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六章 突破!死寂之眼


恍然間,諸葛不亮明白了,自己繼承了無名男屍的傳承和記憶。從而,令他興奮的是,他掌握了古武戰族的傳承——古武奧義!大量的資訊灌入,諸葛不亮難以承受,逐漸的失去了直覺,昏死了過去。

不知過去了多長時間,那籠罩住諸葛不亮的光幕消失,星空中,諸葛不亮寂靜的懸浮在那裡。

無名男屍平靜的看著諸葛不亮,他的雙眼變得死寂幽暗,如深淵一般不可看透。

“刷!”

“刷!”

兩道墨光一閃,射進了諸葛不亮的眉心中。

下一刻,無名男屍的身後再次出現了那張鬼臉,鬼臉張口大嘴,黑洞出現。無名男屍閃身進入了黑洞中,從這片星空中消失。

這時,整片星空異動,所有的星辰光芒大方,尤其是星空中,那北斗七星格外的明亮。在這一刻,諸葛不亮體內的北斗神穴也大放異彩,似是與星空中的北斗七星產生了某種聯繫。

霎時間,星空中的每一顆星辰,都湧出一股純淨的能量,灌入了諸葛不亮的體內。在諸葛不亮的筋脈中流轉,轉化為天地精氣,湧進了七顆神穴中。

七顆神穴光芒閃閃,被純淨的天地精氣灌入,諸葛不亮那尚未紫化完的第五課星辰也漸漸地變得紫光透亮,宛若紫色水晶一般。

緊接著,第六顆,第七顆星辰也相繼的泛出淡淡的紫光。七顆神穴大肆貪婪的吸收著罐體而入的天地精氣,七顆星辰也越發變得紫光透亮。

漸漸地,星空中不再有純淨的能量湧出。而此刻,諸葛不亮體內的七顆神穴徹底變成了紫水晶一樣的顏色,七顆神穴完全的被紫化了。

“轟!”

一股狂暴的力量從諸葛不亮的體內湧出,七顆神穴形成七道光幕,將諸葛不亮整個人包裹進去。諸葛不亮的身體逐漸變得虛淡,最終消失在這片星空中。

寂靜的墓室中,諸葛不亮從昏睡中醒了過來,坐起身四下打量了一下,他發現自己已經從無名男屍的體內回到了墓室中,依依就昏睡在自己的身邊,還沒有醒過來。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忽然發現,墓室中,除了自己和依依之外再無其他人,那無名男屍竟然不翼而飛!

“消失了”諸葛不亮愕然的看著這一幕。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那墓室的空間有種不穩定的波動,莫非是那無名男屍劃破空間離開了,而且是剛離開不久。難道男屍復活了!

諸葛不亮感到一陣匪夷所思,隕落了萬年的上古修仙界修者,竟會莫名其妙的復活。

“不對!我的神識怎麼比以前更加敏銳了。”諸葛不亮吃了一驚,往常,即使諸葛不亮神識強大,也不可能感覺到空間的異動,這一次,竟然大眼一掃邊看出了墓室空間的異常。

“旋照期!”

一番內視下來,諸葛不亮吃驚的發現,自己的修為突破了突破了築基期十層,進入到了旋照期!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廢靈根的障礙突破!?”諸葛不亮真的是又驚又喜,常年來困擾他的難題今天終於得到瞭解決。

下意識的,諸葛不亮聯想到了那具無名男屍和那古武奧義!

在諸葛不亮的腦海中,果真摻雜了一些陌生的東西,其中一部分,是無名男屍的記憶,另一部分,則是那玄奧且神秘的古武奧義。

其中,竟然還包括死寂之眼的一部分解說。

諸葛不亮定下心神,令自己的情緒逐漸的平息下來。而後,諸葛不亮盤膝坐在地上,神識進入自己的腦海,他選定無名男屍的那段記憶,以強硬的手段將其從自己的腦海中抹去,只留下古武奧義的傳承。

擁有了無名男屍的記憶,雖說這樣對諸葛不亮今後的修煉會起到很大的作用。但一個人,怎麼能擁有兩個人的記憶?這種事情太複雜了,他不想這樣,這樣只會無意識的活在別人的世界中,從而失去了自我。

抹去了無名男屍所有的記憶後,諸葛不亮輕舒了一口氣,今日的一切發生的真實太過於玄幻了。不禁打破了廢靈根突破了旋照期,而且還繼承了古武奧義。打破了廢靈根的壁壘,諸葛不亮可謂說是鹹魚大翻身。

兩道殺意從諸葛不亮的眼中射出,輕哼道:“金耀我回來了!!”

“恩”

一聲嚶嚀,旁邊的依依醒了過來,當他看到諸葛不亮後,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很驚訝:“你你為何還沒死?”

“你這說的是人話嗎?我哪裡得罪你了,幹嘛總是皺著我死啊?”諸葛不亮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

依依茫然道:“可是我在夢中看見你已經死了,而且呀!你的眼睛!!”

話說到一半,依依突然滿面驚訝的指著諸葛不亮的眼睛,小嘴張得大大的。

“眼睛”諸葛不亮錯愕。

“你的眼睛和我一樣!”依依聲音顫顫巍巍道。

“什麼!”諸葛不亮這一驚可非同小可,他四下觀瞧,想找個鏡子,可這墓室中去哪裡找鏡子。諸葛不亮一把抓住依依,道:“你是說,我的眼睛現在也和你的一樣?”

依依點點頭,道:“沒錯,這雙眼睛我太熟悉了!”

此刻,諸葛不亮的眸子卻是變得和以前大不一樣了,眼瞳漆黑,如深淵一般,充滿了死寂。

諸葛不亮恍然大悟,怪不得自己的腦海中會莫名其妙的出現了關於死寂之眼的解說。原來,在繼承了無名男屍古武奧義的同時,諸葛不亮還繼承了死寂之眼。

諸葛不亮定下心神,按照腦海中關於死寂之眼的解說,運轉秘法,頓時間,他的雙眼墨光閃爍,似乎可以洞穿一切。只是,令諸葛不亮頗為不解的是,腦海中死寂之眼的解說,並沒有出現像依依那種,可以望穿未來的奇特功能。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