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二十一章 師姐發脾氣了

青年笑道:「小弟名叫孫子明,剛才多有冒犯,請亮哥見諒。」

見對方一副恭維的樣子,諸葛不亮反而板起臉:「我說孫子…..不是,孫子明,你好像跟我很熟的樣子。」雖然表面上嚴肅,但諸葛不亮心中不得不戒備起來,此人翻臉比翻書還快,黃鼠狼愛上小母雞,沒安好心。

孫子明笑道:「亮哥當初剛入門就敢和龐長老叫囂,實在是英武不凡,小弟實在是​​佩服得緊啊~~對了,你剛才說你要到典籍庫,小弟這就給你帶路。當然啦,你也得答應小弟的一個請求。」

「我就知道這孫子有目的!」諸葛不亮心中暗笑,不過還是問道:「有什麼事說吧,不過太苛刻的條件我也做不到。」

「簡單,很簡單!」孫子明笑道:「不瞞亮哥,你們碧落宮的冰美人殷夢璃一直是小弟心儀的女子,只可惜小弟我嘴笨,更何況小弟嘴笨,看到她心情激動,什麼都不敢說,我只要亮哥你替我給她帶幾句話便可以了~~~」

「我操!」諸葛不亮心中暗罵:「這孫子竟然當著老子的面,要泡老子的師姐,太過分了!」

這時,孫子明逃出一枚玉符,道:「我要對她說的話全都在這裡面,請亮哥替我轉交給她,事後若是亮哥有用得著小弟的地方儘管說話。」

諸葛不亮結果那枚玉符在手裡把玩,他知道這是修仙界一種傳信用的玉符,可將自己想說的話放進去,功能和復讀機差不多,對方只要探入神識,便可以聽到。

「呵呵呵,好吧,我幫你。」諸葛不亮笑道:「不過我也不敢保證一定能成功,殷師姐的脾氣你應該聽說過,平日裡連我都很少招惹她,能不能成功我不敢打包票。」

「是是是,小弟心中也有數。」孫子明連連點頭。

孫子明帶著諸葛不亮來到了典籍庫,看著碩大的典籍庫以及空氣中那股書香之氣,諸葛不亮震驚不已,恐怕就算是天元朝和南離朝的皇家典籍庫也不過如此吧。

諸葛不亮在典籍庫中一呆就是多半晌午,當他離開典籍庫的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擦黑。他在典籍庫中查閱了大量的典籍,還真找到了有關那七星的信息,總算是對那神秘的七顆神穴有了些許的瞭解,但典籍中也僅僅是幾句話而已。

這種現像被稱之為七星寶體,據說五千年前,魔道天縱奇才魔殺羅便是這種體質,只有寥寥的數句:七星寶體,內孕七星,至強武體,不滅金身!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根本就不能透徹的瞭解七星寶體的神秘。

諸葛不亮回到了碧落宮,當他來到碧落宮浮山下的時候,正看到一道流光從碧落宮中飛出,朝著首峰瑤仙閣飛去。

「是師傅,她去瑤仙閣幹什麼?」諸葛不亮微微疑惑,順著天梯來到了碧落宮,正好撞見了一位師姐,正是諸葛不亮剛來碧落宮時,每天給諸葛不亮送食物的皓雪。

「皓雪師姐。」諸葛不亮趕緊招了招手。

看到諸葛不亮,皓雪一張精緻的俏臉一顆浮現出一抹紅暈,估計半年的那件事情一直在她心底埋下陰影。

「師傅這麼火急火燎的幹嘛去了?」諸葛不亮望著我瑤仙閣的方向問道。

「剛才接到掌門的玉符,說是有事情找師傅商量,師傅便去了。」皓雪娥眉輕掃諸葛不亮,低聲說道。

「哦,這樣啊….對了,殷師姐呢?」諸葛不亮問道。

皓雪輕抿紅唇,嗔道:「你這小傢夥,心裡只有殷師姐,一天見不到殷師姐心裡就癢癢是不是?」

「額…..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想和殷師姐暢談一下修仙大道。」諸葛不亮尷尬的撓了撓頭。

皓雪瞥了瞥小嘴:「我剛才看見殷師姐在謫花亭那裡。」

「哦,謝了,皓雪師姐真是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善解人意了~~」諸葛不亮點點頭,笑著轉身離開,朝花海謫花亭跑去。

皓雪嫣然而立,望著諸葛不亮急匆匆的身影,輕笑道:「這小傢夥做事總是這麼風風火火的。」

謫花亭中,殷夢璃白衣勝雪,孤傲如冰山雪蓮,如水的眸子凝望著殷紅的鳳凰花出神。

「哎,那個誰,那個誰。」

殷夢璃黛眉微蹙,這是一個她極度不願意聽到的聲音,微微別過頭,只見諸葛不亮晃悠著腦袋走上來。殷夢璃美眸微微一動,紅唇輕啟:「你的修為突破煉氣期第五層了?」

「呵呵呵,是啊,還得多謝師姐給我的那顆靈果。」諸葛不亮笑道,看著出塵的殷夢璃,諸葛不亮說道:「師姐,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七星寶體?」

「七星寶體!」殷夢璃眼眸一動,道:「我曾聽師傅說過,據說在修仙界曾經有一人曾身懷七星寶體,他就是五千年前的魔道七彩魔殺羅。七星寶體是一種非常奇異的體質,超強無比,就連極品法寶都不能傷其分毫。據傳言,當初魔道奇才魔殺羅曾一巴掌拍碎了十數件極品級別的法寶,可見七星寶體的強橫!你問這個幹什麼?」

「啊?哦,今天我在典籍庫湊巧看到了七星寶體的一些消息,一時間好奇而已。」諸葛不亮隨口說道,他暫時還不想把七星寶體的秘密告訴其他人。

「你去了典籍庫,那種地方煉氣期的弟子是不能輕易接觸的,除非是有師傅的手諭。」殷夢璃黛眉微蹙道。

諸葛不亮眼珠轉了轉,從懷中掏出一枚玉符,道:「師姐,這是一個名叫孫子的師兄讓我交給你的。」

「孫子…..」殷夢璃煙眉微微一皺,她在瑤海派這麼多年了,還從來沒有聽說過有這麼一號人物,當然了,她不知道諸葛不亮口中的「孫子」就是孫子明。

殷夢璃接過玉符,探入一絲神識。

漸漸地,殷夢璃臉色越來越難看,越發的冷寒,眼眸中寒光微閃,秀​​拳一握,將這玉符捏的粉粉碎,嬌喝道:「諸葛不亮!以後不要那種無聊的東西給我,更不要和這種無聊的人接觸!!」

說罷,殷夢璃被仙光籠罩,腳踩鳳凰花枝離開。

「幹嘛呀這是?」諸葛不亮撓撓頭,看著被捏碎的玉符粉末:「裡面到底說了些什麼,讓師姐發這麼大的脾氣…..」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