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657章 刺殺開始


絕世仙藥啊,這太珍貴了,目前諸葛不亮手中就有一枚,但一枚絕世仙藥想要徹底解放七星寶體無疑是癡心妄想。七星寶體每一重封印都需要巨大的靈氣支持,且最後一重封印更是難解,諸葛不亮算了算,要想徹底的解開七星寶體的最後一重封印,至少需要十五枚絕世仙藥。

“你說的是不是真的?你真的找到了一枚絕世仙藥?”諸葛不亮激動道。

鍾離孤月笑道:“當然,不過不在我的手上,還在鍾離海山那裡。”

“在鍾離世家?”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

鍾離孤月說道:“下個月就是我父親的忌日,我要拿鍾離海山的人頭去祭奠我的父親,所以諸葛兄台,我想請你盡快出手,幫我解決掉鍾離海山。”

“你不是要自己動手嗎。”

“我已經等不及了。”鍾離孤月道:“在我父親忌日的那天,我要拿鍾離海山的人頭去拜祭。至於鍾離海山手中的那枚絕世仙藥,諸葛不亮自可拿去,另外我還會如外贈送二十枚稀世仙藥,這二十枚稀世仙藥加在一起,足以比擬一件絕世仙藥了。”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鍾離孤月開出的條件比他當初提出的更加豐厚,如此一來便相當於兩枚絕世仙藥了。

“你打算什麼時候動手!?”諸葛不亮問道。

“三日之後。”鍾離孤月伸出三根手指,道:“三日之後乃是鍾離世家萬年慶典之日,到那時,鍾離海山肯定會大肆宣揚,西域的諸多大教也會前去祝賀,我們就選擇在那個時候動手。”

“靠,開玩笑的吧。”諸葛不亮詫異道:“西域諸多大教高人都在,我們選在那個時候出手等於是羊入虎穴啊。”

“非也。”鍾離孤月巧笑嫣然:“大慶之日龍蛇混雜,鍾離海山一定不會放在。且鍾離海山平日裡都是躲在老祖設下的禁制中閉關,很少出來走動。我想你也知道,鍾離世家老祖的封印就連半步仙人都難以打破,也只有在萬年大慶之日,鍾離海山才會走出庇護,這個時候動手是最佳的時機。”

聽鍾離孤月這麼一說,諸葛不亮也覺得挺有道理的,不禁多看了面前這位美人兒一眼,想必是為了這一天,她已經暗中策劃良久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告辭了,三天之後再來找你。”諸葛不亮起身說道。

“等一下。”鍾離孤月喚住諸葛不亮,而後轉身走進了香房中。不多時,又從中走了出來,手中多了一枚一盒,道:“這裡面是十枚稀世仙藥,事成之後,我再把另外的十枚轉送給諸葛兄。”

諸葛不亮看也不看的收起了玉盒,轉身走出了鍾離孤月的房間。

出了落葉飛花閣,諸葛不亮直接回到了月婈城的住處。至於刺殺鍾離海山的事,他並沒有太過上心,以他現在的實力再加上剛剛蛻變了七星寶體的第六重,想要殺死一個無法太虛中期的修者輕而易舉,就算是無法太虛後期的高手,諸葛不亮也有信心不靠任何法寶將其斬殺。

三日的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即至。

諸葛不亮再次出現在落葉飛花閣,只是與以往不同的時,諸葛不亮身上穿了一件黑白色的斗篷,這件斗篷是鍾離孤月提前托人送給諸葛不亮的,可以隱藏氣息,同時避免別人神識的探查。這件斗篷比諸葛不亮當初用的那件黑色斗篷品質還要高,就算是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也休想看到諸葛不亮的真面目。

落葉飛花閣中,鍾離孤月從中走了出來,在她身後跟著三名青年,這三名青年全都是西域的一些大教傳人,算得上是鍾離孤月比較親信的朋友,同樣是來相助鍾離孤月的。

“朱兄挺準時的。”鍾離孤月笑道。

聞言,斗篷之下的諸葛不亮一愣,旋即明白了鍾離孤月的意思,看來鍾離孤月是不想讓他的身份暴漏,連前來相助的三位大教傳人都隱瞞住了。

鍾離孤月笑道:“我來介紹一下,這三位分別是幾座無上大教的傳人,薛一龍,王志,安勝。這位是朱亮兄。”葛不亮淡淡的答應了一聲,算是打了聲招呼,神識略微掃了幾人一下,發覺三人竟沒有一個超過無法太虛之境的。

“孤月姑娘,有我們三人足以,何必要再找這麼一個人。”那名叫王志的瘦弱青年撇了撇嘴說道,言語中有明顯鄙夷諸葛不亮的意思。

鍾離孤月笑道:“人多好辦事,況且朱亮兄的修為也不弱。”

“朱亮?”王志輕笑一聲,道:“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不知是哪個大教的?”

“散修。”斗篷之下,諸葛不亮淡淡說道。

聽諸葛不亮這麼一說,這三位大教傳人眼中的輕蔑之色更重。諸葛不亮身上穿著隱藏氣息和杜絕神識窺探的斗篷,他們根本無法看清楚諸葛不亮虛實,若是他們知道此刻站在他們面前的就是三大域人稱大魔王的七星寶體,恐怕立刻就得掉頭就跑。

“啟程吧。”諸葛不亮苦笑了一聲。

鍾離孤月點點頭,翩然而起,他身後的三位大教傳人也跟在後面,至於諸葛不亮,則則是跟在四人的身後,一直保持著低調,御空速度緩慢。王志,薛一龍和安勝三人相視一眼,似是想有意為難諸葛不亮,立時加快了御空的速度。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這三人,不緊不慢的跟在後面。

“此人的修為,估計也就是初入道韻窺天之境吧。”薛一龍低聲說道。

“管他呢,只要到時候不拖我們的後腿就行。”安勝冷笑了兩聲說道。

王志則是一臉凝重:“這次咱們刺殺的對像是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到時候配合萬萬不可生錯,一定要成功。”

其他兩人相繼點了點頭。

半日之後,諸葛不亮等人已經趕到了鍾離世家所在的地方,上一次被諸葛不亮一把火燒掉的鍾離世家已經重建完畢,似乎比往日更加的威嚴,宏偉。

諸葛不亮站在巨大的莊園前,暗笑道:“這一次是不是要做的更加徹底點,把整個莊園給拆了。”

“大小姐,您回來了,裡面請。”這時候,鍾離世家中跑出來一名弟子,殷切的笑道,將鍾離孤月和諸葛不亮以及三位大教傳人引進了進去。那名弟子似乎知道這幾人是鍾離孤月的朋友,故此也沒有盤查。

今日的鍾離世家熱鬧​​非凡,張燈結彩,往來的賓客絡繹不絕,紛紛前來道賀,光是贈禮就堆積了滿滿一大院子,這裡面不免有一些天地奇珍和稀世靈藥。諸葛不亮在這些賀禮上掃了兩眼,心中冷笑。

“你們見機行事,當心一點。”鍾離孤月吩咐道,她現在的身份是鍾離世家的大小姐,自然要負責接待一些前來拜賀的客人。

“孤月姑娘放心就是,有我們在,保證萬無一失。”薛一龍拍了拍**說道。

王志瞥了一眼諸葛不亮,命令道:“待會兒鍾離海山出來了,有我們三個人負責對付,你的任務是拖住鍾離世家的小輩,這點小事能辦的到嗎?”

“嗯,可以。”諸葛不亮點點頭,並不多說什麼,心中則是一陣冷笑。

鍾離孤月離開了,王志,薛一龍和安勝三人則是聚在一起,小聲的商討些什麼,似乎有意排斥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縱身躍上了一座宮殿,懶洋洋的躺在上面,等待著鍾離海山出場,同時心中期盼著一場好戲,他倒要看看這三位大教傳人有什麼手段來刺殺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

時至午時,鍾離海山終於出場了,與六年前相比,鍾離海山的修為有了顯著的提升,這六年來鍾離海山幾乎是寸步不離的待在祖墓之中閉關修煉,修為竟隱隱有些攀升到無法太虛後期的境界。

“哦?修為倒是提高了不少。”諸葛不亮安靜的蹲在宮殿的頂端,心中暗暗笑道。

鍾離海山一出現,那些趕來道賀的人則是紛紛大贊祝福之詞,鍾離海山心安理得的承受,笑得合不攏嘴,行走於宴席之間,舉酒回敬。

諸葛不亮掃了一眼人群,發現王志,薛一龍和安勝三人已經不知所踪,看樣子已經準備出手了。諸葛不亮暗暗笑道:“這三個傢伙太心急了吧”

鍾離海山端著酒杯,在宴席中一一回敬,在他身後跟著一名黑袍老者,赫然是上一次在落葉飛花閣出現的五叔公。

“鍾離家主,我代表**門祝你們鍾離世家步步高升。”一名老者笑著說道,端起了酒杯。

“客氣了客氣了。”鍾離海山笑道,將杯中的酒水一飲而盡。

而後,又有不少大教中的修者舉杯祝賀。

諸葛不亮蹲在角落中,這時候,耳邊傳來鍾離孤月的傳音術:“諸葛兄,事情不妙,那三個傢伙已經準備動手了。”

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道:“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現在時機還不到,大庭廣眾之下怎麼能明目張膽的刺殺?以為自己是半步仙人嗎?”

可他的話還沒有說話,遠處已經傳來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只見三道人影從半空中飛來,赫然是王志,薛一龍和安勝三人,此時三人身上都穿了一件斗篷,似乎是不想讓人看清楚他們的身份。

為首的一人身材瘦弱,應該是王志。

此刻在王志的手中握著一桿金光閃閃的長矛,如一道彗星一般直奔鍾離海山而去,長矛一抖,一道道金色的匹練飛出,向著鍾離海山纏繞過去。

“怎麼回事!”

“有人行刺!”

宴席間頓時慌亂起來。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