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244章 狐假虎威


遠處的眾人看得目瞪口呆,心中震驚萬分,妖皇子的出世,完全打破了諸葛不亮近身無敵的傳說。兩人打得天昏地暗,周圍的大山坍塌,大地裂開了一道道鴻溝。

諸葛不亮召回板磚,妖皇子同樣喚回了自己的妖孽戰刀。

“啊!!”妖皇子亂發狂舞,妖孽戰刀斬向諸葛不亮,刀鋒可以撕裂虛空。

“鐺!”

板磚揚起,與妖孽戰刀劇烈的碰撞,僅僅一瞬間,板磚與妖孽戰刀碰撞了上百下,狂暴的能量亂流激蕩開來,就連遠處大戰的灰毛猴子和大黑猿都驚訝的回歸頭來。

諸葛不亮熱血沸騰,戰的酣暢淋漓,他怪叫一聲,板磚迎頭痛擊,右手一翻,血印打出,幻化做另一塊板磚,朝著妖皇子身上招呼。

“砰砰砰!”

妖皇子越戰越心驚,完全被諸葛不亮的戰鬥方式驚住,只要板磚在手上,諸葛不亮的氣勢變得前所未有的強橫。毫無章法的攻擊將妖皇子逼得步步後退。

“砰!”

“恩”妖皇子悶哼一聲,竟被一板磚拍在了臉上,狼狽的退後了數步。

諸葛不亮頭頂七顆星辰沉沉浮浮,北斗光幕倒卷,諸葛不亮一步一乾坤,撼動蒼穹。板磚再一次拍向妖皇子。

妖皇子舉刀相劈,妖孽戰鬥化作游龍飛出,硬撼板磚。

諸葛不亮頭頂的七顆星辰落下,七顆大星宛若七個世界一般壓向了妖皇子。

“轟!!”

七顆星辰落下,妖皇子的半個身子被轟進了地層中,妖皇子臉色有些蒼白,嘴角溢出了血跡。

“妖皇子受傷了!”

“妖皇子的實力連老輩人物都為之忌憚,從未有人能傷得了他。”

“這是他第一次受傷!”

“轟!”

諸葛不亮將板磚拍向妖皇子,板磚放大,諸葛不亮宛若高擎著一座魔山一般砸了下去。

妖皇子的身體再次下沉,只露出一顆腦袋在外面。

“你噗!”妖皇子噴出一口鮮血,自出道以來第一次受傷,堂堂妖獸皇族的接班人,妖皇子感到一陣屈辱。

“砰!”

板磚落下,拍在了妖皇子的臉上。

妖皇子口吐鮮血,冷聲道:“你竟然敢讓我受傷,我一定要活劈了你!”

“砰!”

諸葛不亮一板磚拍在他的臉上,冷笑道:“明明是自己來向我挑戰,戰敗了卻要揚言要殺我,你還要不要臉了,你還知不知道沒羞沒臊怎麼講嗎你?你這種人也配稱為妖族皇室的接班人?”

“你我一定要將你打得神魂俱滅!”妖皇子咬牙切齒道。

“可你現在卻敗在我手上”諸葛不亮嘴角猙獰的笑道,板磚朝著妖皇子的臉上一陣狂轟猛砸。

“砰砰砰!”

妖皇子披頭散髮,滿臉的血跡。同樣有用強橫的肉體的妖皇子此刻半邊臉都腫了起來。

“行啊哥們兒,沒見你吃什麼胖這麼快。”諸葛不亮笑道。

“啊!!!你竟然讓我流血!啊!!”妖皇子嘶吼。

“轟!”

板磚再次化作魔山,將妖皇子整個人砸進了地底。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忽然身背後一股刺骨的寒意,虛空一陣模糊,一道人影顯露出來,手中拿著一根紫色的錐子,朝著諸葛不亮的屁股捅去。

“爆菊!”一聲怪叫。

諸葛不亮猛吸一口涼氣,頭頂的七顆星辰掃出一道北斗光幕,打響了那道人影。

“轟!”

虛空被打殘,那道人影狼狽的後退:“我靠,偷襲失敗!”

人影快速的身形一閃,朝著遠空遁去。

“走嘍!”

“哪裡走!”諸葛不亮猛喝,紫色的大手朝著那道人影覆蓋而去。

可那道人影卻擁有極速的身法,身形一閃,已經消失在虛空中,只留下一句話在空中回蕩:“諸葛不亮,老子早晚爆了你,為我姐姐報仇!”

“M的,花耀人,我爆你全家!”諸葛不亮惱火,這小子太損了,竟然選擇在這個時候出手,而且出招下流猥瑣,說爆菊,竟真的要爆菊。

遠處的眾人也一陣無語,哪來這麼一位極品的大爺,而且出招下流,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爆菊一指”?

“轟!”

遠處的一座山脈被截斷,灰毛猴子鐵棍亞天,將大黑猿從半空中砸了下來。而且在灰毛猴子的背後,還背著一個紫色的大葫蘆。

眾人驚訝無比,這灰毛猴子竟然將魔猿王的紫陽葫蘆搶了過來。

“呼呼呼!”

紫陽葫蘆噴出紫色的火焰,將大黑猿燒的狼狽的逃竄,身上的毛髮多處被火焰燎到。大黑猿心中鬱悶無比,自己的法寶被奪不說,還被自己的法寶所傷,心中不禁感到萬分的屈辱。

“這猴子太變態了,連魔猿王的成名法寶都搶到手了。”

“這只猴子只怕也是天生異種,不然怎麼可能戰敗魔猿王的後代。”

眾人猜測道。

“砰!”

大黑猿被打得狼狽逃竄,諸葛不亮腳踏虛空而上,紫色的大手掌遮天蔽日,一巴掌將將大黑猿拍在地上。

“你們還我法寶!”斐揚滿身血跡,掙扎的想要站起來,卻被諸葛不亮一腳踢飛出去。

“這葫蘆姓孫啦!”諸葛不亮說道。

“吱吱!”灰毛猴子疑惑的撓了撓頭,似乎迷糊諸葛不亮哪蹦出這麼一句。

“你們”斐揚不斷的咳血,本來就黢黑的臉上更顯的無光。

“轟!”

這時,妖皇子從地層中飛了出來,亂飛狂舞,妖孽戰刀持在手中,殺意盎然。

“殿下,我”斐揚一臉苦色的看著妖皇子。

“怎麼?你還要再打?”諸葛不亮同樣氣勢逼人,七顆紫色的大星在頭頂懸浮,垂下一道北斗光幕將他護住。

“哼!我們走!”妖皇子冷哼一聲,率先沖天而起。

“什麼?可是殿下,紫陽”斐揚黑著臉道。

“諸葛不亮,今日的羞辱,我早晚會還回來。”妖皇子臉色難看,愣愣的丟下一句,向著遠空遁去。

“殿下!”斐揚急聲道,冷冷的看了一眼諸葛不亮和灰毛猴子,快速的沖天而起,幾個呼吸的時間便消失在空中。

眾人驚歎,連妖皇子這種人物都被諸葛不亮驚退,難道青年一輩中真的再沒有與諸葛不亮匹敵的嗎?許多人心中生出莫名的感想。這一刻,諸葛不亮擊退妖皇子的消息如同長了翅膀一般被傳出去。短短兩日的時間,便轟動了大半個九州。

諸葛不亮大搖大擺,在九州遊蕩,絲毫不畏懼,似是有意再向各大勢力挑釁。

一條荒道上,諸葛不亮足不沾地,步履虛空。灰毛猴子蹲在他的肩頭上,抱著一條燒狗腿,啃得滿嘴流油。

這時,諸葛不亮眉頭一皺,他一點額頭上紫色咒印,身形驟然消失,無影無蹤。

荒道上,兩條黑影出現,一人驚訝道:“怎麼可能,我們明明一隻鎖定他的,他是如何消失的。”

“難道他的身邊真的有高手守護嗎?”

“這已經是我們第五次跟丟了,他身邊一定有強大的存在守護,我們回去報告少盟主。”

說罷,兩道人影消失在荒道上。

可沒過多久,兩道身影再一次出現。

“看來他真的已經走遠了,這小子太詭異了。”

“這下棘手了,如若不然的話,還是請命少盟主,讓‘絕’來擊殺這小子吧。”

“如果真有墮天護著他,恐怕‘絕’也未必能得手。這小子敢這麼大搖大擺的在九州行走,一定有恃無恐,還是不要輕易動手的好。”

兩道人影再次消失,這一次,直至過去了半個多時辰都沒有再出現,看來這一次是真的走了。

人影一閃,諸葛不亮從混世魔城中出來,他雖然躲進了混世魔城中,但外界的一切還是能夠感知到,剛才兩名黑衣人的談話他聽得清清楚楚。

“能夠請動‘絕’這個組織,九州恐怕只有獨孤家族和修仙聯盟,聽剛才那兩人的談話,難道是修仙聯盟?”諸葛不亮心中暗暗思忖,同時心中不得不警惕起來,看來自己還要繼續招搖撞騙下去,越是畏畏縮縮的躲避,就越危險。

既然他們認定墮天守護著自己,那自己就狐假虎威一次。而且要做就要做大,要鬧就要鬧翻天。

諸葛不亮一路暢通無阻,他來到紫霄派管轄的區域,紫霄派號稱九州十大派之一,勢力強大,在他們的管轄區域裡,足足有五十多座大大小小的修仙城。

舒雲城,這時紫霄派麾下一座勢力中等的修仙城,有紫霄派的一個分舵掌管。三名紫霄派的長老級別的人物親自坐鎮在這片區域。

“就拿你們開刀!”諸葛不亮冷冷的一笑,徑直走進了舒雲城中。

“站住,亮出你的禦劍令,否則加納五十塊上品靈石才能進入!”

“喂喂喂,你不要命了,知道他是誰嗎?”

“管他是誰?就算是天池的弟子進入,也要加納靈石。”

“他是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又怎麼樣什麼!喲,諸葛大爺,有日子沒見了,最近挺好的,來來來,裡面請。”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9:55 2024