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四十八章 御劍也要考駕照(下)


這哪裡是御劍考核,簡直和前世考駕校一模一樣,諸葛不亮甚至懷疑,設計這種考核的大爺是不是也是穿越過來的,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我去島的另一端等你們!”徐長老說道,升空而起,若一道彗星劃空而去。

諸葛不亮朝著其他人看了一眼,明顯的捕捉到幾人不善的目光。當即,諸葛不亮祭出仙劍,身體騰躍而起,腳踩劍身向著荒島中衝去。這一個月下來,諸葛不亮對御劍術已經有了明顯的掌握。

荒島中一派蠻荒氣息,一株株參天古樹聳立而起,暗林中充斥著一股樹木腐朽的氣味。

諸葛不亮腳踩仙劍,靈活的掌控,繞過一株株古樹。這些古樹上長滿了翠色的藤條,宛若一條條怪莽一般盤扎在一起。

一股危險的氣息撲來,諸葛不亮下意識的調整仙劍的角度,側身過去。一道綠影宛如疾箭一般射來,與諸葛不亮擦身而過。

“刷~~~”

那盤繞在古樹上的綠色藤條宛若活了一般,觸手伸展,鋪天蓋地的向著諸葛不亮纏繞而來。

“我操!”諸葛不亮暗罵,這些藤條竟然有自主的攻擊意識,看來這遇見考核並非這麼簡單。

腳下的飛劍一陣嗡鳴,仙劍中激發出一道道凌厲的劍芒,向著那纏繞來的藤條斬去。綠色的汁液紛飛,諸葛不亮御劍殺出一條通路,快速的衝了出去。

“轟!”

一道火光從後方撲來,龐馨兒腳踏一把仙劍沖了上來,一道道火光從她的芊芊玉指中揮出,將這些攔路的藤條燃燒成飛灰。龐馨兒紅衣飄動,婀娜的身軀渾圓曼妙,裊裊婷婷。

“姓豬的,我們來比賽如何?”龐馨兒御劍飛到諸葛不亮的身邊,笑嘻嘻道。

諸葛不亮苦笑,他可沒有這種閒工夫,後方其餘的幾人也衝了上來,諸葛不亮眼中寒光輕閃,笑道:“好啊,我們就來比一比。”

“好,輸的人答應贏的人一個條件。”龐馨兒一臉笑意,眼中閃爍著狡猾的光芒。

火光閃爍,龐馨兒若一道長虹一般衝了出去,斬斷了數道藤條,綠色的汁液卻不能沾染到她的身體,被炙熱的氣息焚燒掉。

諸葛不亮加快了速度,但身後的幾人卻緊追不捨,在這片密林中,有這些藤條障礙,諸葛不亮知道他們暫時還不會出手。

終於穿過了密林,前方突然急轉,進入到一片幽暗的峽谷中。諸葛不亮以一個極其漂亮的漂移衝進了峽谷中。以御劍玩漂移,諸葛不亮也算得上是古今第一人了。

峽谷中一片黑暗,並且有怪石突兀而起,若非是用神識探路,光以肉眼根本就不能辨別的出來。

數道劍光在峽谷中快速的穿梭,這時,諸葛不亮感到傳來冰冷的寒意,他們終於出手了。諸葛不亮腳踩仙劍在峽谷中迂迴穿梭,身後那迫人的寒氣越來越重,冰冷的殺機吞噬而來。

“噌!”

“噌!”

兩道冰冷的劍光劃破黑暗,諸葛不亮轉身論動巴掌,將兩道劍光擊潰。身後黑暗的空間中,一道刺目的青光和一道冰冷的氣息吞噬而來。同時,他感覺到周圍的山壁上似乎出現了數條藤蔓,延伸過來。

白光湧動,崩碎了周圍纏繞而來的藤條,諸葛不亮笑道:“幾位這是什麼意思?”

黑暗中的幾人默不作聲,但數道凌厲的劍氣卻斬來。

諸葛不亮一邊御劍,一邊揮動巴掌拍碎所有的攻擊。峽谷中峰迴曲折,障礙險阻。諸葛不亮身上白光湧動,體內的七顆神穴齊放光輝,他探出手掌,向著其中一人拍去。

“嗯……”

黑暗中響起了一聲悶哼之音,劍芒湧動,那仙劍上的人影一個趔趄,險些摔下去,卻被身後的一人扶住。

“嗖!”

破空聲音響起,幾道冰箭撕碎空氣,刺殺而來。

諸葛不亮即使腳踩仙劍,雙腿依然凌厲的提出,崩碎了幾道冰箭。同時鎖定住一人,“裂空手印”拍出,一道白色的光掌快若奔雷一般轟出,將那人扇飛出去。

同時諸葛不亮一巴掌拍在那仙劍上,劍身嗡鳴,仙劍顫抖了幾下,諸葛不亮連續拍出數掌,終於,那把仙劍支撐不住,崩碎成鐵屑,流光點點,一人淘汰出局。

他們幾人用的都是劣質仙劍,並非是瑤海派用秘法煉製的仙劍,根本無法承受“裂空手印”的轟擊。

前方出現了一點光明,諸葛不亮快若流光一般衝出,光明取代了黑暗。一座拔天的山峰巍峨聳立,恍若不周,高聳入雲,一眼根本看不到盡頭。山體上怪石禿立,宛若天刀一般。

仙劍沖天而起,諸葛不亮小心的躲避著山體上的怪石,藉著怪石的遮掩,躲避著身後的人。

身後原本三人只剩下兩人,在黑暗的峽谷中被諸葛不亮打飛出去的那人明顯的已經回不來了,他的仙劍都被諸葛不亮拍碎,沒辦法再參加考核。

兩人相視一眼,其中一人快速的結法印,土褐色的真元力在他的手指上繚繞,這一刻,山體上那些如天刀一般的怪石似是有了生命一般,拔地而起,向著諸葛不亮轟去。

另一人身上則是湧動出一股冰寒的氣息,一道道寒流順著山體飛出,想要凍住諸葛不亮腳下的仙劍。

“轟!”

諸葛不亮手掌如刀,炙熱的白光掃除,崩碎山石,他的手掌晶瑩璀璨,閃爍著寶玉一般的光華,甚至可以看見其中的血管脈絡,那手掌宛若神兵利器,將那轟來的山石砍瓜切棗一般碎開。

冰寒氣息湧動,想要凍結住諸葛不亮的仙劍。沖天而起的諸葛不亮突然掉轉方向,俯衝而下。

兩人大吃一驚,瞬間變色,山石和冰寒之氣轟出,想要拉住這煞星。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獰笑,“裂空手印”轟開所有的攻擊,此時他的修為今非昔比,進入築基期後,諸葛不亮可以更加隨心所欲的發揮出七星寶體的強橫。

晶瑩的手掌拍下,粉碎了所有的攻擊。

“後退!”其中一人驚呼道。

但為時已晚,“裂空手印”當空罩下,晶瑩如玉的巨大手掌可遮天蔽日,將那人狠狠的拍了下去,砸進了山體中。

“轟!”

“轟!”

對待自己的敵人,諸葛不亮不會有人和憐憫之心,大手掌揮動,連續三掌落下​​,那人已經深深的陷入了山體中,渾身骨骼盡碎,噴出一大口鮮血。

“你…….”僅剩的一人臉色慘變,他的手掌上冰寒氣息繚繞,一道寒流打出,寒流化為一條冰龍咆哮,周圍的空氣驟然下降,冰龍攜帶者森冷的寒氣沖了出去。

“咔嚓!”

諸葛不亮一拳打出,閃爍著晶瑩白光的拳頭轟碎了冰龍,化為點點冰晶。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