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一章 雪飛花


冰洞中,諸葛不亮身上閃爍著淡淡的白光,此刻他已經將自己封閉在這裡七天的時間,外界的一切事物都渾然不知,淡淡的白光將他籠罩,看起來神聖無比,冰洞中的寒氣絲毫不能近身。

突然,諸葛不亮睜開雙眼,他的雙瞳完全被炙熱的白光所佔據,這道白光足足持續了五分鐘才漸漸的收斂開來。

“嘿,築基期九層!”諸葛不亮眉宇間露出一絲喜色,梭羅果確實不愧是難得的天地靈粹,雖然這次神識沒有太大的增長,但修為卻從築基期八層硬生生的提到了築基期九層。

“只要再有一層,我就可以打破廢靈根的壁壘了!”諸葛不亮暗道,但是他知道,接下來這最後一層,絕不是可以輕易踏出的,修仙不禁要看靈根,還要看各人的資質。有些人雖然身具靈根,但資質平庸,窮其一生都不能突破築基期。

而諸葛不亮又是廢靈根,他所要面臨的艱難,將比別人坎坷十幾倍甚至上百倍。

走出冰洞,冰冷的寒風吹襲而來,諸葛不亮神識散出,得知周圍沒有什麼危險後,便禦劍而起,朝著西北方飛去。當初將那塊黑色的板磚丟棄時,諸葛不亮往黑色板磚上面打入了一道神識,憑著這絲神識,諸葛不亮能清楚的感覺到黑色板磚的位置。

一口氣飛出上百里,入眼的一幕令諸葛不亮有些震驚,只見滿地到處都是不死生物的屍體,橫七豎八的倒在地上。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這裡似乎經歷了一場大戰。周圍無數的冰山都有被摧殘的痕跡,而且這些不死生物死狀怪異,有些不死生物的利爪還深深的插入了同伴的胸口裡,看來他們是在自相殘殺。

諸葛不亮腦中思索,他認為這些不死生物一定是在為爭奪那塊黑色的板磚。

諸葛不亮神識散開,在一處冰山的廢墟中感覺到了那黑色板磚的存在。無形的氣掌打出,將那冰山的廢墟掀開,在這廢墟中露出一隻不死生物的屍體,手中握著那塊黑色的板磚。

這只不死生物已經失去了生命氣息,他的後背上插著兩把生銹的鐵劍,看來一定是在爭奪的過程中遭到了別的不死生物的毒手。

諸葛不亮走過去,從那不死生物的手中將黑色板磚奪回來,在手中掂量了片刻,突然感覺體內的七顆神穴再次綻放出耀眼的光輝,手中的黑色板磚似是感應到了什麼,輕輕的顫動。

諸葛不亮瞳孔收縮,他感覺這黑色板磚一定非凡物,竟然能令北斗神穴產生如此強烈的反應。就在這時,諸葛不亮發現手中的黑色板磚正在逐漸變得虛淡,而後一閃消失在自己的掌心中。

下一刻,諸葛不亮便感覺自己體內似乎多了些什麼,慌忙內視,結果發下在七顆神穴的下方,那塊黑色的板磚寂靜的懸浮在那裡。

諸葛不亮吃了一驚,本以為北斗神穴會將這黑色的板磚吞噬,結果卻發現,北斗神穴降下一道光幕,將黑色的板磚籠罩住,七顆神穴的星辰變得比以往更加的明亮。

此刻在諸葛不亮的體內,似是有一片星空一般,北斗神穴湛湛發光,化作一道光幕繚繞在黑色的板磚周圍。

“竟沒有被吞噬!”諸葛不亮很意外,黑色的板磚出現在自己的體內,卻並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應,他心念一動,黑色的板磚從體內消失,下一刻,又重新出現在手中,古樸無話,看起來極其的普通。

心念再一動,黑色板磚又消失,回到了體內,被北斗神穴的光幕籠罩。

“這黑色的板磚好像和北斗神穴產生了些許的聯繫……”諸葛不亮暗想道。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眉頭一皺,盯著遠處,敏銳的神識感覺到似乎有數股氣息正向這裡接近。

“是修者!”諸葛不亮微微驚訝,在這種鬼地方,竟然還會有修仙者出現。他慌忙隱藏去自己的氣息,躲藏在廢墟中。

不多時,遠處一道人影快速的禦劍而來,此人一身黑袍,臉上帶著一個鬼面具,腳下踩著一把晶瑩的長劍。但這鬼面人似乎受了重傷,禦劍搖搖晃晃,好像隨時都會從半空中跌落下來。

“該死,不曾想那小娘皮身邊還有一位高手!”鬼面人暗暗的罵道,身影搖曳,從那鬼面具之下不斷溢出鮮血。

“嗖!”

這時候,兩道劍光飛來,一男一女腳踏飛劍劃空而過,那名男子一身青色的長袍,相貌英俊,有著幾分出塵的意味。那名女子同樣是一襲青色的長裙,嬌媚無雙,皓齒朱唇,明眸善睞,只是眉宇間帶著一絲倨傲之色。

兩人禦劍的速度奇快,眨眼間追上了那名鬼面人,那名男子手捏劍訣,一道劍光打出,洞穿了那名鬼面人的左肩。

鬼面人慘叫一聲,從半空中跌落下來。

“雪飛花,你好大膽子,連本姑娘你也敢調戲!”那名青衣女子落下身形,一臉清高的說道。

這鬼面人名叫雪飛花,是九州的一名散修,修為在築基期九層,他和他的師傅都是修仙界有名的採花淫賊,惡名昭彰,九州各大派有不少的女弟子都遭遇過雪飛花和他師傅的毒手。

不過這師徒二人作案手段很細膩,完事之後清除掉所有的痕跡,許多修仙門派都曾通緝過兩人,只可惜他們師徒二人作案之後便消失的渺無音訊。

說起來這雪飛花也是倒楣催的,豐莽山驚現神藏的消息傳出後,雪飛花正巧在離州附近,隨即便獨身一人來到了豐莽山,尾隨各大派的修者進入到了萬陰穀。正巧看到了這名青衣女子,當即動了淫*欲只之念,想用**香將其催眠,卻不料這青衣女子身邊跟著一位炫照期的高手,雪飛花不小心中招,被追殺到這裡。

此刻雪飛花可以說是懊惱到了極點,有心想要拼命,只可惜體內真元枯竭,又身受重傷,根本就力不從心。

青衣女子冷笑道:“雪飛花,你這淫賊人人得而誅之,今日我飛仙門便要為整個修仙界除害!”

那名男子環顧四周,皺了皺眉,道:“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不死生物的屍體,師妹,我們儘快殺了他離開!”

青衣女子臉色也變了變,周圍到處都是不死生物的屍體,令他們不得不防備起來。

“你們敢殺我?告訴你們,我師傅也到了豐莽山,你們要是殺了我,我師傅一定會將你們碎屍萬段!”雪飛花臉上的鬼面具不斷溢出鮮血。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