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三十四章 有我無敵(二)


“怎麼?你也賭?”眾弟子一陣詫異。

“廢話,不行嗎?”諸葛不亮懷中抱著一大堆靈石,靈石閃爍著瑩瑩的光輝,誘人眼球。這些弟子中最闊氣的也只是拿出兩顆上品靈石,而諸葛不亮懷裡竟然抱著十幾顆中品靈石和三顆上品靈石。

“有靈石,自然可以算諸葛兄你一份。”一名弟子笑道。

“好!”諸葛不亮將懷中的靈石全部堆進去,道:“我堵龐一清……輸!!”

這時,人群中走出一名弟子,竟然是和諸葛不亮有過一面之緣的孫子明,說道:“諸葛兄,你剛才和諸葛明一戰耗費了太多的體力,不見得一定能贏龐一清,再說了,龐一清是龐長老的孫子,想必有法寶護身。我看你還是將你的靈石分成兩份,每一盤各壓一注吧。”

“無須,十招之內必敗他!”諸葛不亮信心滿滿,轉身來到了廣場的中央。

龐一清嘴角狠狠的抽動,臉色鐵青,冷笑道:“今日羅飛師弟的仇和諸葛師弟的仇,我會一併向你討回來。”

“十招之內必敗你!否則就算我輸!”諸葛不亮抱著肩膀。

“你會為你的狂傲付出代價!”龐一清沉吼一聲,濃郁的青色真元力湧動而出,青色的光華暴衝而起,震動周圍的空間。龐一清明顯的是木屬性的靈根,所修煉的法術也是木屬性的。

諸葛不亮身體變得晶瑩剔透,宛若寶玉一般光華萬丈,將其襯託的聖潔無比,他的手掌閃爍著瑩瑩的光輝,一掌拍出,濃重的威壓籠罩而下。 “裂空手印”化為無形的大手向著龐一清拍去。

“轟!”

“轟!”

龐一清手捏法決,兩根巨木打出,那巨木泛著青色的光輝,宛若神兵利器一般。但卻不能抵擋“裂空手印”的威勢,巨木頃刻間化為飛灰。

諸葛不亮大步向前,每一步邁出,似乎帶地都在跟著顫動,他如戰神附體,聖潔的白色光輝將其襯托的神聖無比。

龐一清快速的打出數道巨木,身體速退,他知道諸葛不亮肉體強橫,不想與其近身。

巨木宛若數座山峰一般鎮壓而下,隆隆作響。

諸葛不亮手掌晶瑩如玉,迎著巨木拍出數掌。

“轟隆隆!”

巨木快速的崩碎,諸葛不亮大踏步向前,大地震動,諸葛不亮如蠻荒巨人,“裂空手印”不斷拍出,將鎮壓而來的巨木轟碎。

“刷!”

這時,諸葛不亮的腳下突然閃爍起一片青綠色的光輝,數道藤蔓快速的探出,纏繞住了諸葛不亮的雙腿,使其難以移動分毫。

“哈哈哈!你現在已經失去了行動能力,今日你注定要敗在我的手中!”龐一清?笑道,快速的捏法印,青色的真元力凝聚成一株參天古樹,向著諸葛不亮鎮壓去。

參天古樹浩浩蕩盪,威勢無匹,青色的真元力洶湧,攜帶者萬鈞之力鎮壓而下,空氣已經扭曲的不成樣子。

“給我碎!”

諸葛不亮一掌拍出,手掌熒光閃閃,無形的手掌籠罩虛空,當空罩下,拍在那古樹上。參天古樹劇烈的搖晃,卻沒有碎掉,宛若神鐵一般堅硬。

但“裂空手印”強勢無比,諸葛不亮連續數掌拍出,​​參天古樹終於崩碎。

“我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龐一清冷笑,再度捏法訣,又是一株參天古樹鎮壓而下。

“這是什麼法術,好強大!”

“此術名為'太清木決',在煉氣期中算得上是極品的法決了,甚至連一些築基期的弟子都不敢輕易的接下這種攻擊。”

“龐一清是龐長老的孫子,所修煉的法決自然要比別人強許多!”

“可諸葛不亮修煉的又是什麼法術,竟然能抗衡'太清木決'。”

“無屬性的靈根不能修煉法術,諸葛不亮好像一直再以肉身相抗衡。”

“以肉身抗衡'太清木決',這……”

龐一清手捏“太清木決”,一株株參天古樹凝聚成形,向著諸葛不亮鎮壓而去。

諸葛不亮不斷揮出“裂空手印”,無形的手掌籠罩當空,崩碎了數株參天古樹。七星寶體強橫無比,真元力源源不斷的供應,宛若滔滔洪流一般。

“我看有多少真元力供你消耗,你現在身體不能動彈,必敗無疑!”龐一清狂笑道,參天古樹不斷的鎮壓而下。

“你以為這小小的阻礙就能困住我?”諸葛不亮冷笑,身體綻放出潔白如玉的光輝,他腳下的綠色藤蔓瞬間粉碎。

諸葛不亮逆空而上,再次踩出“逆空步”,七步邁出,他如一道光影一般掠去,沖向了龐一清。 “裂空手印”化為無形的手掌,拍向了龐一清。

“砰!”

龐一清翻飛出去,在半空中突出大口的鮮血,他沒想到諸葛不亮如此輕易的便能化解自己的法術。

龐一清藉著這股衝力極速後退,再度與諸葛不亮拉開距離。

“逃?你逃得掉嗎?”諸葛不亮聲音森寒,眼中殺機畢露,腳踩“逆空步”迎了上去,此刻他看起來宛若在虛空中踏步,一個煉氣期的弟子竟然可以像元嬰期的修者一般御空,頓時震驚了全場。

“諸葛不亮,我要你死!”龐一清臉色猙獰恐怖,五官扭曲,一聲嘹亮的龍吟聲從他的體內傳出,他祭出一條鎖鏈,鎖鏈上青色的真元力暴動,龍吟再動,鎖鏈化為一條青色的長龍舞動。

青色的長龍宛若實體,猙獰咆哮,青龍的尾端纏繞在龐一清的身上。

“法寶!”

周圍的弟子頓時驚呼出聲,一位煉氣期的弟子竟然能夠召喚出法寶,這實在是匪夷所思。法寶珍貴無比,尤其是高階的法寶。在瑤海派,即使是築基期的弟子都不見的擁有法寶。

“竟然是法寶!”

“這法寶好像是叫青龍鎖,雖然不算是高階的法寶,但能夠掌控一件法寶,龐一清在同境界的弟子中足以自傲了。”

“龐長老對自己的孫子真是下了不少力氣,竟然傳給了龐一清青龍鎖法寶。”

“諸葛不亮想取得勝利怕是很難…..”

周圍的弟子紛紛驚呼議論。李可薇俏臉色變,龐一清招出了法寶實在是超乎意料,就連李可薇這種築基期的弟子,而且耗時天才人物,都不見得有法寶護身。

“法寶…..”諸葛不亮心中冷笑,一件低階的法寶有什麼好怕的,這兩年中,諸葛不亮可是煉化了不少的法寶,哪一件法寶都不必這青龍鎖差。

“死!”

龐一清怒喝,纏繞在他身上的青龍向著諸葛不亮俯衝而去,磅礴的威勢將周圍的空氣全部抽空,呈現出一片黑暗的空間威壓而下。

猛烈的狂風激盪,周圍的弟子紛紛後退。

諸葛不亮長嘯一聲,腳踩“逆空步”沖天而起,“裂空手印”拍出,無形的手掌抽打在青龍的身上。青龍彷若實體,竟然慘呼一聲倒飛回去。

諸葛不亮逆空步連踏,再次探出“裂空手印”,晶瑩如玉的手掌一把握住了青龍的龍頭,青龍的尾端纏繞在龐一清的身上,龐一清與這法寶同連一體。

諸葛不亮雙手握住龍頭,將其生猛的掄動起來,帶起一股呼嘯的罡風。周圍所有的弟子大驚失色,快速的後退。

“轟!”

諸葛不亮掄動著青龍的身軀,砸向了地面。龐一清如一顆隕石一般砸落在地上,濺起無盡的灰塵。

“轟!”

“轟!”

“轟!”

諸葛不亮掄動著青龍左轟右砸,龐一清被青龍的尾端纏繞住,首當其衝。諸葛不亮像是掄動流星錘一般,左轟右砸。廣場上的青石磚碎裂。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