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302章 隻手遮天


天品級別的法寶!

諸葛不亮雙目有些放光,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這種傳說級別的法寶。放眼整個九州,天品級的法寶絕對不超過二十件。

“鏗鏘!”

那把黑色的長劍被黑澤插進了古卷軸中,黑色掃視在場所有的人,道“我不喜歡這麼多人,都給我滾!”

眾人一片肅然,不少人臉上露出難堪之色。

“沒聽到嗎?滾!”黑澤黑色的長髮飛揚,狂放不羈。

“你你講不講理啊,這石頭是我們先發現的。”一位有點血性的修者當即不服道。

但他話沒說話,黑澤突然出手,抬手點指,不見任何的光華溢出,那名修者的頭顱卻在瞬間崩碎。無頭屍體栽進了海水中。

眾人一片譁然,膽戰心驚。這主兒絕對是個兇殘的人物,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必定是一條命。

不少人心生恐懼,已經開始退出。但還是有些人留了下來。

“既然你們不走,我就送你們去地獄!”黑澤一聲長嘯,大手一揮,一道黑光掃過,眨眼間崩碎了十幾名修者的身體。

“黑色的真元!”諸葛不亮微微一驚,他還從來沒有聽說過有那種靈根是黑色的屬性。

“黑澤是異種靈根,就好像蘇小白的雙生靈根一樣,是一個異類。”李可薇解釋道,看了一眼凶煞的黑澤,道:“師弟,我們還是避一避吧,不要招惹這種蠻橫的人物。”

諸葛不亮沉默不語,將目光凝聚到黑澤身後的上古神兵譜之上。一件傳說中的天品級法寶,他還是第一次見到。

黑澤冷哼一聲,袍袖再次一展,黑光湧現,又是十幾名修者斃命。

血染長空,不少的屍體墮入海水中。

黑澤絕對是一個兇悍的人物,虛空踏出一步,他並未拔出任何的神兵利器,只是徒手便斃掉了數十人的性命。

眾人終於再不敢反抗黑澤,慢慢的向後退去,心中惶恐無比。

這時,黑澤注意到依舊站在原地未動的諸葛不亮和李可薇,冷哼一聲,彈指打出一道鋒芒,射向諸葛不亮。這一道簡簡單單的鋒芒,絕對可以洞穿元嬰期的修者。

諸葛不亮立如泰松,袍袖一揮,那鋒芒瞬間瓦解,消散於無形。

“恩?有點意思。”黑澤亂髮飛揚,手掌一震,黑色的光華暴動,向著諸葛不亮打來。

諸葛不亮直接對著虛空轟出一拳,無形的氣勢波動破盡萬物。那黑色的光華在諸葛不亮的拳威下粉碎,蕩然無存。

遠處一些修者還沒有退走,見此一幕,皆露出震驚之色。

“這人竟然敢公開反抗黑澤這種人物,太牛了。”

“哼,只怕是個年輕氣盛的小輩,待會兒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對,黑澤的上古神兵一出,必定會取人性命。”

海水翻騰,諸葛不亮立如磐石一般,巍峨不動。

黑澤負手而立,冷哼道:“我不想多說什麼,立刻離開,不然送你下地獄。”

“我剛從地獄回來。”諸葛不亮說的是實話。自己確實剛剛通過鬼門關從十八層地獄回來。

“不知死活!”

黑澤低哼一聲,上古神兵譜再次展開,這一次,黑澤從古卷軸中抽出一把血色的戰刀。血煞之氣繚繞,這把戰刀不知道染過多少人的鮮血,血腥刺鼻。

“猴子,護著師姐站到一邊。”諸葛不亮低聲道。

猴子從諸葛不亮的肩頭上跳下來,拉著李可薇一閃出現在千米開外的地方。

“我好擔心師弟,黑澤這傢伙是個怪物。”李可薇民著紅唇道。

猴子咧了咧嘴:“沒關係,這呆子也是個怪物,今天是怪物碰上怪物了,就看誰更怪了。”

半空中,黑澤踏空而下,每一步踩出,都宛若萬鈞大山一般壓向諸葛不亮。

海水翻騰,湧起滔天大浪。

黑澤低吼一聲,血色戰刀劈斬向諸葛不亮,空氣中傳來“嘶啦”之聲。僅僅是普通的一斬,便足以做到撕裂空間的地步。

諸葛不亮拳頭上點點晶瑩,覆蓋了一層紫色的晶體,探出一掌抓向了血色戰刀。

“鏗鏘!”

刀掌相交,竟傳出金石敲擊的聲音,火星四射。

“鐺!”

諸葛不亮一掌拍在了刀身上,血色戰刀嗡鳴。黑澤怪吼一聲,整個人氣勢淩厲的向上攀升,手中的血色戰刀狂劈怒斬,瞬間斬出上百刀,將海水攪動的劇烈翻騰。

諸葛不亮拳掌相迎,眨眼間與血色戰刀碰撞了不下於上百次。

火星亂竄,諸葛不亮一拳洞穿虛空,打在血色戰刀上。

這一拳,諸葛不亮催動了古武奧義,直打得黑澤都踉踉蹌蹌的後退出去。

“好強悍的肉體,這傢伙也是一個怪物。”

“以肉身硬撼黑澤的攻擊,整個九州恐怕沒有幾人能做得到。”

“這個人什麼來歷,看他紫色的真元,難道也是異種靈根者?”

遠處的一些修者紛紛交頭接耳,之前還看不好諸葛不亮的幾人便不再說話。

“你的肉身很強大。”黑澤舔了舔嘴唇說道。

“多謝誇獎。”

“但你依然不是我的對手,三十招之內,我必敗你。”黑澤強大且自信,身後上古神兵譜浮動。

“在那之前,我必能取你性命,信不信?”諸葛不亮冷笑,踏空而行。

“你很自信,但過分的自信往往是失敗的根源。”黑澤殘忍的笑了笑,他再次從上古神兵譜中拔出一把上古神兵,那是一把金光耀眼的神劍。

“如果沒有那神兵譜,我一招便可敗你!”諸葛不亮再次冷笑道。

此言一出,黑澤眼皮狠狠的跳動了一下。自他出道以來,仰仗上古神兵譜殺的九州修者不敢言語,何時敢有人這麼跟他說話。

遠處的一些修者也驚訝不已,諸葛不亮這是在公然挑釁黑澤。

“今日你要為你的狂話付出代價!”黑澤長嘯一聲,如大鵬展翅,鷹擊長空一般,刀劍相交,如一般剪刀一般斬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再次揮拳相應,連連打出數拳,轟在了黑澤手中的刀劍之上。

刀劍的鋒芒根本不能傷害到諸葛不亮,他的皮膚通體寶光晶瑩,腳踩虛空如大山墜下。

兩道人影在海面上空縱橫交錯,海水劇烈的翻騰,倒卷九天,聲勢壯觀。

令遠處的一些修者看的歎為觀止。

“鐺!”

諸葛不亮雙手架住了斬下的一刀一劍,同時雙腿淩厲的踢出,踏在了黑澤的臉面上。

“砰!”

力道之大,黑澤整個人斜飛出去,臉上清晰的印出兩個腳印。

“你”黑澤咬牙切齒,只感覺胸中一股悶氣。出道以來他以雷霆般的手段戰敗了無數人,卻還是第一次被人如此的羞辱。

臉上兩個腳印清晰無比,黑澤一臉鐵青,氣得直想吐血。

“我靠,不會吧,九州什麼時候出現了這麼一個牛叉的人物啊。”遠處的一名修者驚呼道。

“殺了你!”黑澤大怒,長髮根根倒豎而起,無匹的氣勢爆發開來。

“鏗鏘!”

巨大的刀影和劍影相互交叉,齊斬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再次探出一掌,在他的掌心中,宛若有一個小世界在流轉,足有一掌隻手遮天的威勢。

“轟!”

虛空坍塌,諸葛不亮一掌拍碎了廖宇,將那刀影和劍影同時浸滅在虛空中。

諸葛不亮身如幻影一般掠空而過來,來到黑澤的上空,雙足踏下,猶若萬鈞大山從天外壓下,令整片虛空顫抖。

“砰!”

黑澤整個人如炮彈一把砸進了海水中,濺起十米多高的大浪,一圈圈漣漪擴散。足足過去了一分多鐘,也不見黑澤上來,足以可見諸葛不亮那一腳威力多大。

遠處的眾人看得膽戰心驚,黑澤有史以來,絕對是第一次被人如此的虐打。

“轟!”

海水翻騰,黑澤從中飛了出來,一臉漲紅,咬牙切齒的看向諸葛不亮,恨不得將其生撕掉。

“喲,臉上的印記洗掉了,沒關係,我再給你印兩個。”諸葛不亮抱著肩膀立在虛空中,呵呵的笑道。

“我殺了你!”黑澤嘶吼,猶如野獸在咆哮。

“鏗鏘!”

他把一刀一劍插回了古卷軸中,卻從古卷軸中取出一把青龍偃月刀來,淡淡的青龍真氣繚繞,刀身中隱隱有龍吟之聲傳出。

諸葛不亮笑了,看黑澤此刻氣得一臉漲紅,倒是挺適合使用青龍偃月刀的

“嗷!”

大刀劈來,龍氣化作一道青龍席捲向諸葛不亮。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