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2
第701章 劍魔心(中)


澎湃的能量激流逐漸散去,東皇和西皇都各自退出去,多多少少收到了一點傷害,畢竟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自爆的傷害力還是不小的。

“該死的,這個可惡的女人!”東皇暗自咬牙,輕啐一口。

“東皇老賊,我殺了你!”諸葛明暴走,亂髮飛舞,幾乎是化作一道劍芒迅速的朝著東皇斬殺了過去。

“仙術!獅王怒!”東皇再次打出了自己的仙之奧義,威風凜凜的紫色雄獅再次出現,朝著諸葛明撲了過去。

“叱啦!”

黑色的劍芒貫天通地,將這隻紫色雄獅撕裂,但諸葛明自己也是倒飛了出去,他才剛剛進入半步仙人境界,而且渡劫所造成的傷害還沒有完全恢復,根本無法抵擋住東皇的仙之奧義。

“咳咳!”同時東皇也是咳出一口鮮血,與西皇分別朝著兩個方向遁走。

“哪裡走!”諸葛明完全不顧身上的創傷,持劍就要追去。

“慢著!”這時候,諸葛不亮喝止住諸葛明,眉宇間的天眼裂開,射出一道道金光,投射到虛空中。虛空中,幾點星星點點的光輝匯聚而來,最終凝聚成一道人影。這是諸葛暮煙自爆後的殘魂,被諸葛不亮以天眼族的神通重新凝聚。

“暮煙......”看著這道虛幻的人影,諸葛明眼角有些濕潤。

“你護住暮煙姐的魂魄,等我回來。”諸葛不亮說道,而後頭也不回的朝著東皇離開的方向追去。現在東皇身受重傷,正是除掉他的最好時機,諸葛不亮可不想錯過這次機會,鐵了心的要把東皇徹底抹殺。

無魔老人雖然囑託過他不要輕易造殺孽,但現在諸葛不亮已經管不了這麼多,哪怕是自己未來要面臨多麼恐怖的天劫,東皇他都必須要殺死!

“嗯?竟然使用了虛空傳送術。”諸葛不亮微微皺眉,眉心中的天眼開合,尋覓著東皇的踪跡。

這是一種天眼族的霸道神術,但並非是禁術,並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創傷。更何況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強橫霸道,就算是動用了天眼族的禁術,所造成的傷害也危機不到性命。

“往正南方逃走了。”諸葛不亮冷笑了一聲,施展極速追了去。

三個時辰過去,諸葛不亮和東皇的距離越來越近,其間東皇屢次施展虛空傳送術,但在諸葛不亮的天眼下,他無所遁形。最後,兩人只保持了十幾里的距離。兩人所過之處,頓時引起了不少修者的注意。

東皇是何等人物,整個東域有誰不認識,但現在,這位東域的主宰竟然被人攆得如喪家之犬一樣狼狽。

“東皇老賊,你以為你能走得掉。”諸葛不亮冷笑道,不緊不慢的跟在東皇的身後。

“諸葛不亮,你想怎樣?”東皇此刻已經是感覺到恐慌。

“殺你!”諸葛不亮的回答很簡單。

東皇恨得牙根癢癢,但此刻他也不得不說軟話:“諸葛不亮,我們當初雖然有過節,但並非什么生死大仇,只要你這次放過我,我願把東皇的位置讓給你。”

“沒興趣。”諸葛不亮搖搖頭。

東皇臉色蒼白,恨聲道:你要怎麼樣才能放過我? ”

“你說呢?”

東皇的臉色由青轉紫,最終一咬牙,道:“只要......只要你放過我,我願意付出所有。”

諸葛不亮心中冷笑,緩緩的搖了搖頭,任由東皇說什麼,諸葛不亮已經是鐵了心的要除掉他了。

“鏗鏘!”

可忽然在這個時候,腳下的一片大山之中突然亮起了一道白色的光柱,白色的光輝一下子將整片天地籠罩住,一股凌厲似是要撕碎天地的氣息從大山中迸發出來。

“什麼!”

東皇和諸葛不亮都是被這股氣息嚇了一跳,而諸葛不亮更是瞳孔緊縮,這股氣息讓他感​​覺特別的熟悉。

“叱!”

一道白色的劍氣突然飛出,眨眼間來到了東皇的面前,一下子貫穿了東皇的胸口。

“啊!”東皇大叫一聲,鮮血迸灑出來,胸前出現了一個碗口大小的血洞,前後透亮。

“是誰!”東皇歇斯底里的大叫。

“嗤嗤嗤嗤!”

可回答東皇的,卻是十幾道劍芒。十幾道劍芒縱橫交錯,如同一個劍氣網,將東皇一下子罩了進去。凌厲的劍芒粉碎一切,東皇的身體在劍網中崩碎成血霧,乳白色的劍氣將東皇整個人包裹在內。

諸葛不亮安靜的站在遠處,眉宇間天眼打開,望向大山深處,在那裡,他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啊!!”

東皇的慘叫聲迴盪在天地間,肉體完全崩潰,元神卻極力逃脫,從劍網中飛了出來。

諸葛不亮瞬間出手,大手掌蓋去,一把將東皇的元神抓在了手心中,二話不說吞進口中咀嚼。一位半步仙人的元神,這可是大好的補品。諸葛不亮將東皇的元神吞噬,將元神中湧出來的精純靈力全部轉化為力道。

“出來。”諸葛不亮望著大山深處說道。

一道劍幕沖天而起,從劍幕中,走出了一道白色的身影,蘇小白。

“小白,你的意識恢復了?”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道,雖然此刻蘇小白身沒有散發出殺氣,但諸葛不亮還是感覺到一絲陌生。

面對諸葛不亮發問,蘇小白眼神有些茫然的搖了搖頭。

“那還記不記得我?”

蘇小白微微瞇起眼睛,眼中的茫然之色更勝,但卻開口說話了:“你身上的氣息.....我很熟悉,你是誰?”

諸葛不亮嘆了口氣,當年蘇小白被西皇改造成戰鬥傀儡,雖然在誅仙城一戰中,蘇小白憑藉著僅有的一絲靈智反叛了西皇,但他的記憶已經被西皇封印,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恢復的。

“我們當初是很好的朋友,戰友。”諸葛不亮笑道。

“朋友......戰友.....”蘇小白低下了頭:“怪不得.....怪不得剛才看到你和人戰鬥,我會情不自禁的出手幫你。”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笑意,道:“小白,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希望你儘早恢復原來的記憶,將來一戰中,我們並肩作戰。”

“我的記憶......”蘇小白眼神閃爍不定,道:“我感覺自己忘記了什麼,那就是我的記憶嗎?不過在這裡閉關之時,我時常能看到一些陌生的畫面,還有一名女子,她是誰?”

“她的名字叫依依。”諸葛不亮說道。

“依依......好熟悉......”蘇小白緊皺起眉頭,似乎是在回憶著什麼。

諸葛不亮道:“你留在這裡,我會幫你尋找你的記憶。記住,你的名字叫蘇小白,你是劍聖傳人,你是依依的丈夫,你是我昔日最好的戰友,只要記住這些,相信早晚有一天,你會恢復正常的。”

蘇小白認真的點點頭。

辭別了蘇小白,諸葛不亮匆匆的朝著西域的方向飛去,他施展天眼術,卻無法發現西皇的踪影,她就像是從這個世界消失了一眼,連天眼族的逆天神術都無法捕捉到西皇的踪影。

“果然是個有心計的女人。”諸葛不亮冷笑一聲,現在三大域的皇者已經除掉了其二,只剩下西皇自己。但除此之外,還有老東皇,老南皇,老西皇,以及當初的北域王者,這些人的存在都對諸葛不亮是不小的威脅。

.........

東皇城,此地是東域最大的一座主城,同樣是東皇所居住的地方。

可就在今日,東皇城被一把陰陽火焚燒成一片灰燼,東皇城的修者全都陸陸續續的逃亡。

看了一眼被陰陽火籠罩的東皇城,諸葛不亮冷笑一聲,再次轉變方向,目標,獨孤仙門!

獨孤仙門,是直屬於東皇的一個勢力,其實力甚至比得東域的一些名門大教。獨孤仙門距離東皇城距離並不算太遠,諸葛不亮只用了盞茶的功夫便出現在獨孤仙門的空。

獨孤仙門駐守在東域的另外一座主城中,名字與獨孤仙門相仿,就叫獨孤城。

此刻獨孤城中籠罩在一片恐慌之中,獨孤仙門的修者早已經收到了消息,東皇攻打諸葛家族失敗,消失了近百年的諸葛不亮突然歸來,不僅殺了南皇,且他們心中的信仰東皇也被諸葛不亮萬里追殺,急急如喪家之犬一般。

[BOOK: 007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