說已經和順天盟這個九州排名前十的門派接下了梁子。

“靠,是那小子,M的,你總算是露頭了!”這時,一名順天盟的修者也發現了諸葛不亮,當即叫道。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