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三章 獨孤大少爺


“嘿嘿嘿,我倒是看走了眼。”項文走了上來,臉色陰沉,道:“能夠進入昆侖仙境,站在這裡的都不是泛泛之輩,你這散修倒是有點實力。”

“你捧了。”諸葛不亮不冷不熱道。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把那二百五十中品靈石拿走,交出內丹。”項文站立不動,負手而立,一股生猛的壓迫之力向著諸葛不亮籠罩而去。

周圍,所有的修者紛紛後退,所謂人的名樹的影,項文在通州一帶的大名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連不遠處幾大派的首席人物都想這邊投來目光。

強烈的壓迫之力席捲而來,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原地輕踏一步,頓時,所有的壓迫之力煙消雲散。

這項文修為在金丹期四層左右,而諸葛不亮也是一隻腳邁入金丹期的修者。若是放在平常,或許諸葛不亮還能和項文周旋上一段時間,但是現在,諸葛不亮渾然沒把項文放在眼中。

“放肆!”

一名青年從項文的身後竄了出來,這是一名旋照期八層的修者,一把長刀出現在手中,向著諸葛不亮斬出一道炙熱的刀芒。

“噌!”

“啊!”

兩道寒光從諸葛不亮的眼中射出,那名青年頓時慘呼一聲,狼狽的跌倒在地上,手捂著眼睛在地上翻滾,鮮血順著手指縫流出。

“你”

一些項氏家族的人紛紛家拔弩張,這些人可謂說都是項氏家族中年輕一輩的精英,修為最差的也在旋照期二層三層左右。其中兩人殺向諸葛不亮,法寶的光華亮起,吞噬而去。

“叮!”

“哢嚓!”

諸葛不亮再次屈指輕彈,兩件法寶粉碎。諸葛不亮一展袍袖,那兩名修為狼狽的倒飛出去,重重的摔落在地上。

“混蛋!殺了他!”

幾名項氏家族的子弟沉喝一聲,持著武器沖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依舊負手站在那裡,他原地向前踏出一步,這一步,似是勾動的天地,整座山巔好像都在跟著顫動。

“噗!”

“噗!”

“噗!”

幾名項氏家族的子弟紛紛吐血,身體一陣萎縮,癱倒在地上。

強勢的手段令周圍的修者震驚,僅僅是原地踏步,便可力退強敵。眾人立時感覺到一陣不可思議。

項文攔住想要衝上去的其他家族子弟,他的雙手光華盈盈,虛空一抓,一隻無形的大手向著諸葛不亮籠罩而去。

“砰!”

諸葛不亮再次踏出一步,那無形的大手掌灰飛煙滅。

“本少爺倒要看看你這小小散修有何特別之處。”項文冷笑,狂暴的真元湧動,項文打出一掌,真元如同潮流一般湧動,一根閃爍著森幽光華的黒木出現在諸葛不亮的頭頂,而後震落而下。

“是項氏家族的大玄黒木八式!”

周圍的眾人之中,有人認出了項文所使用的術法。

漆黑幽森的黒木落下,攜著滾滾的雷聲,聲勢浩蕩,似乎要將諸葛不亮周圍的空間全部壓塌。

這項氏家族的大玄黒木八式,就算放在九州,也是一等一等的頂級木屬性功法。

“砰!”

諸葛不亮單掌擎天,竟然硬生生的拖住了那震落下來黒木,古武奧義催動,黒木立刻崩碎成虛無。

項文瞳孔狠狠地收縮了一下,自己的攻擊,竟然被對方輕而易舉的化解掉。

項文雙手快速的結印,一株株黒木憑空浮現,向諸葛不亮鎮壓而去,將諸葛不亮周圍的空間完全封鎖。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身背後的那件劍匣飛起,光華璀璨,繚繞在諸葛不亮的頭頂。諸葛不亮一拍劍匣,劍匣中的十把飛劍飛出,這十把飛劍經過諸葛不亮這一段時間的祭煉,再加上一些材料的輔助,已經成為黃品等級的法寶。十把飛劍組成劍陣,與項文打出的大玄黒木八式對決。

“鏗鏘!”

飛劍與黒木的碰撞,竟然帶起一聲金屬交鳴的聲音。

“叱!”

十把飛劍縱橫飛舞,十把飛劍均都是黃品級別的法寶。那數株黒木頃刻間被削碎。

諸葛不亮一步來到項文的跟前,拳頭上暗淡無光,但這一拳打出,卻仿似封住了項文身體周圍的空間一般,靈氣動彈不得。

“砰!”

項文蹬蹬後退數步,他手一招,兩件法寶飛出,一尊玲瓏塔,一枚玉瓶。

玲瓏塔迎空放大,向諸葛不亮震去,而那玉瓶則是噴出出一道光幕將項文完全的籠罩在內。

“轟!”

玲瓏塔震落而下,諸葛不亮逆空拍出一掌。玲瓏塔頓時大震,險些倒飛出去。項文躲藏在玉瓶灑下的光幕中,嘴角獰笑,雙手不斷的變換法訣,控制著玲瓏塔朝諸葛不亮震去。

諸葛不亮抬手一指,十把飛劍飛了上去,十把飛劍宛若十條遊龍一般,將玲瓏塔纏繞住。諸葛不亮再次打出一拳,玲瓏塔頓時劇烈的顫抖。如果不是為了怕爆樓身份,諸葛不亮完全可以讓體內的七顆神穴將玲瓏塔中的法寶精氣全部吞噬掉。

項文臉色微微發白,法寶與自身的精血相連,法寶首創,就如同重創他的本體。

“砰!”

諸葛不亮一連打出數拳,終於那玲瓏塔再難抵擋得住,轟然一聲粉碎成鐵屑。

“噗!”

與此同時,躲在玉瓶光幕中的項文嘴角溢出血跡,臉色猛地一白。

“好強硬的手段,連項文都不敵了。”

“看來此人也是一個硬角色,項文這一次算是踢到鐵板上了。”

有人議論道。

諸葛不亮一拍劍匣,十把飛劍立刻飛回了劍匣中。看著躲在光幕中的項文,諸葛不亮冷笑著向前逼近。

項文臉色一變,再次結法印,數株黒木掃向了諸葛不亮。

“砰!”

諸葛不亮虛空一抓,無形的大手將這些黒木粉碎。

“你竟然”項文眼中留露出一絲莫名的驚慌。

“你以為躲在裡面我就不能奈何得了你?”諸葛不亮嗤笑,一拳轟向了項文體外那道光幕。

“嗡~~~”

光幕抖動,那懸浮在項文頭頂的玉瓶一陣嗡鳴,連連顫抖。

項文悶哼一聲,他趕忙朝著玉瓶中打出一道法訣,用來穩固這道光幕,使其不會破碎掉。

諸葛不亮搖搖頭,眼中閃過一道淩厲的光芒,古武奧義催動,朝著那光幕再次打出一拳。

“轟!”

“轟!”

“轟!”

十幾拳轟出,那光幕終於再難支撐得住,如同玻璃一般碎裂成無數塊,隨後化為點點星光消散。

“哢嚓!”

同時,懸浮在項文頭頂的那枚玉瓶也破碎。

“砰!”

諸葛不亮鐵腿橫掃,將項文掃飛出去,在地上翻滾了十幾拳。

而諸葛不亮更是一步邁出,直接出現在項文的身前,一腳將項文踩在腳下。

“好恐怖的實力,竟然將項文打到了。”

“在通州一帶,項文也算是年輕一輩能排得上名號的人物,進入卻敗在了一個無名修者手中。”

“近幾日昆侖仙境異變,通州也變得不太平了,魚龍混雜。”

諸葛不亮抬腳,重重的落在了項文的前胸,伴隨著“哢嚓”一聲令人牙酸的聲響,項文的胸骨坍塌下去,一口鮮血噴出。

“你.....你竟敢如此對我!”項文目瞪牙呲,雙目赤紅。他被評為通州一帶十大高手之一,有著常人沒有的榮譽與光環,但今日卻被一個無名之輩踩在腳下。心中一團如火似是要將他整個身軀燃盡。

“砰!”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他,又是一腳塌下,項文發出一聲如殺豬一般的嘶吼,響徹整個山巔。

“這位小兄弟,可否看在我的面子上,放他一馬。”這時,一名白衣青年站了出來,後背一把看不出質地的古劍,墨色的長髮飛揚,充滿了不羈,臉上卻帶著緩和的笑容。

“你是誰?”諸葛不亮看向這名白衣青年,隱約中有股不好的預感。

“我名獨孤鶴。”白衣青年道。

“什麼!獨孤鶴,他就是獨孤家的大少爺!”“獨孤鶴號稱獨孤家年輕一輩的第一人,更是整個通州年輕一輩的第一高手。只是從來沒人見過他,能夠與之來往的,也只有通州的幾位青年才俊。”

“原來他就是獨孤鶴,與傳聞中的灑脫不羈倒是有幾分相像。”

白衣青年獨孤鶴相貌普通,雖算不上英俊,卻有著一股狂放不羈的氣韻。

“小兄弟,看否看在我的名字上放他一馬。”獨孤鶴臉上露出緩和的笑容,但一雙眸子卻格外的深邃。

“獨孤大少爺,我.......”項文一臉苦奈的看向獨孤鶴。

項氏家族依附在獨孤家,項文看到獨孤鶴到來,頓時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

獨孤鶴眉頭一皺,喝道:“閉嘴!不知所謂的東西!”

無形間,獨孤鶴的身上竟留露出一股王者之氣。

諸葛不亮瞳孔狠狠的收縮了,直覺告訴他這個獨孤家的大少爺不是一個善茬。而且自己現在身份特殊,不好當面駁獨孤鶴的顏面。

“砰!”

諸葛不亮一腳將項文踢飛出去,轉身道:“殺這種人,我還怕髒了手!”

“你........”項文心中一團怒火中燒,憤恨的盯著諸葛不亮。

“閉嘴!”獨孤鶴冷冷的瞥了項文一眼。

僅僅是一瞥,項文便感覺自己如同置身在冰窖中一般,不禁有些瑟瑟發抖。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