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304章 刺殺


波月城,一座勢力不算很大的修仙城,往日裡,平靜的小城如今卻熱鬧起來,人山人海,大量的修仙者彙聚在此地。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八百里之外,乃是往日裡大羅寺的聖地,不過此刻卻淪為廢墟。佛獄出土,引起了整個九州的轟動。此刻許多的修者紛紛趕往此地,沉寂的小城熱鬧起來。

“即使相隔這麼遠,依舊能感覺到那股兇悍之氣。”諸葛不亮皺著眉頭說道,同李可薇走進了這波月城。

為了不引起轟動,諸葛不亮特地用改頭換面丹改變了容貌。

李可薇道:“波月城來這麼多的修者,只怕平靜不了。”

“佛獄中不是封有大凶物嗎?這麼些人咋還敢來?”蹲在諸葛不亮肩頭上的小猴子撓了撓頭說道。

“佛獄雖然出土,但裡面的凶物卻並沒有出來,似是畏懼著什麼。聽一些進入佛獄的人說,佛獄中似乎有蓋世神寶守護。”李可薇潺潺道來。

他們來到了波月城的一家酒樓中,酒樓裡面喧嘩無比,聚集了足足上百名修仙者,卻不顯得擁擠。

由於人太對,再加上諸葛不亮和李可薇都隱藏了氣息,他們的到來沒有引起任何的轟動。

諸葛不亮環顧四周,他發現這些人之中隱藏著不少的高手。如今的九州,果然是臥虎藏龍。

“佛獄中的生物果然恐怖,前幾次我們師兄弟幾人進去,親眼看到一隻被封印的生物,我們差點出不來。”

“連諸大派的老輩人物進去,都是有死無生。那裡封印的生物太恐怖了。”

“幸好這些生物被封在佛獄中,若是闖出來,只怕會攪鬧的天下大亂。”

“現在連修仙聯盟都拿佛獄沒有辦法,聽說修仙聯盟派出諸多高手去探查佛獄,結果都沒有出來。”

“幾位前輩大公無私,親身犯險,真是可敬啊~~~”

“哼,他們起了貪婪之心,死有餘辜!”這時,一聲非常不和諧的聲音響起,一會身著華麗長袍的青年坐在那裡,冷笑道:“那幾個老傢伙在佛獄中看到了封印大生物的神寶,起了貪婪之心,出手搶奪,結果釋放出來裡面的凶物,都是死有餘辜。”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安靜下來,不少人沉靜下來。

“年輕人,說話要注意分寸,以免惹火燒身。”不遠處的幾名年紀稍張的修者提醒道。

“修仙聯盟的前輩都是為九州著想,怎麼可能像你說的那樣?”又是一名修者反駁道。

那華麗長袍的青年冷笑道:“愚昧無知,你們連事實都不肯承認,只知道一味的吹捧修仙聯盟,你們連句人話都不會說,還教育我?”

“你”那修者說道:“你胡說,修仙聯盟的前輩為整個九州的安危著想,絕不會幹出這種事情。”

“對!你是哪裡來的野小子,如此污蔑修仙聯盟的前輩,當心引來眾怒。”

華麗長袍的青年搖了搖了頭,惋惜道:“現在能說人話的人真是太少了”

“這是一個瘋子,我們不要理他!”

“就是,他早晚會為自己說的話付出代價的。”

“現在佛獄出土,九州人心惶惶,現在修仙聯盟的前輩已經將佛獄定為何昆侖仙境,亂魔域,荒域相等的絕地之一了。”

“總的來說,這罪魁禍首便是大羅寺那些禿子,如果沒有他們也惹不出這麼多的麻煩。”

“就是說的,佛獄一直壓在大羅寺的淨土之下,這次佛獄出土,害了這麼多人的性命,大羅寺的那幫禿子要負全責。”

“佛獄是大羅寺釋放出來的,宗旨要讓他們給所有人一個交代!!”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諸葛不亮坐在一個角落中,眉頭不禁皺在一起。

“哼,可笑,當真可笑。”就在這時,另一個角落中,一位白衣青年歎息的搖著頭。

“喂,小子你這話什麼意思?”

白衣青年冷哼一聲,道:“大羅寺守護佛獄數千年,一直以身範險,如果不是大羅寺,只怕佛獄早已經將九州腦的天翻地覆了。論起功德來,只怕大羅寺的神僧,比修仙聯盟那些虛偽的人高尚多了。”

“哼,又是一個說大話的傢伙,你這是再為大羅寺的那幫禿子開脫嗎?”

“佛獄攪鬧九州,全因為大羅寺守護不力所致!”

“對,現在事情鬧大了,那幫禿子多的不見人了,這件事情他們大羅寺要對整個九州的人有所交代。”

“喂喂喂,這位兄台,話不能這麼說,現在大羅寺也是損傷慘重,就算他們有心也無力啊。”一名相貌平凡,一臉猥瑣的男子說道。

“怎麼?你這是在教育我們嗎?”剛才那名說話的人站了起來,氣勢滾滾而動。此人一身錦袍,相貌英俊,袖子上繡著一個金邊“龍”字。

“是龍家的人!”周圍的修者震驚,默不作聲。

“你誰啊你?”那相貌平凡的男子站了起來。

“龍家,龍尚!”那名青年仰起頭,滿臉的倨傲之色,向前踏出一步。

“額原來是龍家的人,對不住對不住,我家相公喝多了,說了些胡話。”旁邊的一名容貌秀美的女子趕緊說道,攔在那容貌平凡的男子面前。

“哼,以後說話最後經一下大腦思考。”龍尚輕蔑的掃了那名相貌平凡的男子一眼,再次坐回了位置上。

“是是是,我們會注意的。”那名相貌平凡的男子恭敬的點點頭。坐在那裡,再不敢說一句話。

“哼,龍家的人很了不起嗎?不就是仗著家裡有幾條靈脈,巴結上了修仙聯盟?說白了也只不過是一群看門的狗而已。”那名身著華麗長袍的青年再次說話來。

“大膽!”

“放肆!”

其中一張桌子上,幾名修者全部站了起來,仔細看來,他們袖子上全都繡著一個金邊“龍”字。

可見這幾人全都是龍家的人。

“你是什麼人?你膽子再把剛才的話說一遍!”剛才那名叫龍尚的男子喝道。

“哈哈哈,龍家的人果然氣勢淩人,眼裡容不得沙子。”那錦袍青年笑道:“你們還不是仗著有修仙聯盟給你們撐腰,才敢如此的橫行?”

“放肆,今日我要讓你為你說出的話付出代價!”龍尚低喝一聲,一掌拍向那錦袍男子。

“砰!”

無形的氣勢波動將錦袍男子身前的桌子拍的粉碎,錦袍男子後退,袍袖一展,化去了所有的攻擊。

“圍住他!”龍尚喝道,身後的數名龍家人沖了上去,將那名錦袍男子圍了起來。

周圍的修者一哄而散,只有少數的幾人留了下來。

“龍家的人行事過人霸道橫行,在修仙城中就敢出手。”坐在角落中的諸葛不亮低聲笑道。

“這個人也不簡單,

“敢公然挑釁龍家。”李可薇也低聲道。

這時,龍家的人中,站出一位老者,滿頭白髮,但雙眸中卻射出兩道駭人的精芒。體內的真元猶若瀚海一般。

“這是一位化神期的高手!”諸葛不亮內心驚訝,他越來越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了。

“拿下他!”那位龍家的老者喝道:“膽敢蔑視我龍家威嚴,老夫要讓他神魂俱滅!!”

“殺!”

數名龍家的人殺向了那錦袍男子,數道鋒芒封鎖了空間,封去了錦袍男子的退路。

“叱!”

就在這時,那坐在角落中的白衣青年突然暴動,一道劍芒指過,那數名龍家的修者當場被被劍芒洞穿,化為血霧。

“好淩厲的劍意!”那化神期的龍家老者也是一聲驚呼。

錦袍男子豁然出手,掌間凝聚成一座大山,轟然落下,將不遠處的龍尚拍翻在地上。

錦袍男子和白衣青年突然發難,攻向龍家老者。

白衣青年手中的一把古劍龍吟虎嘯,劍芒內斂,直指龍家老者的咽喉。

而錦袍男子則是懷抱大山,向著龍家老者轟了過去。

“哼!兩個小輩,老夫要你們的命!”龍家老者沉喝一聲,滾滾氣勢而動,兩隻手掌探出,竟然抵擋住了白衣青年和錦袍男子的攻擊。

化神期的高手絕不是普通人可以輕易逾越的。

可就在這個時候,那龍家老者卻感覺到自己的後背一陣劇痛,緊接著便感到體內的機能迅速的流逝。

一把紫光閃爍的錐子插進了那龍家老者的脊背上,與此同時,剛才那名相貌平凡唯唯諾諾,男子突然出手,一把短劍刺出,直接洞穿了龍家老者身體偏下部。

“爆*菊一劍!”那名男子怪叫,一把黑色的短劍狠狠的刺進了龍家老者的某個部位。

“啊!!!”

那名龍家老者嘶吼一聲,身體劇烈的顫抖,一口鮮血猛地噴出。

連不遠處的諸葛不亮都看的一陣膽寒,試想一下,一把劍插進了那種地方,得是什麼感覺。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