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283張 絕對吞噬(上)


包間中殺氣騰騰,一名名強大的鬼修虎視眈眈,看向諸葛不亮他們的目光中充滿了貪欲。

諸葛不亮倒是饒有興趣的看著這一幕,眼睛微微眯起。

周斌道:“各位,你們可知,這位大人的來歷,說句不好聽的,就是我們所有人加起來,也不是這位大人的對手。”

“周斌,你什麼時候學會說話吞吞吐吐了,我不管他是什麼來歷,我只知道他是生人!”廣烈冷冷的哼了一聲。

“這位大人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周斌突然說道。

“哼,那又怎麼樣?不就是從什麼!煉獄!!”廣烈話還沒說話,立時瞪大了眼睛。

包間中其他的鬼修也驚訝的站起身來,滿臉的錯愕之色。

廣烈下意識的退了一步,一臉的彷徨之色。

“切,一群沒羞沒臊的玩意兒,怕了吧。”小人參果大大咧咧的跳上了桌子,指著在做的幾名鬼修叫道。

廣烈一臉不可思議的神色,不過旋即搖了搖頭,道:“這根本不可能,如果煉獄中有強者走出來,十八層地獄不可能一點動靜都沒有。周斌你休要拿大話來騙我們。”

“我騙你們做什麼?對我有什麼好處?”周斌撇撇嘴。

諸葛不亮冷眼掃了一下廣烈,道:“我不想和這種無聊的人打交道。”

“你說什麼!”廣烈眉毛一立:“真把自己當高手了麼?老子現在就吞了你。”

說罷,黑氣洶湧而出,廣烈向前踏出一步,氣勢逼人,喝道:“我倒要看看你有幾斤幾兩!”

周斌和王巴瘟悄悄後退,周斌嘴角露出玩味的笑容。

黑色的漩渦瞬間在廣烈的頭頂形成,壓向了諸葛不亮。可就在這時,紫色的漩渦毫無徵兆的出現,瞬間將那黑色旋渦吞噬掉,毫無任何的蹤跡。

“怎怎麼會!”廣烈精神一個抖擻,露出不可思議之色。

包間中其他的鬼修具是向後退去,驚訝的望著諸葛不亮。

幾乎是眨眼的時間,紫色漩渦籠罩而下,將廣烈吞噬了進去,紫色漩渦暴動。廣烈連慘叫都沒有發出,整個人被吞沒了進去。強大的毀滅之力將廣烈的魂魄消融掉,其中一部分修為被七顆神穴轉化為真元,流進了諸葛不亮的元嬰中。

這就是七星寶體的好處,可以吞噬掉對方的修為,提升自己的實力。

紫色漩渦並沒有停止,繼續向著那名英俊的青年罩去。

那英俊青年臉色大變,他的修為還沒有廣烈高,連廣烈都毫無反抗的被對方吞噬,更被別說他自己了。

紫色的漩渦籠罩而下,英俊青年惶恐道:“大人饒命,饒命!”

“饒命?”諸葛不亮冷笑,這小白臉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叱!”

漩渦罩下,將那英俊青年吞噬了進去,化為無形。

包間中所有的鬼修震驚一片,全部都敢吱聲。周斌和王巴瘟則是一臉竊喜,得意的掃視了眾人一眼。

“吞了,全部吞了。”小人參果大叫道。

紫色的漩渦並沒有消失,就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緩緩的轉動,紫色的光暈流轉,宛若一片星雲一般炫美。

包間中的鬼修哆哆嗦嗦的站在那裡,沒人敢出聲,低著頭。他們已經見識到了諸葛不亮恐怖的吞噬之力,生人吞噬鬼修,這還是第一次見到。

諸葛不亮突然轉身看向周斌,死寂的眸子轉動,周斌立時感覺到魂魄一陣顫慄。

“這種事情希望不要再發生了。”諸葛不亮冷冷說道。

周斌渾身冰冷,連連點頭。

“這件事情誰若是傳出去,我必取他性命!”諸葛不亮環顧四周,聲音冰冷道。

“是是是,大人請放心,我們保證守口如瓶。”其他的鬼修紛紛點頭稱是,他們現在心中恐懼到了極點,絲毫不敢得罪眼前的這位煞星。

幾個勢力的鬼修開始談論起這次神秘金光的事件,不過由於諸葛不亮在,他們說話的視乎大氣都不敢穿,原本計畫的兩個時辰的商討會,結果不到半個時辰就草草結束。

有諸葛不亮坐在那裡,眾鬼修都是感覺到一陣壓抑。

不過諸葛不亮還是得到了一些有用的消息,據說這次鬼王和豔都派了人來探查這神秘的金光地帶。他轉頭看了看小人參果,只見小東西聽得一臉凝重之色。他敢肯定,這小人參果是有目的才來到十八層地獄的。

或者說它是想去鬼界,結果卻陰差陽錯的來到了十八層地獄。

商討會結束,諸葛不亮他們為了不引起轟動,並沒有到處走動,被安排在小鎮的一家客棧中。畢竟生人在這滿是鬼修的十八層地獄中太過顯眼了。

他們決定兩天之後去探查那神秘金光處。

“小東西,你為何總是著急的去見豔女王呢,難道你認識她?”這已經不是諸葛不亮第一次問了。

可每當他問起這個問題是,小人參果都是守口如瓶,拒而不答,或者是直接答非所問,這一次同樣。

諸葛不亮自討沒趣,無奈的搖搖頭。

“師傅你看,這些人和我們在陰陽路上遇到的那個鬼使很像耶。”菲兒正巧打開窗戶往外看,頓時驚呼道。

諸葛不亮走到窗戶前,向下看去。只見小鎮的街道上,十幾名穿著黑袍的鬼修,身後背負著一把巨大的鐮刀,整齊的走在大街上。

所有的鬼修見到他們紛紛繞道而行。

“好大的排場。”諸葛不亮咧了咧嘴。

這些身著黑衣的鬼修,渾身籠罩在黑袍中。給人一種陰氣沉沉的感覺。

“是豔女王的手下。”

“豔女王也派鬼修來了,想必鬼王的勢力也到達了此地。”

周圍的鬼修議論道。

聽到這些議論聲,諸葛不亮一驚,這些人竟然是豔女王的手下。

小人參果更是險些跳出去,卻被諸葛不亮一把抓住,叫它不要衝動。尋常鬼修想見豔女王無疑是難如登天。如果此刻小人參果跳出去胡說八道一通,肯定會遭到這些背著鐮刀的鬼修追殺。

“再等等吧。”諸葛不亮說道。

直到那些背著鐮刀的遠去,消失在街道上,小人參果依舊目不轉睛的看著。

兩天后。

周斌以及各方勢力的鬼修開始準備前去探查那神秘的金光出,為了不被人發現諸葛不亮他們身上生人的氣息,周斌安排了二十幾名鬼修將諸葛不亮掩護在內,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陰氣將諸葛不亮他們身上生人的氣息掩蓋下去。

那金光地帶就在小鎮南去三十裡的地方,當他們來到這裡後,竟發現有數十名鬼修在這裡修煉。這裡天地精氣濃郁,對修煉有著巨大的幫助。

鬼修雖然修煉的是陰力,但也必須抽取空氣中的天地精氣,轉化為自身的陰力。或者是在十八層地獄中找到陰石靈,抽取陰石靈中的陰曆。

這種陰石靈其實就是類似於九州的靈石,是鬼修修煉必不可少的東西。

金光沖天而起,將方圓幾百米籠罩。

諸葛不亮他們並沒有立刻進去,而是在金光外觀察了一段時間。在這期間裡,又有幾名鬼修進去,但之後便無任何消息,宛若石沉大海一般,消失無蹤。

“在觀察一下吧,不要貿然進去。”周斌說道。

有諸葛不亮在場,現在周斌在幾個勢力中,說話也也變得挺有分量。

這時,又有一隊鬼修浩浩蕩蕩的向這裡趕來,足有數百人,這些人身披黑色的鎧甲,鎧甲將他們的頭部都籠罩進去,只露出一隊幽深的眸子。

“鬼王的人馬!”不少修煉中的鬼修都被驚醒,周斌他們也自主的退到一邊。

諸葛不亮隱藏在幾名鬼修只見,頗為好奇的打量著這些身著黑甲的鬼修。

數百名黑甲鬼修來到金光出,其中走出來兩名鬼修,看架勢應該是頭領級別的人物。他們望著那沖天而起的金光,一時間沉吟起來。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